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世界名琴 結果共3筆

  • 暴風吹倒250萬棵雲杉 義大利「小提琴森林」毀

    位於義大利東北部的森林,因為盛產歐洲雲杉,而素有「小提琴森林」的美稱。歐洲雲杉風乾之後,色澤金黃,木頭重量又輕,彈性佳,容易產生優美共鳴,所以是製作小提琴的最佳木材;目前享譽世界的名琴,大都出自這片森林。不過從今年10月開始,義大利連續遭暴風侵襲,強風吹倒250萬棵雲杉,上萬公頃的林地被毀。義大利的樂器木材業者,為了搶運這些傾倒的杉木下山,還發起了募資運動;義大利政府也即刻投入復育計畫,但森林要恢復原貌,至少還得等上50年。
    2018/12/31 20:07
  • 鮮少曝光!王銓勵愛大提琴 父贈「超貴」名琴

    王文洋的次子「王銓勵」鮮少在媒體鏡頭前曝光,十年曾被鏡頭捕捉出席爺爺王永慶追思會,而外界對他的印象就是「音樂天賦高」,尤其鍾愛大提琴,因此王文洋在大約五年前還砸了5000萬買了奧地利知名大提琴家的世界名琴送給王銓勵,如今替他申請入學英國倫敦帝國學院,更希望兒子成為自己的學弟。
    2018/10/16 19:05
  • 街頭演奏沒人理 長笛王子好無奈

    你的敏銳度夠高嗎?有藝術家做了小小實驗,國內知名長笛王子胡志瑋在人來人往的捷運地下街獨奏世界名曲45分鐘,結果居然都沒有人發現他,也沒有人停下來聽,期間只有15個人投錢給他,讓他賺了381元,其實類似的實驗創作表演,國際知名小提琴家約夏貝爾也曾經在華府做過,平常要聽約夏貝爾一場演奏,至少要花上百元美元買入場券,可是當他手拿上億名琴在地鐵站演奏的時候,卻沒人理會,只有7個人停了大約1分鐘聽演奏,這個實驗當時還獲得普利茲特別報導獎。
    2010/10/18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