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世代對決 結果共16筆

  • 世代對決!現任球王「小蠻牛」今晚強碰喬帥 教練:將是激戰

    20歲的西班牙籍世界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今(9)日晚間將與36歲塞爾維亞籍、世界排名第3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法網4強戰正面交鋒,攸關喬帥能否角逐史上最多的23座大滿貫金盃,跨世代頂尖對決備受矚目。艾卡拉茲的教練費雷洛(Juan Carlos Ferrero)賽前盛讚喬科維奇是「史上最佳之一」,直言「將是一場激戰。」
    2023/06/09 10:44
  • 黃金世代對決! PLG冠軍「新北國王PK富邦勇士」

    PLG的第3個球季總冠軍賽,首戰將在明天(6/3)開打,由例行賽戰績龍頭的新北國王,對上挑戰三連霸富邦勇士,兩軍交戰,勢必是場硬仗。其中林志傑和楊敬敏,都是黃金世代中具代表性的人物,也是多年好友,兩人即將經典交手,也讓球迷相當期待。
    2023/06/02 19:25
  • 超級盃「世代對決」 疫情中場外氣氛大不同

    第55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在台灣時間8日登場,由坦帕灣海盜對上堪薩斯市酋長。這場比賽被視為是兩大四分衛的「世代對決」,因為現年43歲的海盜隊名將布雷迪,將對上小他18歲的酋長隊四分衛新星馬霍姆斯。結果薑還是老的辣,布雷迪在比賽中出神入化的表現,讓馬霍姆斯自嘆弗如,最終帶領坦帕灣海盜以31比9的懸殊差距,擊敗堪薩斯市酋長,這也是布雷迪生涯第七座超級盃冠軍,以及第五次獲選超級盃MVP。而比賽中最受到矚目的還有中場表演,今年由加拿大鬼才歌手威肯領軍,以一身紅色西裝,搭配上百名臉上纏繞繃帶的舞者,視覺效果十足。
    2021/02/08 20:00
  • 四分衛世代對決勝出 布雷迪5度獲選超級盃MVP

    NFL新舊世代的四分衛代表布雷迪和馬霍姆斯今天在超級盃正面交鋒,布雷迪3度傳球達陣展現老將價值,除讓海盜收下隊史第2冠,個人也第5次獲選超級盃MVP。
    2021/02/08 13:17
  • 世代對決! 周華健、張震嶽力抗新秀拚歌王

    金曲31的男歌手之爭,從新生代歌手到資深唱將都涵蓋其中,包括了國民歌王周華健、2度叩關歌王的張震嶽、大馬鬼才黃明志以及從蘇打綠單飛的吳青峰,對上創作歌手J.Sheon和來自北京的神秘新秀裘德,6位男歌手各自展現了絕佳唱功。
    2020/10/01 18:44
  • 藍黨魁政見 戰兩岸、防疫 郝、江世代對決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12)天下午進行政見發表會,郝龍斌、江啟臣針對兩岸論述、世代問題過招。針對前主席洪秀柱呼籲,考量新冠肺炎防疫問題,應該暫緩黨主席選舉,郝龍斌表示認同,更說洪秀柱菩薩心腸,但江啟臣認為不必過度恐慌。
    2020/02/12 22:32
  • 代郝龍斌領表選黨魁 吳育昇:別再用年齡做文章

    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今天代表前副主席郝龍斌領表參選黨主席,與立委江啟臣對決態勢漸明朗。針對外界形容為世代之爭,吳育昇說,國民黨已敗到這般田地,不要再用年齡做文章,這不是世代對立,而是世代整合。
    2020/01/31 13:12
  • 總統車隊沿途禁陳抗 民眾站管制區「喊破喉嚨沒人理」

    在這次大選中,韓國瑜把民進黨酬庸、社會底層卻過苦日子的對比刻意強化,讓選戰最後成了亡國感與剝奪感、痛苦感的對決。雖然亡國感占了上風,但卻無法掩蓋台灣長期低薪、社會分配不均,也無法解決許多產業面臨的經濟問題,專家認為,現在國內出現世代對立的集體氛圍,新政府有責任修補傷痕,才能帶領國家繼續向前走。
    2020/01/16 22:45
  • 韓國瑜慘敗!女星狠酸年輕人 焦糖哥回嗆:放下父權思想

    第15屆總統選舉日前正式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慘輸267萬票落敗,資深女星熊海靈也在選後有感而發,呼籲年輕人「6、7、 8 、9年級的自己負責吧!別再靠爸靠媽了,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但此話一出,隨即被焦糖哥哥(陳嘉行)轉發至個人臉書,並自身舉例反擊,隔空回應對方「妳不要把年輕人講得這麼沒用不堪」。
    2020/01/14 08:02
  • 邁阿密網賽4強世代對決 費德瑞首度戰加拿大新星

    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邁阿密網賽以直落二晉級4強,下一場將對上年紀只有他一半的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
    2019/03/29 15:46
  • 「草東」金曲大贏家 瑪莎:我喜歡有guts的評審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在第28屆金曲獎中,打敗夯團「五月天」及其他前輩,獲得3項大獎,其中和五月天在最佳樂團的獎項中更被視為「世代對決」,而瑪莎昨日晚間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認為這次的金曲獎反映了時代氣氛,對於這個結果也感到認同,更直言「我喜歡這屆有guts的評審!」
    2017/06/28 15:41
  • 五月天直言欣賞草東 阿信:這不是世代對決

    第28屆金曲獎落幕,入圍8個獎項的五月天,最後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和最佳作詞人獎,面對新世代草東沒有派對拿下最佳樂團等三大獎,主唱阿信說,「這不是世代對決」,五月天很欣賞草東。
    2017/06/25 08:58
  • 詹姆士vs.柯瑞 世代對決場內比到場外

    美國職籃NBA冠軍系列賽,台北時間3日早上9點開打,和去年一樣今年的總冠軍賽,依舊是東區冠軍克里夫蘭騎士挑戰衛冕軍金州勇士,兩隊主力詹姆士和柯瑞從場內數據到場外吸金能力,都成了比較的對象,最新的NBA賭盤,還是看好勇士能夠衛冕成功。
    2016/06/02 21:46
  • 【金曲新聲代】新「聲」代對決天后! 金曲歌后世代戰

    【金曲新聲代】系列報導,今天來看歌后的競爭!今年可以說是一場新生代實力派唱將跟天后之爭,最近幾年竄起的新生代女歌手,包括嗓音渾厚的A-Lin、女子天團SHE轉型成功的Hebe田馥甄,以及在PUB累積10幾年演唱功力的魏如萱,要跟各拿下2座金曲獎座的張惠妹、孫燕姿、蔡健雅,角逐金曲歌后寶座,今年的歌后決戰,很明顯是新人挑戰老將的世代之爭。
    2012/06/19 19:24
  • 南韓國會今投票 世代對決成焦點

    南韓國會大選台灣時間今天(15日)早上5點開始,在全國1萬3千個投票所投票,親盧武鉉的「開放的我們黨」和反對黨「大國家黨」力拼國會第一大黨,南韓選舉委員會預料投票可達六成以上。
    2004/04/15 10:00
  • 〈獨家〉2句輕視老人口號 南韓執政黨陷苦戰

    在台灣2顆子彈影響選情,而即將在明天舉行國會大選的南韓,則因為「開放的我們黨」黨魁「鄭東泳」的2句話,惹惱了老年選民,導致原本遙遙領先的選情,直轉急下,讓對手「大國家黨」迎頭趕上,而如今這場大選,也成了「世代對決」的一場激烈選舉。
    2004/04/14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