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世代觀念 結果共7筆

  • 被嗆「有本事就搬出去」!人妻硬起來做1事 婆婆情勒喊不孝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會遇到的問題,世代觀念不同、家庭習慣都很有可能是造成衝突的原因。近日,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控訴,當初婆婆嗆她「有本事就搬出去」,氣得她隔天直接下定預售屋,如今已經要準備搬進去,婆婆又開始哀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8 14:34
  • 部隊就愛投「藍」?總統大選 國軍官兵意向隨現實鬆動

    國軍官兵脫下軍服,就是一般民眾,也有投票權,決定未來效忠的三軍統帥。全國近16萬現役軍人,票數對於藍綠白三黨的總統候選人來說,不可謂不多。雖然基於行政中立原則,現役官兵不能公開談論個人政治傾向,不過世代觀念變遷之下,國軍早已不是藍營或執政黨的當然鐵票。
    2023/12/27 23:27
  • 傳統觀念改變 近5成南韓人:結婚非必要選項

    南韓官方最近一項統計指出,去年新婚夫妻的人數,比1年前減少了8萬2千對,下降到110萬對左右,是自2015年統計以來最少的數字,結婚率下降主要有兩個原因,資金不夠和工作不穩定,而年輕世代觀念也改變了,民調顯示有將近五成南韓民眾認為,結婚不是人生必要選項。
    2022/12/16 15:59
  • 「妳真沒用!」隱忍家暴13年 人妻不敢提離婚...流連夜店求愛

    許多人憧憬婚姻的美好,但隨著世代觀念的轉變,婚姻也成為愛情墳墓的代名詞。一名日本女子與同公司的男同事結婚13年,男方的態度從一開始浪漫的愛情轉變成家庭暴力,卻礙於職場情面,讓她不敢提出離婚,只能從夜生活中尋找感情上的依靠。
    2020/10/30 17:46
  • 世代想法落差大?! 養兒防老、女大當嫁觀念丕變

    台灣世代觀念出現落差,過去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還有養兒防老的觀念,在年輕一代的人眼裡,似乎過於古板,還有一般認為父母的房子,未來一定是留給孩子,但是現在也有父母不會將房產留給下一代。公民老師黃益中說,在世代觀念落差大的時代,溝通聆聽,也成為兩代間的必要課題。
    2019/11/25 23:37
  • 陸千禧世代觀念變 租名牌APP崛起

    名牌包包很多人都喜歡,問題是價格昂貴又容易失去新鮮感,現在在大陸有業者把「共享經濟」的概念跟時尚精品融合在一起,只要每天不到一杯咖啡的價格,就可以揹到各種新款包包,結果大受年輕族群歡迎。
    2018/07/14 19:32
  • 張懸邀民眾對談 話題不拘婚姻平權

    歌手張懸關心社會議題,日前也出席立法院同性婚姻法制化公聽會並發言,她今天在臉書上說,從下週開始會在女巫店寫作,歡迎大家找她對談,關於婚姻平權、世代觀念等疑問。
    2016/12/16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