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世界的台灣 結果共51筆

  • 「當台灣總統很光榮」 蔡英文盼:別走回頭路!8年努力別白費

    選前最後周日,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黃金周大造勢,總統蔡英文在「小英小英我愛你」的歡呼聲中登台,她致詞時表示,選對的人,城市的發展真的就會不一樣。這一點高雄人的感受最深。謝謝高雄人這8年來跟她一起創造了「蔡英文路線」,當台灣人民的總統真的很光榮,也充滿感激。最後她也說,好不容易留下一個更好的台灣給大家,也把台灣帶到世界的舞台上,8年的努力不能白費,拜託大家,在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也不走回頭路。
    2024/01/07 22:12
  • 「賴蕭配」首場萬人造勢在土城 蔡英文:對的路繼續走下去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10日,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首場選在新北市土城區登場,除了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皆到場發表談話外,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現場湧進破萬人,民眾高喊「美德贏台灣」氣氛十分熱烈。蔡英文致詞時說,再過10天就是關鍵的選舉,今年的一開始回到新北市,這裡是她第一次參選的起點。她細數自己選過1次新北市長、3次總統,新北市民給予了最多的支持,也是因為大家支持,民進黨兩次國會過半,台灣才能夠走在對的路上,成為世界的台灣,這條路要繼續走下去。
    2024/01/03 20:26
  • 「美德雙全,穩健向前」 蕭美琴抽出2號:一切都是上帝安排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底定,中選會也在今(11)日上午10時進行號次抽籤,各陣營派出代表抽籤結果為,「賴蕭配」2號、「侯康配」3號、「柯盈配」1號。其中蕭美琴致詞時表示抽到2號,一切都是上帝安排,美德雙全,穩健向前,勝利的2號,「一定要讓台灣贏,台灣贏,台灣就會是世界的台灣。」
    2023/12/11 10:47
  • 最後國慶演說!總統:願「維持現狀」與北京互動

    雙十國慶總統蔡英文發表演說,在兩岸部分,以「和平是兩岸的唯一選項」,願意與北京當局互動,並強調「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似乎在給對岸個軟釘子,對此有學者認為這次論述稍許「軟中帶硬」,但仍認為要和平不是嘴巴說說,兩岸關係仍已讀不回。
    2023/10/10 18:36
  • 7年厚實國力!蔡英文:台灣已是「世界的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國慶大會指出,經過全體人民7年多的努力打拚,中華民國的國力變強了。她說,現在的台灣更堅定沉穩,已經是世界的台灣;面對中國,也能為未來的發展,創造兩岸和平共存的條件。
    2023/10/10 13:30
  • 國慶講稿曝!蔡英文堅守「四個堅持」 喊: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天(10日)雙十國慶大典上發表談話,府方人士透露,今年的國慶演講主題為「自信沉穩、國家前進  讓世界因台灣而更好」。蔡英文將強調,政府自2016年以來,始終信守承諾、維持現狀;堅守「四個堅持」,不挑釁、不冒進、在壓力下也不屈服,與全球民主國家深化合作,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穩定,如今的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國家自信沉穩前進,讓世界因為台灣而更好。她也將指出,潛艦國造讓台灣的國防自主至此再跨出一大步。
    2023/10/09 23:01
  • 「殯葬業大亨」23歲千金登國際雜誌!生日同框大咖女星 超狂近況曝

