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世界盡頭 結果共14筆

  • 方念華「模仿豬叫聲」曝反差萌! 直擊罕見畫面朝聖者泛淚

    《TVBS看板人物》繼去年踏上梵蒂岡,見證台梵建交80周年重大里程碑之後,今年再度走出國際,前往西班牙與台灣駐西代表處的劉德立大使交流,在代表處的長期深耕之下,節目得以一窺經貿、生態、文化以及學術等獨家內容,像是走訪百年火腿地窖、全球最大橄欖樹林、聖地牙哥大教堂盪香爐儀式以及世界盡頭等,帶領觀眾看見連一般人也看不到的精彩難得畫面。
    2023/08/20 15:19
  • 《灌籃高手》上杉昇來雲豹主場!玖壹壹、高爾宣賽後開唱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主場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由超級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帶來精彩球賽,球團還加碼打造如同嘉年華盛會的觀賽享受,剩餘主場賽事已力邀一連串超級重量級歌星前來嗨翻雲豹主場。由《灌籃高手》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直到世界盡頭」原唱上杉昇領軍,嘻哈天團玖壹壹、創作歌手高爾宣OSN、臺語龐克樂團滅火器樂團將於不同場次擔任賽後演唱嘉賓。
    2023/03/29 12:20
  • 「直到世界盡頭」新MV釋出 網淚《灌籃高手》經典回憶殺

    「教練、我想打籃球!」,睽違了26年之久,熱血動漫《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終於以續集形式登上大螢幕,日搖天團「WANDS」前主唱上杉昇也將經典主題曲《直到世界的盡頭…(世界が終るまでは…)改版重新推出,讓不少影迷振奮直呼「最完美的回憶殺」。
    2022/12/08 14:21
  • 父兼母職育兒苦 電影揭單親親子相處課題

    八歲的瑪希和爸爸兩人相依為命,但爸爸卻遲遲走不出妻子離開的傷痛,成天酗酒導致情緒陰情不定,一下開心,一下子卻變得彷彿陌生人一樣;瑪希用自己的方式照顧父親,也靠故意受傷,或是把爸爸的酒通通丟掉方式來喚醒爸爸,但似乎都效果有限。電影《直到世界盡頭》(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透過女兒的視角,短短二十多分鐘,細膩描繪走不出困境的單親爸爸,獨自養兒的辛勞和即時求助的重要性。
    2022/05/19 19:54
  • 奔馳到世界盡頭!德籍導演騎重機征服美洲大陸

    德國導演丹尼爾林治(Daniel Rintz),七年前騎車環遊歐亞大陸,拍攝紀錄片獲得世界多個影展的肯定;為了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他再度騎著重機出發,這回要挑戰征服美洲大陸,從阿拉斯加騎到世界盡頭「烏蘇懷亞」,但迎接他的是一連串的未知。他們在古巴揭開社會主義的神秘面紗,在瓜地馬拉差點遇險,還在哥倫比亞目睹戰火無情。不過丹尼爾和伴侶沒有中途放棄,反而攜手克服難關,花了兩年的時間,終於圓夢,數千小時的影像紀錄,濃縮成全新紀錄片《騎趣環世界》(Somewhere Else Together),真實呈現這趟壯遊點滴。
    2021/12/30 19:49
  • 「世界的盡頭」換地標 智利取代阿根廷

    阿根廷國境之南的烏斯懷亞,一直以來被稱為是「世界盡頭」,距離南極洲只有800公里,因此是很多遊客前往南極之旅的必遊景點;不過就在這座城市東南方50公里之處的智利境內,有一個名為威廉斯港的地區,最近被升格為「城市」,代表著烏斯懷亞「世界盡頭」的頭銜,將拱手讓人。
    2019/05/30 20:07
  • 婚後2年不生小孩?Janet擔心家族遺傳

    Janet(謝怡芬)與認識12年的帥氣混血老公George結婚2年,夫妻倆感情很好,近日還一起出書《在世界盡頭說我願意》,但因為婚後長期與在美國老公分隔兩地,她近日坦承:「有點累了!」也透露兩人一直未生子的原因,主要是擔心George家中有2個自閉症的弟弟。
    2016/12/21 21:16
  • 邀您品味精釀Beer跟著Live5大獨立樂團哈音樂

