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不認愛 結果共28筆

  • 王少偉貼臉女星「起生理反應」站不住!許藍方目睹哭了 爆生變開撕發聲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自2021年爆出緋聞後,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不過雙方始終不認愛。王少偉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聯誼,看到他和Albee等來賓的親密互動,同場的許藍方一度落淚,隨後許藍方的發文更引起「開撕」聯想,對此許藍方昨(28)日曬出與王少偉的合照全說了。
    2024/02/29 15:50
  • 暈船惹!Toyz喊話包養篠崎泫 「1個月包養費」曝光全網超驚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不認愛,稱只是朋友。昨(25)日Toyz在「護7狂魔」不滿篠崎泫住處曝光,很心疼她恐慌症發作,Toyz霸氣喊話願意養篠崎泫,但卻說:「1個月3萬包養妳可以嗎?」金額相當樸實無華。
    2024/02/25 12:56
  • Toyz被爆「進篠崎泫內湖豪宅」 鄰居楊晨熙全說了!曝私下互動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被指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不認愛,稱只是朋友。今(23)日女星楊晨熙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證實和篠崎泫是同社區住戶。
    2024/02/23 16:08
  • 還不認愛?許藍方巴黎慶生「王少偉愛相隨」 私下害羞互動曝光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跟王少偉兩人曖昧不明,緋聞傳到至今彼此仍堅稱是「好朋友」,沒想到日前許藍方趁著生日去法國旅行,遭週刊爆料王少偉也一起陪同,而且全程互動相當甜蜜,根本就是假借生日,來場真蜜月之旅。
    2024/02/07 09:53
  • 林襄爆戀情後鬆口真實心聲 憂人氣下滑1動作「緊急寵粉」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在9日被週刊爆出秘戀球團小4歲球員馬傑森,雖然經紀公司回應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而林襄也選擇低調不認愛,照常到球場邊熱情應援。不過她近日的IG限時動態轉發了超過90則的粉絲貼文,開啟「極致寵粉」模式。
    2023/08/10 12:34
  •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2023/07/26 10:54
  • 衰捲「黃子佼前女友」名單 夏宇童沒看道歉文:沒關注

    夏宇童今(24)日出席音樂劇《海角七号》開賣記者會,先前黃子佼直播時點名她死不認愛,還說「神經病,始終不承認,妳中猴喔!」衰捲前女友名單,今被問及有沒關注黃子佼發了2萬字的道歉文?夏宇童表:「我這段時間都是排練、寫劇本,所以我真的沒有在關注其他的事。」
    2023/07/24 17:45
  • 大元遭媽媽催生!鼓鼓一句話寵上天 她卻喊「不甘心」

    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穩定交往10年,過去小倆口低調不認愛,直到今(2023)年4月男方在社群分享捧臉甜吻照,正式公開戀情,獲得大批粉絲祝福。不過2人婚事備受關注,大元更在社群分享遭媽媽催生一事,但鼓鼓的回應不僅讓她超感動,也獲得網友好評。
    2023/07/19 10:34
  • 小S早警告過夏宇童!昔同台洩態度「妳犯了黃子佼大忌」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因捲入性騷,日前拍影片認了並毀滅式大爆13藝人黑料,其中,女星夏宇童被他怒轟始終不認愛「中猴喔!」有網友就挖出過去夏宇童上《康熙來了》被逼問和黃子佼戀情,當時小S早預言「妳犯了黃子佼大忌!」
    2023/06/23 10:24
  • 王子大方回應戀情! 標記女方席惟倫喊話:妳倒是好好說說

    男星「王子」邱勝翊日前曾爆出與女星郭雪芙因合作電影相戀,低調交往1年多,但兩人始終不認愛,而後也爆出已分手,不過今(26)日王子已有新歡,對象是《全明星運動會》女星席惟倫,而經紀公司「喜鵲娛樂」雖出面替王子回應此事,沒想到王子本人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聲,更大方Tag席惟倫。
    2023/04/26 11:30
  • 斷開郭雪芙!王子爆「戀上女神席惟倫」 同遊日本IG偷放閃洩端倪

    以《模范棒棒堂》節目出道的男星邱勝翊(王子)曾爆出與女星郭雪芙因戲結緣低調交往1年多,但雙方始終不認愛,後來爆出已分手,今(26)日週刊爆料,王子已有新歡,對象是《全明星運動會》女星席惟倫,親密互動全被拍。對此,王子經紀公司喜鵲娛樂給予回應。
    2023/04/26 08:46
  • 玄彬、孫藝真婚訊太震撼 粉絲瞬間湧韓媒網站直接當機

    39歲的玄彬和40歲的孫藝真,兩人在2018年合拍電影《極智對決》,隔年更合作夯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起初兩人對於緋聞都打死不認,直到去年元旦,玄彬和孫藝真才公開認愛,成為「元旦情侶」,沒想到今(10)日晚間,兩人宣布結婚,玄彬經紀公司公開手寫信,粉絲和網友們都表示祝福。由於消息太過震撼,發布該篇新聞的韓媒《10Asia》,網站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當場直接掛掉、當機,還跳出「網頁無回應」的視窗,足見各界對於這段修成正果好消息的驚喜程度。
    2022/02/10 21:48
  • 鳳梨曬震撼照宣布「浪子回頭」 網驚見大鑽戒:結婚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常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DJ歐菈,但始終稱對方「秘書」不認愛,2週前才脫口想結婚的他,昨(13)日在臉書曬出與歐菈的合照,寫下煽情字句宣稱要「龍柱回桃(浪子回頭台語)」,網友驚見女方手上的戒指,狂敲碗問「要結婚了?」
    2021/12/14 16:10
  • 吳慷仁赴香閨煲愛16hr 邵雨薇終於認愛:現在很開心

