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世棒賽 結果共45筆

  • U18世界盃日本隊陣容出爐 大谷翔平怪物學弟未入選

    U18世界盃棒球賽日本代表隊20人名單今天公布,其中15人是今年夏季甲子園的選手,但外界矚目的大谷翔平學弟佐佐木麟太郎未入選。日本代表隊預計30日出發來台參賽。
    2023/08/22 15:26
  • 玖壹壹大享齊人之福! 7位啦啦隊女神陪工作超養眼畫面曝光

    玖壹壹日前受世棒賽邀約,首次合作創作主題曲〈世界都看見〉,玖壹壹希望這首創作也能夠引領運動家不斷突破自我,參與賽事的球迷能夠支持棒球比賽戰況,一起感受歌曲的熱情,相信在賽事中播放這首歌一定能讓千人HIGH起來,也期許所有的運動員都能夠被「世界都看見」。
    2023/03/08 11:45
  • U18世棒賽勝日本甲子園明星隊 台灣分組第一晉級複賽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日大戰」今(14)日登場,衛冕軍台灣隊全場展現強悍的氣勢,團隊共敲出9支安打,加上先發投手林盛恩也貢獻5局失1分好投,終場就以9:2大勝日本,預賽目前拿下4勝0敗,確定以B組第一晉級六強複賽;今晚11點台灣小將將接續迎戰巴拿馬,延續氣勢力拚預賽5戰全勝。
    2022/09/14 11:03
  • U18世棒賽/台灣不敵古巴 34年來首度沒進6強

    U18世界青棒錦標賽1日進行小組預賽最後1天賽程,中華隊全場受到古巴投手壓制,只擊出6支安打,終場以2比3輸球,未能闖進6強複賽,這也是自從1981年中華隊在首屆國際棒總(IBAF)世界青棒賽的預賽止步後,34年來最差成績。
    2015/09/01 18:42
  • U18世棒賽/台灣首戰加拿大 打擊不力吞敗

    U18世界盃棒球賽28日揭開序幕,中華隊首戰加拿大,全場只擊出6支安打,火力沒有發揮,終場以2比6不敵加拿大,台灣小將首戰吞敗。
    2015/08/28 15:17
  • 〈快訊〉21U世棒賽 中華隊15:0勝墨西哥

    最新消息,第1屆21U世界盃棒球賽今天(7日)開打,中華隊迎戰墨西哥,第1局一口氣攻下8分,最後以15比0,在6局提前結束比賽,順利在預賽獲得首勝。
    2014/11/07 23:37
  • 痛失愛物!旅美投手陳鴻文 銀牌遭竊

    旅美棒球投手陳鴻文的住家,去年遭到竊賊入侵,不僅將屋內的財物搜刮一空,還偷走具有紀念價值的「亞運銀牌」以及「世棒賽」的紀念手鍊,沒想到今年5月,住在樓下的家人也發生竊案,小偷從隔壁施工的大樓,爬牆進屋行竊,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一名慣竊,儘管他坦承涉案,卻推說不清楚贓物的下落,只是獎牌無價,讓陳鴻文的家人十分失望。
    2011/09/17 11:49
  • 世棒賽驚魂!港選手中彈 委國總統致歉

    第四屆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在委內瑞拉舉辦,竟然發生槍擊。香港選手卓莞爾在比賽過程中,小腿被擊中,緊急送醫沒有大礙,主辦單位表示場地是在軍事學校旁,很可能是遭流彈波及;委內瑞拉總統已經透過電話,向香港隊表達歉意,不過香港隊仍然認為,很可能有人蓄意攻擊,目前已經打算取消比賽,至於其他代表隊也正打算重新評估,是否繼續比賽。
    2010/08/15 00:59
  • 世棒賽驚魂!比賽中槍響 港選手中彈