    BeerFes Taipei 2015精釀啤酒嘉年華,即將於10/23(五)-10/25(日) 從日本跨海來台,以經典精釀X原創音樂饗宴,席捲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為期3天共五個場次的BeerFes Taipei 2015精釀啤酒嘉年華,門票皆為限量銷售,售完為止;現場更邀請5大獨立音樂創作團體及歌手輪番演出,帶您一起透過音樂追尋原創精神,暢飲百款精釀啤酒,跟著經典喝到世界盡頭!
    2015/10/16 18:12
  • 跟周杰倫一樣浪漫! 海外婚禮夯 結婚蜜月一次搞定

    一生一次的互訂終生,有人花錢買回憶真的不手軟!海外婚禮蔚為風潮,國內外明星也為了一圓夢想中的夢幻婚禮不惜走遍世界,像是周杰倫就選在英國具有百年歷史的賽爾比教堂完婚,實現歐洲世紀婚禮夢;知名主持人Janet則到世界盡頭南極舉行婚禮、完成一生夢想。看準國人對海外婚禮的嚮往,國內知名旅行社就瞄準頂級客層推出「南極百萬婚旅」,邀請新人搭乘有「世界最佳中小型郵輪」之稱的Silversea銀海郵輪,前往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50個人生必遊景點之一的南極舉辦婚禮;享受郵輪船長親臨證婚的頂級夢幻婚宴,還有企鵝陪伴共度浪漫婚禮與蜜月,堪稱世界頂級。
    2015/07/15 09:25
  • 他們結婚了!《Follow me》照爆紅 牽手步禮堂

    愛就是要陪伴你走過一生、直到世界盡頭都不放手!這句話最完美的寫照,屬於這對令人稱羨的情侶,而他們用行動證明了「愛能永恆」,《Follow me》系列照,不只是一組照片而已,而是見證4年來,一對情侶如何過蛻變成夫妻的過程。
    2015/06/11 13:31
  • 【FOCUS新聞】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提名 溫德斯凝望攝影巨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今天要介紹,德國電影大師「溫德斯」入圍今年奧斯卡獎的紀錄片,溫德斯在片中追隨當代攝影巨擘「薩爾加多」,一同踏上前往世界盡頭的旅程,探索人類任意開放、剝削之前,地球最赤裸原始的面貌,而溫德斯還替電影獻聲旁白
    2015/05/22 21:04
  • 俄半島驚現神秘天坑 被稱「世界盡頭」

    位在俄羅斯北部的亞馬爾半島,日前發現突然出現一個巨大「天坑」,這個洞口直徑大約80公尺的神秘坑洞,引發不少人討論,科學家組成調查團隊,前往瞭解天坑形成的原因,結果發現坑洞裡沒有天然氣,也沒有找到隕石墜落的跡象,天坑是如何形成的?留下一個謎團。
    2014/07/22 21:46
  • 航向世界盡頭 南極搶救鯨魚大戰

    日本捕鯨船每年以研究名義,在南極獵殺的大型鯨魚超過700隻,即使1986年國際公約頒佈禁獵令,但包括日本在內的捕鯨行動卻沒有停止.因此有一群鯨魚保育人士克服設備、人員訓練和惡劣天候,組成南極遠征隊,對抗非法捕鯨船.透過天馬行空提供的畫面,一起來看這場在世界盡頭展開的搶救鯨魚大作戰。
    2012/06/28 22:40
  • 【搶救天堂─吉里巴斯】暖化威脅吉里巴斯 50年後恐沉沒

    被稱為「世界盡頭」的南太平洋島國吉里巴斯,受到全球暖化、海平面上升的威脅,國土海拔最高只有2公尺,50年之後,吉里巴斯可能就會沉入海中,面對國家消失的危機,常在各個國際環保會議出現的吉里巴斯總統湯安諾,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已經開始規畫要將民眾移到其他國家,他認為對抗暖化是世界各國的責任,這將是人道上最大的挑戰,請看記者楊樺和區國強,來自吉里巴斯的獨家報導。
    2010/05/24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