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世代之爭 結果共16筆

  • 徐巧芯開世代交替第一槍 藍需加速換血搶年輕票源

    國民黨立委初選之爭砲火猛烈,其中,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打響打響世代交替第一槍。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指出,國民黨黨中央如何平衡世代之爭,加速換血,刻不容緩,應該為世代交替鋪平道路,藉此開拓更多的中間選民,和民進黨搶年輕票源。
    2023/05/01 09:59
  • 爭北市議長寶座!藍上演世代之爭 港湖吸票機動向引關注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在台北市議會一舉拿下30席,加上新黨議員侯漢廷、無黨議員曾憲瑩等友黨議員支持下,在61個議員席次中獲得過半票數,正副議長可說是唾手可得,面對12月25日全國正副議長選舉,各路競逐人馬已悄然佈局,包含現任正副議長陳錦祥、葉林傳,以及這次有意參選的「中生代組」戴錫欽、陳炳甫,近日也分別拜訪黨籍議員尋求支持。
    2022/12/02 18:27
  • 台灣疫苗之亂!從乏人問津到一劑難求 搶殘劑還得先競賽百米

    各國,包括台灣都積極力拚二劑覆蓋率,只是台灣的步調較周遭國家再慢了一些,原因就出在疫苗政策。疫苗從四月前的乏人問津,到後來一劑難求,其中包括為了殘劑還得跑百米、高端疫苗不受民眾信任或莫德納疫苗第一劑打完,第二劑不知在哪,甚至後來因為BNT疫苗分配變成世代之爭。台灣的疫苗政策哪裡出錯?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2/01/01 22:42
  • 嗆陸斷三通遭批 郝改口:盼中共先有善意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3)天正式受理登記,這場補選幾乎已成為郝龍斌與江啟臣的世代之爭,在兩岸議題上,郝龍斌先拋出,大陸不承認中華民國,就斷小三通,江啟臣表達不認同後,郝龍斌修正說,是要大陸先給善意。
    2020/02/03 20:34
  • 郝龍斌找年輕人領表 江啟臣聚焦找新血

    國民黨主席補選被譽為「世代之爭」,江啟臣拜會黨內要角,也在網路上發問卷,空戰陸戰並進,郝龍斌則是上節目接受專訪,但對自己的年齡頻頻被攻擊,他則認為這是假議題,也找年輕人幫忙領表,要表示和年輕人沒隔閡。
    2020/01/31 21:05
  • 國民黨未來路線怎麼走? 江啟臣:不應二分法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角逐國民黨主席,外界形容目前國民黨是「台灣國民黨」及「中國國民黨」兩路線,江啟臣今天表示,不應用二分法劃分,也不要用年紀來劃分黨內選舉是世代之爭。
    2020/01/31 13:53
  • 代郝龍斌領表選黨魁 吳育昇:別再用年齡做文章

    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今天代表前副主席郝龍斌領表參選黨主席,與立委江啟臣對決態勢漸明朗。針對外界形容為世代之爭,吳育昇說,國民黨已敗到這般田地,不要再用年齡做文章,這不是世代對立,而是世代整合。
    2020/01/31 13:12
  • 韓國瑜大敗! 他驚爆「某教授」把女兒趕出去

    2020總統大選落幕,外界認為大批青年返鄉投票,是總統蔡英文以264萬票大贏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關鍵,但選後世代之爭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16日)在主持節目中爆料他的一位大學教授友人把自己的寶貝女兒趕出去了。
    2020/01/16 21:52
  • 頭號戰犯慢走不送! 國民黨主席改選舊勢力蠢動?