    23歲的台灣模特兒Hsiang(湘)是殯葬業龍頭「台灣仁本」董事長陳原的女兒,有著179公分高挑身材,先前受邀參與倫敦時裝週,這次登上國際雜誌「Telegraph luxury」4月份的封面,拍攝主題為「在未知世界的探索」,再度以台灣女孩身分嶄露頭角,在知名國際刊物上為台爭光。
    2023/04/29 15:38
  • 和ChatGPT創辦人共進晚餐!郭董喊「用科技立足世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5日強力爭取國民黨徵召,希望由他擔任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今(9)日再度於臉書發文貼出日前訪美與OpenAI的CEO Sam Altman一起共進晚餐照片,郭台銘稱自己「身為科技人,我清楚知道人工智能是台灣未來二十年科技和經濟發展的重中之重。日前我宣布爭取提名參選總統,就是為了要追求和平繁榮、以科技立足世界的台灣。」
    2023/04/09 11:50
  • 宏國大使缺席晚宴 總統: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宏都拉斯總統才在推特上說要和中共建交,我國正面臨外交艱困之際,總統蔡英文今天(17)出席外交部使節晚宴,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缺席,而總統則是在台上喊話,說「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2023/03/18 00:01
  • 外交部晚宴不見宏都拉斯大使 蔡英文喊話: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外交部長吳釗燮夫婦今(17)日晚間舉辦112年外交部新春聯歡晚會,包括總統蔡英文等政府高層、駐台使節代表暨配偶皆受邀出席,不過日前傳出研擬與中國大陸建交的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Harold Burgos)則未現身。蔡英文致詞表示,過去一年多國際情勢出現許多變化及挑戰,台灣是維護區域和平,堅守民主自由的良善力量,她感謝各國的相互合作,替台灣增加了國際能見度之外也說到,面對威權主義擴張,台灣願意且有能力與國際民主國家加強合作,確保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
    2023/03/17 21:01
  • 台大新校長陳文章「支持18歲公民權」 曝治校理念

    台大新任校長陳文章今(28)日舉行治校理念記者會,受到少子化影響,陳文章指出未來將推動「國際生系統聯招」,聯合國內大學對外招收優秀外籍學生,同時推動「學碩五年一貫」,每年擬提供百位學生獎學金,並赴世界排名前50大學交換,志在成為「世界的台灣大學」,同時也表態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
    2022/10/28 17:58
  • 國慶文告「兵戎相見非選項」 趙少康: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

    總統蔡英文今(10)日以「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為題發表國慶演講,並強調打造台灣為韌性國家。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蔡英文最重要責任是不要給世界一個戰火密佈的台灣、不要讓台灣變成世界的火藥庫,蔡英文嘴巴雖然說「兵戎相見,不是兩岸的選項」,但兩岸互相激盪的惡意螺旋卻與日俱增、未見和緩。趙少康還說,「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要不要上戰場,年輕人自己決定。
    2022/10/10 15:10
  • Vtuber搭元宇宙 新北電競基地推「Esports未來之星」課程

    電子競技是有史以來最複雜的運動項目之一。新北電競基地規劃三大創新結合五項實作的『Esports未來之星』電競課程作為人才培育計畫執行。 有鑒於國際電子競技賽事逐年技術提升,牽動多項產業項目跟進。對電腦製造技術領軍世界的台灣來說。電子競技是向國際展現軟、硬體實力最佳場域。
    2022/02/11 20:12
  • TVBS打國際盃!自製英語新聞全球放送

    TVBS長期深耕國際新聞,不僅將世界帶進台灣,近年更積極拓展讓台灣走出去,致力讓世界聽到最真實的台灣聲音與台灣觀點。身為全台唯一與歐洲國際新聞影音平台 ENEX (European News Exchange) 合作的台灣媒體,在雙方攜手即將滿周年之際,由ENEX公布一份2021 TVBS新聞使用狀況報告,結果發現在ENEX提供素材的全球50國、共54家媒體中,以東歐立陶宛最愛使用TVBS新聞,其次則是日本。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TVBS致力於成為華人世界的媒體領導品牌,一方面不斷持續投資、厚植內容產製實力,另一方面更要藉由優質內容走向國際,為台灣開啟通往世界之窗。」
    2022/01/27 12:55
  • 賴清德:2014太陽花學運 將台灣推向開放政府

    由立法院主辦的2021開放國會論壇,今(2)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登場,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歡迎各國夥伴不怕威脅,來到對抗極權制度、捍衛民主世界的台灣,他強調,這場集會是一場民主主義對抗極權主義的聚會,而台灣正是舉辦民主盛會的理想地點,因為在這裡大家可以呼吸到自由的空氣,聞到民主的味道,也可以看到民主夥伴就在身邊,感受彼此熱情。
    2021/12/02 10:21
  • 重申挺台加入CPTPP 安倍:台灣具充分條件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重申,台灣具備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的充分條件,他支持台灣加入CPTPP。他說,保障自由及人權的台灣,符合日本及全世界的利益。
    2021/12/01 10:55
  • 隱形殺手!楚留香名導胃癌病逝 「這特性」成致命關鍵