    「金鐘視帝」吳慷仁2年前被拍到和女星邵雨薇在商場約會,雙方被質疑均「無縫接軌」斷開舊愛。儘管兩人打死不認,但近日小倆口又被狗仔直擊約會,男方不僅到女方家過夜,還被拍到兩人親暱在一件襯衫下躲雨的「偶像劇純愛橋段」,邵雨薇摟著對方的腰,仍像是熱戀中愛侶。事後邵雨薇公開認愛,稱兩人目前很開心。
    2020/11/11 08:23
  • 小鬼離世滿月…峮峮「哭聲調成靜音」 堅強喊話網心疼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猝死家中,享年36歲,消息曝光後令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惋惜,女友峮峮更是忍不住悲傷,公開了兩個人「不認愛」的約定,心碎吶喊:「黃鴻升,我只想要你!」然而今(16)日是他離世一個月的日子,峮峮也在IG分享了一段文章,曝光目前心境,令人看了好心疼。
    2020/10/16 17:31
  • 蕭敬騰談經紀人甜蜜洩愛 首曝結婚生子:看她想不想要

    「老蕭」蕭敬騰自出道以來鮮少傳出緋聞,對於感情向來低調的他,唯一曖昧對象就是經紀人Summer(林有慧),但兩人始終不認情侶關係。不過蕭敬騰日前在節目中被問到與經紀人的感情問題不僅毫不避諱,更大方表示女方對他很好,臉上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被外界視同認愛。
    2020/03/31 08:48
  • 引《愛的迫降》駁不倫戀 蔡宜芳堅不認愛

    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捲入不倫戀,沉默四天突然臉書發文,道歉但不認愛,強調「沒發生的事就是沒發生」,只是卻沒能讓事件止血,引起議論,民眾黨急發聲明澄清,說蔡宜芳現在會回高雄修習完成學業,而她在黨團的職務,下周開始就會有人接替。
    2020/03/15 21:08
  • 情人節首曬親密照!田中千繪「驚喜宣布新身分」

    38歲日籍女星田中千繪2008年因為演出《海角7號》一舉爆紅,此後更和戲中男主角范逸臣傳了近12年的緋聞,即便男方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閨,2人仍堅不認愛。豈料今(14日)西洋情人節,田中千繪竟在臉書上貼出1張和男子的親蜜合照,更開心宣布「新身分」!
    2020/02/14 17:41
  • 高空激吻張勛傑卻當不成戀人 小嫻「不認愛」原因曝光

    女星小嫻歷經婚變低潮後,不僅在戲劇及節目上表現亮眼,更是自創健身服飾品牌開創新事業,而她的感情世界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去年底爆出索吻好友張勛傑,兩人的曖昧情悄悄升溫,張勛傑更是大方承認「我絕對是愛她的」,但小嫻始終都沒有對兩人關係鬆口。
    2020/02/03 19:10
  • 女偶像不認愛 狂粉怒公開私密影片揭「同居男星」內幕

    大陸女團「SNH48」成員馮薪朵日前遭爆料和曾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男星陸思恆正在熱戀中,但遭她否認。豈料,竟有粉絲曝光馮薪朵帶著行李去男方公寓的影片狠打臉,指控她說謊直指兩人同居中,影片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0/01/16 17:57
  • 和邱澤認愛不同調! 張鈞甯:沒有要結婚

    張鈞甯和邱澤傳出緋聞,對比邱澤大方現身認愛,張鈞甯卻說自己「沒有要結婚」,透過經紀人「撇愛」,就和她過去好幾段戀情一樣,除了CEO前男友兩年情段認愛之外,其他包括趙又廷、林哲樂,她通通不認。
    2019/09/28 00:17
  • 張鈞甯回應「傳聞」打臉邱澤? 不認愛原因曝光

    女星張鈞甯日前被週刊直擊與男星邱澤夜遊車河,邱澤在第一時間就坦言,對張鈞甯是「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不過張鈞甯昨(26日)才透過經紀人回應,並被認為是在打臉邱澤,她的友人也私下爆料,透露張鈞甯堅決不認愛的真正原因。
    2019/09/27 07:52
  • 許維恩放閃新歡 KID首度揭「難祝福」原因

    藝人KID林柏昇和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11月分手,KID今年5月入伍不久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師弟呂銳隨即在IG上大方認愛許維恩,對此,KID今(4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回應,「沒有什麼祝福,因為不認識對方」,並強調在當兵前兩人已經分手。
    2019/06/04 16:44
  • 身上「這味」洗不掉!爆乳魚販勾小開過夜堅稱單身

    26歲正妹網紅「阿澎」(劉芃芃)去年因穿著低胸爆乳裝,在彰化社頭市場賣魚爆紅,阿澎母親透露女兒仍單身。不過近日阿澎被媒體拍到甜勾奶粉小開約會,甚至一起返回豪宅過夜,讓一眾網友心碎。然而阿澎堅不認愛,說對方並非男友,並稱自己因長期殺魚,身上總有洗不掉的魚腥味。
    2019/03/14 13:54
  • 認愛了?許維恩「低胸肉貼」新歡 作勢親吻大方放閃

    38歲藝人許維恩2017年11月和KID林柏昇分手,結束近5年的戀情,不過2人分開後仍經常被拍到有親密互動,卻始終不認復合。後來許維恩也被拍到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同門師弟呂銳過從甚密,但雙方都未承認。今天(20日)許維恩罕見在臉書限時動態放閃,曬出一張她和呂銳親密貼臉合照還作勢親吻的照片,被認為是「認愛的前奏」。
    2019/02/20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