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世界名畫 結果共32筆

  • 世界名畫遭襲!2女朝「蒙娜麗莎」猛潑不明液體 犯案畫面曝光

    被收藏在法國羅浮宮內的世界名畫「蒙娜麗莎」,一直是各國觀光客心目中的必看畫作之一。不過,台灣時間今(28)日卻有2名不明女子在參觀的過程中,突然無故跨越展覽界線,並在朝著「蒙娜麗莎」潑灑不明液體後,頻頻叫囂,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1/28 19:21
  • 藝展玩味十足!AI狗「評論」畫作 3D解密名畫

    暑假就要登場,歐洲陸續有新奇展覽開跑,像是英國將從13日起,舉辦一場全球最大的公開徵選展,主辦單位已經從上萬件作品中,選出1600件展出;荷蘭則以最新科技,將世界名畫打造出巨型3D版本,讓訪客近距離解密細節;在西班牙的美術館,則把備受爭議的AI人工智慧,拿來當作畫展中的亮點,但亮點不在作品本身,而是一隻可愛的藝評者!
    2023/06/09 19:53
  • 才剛開完北流!Ozone哲言無預警單飛 因「這件事」爽翻天

    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6位團員的精彩solo和組合演出令許多歌迷念念不忘,等待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哲言的超炸饒舌舞曲〈蒙娜麗莎〉率先推出,成為了這次「萬人演唱會限定曲」計畫的首支發行歌曲,身為Ozone饒舌擔當的哲言,這次延續一貫的硬派饒舌風格,融合嘻哈與電音的曲風,以強烈的節奏感描繪追愛過程的危險與刺激,並以世界名畫「蒙娜麗莎」隱喻追求對象,為整首歌增添更多畫面感與神秘感。
    2023/05/10 18:45
  • 昆凌萬聖節扮「世界名畫」 周杰倫曬「高還原對比照」喊:我輸了

    從昨(29)日開始網上、街上就有許多民眾或是藝人曬出自豪的萬聖節變裝,其中,「亞洲天王」周杰倫也與老婆昆凌找齊友人大玩「名畫作」主題的Cosplay,厲害的是,昆凌在社群上貼出她驚人的扮裝照後,大批網友都認為還原度極高,就連老公周杰倫看見後也曬出昆凌與畫作的對比照,並信服大讚「妳贏了」。
    2022/10/30 14:19
  • 《Step into Cat Art 走進喵次元》 9/17一起進入喵畫饗宴

    一次盡享四種主題視聽饗宴 古希臘羅馬建築、文藝復興建築與日式和風等觀展空間等你體驗 山本修老師親自設計!《貓娜麗莎》獨家圖樣變身電腦/手機App圖示 購票並加入會員即可獲得
    2021/09/14 09:00
  • 翻倍成長!墾丁暑假住房 星級飯店逾9成

    暑假到,你選擇到哪旅遊呢?墾丁出現了不少新景點與新玩法,其中,啤酒館有用各國酒標拼湊而成的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另外,也有標榜頂級享受的豪華露營,墾丁暑假訂房率,五星飯店達9成以上,民宿也達8成,屏東縣長潘孟安北上行銷屏東旅遊,以6大色彩,帶出6種不同的玩法。
    2020/07/10 19:33
  • 世界名畫趴趴走! 屏東首創藝術公車上路

    世界名畫成為公車彩繪!屏東縣政府首創藝術公車,讓10部公車穿上新衣,彩繪世界級名畫,取得合法授權,讓藝術融入生活,希望帶動屏東觀光。
    2020/06/02 22:15
  • 逼真!陸大學生Cos世界名畫 扮梵谷拍照

    當世界名畫遇上大學生的攝影課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大陸四川師範大學生在期末作品中就把2種藝術結合在一起,學生透過服裝、化妝還有道具,Cosplay名畫中的經典形象再拍攝成照片,乍看之下還真的滿像一回事的。
    2018/06/24 16:52
  • 日夯「媽媽厭世潮」 用名畫看家庭主婦的心聲!

