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不餓 結果共33筆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高麗菜竟會導致胃脹氣?營養師揭「3類元兇食物」快避開

    許多人都有胃脹氣的問題,吃完飯後打嗝打不停、肚子脹脹的,很有壓迫感,或者是明明不餓肚子卻咕咕叫。對此,有營養師表示其實吃到不適合的食物也會如此,經常脹氣的民眾可得多加注意。
    2023/05/23 11:20
  • 「他不管我餓不餓!」尪獨享早餐 妻氣哭高速公路跳車

    夫妻之間難免會意見不合,但若是吵到在高速公路跳車,那可是非常危險。最近大陸湖南一對小夫妻,因為女方不滿丈夫,早餐只買自己的吃,讓她情緒瞬間爆發,不顧車輛還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竟企圖跳下車,嚇得男方立刻報警。所幸交通警察及時趕到,積極勸導下才讓夫妻倆和好如初。
    2022/11/22 22:24
  • 心情不好就想吃?擊敗情緒性進食 醫授一招「嘴前煞車」

    你曾經因為生氣、疲累、煩躁等壞情緒而暴飲暴食,吃完又後悔莫及,總是陷入無限迴圈之中嗎?其實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情緒性進食」,明明肚子不餓,卻吃下大量的食物,好日子診所醫師黃煜晏就解釋原因,這不是你的錯,是大腦叫你去吃的,讓你在無法抵抗的狀況下不知不覺失控了!
    2022/09/27 05:22
  • 「植物移民」救人類 美草原.埃及芒果成功遷居

    氣候變遷讓整個北半球面臨酷暑危機,受害最明顯的是農作物收成。比利時蘋果提早落果,埃及芒果去年更經歷最慘收穫季,損失七成果實。農業科技現在面臨氣候變遷加速的挑戰,不僅希望保障人類不餓肚子,還要保護瀕絕植物以維持生態多樣化,減少地球二氧化碳濃度。英國皇家植物園嘗試複製大規模消失的典型美國野生草原,1200萬顆種子「移民」三年後,成功存活。
    2022/08/23 19:53
  • 潘瑋柏狠甩近20公斤!營養師曝「不敗減肥法」5大要點

    歌手潘瑋柏出道以來深受易胖體質困擾,總是被網友們笑稱身材「伸縮自如」,而他為了保持上鏡也非常拚命注意形象,先前在陸綜花絮影片分享減肥秘訣,指出自己兩個月以來,從人生巔峰93公斤瘦到7字頭,日前在社群曬出減肥20公斤的對比照,讓大批網友驚呆。對於潘瑋柏的「不敗減重法」,營養師高敏敏最推薦這兩招,「不餓就停、飯後不坐」,另外分享執行期間若仍感到飢餓,可靠4招提升飽足感。
    2022/08/13 05:15
  • 肚子餓就易怒?營養師曝「這習慣」不改恐成隱性飢餓

    很多女性都有經驗,就是在肚子餓的時候特別容易情緒失控、話也聽不進去,莫名想發脾氣;營養師表示,其實這是身體飢餓的訊號,因為血糖降低,導致腦部釋放「壓力賀爾蒙」,造成情緒不穩定,而很多上班族一忙起來就不餓、不想吃,等到鬆懈下來往往吃太多,小心身體出現「隱性飢餓」,讓你越吃越多。
    2022/07/16 09:52
  • 孩子凌晨拉血急診「男星得知冷回」 妻1週沒睡醫院昏倒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藝人鄒承恩的太太「愛寶」、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作家H、游嵥彥律師上節目,一同探討夫妻之間的相處。節目一開始討論日前上海封城,「先生吃光家中水餃,不顧妻小餓不餓」的新聞展開討論,愛寶聽完表示,「若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我就把老公給吃了,因為他也沒顧到我跟小孩。」
    2022/06/13 18:39
  • 吃肉、不餓也能瘦?生酮飲食必知4大優缺點、牢記4觀念