    總統大選造成台灣世代撕裂,敗選的國民黨也正在上演世代之爭。繼先前青壯派江啟臣陸續辭去中常委、吹響改革號角後,現在黨內也有反對的聲浪認為,年輕人選不過老人、無法贏得初選是因為實力太差,呼籲全國具有知名度的青壯派去深綠選區開疆闢土,而不是只會逼老人退位。至於國民黨主席退位後,現在是由中常委林榮德暫代,接下來3月的黨主席改選結果如何,將見證百年老店改革決心。
    2020/01/15 23:17
  • 難過年!韓粉父母「清空兒房間」 網友暖邀圍爐

    2020總統大選結局揭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以歷史最高的得票數817萬票成功連任,不過選後的「世代之爭」仍持續上演,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不理性的韓粉爸媽,把自己趕出門、甚至房間被清空,過年回不了家。
    2020/01/14 18:43
  • 世代之爭!投票踴躍超預期 投票率衝上75%

    這回總統大選,在兩黨的強力催票下,不少民眾為了投票,奔波趕車回家,不管是英粉還是韓粉,都出乎意料的踴躍,繼上次大選投票率創下最低紀錄後,這次谷底反彈回到7成5。不過結果卻也證實,韓流似乎正在退燒,韓國瑜在高雄的選票,比起上次9合1大選,整整少了28萬。
    2020/01/12 00:50
  • 不知有直播! 林為洲爆「藍幹部是吳養的狗」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上廣播節目不小心在廣告時間,對於國民黨的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出不雅字眼,李哲華也出面抱怨有種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的感覺,也凸顯出國民黨的世代之爭,根據tvbs民調,2020總統大選支持度,朱立倫大贏蔡英文總統,藍營內只有吳敦義一個人輸給蔡總統。
    2018/12/14 22:50
  • 拚年輕族群認同 連、柯「街舞」上陣吸票

    首都之戰選情緊繃,連勝文和柯文哲兩位候選人,都以街舞來和年輕族群拉近距離,不過收到的效果卻大不相同,一大原因就是傳統的「信念說服」,對年輕一代已經不管用,也因此這次選戰也被視為是世代之爭,中華經濟研究院副院長王健全就投書媒體,表示年輕一代有熱情和理想,不過由於漫遊在虛擬世界,造成社會剝奪感大
    2014/11/21 23:51
  • 太陽花寫歷史!民主反黑箱 掀世代之爭

    歷時24天的太陽花學運暫告一段落,儘管是以不合法的方式佔領立法院,但不可諱言,這場學運不管是在人數、時間、抗爭強度,還是所引發的國內外關注和討論,都創下台灣政治史上的新紀錄,台灣的年輕族群,其實對政治一點都不冷感,反而用更積極、更有創意的方式,去面對決定他們未來的政策,TVBS從政治、經濟、公民意識和世代之爭等4個面向,為您剖析這場太陽花學運。
    2014/04/12 10:00
  • 【金曲新聲代】星光幫來勢猛! 強勢挑戰金曲歌王

    【金曲新聲代】系列報導,今天來看歌王的競爭!今年歌王角逐戰同樣也是一場世代之爭,周杰倫跟陳奕迅2人總共獲得3座金曲最佳男歌手獎,但是他們的競爭對手,可是超人氣又兼具實力派的星光幫歌手蕭敬騰跟林宥嘉,另外還有創作實力深受肯定的亂彈阿翔;新生代能打敗天王?或者天王繼續穩坐歌王寶座,這場金曲歌王的世代競爭,備受矚目。
    2012/06/21 19:27
  • 【金曲新聲代】新「聲」代對決天后! 金曲歌后世代戰

    【金曲新聲代】系列報導,今天來看歌后的競爭!今年可以說是一場新生代實力派唱將跟天后之爭,最近幾年竄起的新生代女歌手,包括嗓音渾厚的A-Lin、女子天團SHE轉型成功的Hebe田馥甄,以及在PUB累積10幾年演唱功力的魏如萱,要跟各拿下2座金曲獎座的張惠妹、孫燕姿、蔡健雅,角逐金曲歌后寶座,今年的歌后決戰,很明顯是新人挑戰老將的世代之爭。
    2012/06/19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