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世界拳王 結果共18筆

  • 重磅!世界拳王帕奎奥來台當榮譽主席 助陣台灣首個職業拳賽

    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今(9)天宣布將在2024年啟動「鍇睿格鬥冠軍賽(Carry Fighting Championship)」,這是臺灣舉辦的首屆格鬥職業賽事,為國內拳擊選手的崛起創造機會。在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顏宥騫帶領下,邀請到重量級嘉賓世界拳擊傳奇Manny Pacquiao擔任「鍇睿格鬥冠軍賽」聯盟的榮譽主席,Manny Pacquiao表示,「非常榮幸能擔任榮譽主席,格鬥運動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作為賽事的榮譽主席,期待和大家一起見證出色的台灣拳擊手。」
    2024/01/09 16:40
  • 拳王梅威瑟盼於賭城成立新NBA球隊 詹皇也要湊一咖!

    NBA要擴編球隊的風聲不斷,儘管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曾親自向外闢謠,前世界拳王德拉霍亞(Oscar De La Hoya)還是在近日向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喊話,期盼兩人能合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成立新球隊;而由於先前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表示希望在賭城擁有一支球隊,讓球迷引頸期盼未來三位傳奇共同成為球隊老闆的可能性。
    2022/08/01 14:24
  • 馬可仕家族重返執政?!母伊美黛奢華.父獨裁 照樣領先

    菲律賓即將在下週一舉行總統大選,要選出現任總統杜特蒂的接班人,目前聲勢最被看好的,是前獨裁總統馬可仕的兒子小馬可仕,他在本週民調中,以56%拔得頭籌,大幅領先第二名、現任女副總統羅貝多的23%,前世界拳王巴喬和馬尼拉市長支持度都僅個位數。儘管小馬可仕背負家族的黑歷史,但他人脈、銀彈充足,在年輕人當中也很受歡迎,讓菲律賓很可能再度迎來「馬可仕總統」。
    2022/05/05 19:51
  • 烏克蘭下達總動員令! 「前拳王」基輔市長投身參戰

    烏克蘭與俄羅斯首日戰事,至少137位烏克蘭軍隊與民眾死亡,316人受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總動員令,號召符合資格的義務役男投入作戰,並且將即刻發放武器。主政目前岌岌可危的基輔市,身為前世界拳王的市長,也說他會全力為國家而戰。
    2022/02/25 19:11
  • 陸拳手違規「致命重摔」日拳王 囂張嗆:他不死我睡不著

    中國大陸拳手玄武在18日參與一場武漢自由搏擊比賽,他與日本前WBO(世界拳擊組織)蠅量級的世界拳王木村翔進行決鬥,不過玄武卻破壞比賽規則,對木村翔施以「致命式重摔」,使得木村受傷退賽,玄武遭到大陸網友齊轟,他卻囂張回嗆「他不死我睡不著覺啊!」
    2021/12/21 20:33
  • 不滿杜特蒂太「親中」 菲律賓拳王宣布參選總統

    日本自民黨29日即將選出新黨魁,各候選人針對「中國威脅」提出論述,目前呼聲最高的河野太郎指出,中國武力犯台可能性存在,日本必須與北京加強溝通。另外菲律賓總統大選,世界拳王巴喬因為不滿杜特蒂太親中,宣布投入選戰。
    2021/09/20 18:10
  • 8度金腰帶得主 拳王巴喬角逐菲律賓總統

    菲律賓拳王巴喬19日宣布,明年將競選菲律賓總統,現年42歲的巴喬,曾奪得8個世界拳王金腰帶。
    2021/09/20 14:39
  • 房思瑜搭世足熱朝聖俄羅斯冠軍賽 遇世界拳王欽點自拍!

    TVBS藝人房思瑜新書《房式深蹲》昨(20日)才剛開始預購,今日就奪下網路平台暢銷榜第二名的佳績,成功晉升暢銷作俱樂部一員。平常進入工作狀態都將自己「逼很緊」的房子,趁著宣傳之前,好不容易放自己一個小假期,趁著前陣子世足熱潮到俄羅斯欣賞她從小最夢寐以求的世足總決賽,更驚喜的是,沒想到上廁所時竟遇到世界拳王康納爾‧麥格雷戈(Conor McGregor),讓她興奮地直呼「實在太值回票價」。
    2018/07/21 19:56
  • 被泰國拳王KO 陸第一武僧講幹話:不想佔他便宜