    對於減重,大多希望可以在不用餓肚子的情況下執行,生酮飲食也因此相當受到矚目,其不僅可以不必餓肚子,肉也可以照吃,且脂肪量越高越好,減重效果還非常顯著。不過,這樣的減重方式當然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嫚嫚營養師說明原理及吃法,也提醒在吃之前應先了解優缺點。
    2022/05/14 15:20
  • 5年沒吃過米飯!劉詩詩曬0修圖美照 公開不餓肚減肥菜單

    劉詩詩婚後除了屢被爆出與吳奇隆婚變外,也在生完孩子後挨批「顏值、身材走下坡」,近日,劉詩詩工作室罕見曬出多張未修圖美照,只見劉詩詩不僅招牌「天鵝頸」依舊,完美的「腰臀比」更再度打臉酸民!以下分享劉詩詩的減肥菜單,一起在夏天來臨前,跟著劉詩詩一起瘦成蝴蝶仙子吧~
    2022/05/06 22:36
  • 宋少卿4度酒駕肇事!昔稱「偶像是李白」:寧喝死不餓死

    藝人宋少卿今(28)日凌晨2時許,行經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府中路口,疑似因不勝酒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酒測值達0.9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這已是宋少卿第4度酒駕,訊後檢察官諭令3萬元交保。下午宋少卿步出新北地檢署時低著頭表示,抱著僥倖的心態,造成大家困擾,「真是抱歉,對不起」。與他合作30年的「相聲瓦舍」馮翊綱宣布切割,之後的表演都不會再有宋少卿。過去宋少卿在節目上就大方承認自己愛喝酒,更直言「我的偶像是李白​​​​​​​」。
    2021/12/28 16:13
  • 小吃店用「貓砂鏟」盛熱食 網轟噁心:食慾全無!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到小吃攤消費,卻發現店家用貓奴最熟悉的「貓砂鏟」盛裝熱食。網友一看食慾全無表示:「謝謝,我不餓」,並將當時的畫面拍下來放上網路,引起貼文底下一陣熱議。
    2021/10/22 23:17
  • 盧學叡「不餓肚子」半年狂瘦31公斤 網:跪求菜單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盧學叡,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半年成功甩肉的31公斤的對照圖,表示成功減重對於自認超級易胖體質又懶得運動的他而言,是一件「很爽」的事,粉絲們看見他的顯著變化,也留言希望盧學叡分享減肥菜單。
    2021/07/20 15:17
  • 不餓還能瘦! 年後減肥2款即食「低卡神隊友」

    年後減肥預備備!過年大魚大肉太罪惡,一不小心贅肉就會找上門,想找回好身材,但是節食真的好難受!俗話說得好,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今天就來推薦大家2款即食好料,不僅低卡高纖,而且方便吃又美味,想瘦不想餓的人,買起來就對啦!
    2021/02/22 10:40
  • 同事喊「不餓」食物塞滿嘴 男花千元點餐忙完剩殘渣

    一名男子分享假日上班時因為公司附近很多店家都沒開,只好叫外送花了1千多元,沒想到餐點送達時,他因為手邊的事情尚未處理完畢而耽擱了一會兒才吃,不料卻被一名聲稱「不餓」的同事,竟然把食物塞滿整個嘴巴,幾乎把他的晚餐都吃光了,男子瞬間胃口全消,內心整個氣到不行。
    2020/11/09 21:04
  • 撂「吃的自己付錢」 吝嗇男反要女方點飲料共飲

    情侶用餐誰付錢經常被討論,有人主張AA制也有主張男方付錢。一對男女相約吃飯,男方表示不餓也不點餐,並對女生說「如果妳要吃的話食物自己付錢」,事後卻要求女方點大杯飲料一起喝,此舉被鄰桌一對夫妻目睹,認為男子表明了不付錢,還想占女生便宜。
    2020/07/02 11:30
  • 去吃到飽怎回本?狂男揭3重點:店家會氣到發抖

    吃到飽餐廳食材多樣,份量十足,是許多大食量民眾用餐首選之一。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去吃到飽餐廳只要謹記3個重點,包準你吃到回本,吃到讓經理氣到發抖。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哭笑不得地說「這自虐吧XD」、「難得看到不餓的宵夜文」。
    2020/06/18 15:16
  • 烤肉趴刷新三觀!客人喊不餓…一開烤卻瘋狂夾肉

