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世界和平日 結果共8筆

  • 響應和平文告!蔡英文致函教宗方濟各:黑暗未曾勝過光

    總統蔡英文今(23)日公布致函響應教宗方濟各今(2023)年世界和平日文告的信函,強調台灣人民對戰爭的無情深有同感,重申台海和平穩定是兩岸關係發展基礎,兵戎相見絕非選項。
    2023/01/23 21:46
  • 教宗主持世界和平日彌撒 向本篤十六世致意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週日主持新年第一天的世界和平日彌撒,也特別讚揚前教宗本篤十六世。
    2023/01/02 17:16
  • 響應世界和平日 蔡英文致函教宗:「四個必須」是關鍵

    為了響應教宗提出2019年世界和平日文告,總統蔡英文日前致函教宗方濟各,提到對岸迄今尚未放棄武力犯台,對於不斷的打壓,她用「堅韌」2個字形容台灣,「這並不表示台灣有實力與對岸進行軍備競賽或貿易戰爭,而是因為我們堅信民主與人權的價值,終將引領我們走向康莊大道。」
    2019/01/28 17:49
  • 寒風刺骨!難民「光腳」走阿爾卑斯山去法國

    天主教教廷將元旦這天定為「世界和平日」,教宗方濟各也利用新年文告這個機會再次關注全球難民所面對的困境;教宗所發送的新年賀卡上還有一張日本長崎原爆受害者的照片,在國際情勢緊張的現在,提醒世人戰爭的惡果。也就是在元旦的前夕,國際媒體在寒冷的義大利阿爾卑斯山上跟隨一群非洲難民拍攝採訪,記者發現從2017年7月以來,至少有2000名難民企圖攀越阿爾卑斯山,要入境法國去尋找更好的生活,但很多人身上的禦寒衣物都不夠,有些人甚至沒有穿鞋子,讓山區的志工和搜救隊員都非常憂心。
    2018/01/02 21:21
  • 五家漢堡秘方合一 「和平漢堡」限量1500份

    速食連鎖漢堡王先前向麥當勞提議,在世界和平日雙方暫時擱下競爭關係合作推出「麥華堡」,但麥當勞最後拒絕,漢堡王轉而找其他速食連鎖,推出混搭5種口味的「怪獸漢堡」限量1500份,民眾大排長龍搶著試吃。
    2015/09/22 19:13
  • 漢堡王提合作「和平漢堡」 麥當勞回絕惹議

    美國速食品牌漢堡王,破天荒提出要和勁敵麥當勞合作,在世界和平日當天,聯合推出「大麥克華堡」,可惜漢堡王的這份善意,麥當勞並沒有接受,直接在臉書上貼文拒絕,引來不少批評,回應不恰當。
    2015/09/01 11:14
  • 兩岸三地邀李恕權! 大陸突插超女

    「反戰組織 World Peace One」正式定8月11日為世界和平日,瑪丹娜、艾爾頓強等2百多位享譽全球的歌手,錄製今年主題曲「Give Your Love」,原本兩岸三地只有李恕權受邀,引起大陸方面關切,最後請超女張靚穎也唱了一段,連原本還要掛歌手所屬的國旗,也通通拿掉。
    2007/05/21 18:43
  • 裘莉性感現身 推廣聯合國和平日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參加聯合國世界和平日的宣廣活動,一出現立刻成為媒體焦點,特別是她和布萊德彼特的戀情發展,是媒體最想知道的八卦,私生活受到媒體關注,裘莉坦承自己很無奈。
    2005/09/21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