    泰國拳王和大陸第一武僧對打,究竟是誰比較厲害?日前大陸的知名格鬥家武僧「一龍」,在擂台上對決目前輕量級世界拳王西提猜。沒想到比賽開始後,一龍落居下風,一直處於挨打局面;第二回合一開始,一龍就遭西提猜KO。賽後一龍受訪時不忘強調,他其實是不想佔對方的便宜。
    2017/11/07 18:51
  • 前世界拳王蠻牛拉莫塔辭世 享壽95歲

    傳奇的前中量級世界拳王拉莫塔(Jake LaMotta)家人今天宣布他與世長辭,享壽95歲。拉莫塔狂野的生涯和年代啟發奧斯卡得獎電影《蠻牛》(Raging Bull)。
    2017/09/21 13:42
  • 從撿垃圾到世界拳王  另一泰國傳奇

    日前在紐約舉行的WBC超輕量級拳擊大賽,泰國籍的四色菊(Srisaket Sor Rungvisai)再度登上世界拳王寶座,他過去從擔任保全撿超市丟棄食物維生的傳奇故事,激發許多人。
    2017/03/23 14:23
  • 世界拳王泰森《葉問3》開打 向甄子丹下戰帖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葉問3》開拍,最新一集請來拳王泰森助陣,將與甄子丹上演對決戲碼,電影在上海舉辦記者會泰森也到場,功夫巨星和世界拳王的組合成為焦點,此外記者會上還請來包括草蜢、費玉清、譚永麟等大咖歌手表演,儼然像是場小型演唱會,也突顯電影投資方的財力雄厚
    2015/05/08 11:34
  • 李安新片擬菲國取景 3D拍拳王故事

    導演李安忙完金馬獎頒獎典禮後,飛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台灣駐外館特別舉辦向李安致敬活動,李安在菲律賓透露,他下一部新片希望在馬尼拉拍攝,根據了解,李安打算用3D拍攝方式,呈現曾經叱吒風雲的世界拳王阿里,合作對象也是奧斯卡金獎編劇。
    2013/11/29 19:37
  • 「世界拳王」返菲 衣錦榮歸萬人迎

    前幾天在賭城以不到3分鐘、閃電輕取英國拳王的菲律賓拳擊好手沛奇歐,在凱旋歸國後,受到菲律賓人夾道歡迎,民眾爭相目睹,萬人空巷,菲律賓總統艾若優,還親自在總統府迎接這個國家英雄,沛奇歐出身貧苦,如今成為名符其實的「世界拳王」,成為菲律賓許多貧苦少年,力爭上游的最新榜樣。
    2009/05/12 22:42
  • 世界拳王賽 英美拳王賭城對決

    世界次中量級拳王賽,周六晚間,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米高梅飯店舉行,以出拳快狠準的美國拳王,梅瑟威,跟英國「白面殺手」哈頓,對決,這場歷史性的美英大戰,也吸引了小布、裘莉,跟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妻到場觀看。
    2007/12/09 19:27
  • 成龍與前世界拳王佐治科曼 賣健康烤爐

    成龍與前世界拳王佐治科曼,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同以拳腳工夫令世界的人認識,想不到兩個英雄人物居然會一同穿上圍裙合作賣烤爐。其實佐冶科曼自從拳擊生涯退下來後,就在國外販賣健康烤爐了。
    2007/04/11 19:47
  • 虎父無犬女 萊拉阿里奪中量冠軍

    拳王阿里的女兒萊拉,在南非參加世界拳擊理事會中量級大賽中,只花了56秒,就將對手歐尼爾擊倒。讓她重新抱回冠軍腰帶,萊拉說,她的自信來自於她的父親,這也是她第21次,直接擊倒對手獲得冠軍,她說要和她父親一樣,做最偉大的拳擊手。
    2007/02/05 22:29
  • 〈獨家〉格鬥前立生死狀 激戰重傷遭解約

    曾經是亞洲區台灣拳王的吳明儒,為了加入美國世界拳擊評議會,主動放棄亞洲拳王寶座,當時他才20歲就獨自前往美國,還簽了生死契約,在賭城參加生死格鬥賽,等於把自己賣給了美國,後來在一場激戰當中受重傷,立刻被無情解約,不過身手依舊凌厲的吳明儒年底準備再出發。
    2006/10/18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