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不透氣 結果共29筆

  • 現代浴室見「1共同現象」!他好奇為何能接受 網曝無奈原因

    台灣天氣長期悶熱潮濕,因此不少人在看房時,都會特別在意通風及採光,同時大部分的民眾也會擔心,若家中的浴室若不透氣,可能會有發黴、發臭等問題,但就有網友發現,現在許多人不太在意浴室的開窗,認為用除濕機就可以了,引發眾多的討論。
    2024/03/31 10:55
  • 卡努逼近!朱銘紳士雕塑防強風摧殘 被「包緊緊」變木乃伊

    卡努颱風持續「慢慢走」朝台灣靠近,目前暴風圈已經進入台灣東北近海,預估暴風圈今(3)日下午才會觸陸,將衝擊到北台灣,而基隆目前還未出現明顯風雨,而位在海洋廣場的朱銘作品人間系列「紳士」為了避免被強風吹走,除了先前用纜索固定外,這一次更是以不透氣膠膜將其「包緊緊」,宛如木乃伊般,引起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3/08/03 10:43
  • 痘痘、粉刺Bye!日韓妞推「3抗痘」法 輕鬆擁水煮蛋肌

    一般來說,10歲至24歲正是所謂的「青春期」,在過程當中因為受到男性荷爾蒙分泌增加,過度刺激而卡在毛囊內所以才會形成青春痘,但為什麼很多女生在過了25歲後,臉上仍會長出痘痘呢,其實和台灣濕熱的氣溫加上疫情的關係需要配戴口罩也有一定的影響,在悶熱且不透氣的情況底下,皮膚容易出油冒痘,所以我們可以參考日、韓女生的抗痘秘訣,看看他們都是怎麼維持「水煮蛋肌」的吧!
    2022/07/23 15:52
  • 天氣、防疫成兩難!調查發現「高溫」恐加劇疫情 原因是這個!

    疫情之下,戴口罩成了防疫生活的日常,但中國大陸最新調查發現,天氣會影響到民眾的防疫意識,如果天氣太熱的話,民眾持續配戴口罩的意願會大幅降低,儼然形成防疫漏洞。皮膚科醫師分析,長時間戴口罩的確會造成皮膚疾病與不適,因此保持清潔、正確消暑非常重要。
    2021/08/21 23:11
  • 陸製口罩防護率99%? 專家:若透氣不佳更危險

    加利進口中國口罩混充醫用口罩,並流入實名制通路,負責人林明進聲稱品質比國家隊更佳;對此,專家說明,中國口罩防護率就算達99%,但若不透氣,民眾動不動拿下來也沒用。
    2020/09/04 17:21
  • 警察制服悶熱 警政署:提供較透氣材質新選擇

    民進黨立委陳瑩今天表示,標榜帥氣的新式警察制服去年換發後,卻因材質不透氣,讓員警執勤時一肚子氣;警政署說,今年將提供較透氣的材質供員警選擇,預計6月各縣市警察局可陸續下訂。
    2020/05/22 11:30
  • 口臭只是火氣大?小心是身體這些部位出問題!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蔓延,幾乎人人都戴口罩出門。長時間配戴口罩,悶住口鼻,造成鼻子進氧量下降。如果配戴的口罩質地恰巧較不透氣,剛好又處在空氣比較悶熱、不通風的空間,在持續氧氣供給不足的情況下,就容易有呼吸困難的不適感,有時甚至還會聞到自己嘴裡不好的氣味,讓許多人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口臭,但這其實可能是身體警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員生醫院胃食道逆流中心主任吳文傑、前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陳潮宗、營養師黃淑惠、醫藥記者洪素卿、氣功名師彥寬及健康主廚陳之穎,討論有哪些情況會造成口臭,以及如何改善這讓人困擾的窘境。
    2020/03/30 13:23
  • 夏季制服還沒發? 郵差制服數量不夠換洗

    都快要進入秋天了,郵差卻還等不到夏季制服!有新進郵差抱怨,新人只有2套衣服,根本不夠換洗,讓制服臭臭的,其實郵差制服正在改良布料褪色、不透氣的問題,才會導致延遲發放。
    2019/08/25 21:35
  • 可怕! 長年睡發霉床墊 男肺部竟長「黴塊」