    母親節將至,身為媽媽的辛勞,你知道多少?近期日本興起「用名畫學XX」風潮,像是日前爆紅的「看名畫學台灣」推特標籤,來台旅遊的日本觀光客,會用世界名畫講解台灣現象;最近更掀起一波「媽媽厭世潮」,用名畫道出家庭主婦的心聲,讓不少媽媽網友直呼「中肯到不行」。
    2018/05/13 00:09
  • 《吶喊》成鞭炮嚇醒 日夯「看名畫學台灣」網友讚翻

    近年來愈來愈多日本觀光客喜歡來台旅遊,包含台北市西門町以及九份老街等觀光景點,都可見許多日客蹤影。最近推特上更興起一股「看名畫學台灣」風潮,許多日本旅客將台灣各地風景與觀光,用世界名畫講解台灣的現象,形成一個相當有趣的討論串,引起網路上議論,台灣網友也直呼「太中肯」。
    2018/05/09 13:30
  • 名畫田園世界 拾穗現身美濃

    高雄市美濃區有客庄景緻、田園山色,美濃區公所發揮巧思利用農庄田園稻稈元素妝點成世界名畫「拾穗」的場景,讓遊客有穿越時空、神遊歐洲莊園的意境。
    2017/12/17 15:41
  • 藝術不能當飯吃? 餐廳結合繪畫有創意

    誰說藝術不能當飯吃?一名喜歡畫畫的香港人來到台中開店,他模仿世界名畫作畫,連餐點都用名畫設計命名,像是維納斯的誕生是貝殼餐盤盛裝的蛤蜊麵,也有台灣在地年輕人,把最喜歡的繪畫咖啡和美食三合一,開了繪畫餐廳,用餐之外,提供畫室,備有畫筆、畫板和顏料,讓消費者用完餐放下刀叉,就能拿起畫筆彩繪紓壓。
    2017/08/06 18:13
  • 貓熊亂入世界名畫 萌變創造亞當、吶喊主角

    你能想像世界名畫,主角變成胖嘟嘟的貓熊嗎?大陸一位插畫家,因為太喜歡貓熊,把一系列世界名畫或電影海報,主角通通換成熊貓,像是蒙娜麗莎的微笑、吶喊、最後的晚餐等等,而且還製作成動畫圖,可愛模樣讓不少人看了直呼,萌到犯規。
    2017/07/16 17:34
  • 掀積木浪潮! 奈森薩瓦亞展樂高魔法

    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之一,以積木為創作媒材的美國藝術家奈森薩瓦亞,睽違五年再度來台舉辦特展,從經典原創系列到世界名畫古蹟,透過大家熟悉的積木,敲開藝術視野。
    2017/06/30 18:53
  • 三窮四絕! 飯店名畫變佳餚、鴨肝變甜點吸客

    每年3到4月份,連續假期少,被視為飯店業三窮四絕的餐飲淡季,為了求突破,各大飯店紛紛推出新菜色吸客,鴨肝混搭栗子,還做成甜點蒙布朗造型,精緻又可口誘人;另一家甚至把運用當季的白蘆筍,重現世界名畫,噱頭十足。
    2017/03/27 18:14
  • 學桂綸鎂喝咖啡 叫賣哥創意廣告吸睛

    食品廣告花招越來越多,不只找來「叫賣哥」在野台熱情叫賣,還結合不少雙關,像是世界名畫,還有桂綸鎂拍咖啡廣告的招牌姿勢,也被拿來引用,另外沈玉琳也拍了一支巧克力廣告,除了講笑話,還結合時事。
    2017/01/26 17:51
  • 美國暴紅金曲踢鐵板 廖人帥發文求救

