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不衛生 結果共279筆

  • 爬上餐桌! 領外送「小強」狂竄紙板顧客嚇壞

    日前基隆有民眾點外送,叫了成功市場內一間水餃店,等餐點送達,外送員忍不住提醒他們,這家不衛生,以後不要再叫了,結果塑膠袋一打開,裡面的隔熱紙板,不斷竄出小蟑螂,還有幾隻逃跑出來,嚇壞顧客,老闆得知消息非常抱歉,解釋是訂水餃皮送的紙板,沒注意小強入侵,事後衛生局稽查店家,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他們也暫停營業消毒。
    2024/03/27 18:48
  • 噁!印度變態攤販疑在冰淇淋「加料精液」 自瀆畫面全都錄

    近期社群推特(現為X)瘋傳一部影片,印度泰倫加納(Telangana)邦一位冰淇淋攤商老闆,直接在攤後忘情自瀆,疑將精液射到冰品上。不衛生的畫面全被錄下,引發輿論譁然,當地警方獲悉後,即依公然猥褻罪嫌直接到場逮捕該名老闆,食安官已扣查販售商品,並採集樣本帶回進行調查。
    2024/03/24 21:35
  • 蘆洲切仔麵名店「菜單包麵裡」 客驚:要一起吃?

    日前有網友反應,到蘆洲一家切仔麵外帶米苔目跟滷味,沒想到打開後卻發現整張菜單被包進去,讓她傻眼直呼,這是要一起吃下肚嗎?網友看了也開酸,還好加菜單不用加錢,真的是太不衛生,對此店家出面致歉坦承疏失,並承諾會再加強衛生,新北衛生局表示,會再派員前往稽查。
    2024/03/10 19:28
  • 瑞絲薇斯朋挖雪做剉冰挨批不衛生 金獎影后駁:喝自來水也沒事

    近來北半球各地陷入極度低溫,許多地區大雪紛飛,曾奪得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的美國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突發奇想從車上挖下積雪做成剉冰,並拍攝影片與粉絲分享,未料卻遭大批網友批評不衛生。對此她表示,自己一年也就吃一次雪,何況她幼時喝自來水也沒事。
    2024/01/23 16:15
  • 台男必備技能!幫女友剝蝦是「基本禮儀」 日本人驚:很不衛生

    大S(徐熙媛)曾在節目《幸福三重奏》中提到,吃蝦一定要男生幫忙剝殼,認爲是貼心的表現。事實上,日前日本一檔綜藝節目來台灣街頭採訪,發現有82%的女性覺得男生剝蝦子是正常的事,讓現場日本藝人驚訝直呼是很奇怪的行爲,覺得會有衛生問題,節目曝光後,也引發不是台灣網友討論。
    2024/01/11 16:38
  • 安徽肉店殺羊「用嘴剔羊肉」影片瘋傳 網民崩潰:太噁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中國大陸安徽的肉店店員「用嘴剔羊肉」的影片,而影片中疑似是肉店店員的男子還稱,「這是幾十年傳下來的老手藝」、「老一輩的殺羊都是這樣做的」,再度引發食品衛生安全爭議,眾多網友直呼「太噁心了」、「一點也不衛生」。後來相關部門介入調查,店家稱影片只是擺拍,目的是為了在網路上吸引關注,後來影片已經被刪除。
    2023/11/27 15:37
  • 隱藏版菜單?鐵板燒豆芽菜驚見「七星菸屁股」 照片曝全網喊噁

    超噁!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到台北市東區某家鐵板燒點了一份餐點,沒想到一打開竟然發現裡面藏有一根「菸蒂」,讓她傻眼表示「炒菜的主廚可以完全沒有看到」,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1 15:43
  • 印度廠「赤腳生產」眼藥水 美FDA急下架:恐致失明

    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上個月30日下令召回26款眼藥水,並稱這批藥水在生產過程「存在被細菌感染」的風險,而詳細原因近日曝光:這些眼藥水是在印度1家不衛生的工廠生產,據稱工人們在工廠內「赤腳」、甚至以假衛生檢測報告來讓產品看似安全,最終更掛著知名連鎖藥妝CVS Health、連鎖賣場Target以及沃爾瑪(Walmart)等廠牌進到市面販售。
    2023/11/13 11:20
  • 連鎖手搖「小狗站吧檯」! 民眾怒:不衛生、反胃