    長期睡在發霉的床墊,小心睡出病來!台北市一名40多歲男性,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發現肺葉有一個桌球大小的腫瘤,但醫師開刀後,嚇了一大跳,這個並非腫瘤,而是成塊的黴菌,原來這名患者,十幾年沒發現,床墊已經發霉。專家指出,台灣是亞熱帶海島型氣候,環境潮濕,尤其下雨後,床墊更容易發霉,除了定期檢查是否受潮,另外乳膠材質比較不透氣,小孩子可能睡到流汗,也要注意床墊是否發霉,或是加一層保潔墊,萬一真的發黴,就得更換或是清潔。
    2017/06/21 18:41
  • 穿了30年!制服「換裝」 基層警票選機動性

    穿了30年的警察制服現在要換了!由於有不少基層員警反映制服不透氣,如果遇上警匪追逐,搏鬥時褲子可能會磨破裂開,不僅如此,鞋子款式規定也希望調整,因為現在幾乎穿的都是皮鞋,希望能夠放寬標準,採用具有功能的鞋子比較舒適,現在警警政署不但開放基層員警提供意見,同時也匯集專家的建議,幫全國7萬名員警更換制服樣式!
    2017/04/06 12:27
  • 偽裝皮褲! 單寧材質表層噴膠易致過敏

    買皮褲卻成了單寧布,實際到高雄新崛江商圈服飾店逛一圈,便宜的皮褲不勝枚舉,價格落差甚大,但是有不少是單寧褲噴上一層膠偽裝成皮褲,專家說這種假皮褲,一段時間後表層脫膠就可能打回原形,這類塑膠皮、人工合成的化學皮較不透氣,很可能引發過敏不建議常穿。
    2017/02/26 17:36
  • 可重複加熱塑形 記憶塑膠可取代石膏

    現在一切強調客製化,在醫療應用方面也一樣,像是過去所使用的石膏,既厚重又不透氣,難以和患部貼合,現在出現的新材料就是能記憶形狀的塑膠,只要將塑膠加熱到一定的溫度,就能夠開始塑形,更加貼近消費者需求。
    2016/08/08 21:32
  • 厚被子OUT!鋁箔毯「蓄熱」 主打輕薄節能

    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低溫下探10度,又是厚被子該出動的時候!但很多人不喜歡厚被子壓在身上的感覺,有沒有解套之道?有業者從日本引進鋁箔毯,標榜鋁箔雖然薄薄一片但蓄熱效果好,不像傳統被子容易體溫容易散失,不過萬一流汗了也比較不透氣。
    2015/12/16 19:34
  • 壓力衣穿24小時! 女孩憶燒傷「成日以淚洗面」

    這次粉塵爆炸,重度傷者多達209人,後續醫治復原之路很漫長。一名現年23歲的美髮師,出面談起她漫長的復健期,3年前正值愛美年紀卻慘遭火吻,全身65%燒燙傷,當時很失志,把所有過往照片都刪掉,超過2年時間,得24小時穿著不透氣的壓力衣、戴特製面罩,天天以淚洗面。
    2015/06/28 19:27
  • ​防曬用品推陳出新 搶攻春夏保養商機

    迎接春夏,台灣許多愛美女性怕被曬黑或曬出斑點,所以很重視防曬,不過將保養品一擦上臉,可能容易出油或讓肌膚不透氣,搶攻商機,沒有含油配方的相關產品推出,受到消費者注意,希望在春夏時輕鬆防曬,保持嫩白肌膚
    2015/03/27 08:19
  • 樹根鋪PU墊仿草皮? 區公所挨批

    過去大陸為了綠化環境,把乾枯的草噴成綠色,挨批太誇張,現在新北市中華路旁的行道樹,樹根也被鋪上一層像是PU跑道的綠色材質,當地民眾擔心會害樹不透氣。不過區公所澄清,當初為了讓樹根與路面平行,花幾萬元請廠商做的廢輪胎材質,透氣、透水性都沒問題。
    2014/06/29 17:14
  • 防寒著刷毛褲、緊身褲 當心濕疹上身