    第四屆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在委內瑞拉舉辦,竟然發生槍擊,香港選手卓莞爾在比賽過程中,小腿被擊中,緊急送醫沒有大礙,主辦單位表示場地是在軍事學校旁,很可能是遭流彈波及,不過子彈取出後發現,彈道由下往上,疑似從看台發射出來。中華隊當時回到飯店休息,全體平安,只是在場邊的中華隊隨隊裁判-劉柏君,目睹整個過程,她說當時沒有槍響,就看到選手倒在地上,中華隊選手驚恐,而發生時間是委內瑞拉的13日,中彈選手背號也是13號,不免讓人聯想黑色星期五。
    2010/08/14 08:58
  • 世棒賽熱潮 運彩推不讓分玩法

    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開打,順應熱潮,運彩針對棒球和籃球賽事,推出「不讓分」玩法。
    2009/03/18 09:59
  • 特權爭議多 陳清景帶人看霸王球

    台中市議員陳清景,昨天傳出駕車堵住考生專車,引發耍大牌爭議,事實上陳清景在去年11月14日,就曾強行帶人看世棒賽霸王球,和工作人員爆發口角風波,當時他面對外界抨擊,卻振振有辭駁斥「明明有位子,只是服務選民」,他的行事風格頗受爭議。
    2008/05/25 11:57
  • 拼奧運門票 超大國旗為中華加油

    還記得不久前的世棒賽跟亞錦賽嗎?南韓隊出賽時,除了韓國的辣妹啦啦隊之外,南韓球迷還會帶著超大國旗到球場內,為球員加油,國內球迷不甘示弱,同樣找來一面超大國旗,要在接下來的八搶三奧運資格賽,激發球員和球迷的熱血!
    2008/03/02 19:02
  • 世棒賽冠軍戰!6:3勝古巴 美國封王

    2007年世棒賽,最後的冠軍決戰,是由9連霸的古巴對上美國,而由小聯盟明星所組成的美國隊,全場一共敲出14支安打,其中包括尼克斯的1支陽春彈,終場以6:3擊敗古巴,抱走冠軍獎盃!
    2007/11/18 23:07
  • 觸身球擊中左耳 日球員倒地不起

    昨天世界盃棒球賽,發生了一件意外傷害,那就是日本與古巴之戰,日本隊的選手被古巴投手的一個失控球給打中頭部,當場倒地不起;結果被大會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所幸被擊中的左耳部分,目前已經清除了血塊,並且縫了4針,原本擔心可能會失聰的狀況,得到日本後再近一步觀察。
    2007/11/18 17:09
  • 挨觸身球 日棒球員耳膜破裂送醫

    世界棒球錦標賽進行四強準決賽,古巴隊晚間以5:3擊敗日本隊,順利晉級冠亞軍戰,但過程中發生一起意外,古巴隊投手一記觸身球,造成日本指定代打林稔幸,頭部受傷、耳膜破裂,送醫治療。
    2007/11/18 00:33
  • 前7局無安打 中華貧打0:3輸韓

    世界盃棒球賽無緣打進四強的中華隊,似乎還沒有走出前一場敗戰陰影,今天碰上南韓隊,完全熄火,前7局甚至是安打難求,而中華隊先發投手陽建福,主投6局只失2分,演出相當精采,但無奈中華隊打擊沒有發揮,直到八局上才終於敲出安打,逃過無安打比賽的窘況,最終這場比賽中華隊以0:3輸球,明天只能與墨西哥,爭奪本屆比賽的第七名。
    2007/11/17 18:12
  • 台商贊助! 國小棒球隊免費看球

    世棒賽的戰況越來越激烈,不分男女老幼都感染這股瘋棒球的興致,在TVBS文教基金會與泰國台商的安排下,讓桃園蚵間國小棒球隊的小選手,也能到現場看球。
    2007/11/16 17:43
  • 〈獨家〉馬邀觀賽又包場太短! 球迷不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日前邀請年輕球迷,一塊到運動餐廳看世棒賽,當晚馬英九趕攤,只看2局就先走了,再加上馬陣營只包場1個半小時,因此即便球賽還在打,馬英九前腳才走,餐廳後腳就拆下投影大螢幕,請球迷改坐到另一桌,這讓只看一半的球迷很不滿,上網批評!馬陣營發言人羅智強連忙抱歉。
    2007/11/15 19:09
  • 帶人看霸王球 市議員:服務選民

