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不鏽鋼碗 結果共12筆

  • 市價上億!進口鋼碗夾藏K毒闖關 警偽裝送貨員逮人

    一名孫姓男子日前從國外進口一批義大利不銹鋼碗,通過海關檢查時卻被驗出鋼碗的隔熱層中夾藏995包K他命毒品,警方獲報後不動聲色,依照地址將貨送到新北市三峽,一見到孫男現身取貨立刻將人逮捕,同時持續追查有無共犯,目前孫男已被新北地檢署起訴。
    2022/09/22 19:05
  • 家長注意!不鏽鋼碗黑油殘留「白醋+水」煮沸 清潔溜溜

    不鏽鋼碗不是沖沖水,就能洗乾淨!新北市議員彭佳芸發現,市府送給幼兒園畢業生的不鏽鋼碗組,就算用清潔劑清洗、烘乾,仍有黑色油污殘留,就怕這些化學物質影響小朋友的健康,提醒家長們包便當前,利用清水加白醋煮沸,徹底清潔。
    2021/08/31 13:31
  • 廚工撿到手錶未還高中生 女同事催還錶爆互毆衝突

    高雄一間高中校園發生打架事件,起因於,十多天前,一名高中生掉了手錶被團膳男員工撿走,不料,學生回頭找手錶,另一名女員工要求男同事還回手錶,疑似口氣太差,引來對方不滿,當場潑湯,不鏽鋼碗飛出去打中女子臉部,雙方在校園內爭吵互毆。
    2021/04/15 18:16
  • 韓餐廳裝飯規格統一 "不鏽鋼小碗"有故事

    去過南韓的人可能會注意到, 在當地點餐時, 不論是泡菜鍋還是湯料理, 都會附上一碗用不鏽鋼碗裝的白飯, 而且每個店家的碗大小一致, 原來南韓在70年代末, 國內稻米生產量不足, 時任南韓總統朴正熙, 下令展開"節約白米運動, 規定店家使用統一大小的小碗裝飯, 避免浪費, 直到後來南韓自產稻米達到供需平衡, 這些不鏽鋼碗留下來沿用到現在。
    2020/12/16 15:00
  • 好噁!美食街吃飯剩一口 碗縫流洗碗髒水

    碗縫漏水,也太噁心!日前,新竹有民眾,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就在飯吃到最後一口時,嘴巴怎麼會有水?男子把不鏽鋼碗拿起來瞧瞧,竟然看到洗碗水從碗的縫隙中漏出來,而且還滴不停。誇張畫面,讓民眾直呼好反胃。對此,業者回應,不鏽鋼碗使用、清洗一陣子後,會出現縫隙,目前已經全面檢查,淘汰瑕疵碗,同時也聯繫消費者致歉。
    2020/02/10 13:46
  • 飯菜全攪在一起吃 家長嫌:給狗吃的嗎?

    常聽人說「窮不能窮教育,窮不能窮孩子」,全台仍有不少地方,學童的營養午餐不夠營養,主要是因為經費不足,加上價格過低。但有專家和學者發現一個現象,多數孩子為了求方便,會攜帶不鏽鋼碗,所有飯菜都打進碗裡,卻被家長嫌棄「這是給狗吃的嗎?」而且學生吃飯都喜歡用碗和湯匙,不愛用筷子。
    2018/06/06 10:06
  • 拋光用黑油! 麵團搓洗不鏽鋼碗竟變黑

    下週開學,有媽媽幫孩子新買不鏽鋼碗,清洗後再用麵糰去搓洗,沒想到麵團整個變黑,一問才知道不鏽鋼碗在拋光過程得用到黑油,儘管出廠時已經清洗過;但家長質疑,為什麼買回家還是能搓出黑色物質?
    2017/08/26 18:26
  • 塑化劑干擾內分泌 女童風險高應勤洗手!

    塑膠製品無所不在,除了影響孕婦以及孩童外,有外國期刊做了研究,發現磷苯二甲酸酯會造成女童甲狀腺機能低下,干擾賀爾蒙與內分泌,實際上,為了避免與塑化劑過多接觸,國內有幼兒園已經帶頭改用不鏽鋼碗,同時玩具、教具也盡量以木製為主,但專家提醒最好方式還是讓小朋友養成飯前洗手習慣。
    2017/06/16 21:23
  • 「鈦碗」成話題 小股東搶換中鋼股東禮

    受到景氣影響,今年傳出半數以上的金融股將不會發放股東禮,但今年中鋼發放的股東禮卻引發話題,因為繼去年送給股東鈦杯後,今年變成鈦碗,一個容量460CC,市價就要上千元,由於比不鏽鋼碗輕又耐腐蝕,發放第一天就有不少人搶著兌換,另外也有些公司同樣送自家產品跟小股東搏感情。
    2016/05/25 13:58
  • 不繡鋼碗現黑色不明物 家長控黑心!

    國小、幼稚園普遍使用的不鏽鋼碗,現在也被家長投訴有問題,這種不鏽鋼碗,外包塑膠,裡面是不繡鋼,家長說清洗完之後,用衛生紙一擦又是黑的,不管怎麼洗都洗不乾淨,家長擔心有毒,追蹤到工廠,工廠表示,可能是使用不當,否認有毒,目前衛生局要求賣場先把這種不繡鋼碗下架,等待化驗檢查。
    2011/05/26 18:38
  • 〈獨家〉新鋼碗洗出黑漬 學童「食」在不安心

    台北縣國小開學,小一新生都能拿到一組免費的不鏽鋼便當盒,用來吃營養午餐,不過就有家長清洗時發現,全白的海綿竟然越洗越黑,懷疑有不明物質殘留,更憂心小朋友已經把它吃下肚;縣議員接受陳情表示,鋼碗發送範圍遍及北縣,呼籲教育局全面徹查,製造餐具業者則拿出產品的重金屬溶出試驗,都符合標準,不解民眾為何會洗出黑色污漬,強調產品安全無虞。
    2010/09/01 18:24
  • 產業互助 新潟鋼碗裝在地拉麵

    在全世界賣出上千萬台的iPod,機殼上光滑的鏡面,其實是日本新潟縣燕市的業者生產的。因為燕市的不鏽鋼產量,年產值是260億日幣,其中有一半左右是生產不鏽鋼的餐具,最近新潟縣的業者開發出一種不鏽鋼碗,據說可以拉長熱湯的保溫時間。當地的拉麵業者搶先引進,希望能用新潟縣的不鏽鋼碗,裝新潟縣的名產拉麵,溫暖顧客的心。
    2010/01/15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