    導演廖人帥先前和歌手張靚穎合作拍MV,以世界名畫為主題,加上後製特效讓畫中的人都活起來,而這也是張靚穎首次進軍美國歌壇的作品,一舉聲名大噪,不過廖人帥想要報名台灣的金曲獎,卻發文求救直說自己似乎資格不符,因為沒有在台灣發行實體專輯可能無緣角逐,但對此文化部回應,只要台灣有上架,不論數位或實體都符合資格。
    2016/11/25 18:22
  • 真人演出加特效 13幅世界名畫變MV

    大陸歌手張靚穎進軍美國歌壇,首波MV就引起熱烈討論,透過3D特效和動畫,將世界名畫和真人結合,像是梵谷的自畫像、米勒的拾穗等等,13幅原本只是平面的畫作,在MV裡通通都活了起來,創意表現打響名號,而導演就是來自台灣的廖人帥,近年重心從幕前轉往幕後,有想法有創意,也吸引不少大咖歌手邀請拍MV。
    2016/10/30 14:04
  • 廖人帥攻美拍MV驚豔洋人 爽喊:華人沒有輸!

    廖人帥(Leo)過去曾是團體「CIRCUS」的一員,極有藝術才華的他,不只把潮牌店經營的有聲有色,他還常被欽點幫知名藝人執導拍攝廣告或MV。他日前幫大陸歌手張靓穎的美國單曲《Dust My Shoulders off》拍攝MV,一次「惡搞」12幅世界名畫,並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MV一出許多外國人驚嘆,更登上美國最大的娛樂節目《 E!News》,讓他自信的說:「華人設計沒有輸!」
    2016/10/30 11:06
  • 全球唯一! 摩天輪浮空名畫展登場

    搭摩天輪還能欣賞世界名畫!這是中部遊樂園的新點子!業者根據據搭摩天輪的最佳視覺角度,挑選了8處立體屋頂作為放置名畫的地點,讓遊客搭上30層樓高的摩天輪後,不但能俯瞰整個園區美景,「蒙娜麗莎的微笑」等8大名畫之美也能盡收眼底
    2015/05/05 09:07
  • 腳踏車、畢卡索名畫 全是糖果做的

    大型糖果展移師台中,40萬顆雷根糖拼出夏卡爾、畢卡索等世界名畫,相似度相當高,讓民眾驚呼連連,現場還有用糖霜做的腳踏車、裁縫機,同樣維妙維肖,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參觀。
    2013/04/04 20:29
  • 世界名畫穿腳上 「蒙娜麗莎」織成襪

    世界名畫不用看的,還能穿在腳上,彰化一家襪子公司,兩年前和模具業者合作,突破技術限制,將「蒙娜麗莎的微笑」織入襪子,一般毛襪一分鐘就能織出一隻,但名畫毛襪因為織工複雜,要花15分鐘,價格一雙600到1000,目前以外銷為主。
    2013/02/24 13:38
  • 小小羅浮宮展 貼近大師經典作品

    想欣賞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嗎?現在正在高雄展出的「小小羅浮宮」展,蒐集16到19世紀的藝術品,讓大家不用出國,就能近距離欣賞,大師經典作品。
    2012/08/24 23:45
  • 小小羅浮宮 畫作縮小適合親子共賞

    想要參觀羅浮宮,不用到法國巴黎,目前正在高雄展出的「小小羅浮宮」展,在電影美術大師種田陽平的巧手下,把羅浮宮變小了,而且世界名畫不只可以觀賞,還可以動手摸摸看。
    2012/07/26 21:42
  • 蒙娜麗莎、夢露超像! 全是蔬菜拼貼

    蔬菜可以吃,還能做什麼,中國大陸有位女畫家,把蔬菜用拼貼的方式,複製世界名畫還有美人照片,包括瑪麗蓮夢露和蒙娜麗莎,包括豆腐、大蒜、還有海帶,大白菜都入畫,栩栩如生的蔬菜畫作,跟原作品相似度極高。
    2011/06/03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