    中秋連假開跑,不少家人朋友都會相約吃烤肉,不過有一名網友就抱怨,爸爸每逢過節都會約三五好友到家中一起慶祝,其中不少人吃飽就拍拍屁股走人,他也已經司空見慣,不過這次卻遇到2個人一開始一直說,「我下午有吃了」、「你們吃就好」、「我不餓」,沒想到開始烤肉之後狂夾肉來吃,誇張行徑令他十分傻眼。
    2019/09/13 12:28
  • 6歲兒貼心烤餅乾「成品驚人」 媽媽苦笑:我不餓

    兒子貼心的舉動,卻讓這位媽媽哭笑不得!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6歲的兒子想要親手烤巧克力口味的餅乾給她吃,並且跟她說只要幫他準備好麵糰就OK,沒想到過了20分鐘兒子做出來的成品,卻讓她好傻眼!
    2018/08/26 13:21
  • 最愛魚湯?女兒每天煮祭拜亡父 母泣:他根本不能喝…

    「不然妳陪我喝…妳不餓…我餓啊」這是張爸生前最常與小女兒說的一句話,不僅是叮嚀不愛吃魚的女兒喝湯補身體,也守藏這個秘密10多年帶進棺材裡。不知真相的女兒在治喪期間,還經常親自煮一碗魚湯放在亡父靈堂桌上,不過母親總是在祭拜沒多久就拿走,某天女兒忍不住好奇問母親,才聽到媽媽說「你爸過敏不能喝,他是為了妳的身體,才不顧身體陪你喝的」原來爸爸的愛藏得多麼深。
    2018/08/10 17:34
  • 3餐照吃瘦出V字瓜子臉! 六月減肥靠5大原則

    六月和李易結婚第7年育有一對兒女,也常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在個人IG上表示自己減重有成,體重減了3公斤,還不吝嗇的分享減肥秘訣,透露自己三餐照吃,不餓肚子還能成功減肥!
    2018/06/13 18:16
  • 窮父帶女吃炸雞...忍飢腸靜坐暖笑「爸不餓,妳們吃」

    偉大的父愛!菲律賓1名爸爸去年帶著2名女兒到速食店用餐,因為家境困苦,只能負擔2人的飯錢,所以他只點了2份炸雞讓愛女享用,自己則強忍飢餓坐在一旁,靜靜地注視著她們用餐,還不時溫柔地安慰說「爸爸不餓…」。催淚畫面被PO網後引發熱議,速食店也決定替一家人開派對,讓該名暖父感動落淚。
    2018/06/09 22:04
  • 餓太久才吃小心糖尿病! 最佳進食點醫生告訴你

    很多人常因為太忙沒空吃東西,餓了一段時間後肚子好像就不餓了,現在有醫生表示,常常餓過頭不但不會瘦,反而會加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2018/04/30 15:52
  • 胖是一種狀態 不是一種心態

    36歲的蔡仁舜體重有125公斤,他的午餐便當非常沒有胖子的風格:2片午餐肉,一碗白飯,澆上茄汁肉碎蛋,再配一碗雞湯。這樣就飽了嗎?「如果我每餐都要吃到飽,那就很可怕了,只要不餓、差不多就好。」怎樣才算飽?「有一次去夜市,我買了鐵板牛排、香腸、炭烤雞排、鴨肉飯,結果發現坐我對面的男的在瞄我,他又叫女朋友往我這看…好沒有禮貌,我氣了一個晚上。」
    2017/01/09 13:47
  • FOCUS/美國超市引人食指大動 墨國農工雙手血汗

    不餓死跟過得滿足是不同的,我們今天聚焦美墨邊界,在墨西哥下加州的農場上,無數農工靠著雙手替美國人摘採蔬菜水果,但他們一週工作6天,從清早到天黑,一個月工資合台幣只有6千塊錢。這是全球化下,財富極度不均的狀況。超市讓人食指大動的草莓、覆盆子,卻是墨西哥農工雙手傷口的血汗成果。
    2015/09/10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