    造型帥氣的「楚留香」可以說是將台灣民眾引領向武俠世界的傳奇角色,日前,曾執導多部古龍武俠小說改編電影,其中包括「楚留香大結局」的台灣導演張鵬翼因胃癌病逝於台北榮總。他從5月發現胃癌到去世短短不到4個月,醫師建議40歲起做人生第1次胃鏡,並要檢查有無胃幽門桿菌。
    2021/09/29 16:04
  • 虛擬偶像掀風潮 網熱議20大台灣VTuber來了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台灣網友除了國外的VTuber之外,討論最多的台灣VTuber究竟會是誰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現在虛擬世界的當紅偶像會有哪些人吧!
    2021/02/22 16:38
  • 台積電市值逼近9兆 台股萬五「抄錢部署」! 財經專家:看這四指標「用錢說話」

    《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台股再創30年新高,穩站萬二之上,台股有望站上一萬五千點嗎,財金教授謝晨彥認為:「萬五也很有機會!現在就是錢來說話」主持人翟翾:「台積電股價創新高,市值逼近9兆元,台積電的目標價大摩調升至375元,並看好第三季營收」財經專家黃世聰:「台積電已經不是台灣的台積電,是世界的台積電!」
    2020/07/09 17:18
  • 總統府策展重新開放 蔡英文親邀民眾參觀

    總統府即將於27日重新對外開放參觀,此次策展主題為「世界的台灣,人民的總統府」,總統蔡英文也邀請民眾參觀。總統今天表示,27日是總統府在520後的第一次大開放,從29日開始,平日上午也恢復展出。
    2020/06/24 16:41
  • 世界的台灣!他曝「捐口罩」背後意義:將來回報不僅於此

    台灣口罩日產量提升,總統蔡英文昨天(1日)宣布捐贈1千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對此,名嘴鍾年晃表示台灣行有餘力決定提供防疫物資給國際友人,不僅口罩包括呼吸器、額溫槍都包含在內,他認為「這是台灣變成『世界的台灣』的絕佳機會!」
    2020/04/02 13:43
  • 陳建仁讚唐鳳:台灣防疫國家隊靈魂人物之一

    日媒報導「38歲IQ180的台灣天才大臣引起全世界的關注」提到,政務委員唐鳳在這次防疫中起到關鍵作用;副總統陳建仁今天透過臉書分享並指,唐鳳是台灣「防疫國家隊」的靈魂人物之一。
    2020/03/01 16:17
  • 旅遊達人曾子余 搶先體驗台灣燈會副展區大亮點

    台灣燈會副展區於12月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登場,旅遊達人曾子余與丁小羽搶先體驗這次燈會的內容,台中市政府邀請國際知名扭蛋界的大明星「戽斗星球」以及「熱帶水果鳥」,展期橫跨耶誕節、元旦、農曆新年、元宵節、情人節等五大節日,更是史上第一「有香味、會飄雪的台灣燈會!」副展區以親子「童」樂為主軸,園內規劃「生肖遊園地」、「熱帶叢林區」、「節慶嘉年華」、「繽紛世界」、「國際明星會」5個燈區,共有超過50座炫亮燈組,已吸引許多民眾與網美前來拍照打卡。
    2019/12/22 09:00
  • 自曝放棄入籍美國機會 郭台銘:只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

    昨天是聯合國日,關心年輕人未來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上發文,強調這一代的台灣年輕人依然有著勇闖世界的夢想與拚勁,只是缺乏有經驗、有能力的船長帶領,他不會讓台灣最寶貴的價值與動力成為過去式,也不會讓有夢的年輕人被逼出走。文中也自曝,自己當年曾有很多機會拿到美國護照,但至今他只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
    2019/10/25 09:20
  • 民進黨33年慶 蔡英文:屈服北京威脅中華民國才會消失

    民進黨第18屆第2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今(28日)下午正式登場,總統蔡英文上台與黨員和黨公職握手,致詞表達感謝,除了呼籲新世代和中生代戰將,一起努力攜手帶領台灣,創造世代共贏;面對對岸近期在國際外交關係上,頻頻打壓台灣,蔡英文也強調,今年1月對岸態度已經很清楚了,「在92共識下,沒有中華民國的存在,若屈服於北京的威脅,中華民國才會消失」,呼籲國人要以全球思維突破兩岸框架,「台灣不該是對岸框架中的台灣,而應該是世界的台灣。」
    2019/09/28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