    知名連鎖手搖飲店竟然出現食安危機!有民眾到基隆的一家分店買飲料的時候,發現吧檯上竟然有寵物狗趴趴走,店員把玩後也沒洗手,就直接搖飲料,讓民眾直呼實在好噁心,衛生局也說重話,表示寵物應管制,並有適當區隔,如果限期沒改正,將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業者也趕緊致歉,並暫停營業,進行徹底清消。
    2023/10/10 19:43
  • 第1次搭高鐵!女大生見座位「驚人畫面」 釣出前員工搖頭認了

    4天國慶連假開始,許多民眾都會安排出門走走,為避開國道返鄉、出遊車潮,搭乘大眾運輸成為最佳選擇,尤其台鐵和高鐵遊客量更是在連假飆升。對此,一名女大生日前分享搭乘高鐵時的難忘經歷,只見座位上被上一名乘客留下一堆垃圾,瞬間讓出遊好心情涼了一半,「真的好不衛生!」
    2023/10/10 09:17
  • 洗澡時尿尿超省水?醫示警「恐有失禁風險」:聽到水聲就出事

    有關於「洗澡時就地解放」的問題,有不少支持者的同時,也有不少反對聲浪,部分民眾認為,這樣做既方便又省水,雖然說這樣的論點確實可以成立,但也同樣引來「不衛生」的質疑,對此美國頂尖婦科醫師特蕾莎(Teresa Irwin)則在抖音(TikTok)分享,其實洗澡的過程中直接排尿,對女性來說「有益處存在」,不過與此同時也要小心,不要因為過度強迫招致負面影響。
    2023/08/30 10:36
  • 網美拍照「臀部」放咖啡廳桌上 民眾:很不衛生

    一名網美於咖啡廳拍照,引起網友撻伐。照片中,她身穿緊身褲,臀部靠在咖啡廳桌上。
    2023/08/16 15:15
  • 宵夜強制加料! 豆漿店乾麵有「小強屍體」

    台中文心路三段上的一家24小時豆漿店,店內販賣經典台式早餐,有油條、蛋餅等等。宵夜跟早餐時段總是吸引大批顧客,不過卻被人檢舉環境不衛生,食物內出現小強。
    2023/07/21 13:29
  • 12寶媽懶得洗碗!「用水盆餵小孩」畫面曝光 網怒轟:噁心

    家中擁有12名孩子是怎樣的體驗?美國紐約一對夫婦一家14口同住一個屋簷下,42歲媽媽艾莉西亞(Alicia Dougherty)笑稱,她每天起床給準備餐點時,就跟打仗毫無區別,而她也透過社交平台分享與孩子們的日常生活。怎料,日前為孩子準備一大盆玉米片拼盤的她,不幸遭網友攻擊,認為她噁心又不衛生。
    2023/05/12 18:06
  • 多缺流量?YTR逛美妝店 把「眉筆插鼻孔」網吐了

    日前2名共同經營頻道的日韓Youtuber「辣炒年糕武士」到南韓首爾旅遊,在人氣景點「明洞」逛街時,其中一人竟把美妝店內擺來讓客人試用的眉筆「插入鼻孔」,還嘻皮笑臉的拿眉筆戳來戳去,影片發布後立刻引發爭議,但「辣炒年糕武士」並沒有出面道歉,而是將該片段刪除後,重新上傳了編輯過的影片,讓網友們直呼實在太不衛生,紛紛砲轟他們「噁心」、「太衝擊了」。
    2023/05/12 16:15
  • 女兒吃剩麵包!爸幫嗑「四肢狂冒疹子」癢爆 醫示警:在試蠱

    珍惜食物是種美德,既環保又不浪費,只是近來各種病毒進入大流行時期,恐怕反而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有位爸爸吃了女兒剩的麵包,結果四肢長滿疹子,十分痛苦。醫師提醒,這種吃別人吃過的東西的行為,現在看來根本就是「試蠱」,不衛生更加速病毒傳染。
    2023/04/30 19:18
  • 好吃秘訣?湯包店蒸籠紙洗再用 民眾:不衛生