    即使是冬季冷颼颼,年輕女性還是要穿得流行,近年來大跟韓風,冬季就流行短版棉T搭配超貼腿緊身褲的韓系穿法,才能像韓團少女時代一樣大展纖細長腿,但因為這種緊身褲越緊越顯瘦,穿脫上不但不方便,加上緊身材質,長時間穿著悶熱、不透氣的情況下,就可能引發女性陰道炎,如果拖延病情,嚴重者還可能因為腹膜炎而致死,另外皮膚科醫師也建議,應該要選擇棉質吸汗材質的內搭或緊身褲,以免誘發毛囊炎或是濕疹。
    2013/12/27 18:59
  • 【Wow這一行】扮鬼嚇人薪水10萬 21歲素人變明星

    打工的項目百百種,扮鬼嚇人也能賺錢,而且2個半月就能賺進10萬元,聽起來有趣,實際上工作內容可不輕鬆,得先參加遊樂園徵選,從上百人中脫穎而出,學習怎麼當明星,每天光是上妝,就要花上1、2個小時,頂著30幾度的高溫表演,除了要上不透氣的特殊舞台妝,更難受的是,是穿著全身厚重的戲服跳舞,演出過後,往往是汗流浹背,帶您去看這特殊的打工行業。
    2012/09/16 20:52
  • 保暖靴套整天不透氣 當心皮膚炎!

    寒冷的冬天,氣溫下降,不分男女,紛紛套上時尚又保暖的靴子,但可得小心香港腳,或過敏性皮膚炎上身!皮膚科醫師近來就發現,近來有不少患者求診,就是因為一整天穿著不透氣的靴子,或是不穿襪子就套上靴子,染上了皮膚炎。
    2012/01/17 19:27
  • 【一步一腳印】加倍吃苦與努力 超越逆境香魚王

    雖然天氣熱,不透氣不透水的青蛙裝,還是黃玉明一定要的配備,他一早就要下水。
    2011/10/02 23:24
  • 避免寶寶紅屁股 尿布材質得慎選

    嬰幼兒的家長,最擔心的就是紙尿布不透氣、或是尿液回滲導致紅屁股,除了經常注意更換,在選購時掌握回滲程度低的材質,才能讓嬰幼兒保持乾爽。
    2011/09/17 23:37
  • 騎車不怕摔 環科大學生研發氣囊皮衣

    安全氣囊也能夠隨身攜帶!雲林環球科技大學學生,最近設計出一款「氣囊防摔機車皮衣」,可以在頸部、胸部和背部置入安全氣囊,另外手肘的地方,縫金屬片加強抗磨,只要騎士摔車衝擊力超過30公斤,扯開觸發裝置,皮衣裡的氣囊就會立刻充氣,不過也有人擔心,皮衣不透氣,要是夏天穿,大概沒幾個人能忍受。
    2011/05/11 13:03
  • 雪靴悶熱 醫師:長期穿易罹香港腳

    氣溫降低,許多女性會選擇穿雪靴保暖,不過,市面上的雪靴幾乎都是造型取勝,材質其實過於悶熱,皮膚科醫師就表示,近來因此罹患香港腳的個案不少,都是因為每天穿,皮膚長期不透氣,黴菌滋生的關係。
    2011/01/08 12:12
  • 30秒豐胸…膠帶黏的! 醫師:易發炎

    愛美女性想要胸前「波濤胸湧」,用一捲膠帶或許就能搞定,造型達人王薇公佈她花30秒,讓女生從A罩杯升級C罩杯的「膠帶豐胸術」,不過醫師警告,封箱膠帶根本不透氣,長時間黏在皮膚上會發炎,不小心硬撕下來,還會起水泡。
    2010/08/28 19:20
  • 〈獨家〉「合成皮」悶膚 夏天腳濕易過敏

    真的是便宜材質惹的禍嗎?坊間的羅馬鞋,看起來都是皮革材質,但真皮昂貴,店家透露多半都是「合成皮」居多,只不過並不是便宜就一定沒好貨,一般民眾很難分辨;倒是醫師提醒,只要是穿了會磨腳的,就容易出問題,而且合成皮多半比較不透氣,會造成過敏,其實是悶、再加上潮濕所引發的,因此不一定是穿「羅馬鞋」,才會出問題。
    2010/07/2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