    世棒賽出現議員帶人看霸王球,還爆發口角衝突,被指控的是台中市議員陳清景,但他不認為自己有錯,還說是為了服務選民,不只如此,有市府人員自己沒去看球,卻把證件借給其他人,讓這些人免費看球,對此棒協很無奈,直說下次對於證件審核會更嚴格。
    2007/11/15 19:07
  • 市議員看霸王球! 工讀生手機蒐證

    昨晚舉行的世棒賽,中華隊大戰美國隊場面爆滿,1萬4千張門票一票難求,不過場外,卻有不少台中市議員買不到門票,強硬帶人要進去看霸王球,整過爭執過程,棒協工讀生拿出手機錄影蒐證。
    2007/11/15 18:06
  • 中華隊闖進複賽 八強戰對決荷蘭

    以A組第二名的資格,晉級八強複賽的中華隊,禮拜五將跟歐洲冠軍荷蘭,爭奪四強門票,分析這2支球隊在預賽的成績,中華隊的投手表現較佳,荷蘭隊則在打擊方面佔有優勢,至於中華隊的先發投手,郭總雖然沒有明說;不過推估以在中義戰中,投出13K完封勝的林恩宇,可能性最高。
    2007/11/15 00:44
  • 三度落後 中華隊三度追平!

    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迎戰美國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大戰9局,最後以7:10落敗,讓滿場14000觀眾大呼可惜;不過中華隊打者不斷發揮韌性,一路緊咬美國隊不放,3度追成平手,只可惜七局上,被美國隊打出致勝的3分全壘打,無力追趕;而中華隊仍以分組第二名晉級複賽八強。
    2007/11/15 00:00
  • 陽建福一夫當關 巴拿馬一籌莫展

    2007年世棒賽,晚間中華隊遭遇巴拿馬,面臨只要贏球就能晉級的關鍵比賽,中華隊投打,都有令人激賞的表現,投手方面先發的陽建福,主投6局,1分未失,至於打擊方面,包括謝佳賢個人第三支的全壘打在內,一共攻下10分,終場中華隊以10比0大勝巴拿馬,也確定晉級八強複賽。
    2007/11/13 23:11
  • 【世棒文字直播】中華隊戰南非! 16:1提前結束比賽

    世棒賽開打,原本6日對義大利開幕戰因雨延賽,今天中華隊來到台中洲際球場,首戰要遇上的是南非隊,中華隊派出的先發投手將由左投的林英傑登板打頭陣,出戰南非Verschuren,全力拚下預賽首勝。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二棒詹智堯(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林益全(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羅國輝(中外野手)、第八棒林琨笙(捕手)、第九棒鄭兆行(二壘手)。 第一棒Gordon(中外野手)、第二棒Ekermans(指定打擊)、第三棒Bell(二壘手)、第四棒Willemburg(游擊手)、第五棒Mitchell(一壘手)、第六棒Hendrlcks(三壘手)、第七棒Ray(左外野手)、第八棒Butcher(右外野手)、第九棒White(捕手) ,投手為Verschuren。
    2007/11/08 17:57
  • 胡金龍回來了! 為亞錦賽出征

    在美國職棒道奇隊大聯盟表現優異的,我國旅美球員胡金龍,今天搭機回台了,一身休閒帥氣的打扮,胡金龍說,這2天就會到世棒賽國家隊報到,隨隊練球,為之後的亞錦賽出賽作準備,而對於前洋基總教練托瑞到道奇隊,成為他的教練,胡金龍說很期待。
    2007/11/08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