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結果共7筆

  • 大鼻子神獸!巴西貘求搔癢「爽到咧嘴笑」 網驚:長得東拼西湊

    外表看起來宛如天生穿著尿布的馬來貘,相信大部分人都曾到動物園目睹牠的真面目,而馬來貘也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入「瀕危物種」,全球各地數目目前僅剩下3200隻。值得關注的是,近日又有另一種貘於網路上瘋傳,牠全身呈現深褐色、頭頂還有一撮毛,甚至被網友調侃「長得好像東拼西湊的物種」,但依然可愛!
    2023/05/23 14:11
  • 「淡水魚王」長江白鱘正式滅絕 最後現身時間曝

    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正式宣布,被譽為「中國淡水魚之王」的長江白鱘滅絕。據了解,白鱘最後出現在長江流域還要追溯到2003年。
    2022/07/22 09:51
  • 「土用丑日」鰻魚日 日本鰻量五年新高.價低廉

    7月21號是「土用丑日」,日本人在這一天一定要吃鰻魚補充體力。今年日本因為大量捕獲幼魚,數量達到17.1噸,比去年多出五倍,壓低了幼苗交易價,也讓鰻魚市場價格變得更便宜。不過,日本今年的秋刀魚因為海水溫的變化,魚況非常不理想,第一網的起網時間與捕獲數量都創下過去最差;首場競標因此喊出1公斤四萬日圓的史上高價,最後流通市售價格,一條竟要6千日圓,相當1600台幣。另外,受到人為開發因素影響,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首次把珍貴的「松茸」列為瀕危物種。
    2020/07/16 19:55
  • 數量穩定增加 盧安達山地大猩猩復生

    在許多偷獵者眼中,征服看來強壯的非洲山地大猩猩,曾是門好生意。20年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就把非洲山地大猩猩列為極度瀕危物種,牠們的棲地之一,在盧安達這個曾戰亂與屠殺不斷的東非小國。15年過去,因為盧安達政府願意與動物保育組織合作,山地大猩猩數量逐漸上升,證明放下屠刀才能帶來真正的互惠共生。當年偷獵者的後代,現在心甘情願地保護猩猩。
    2019/12/04 20:03
  • 海龜瀕危!死亡數增加1.2倍 海洋保育人士憂心

    說到了海龜!在臺灣有越來越多死傷案件傳出來,特別是今年第一季經常傳出海龜被人發現卡在消波塊,也有擱淺在岸邊,令人難過的是有部分海龜,因為受到巨大撞擊背甲破裂,早已死亡。現在綠蠵龜全世界僅剩約廿萬頭產卵母龜,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危物種!
    2019/05/27 23:34
  • 丹頂鶴發情咬人 飼養員竟「還手」打到爆血骨折

    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危物種的丹頂鶴,理應在動物園受到嚴密的照顧,但是河北省石家莊一所動物園內的飼養員,只因被丹頂鶴咬到手部,就拿出棍棒「還手」,把丹頂鶴打至鮮血淋漓、倒地不起。
    2018/03/25 00:05
  • 鰻魚飯恐難吃到! 野生鰻魚瀕臨絕種

    日本人夏天最愛吃的鰻魚飯,將來有可能吃不到了!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宣佈,將把日本野生鰻魚,列入瀕臨絕跡物種,兩年後的華盛頓會議,很有可能會針對鰻魚的進出口貿易做出限制。
    2014/06/13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