    用過的蒸籠紙水洗再利用!竹東一家知名湯包店,日前被民眾看見將用過的蒸籠紙,連同蒸籠一起清洗再放回去,讓民眾直呼不衛生,衛生局獲報後上門稽查,店家也立刻改善,不再將整籠湯包端給客人,而是夾到紙盒內。
    2023/04/29 13:36
  • 喝醉脫序女裸體坐超商路人嚇傻! 男捷運躺椅摳腳

    喝醉脫序行為!有乘客目擊台北捷運上一名男子,喝醉酒身體躺在車廂座椅上,甚至沒穿鞋邊摳著腳,非常不衛生,北捷說,只要躺在月台或車廂做以上,其實都違規是可以罰的,另外還有人拍下,一名女子疑似也是喝醉脫序,竟然就裸身,坐在超商地板。
    2023/04/26 20:21
  • 嫌不衛生的代價!不戴共享機車安全帽 酒駕被攔「加倍」罰

    高雄一名男子騎乘共享機車酒駕,而會被警方攔查下來,就是因為沒戴安全帽引起注意,共享機車有提供安全帽他卻不戴,原來是覺得太多人使用過,安全帽不衛生,就因為沒戴安全帽,騎乘租賃車輛酒駕罰鍰加倍,得不償失。
    2023/04/24 13:31
  • 人情味「路邊攤」變社會亂象 南韓出手整治

    辣炒年糕、糖餅和魚板湯,或是生鮮蔬果以及鍋碗瓢盆,南韓路邊攤什麼都賣,便宜又充滿人情味的銷售模式,在區域民生占有一席之地;不過隨著時代變遷,路邊攤商占用道路做生意,也惹得民怨四起。擾民、不衛生、違法,南韓路邊攤現在被貼上一系列負面標籤,地方政府順應民意加強取締,卻引發路邊攤業者強烈反彈。
    2023/04/10 19:50
  • 辣妹搭高鐵「公然脫褲」露屁股蛋!網炸鍋:噁心沒衛生

    高鐵是不少民眾南來北往的交通工具,然而近日一名健身網美,卻公然在車廂上「脫褲子」,露出屁股蛋和丁字褲,還將照片PO在社群上,被網友發現後,引起不少爭議,更有人砲轟直呼「太噁心了,有夠不衛生」。
    2023/02/26 17:11
  • 餐廳服務生「做美甲」挨批不衛生!過來人吐:外場也不行

    你能接受餐飲業員工做指甲嗎?有網友透露,自己是能接受,但老一輩卻不這麼想,覺得光療指甲等於擦指甲油,有化學物、不衛生。話題掀起討論,多數網友認為「外場」做光療指甲不會影響客人;但也有專業網友表示,過去確實被要求餐飲業不能做指甲。
    2023/02/18 13:39
  • 詹惟中嫌夜市店家「不衛生」 反遭小S嗆「瞧不起人」愧疚下跪 

    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憑藉自己淵博的命理知識與風趣談吐被大眾記住,近日,他在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上抱怨,表示有次幫富二代免錢看風水,對方卻帶他去「有衛生疑慮」的夜市鐵板燒店吃飯作為回禮,讓他感到憤怒不已,不過小S聽完後則是為店家打抱不平,更罵到詹惟中當場下跪道歉。
    2023/01/31 18:43
  • 噁!日本藏壽司遇惡客 「幫別人壽司加芥末」放回輸送帶

    到迴轉壽司店用餐,許多顧客喜歡從壽司輸送帶上直接拿餐,能夠大幅節省點餐時間,結帳時只要依照空盤子數量就能計算花費金額,十分便利。然而,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藏壽司」卻遇到一組客人,他們竟將吃到一半的壽司盤放回輸送帶上,還當成惡作劇拍下影片,PO到網路上後引起日本網友公憤。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既不衛生、又造成店家損失,藏壽司也表示,會向警方諮詢,今後會嚴正制止這種行為。
    2023/01/25 16:59
  • 噁!領愛心便當還挑菜色 男動手翻找超不衛生

    到愛心便當站領取免費便當,竟然還挑菜色?這是發生在高雄岡山,1名男子前往領餐時,竟然把每個便當都打開來看,甚至還徒手翻動菜色,十分不衛生,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另外,志工們還發現,有人甚至把主食全挑走,留下米飯及配菜,害得便當沒人敢吃,糟蹋民眾的愛心!
    2022/12/09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