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不落地 結果共86筆

  • 「雙塔不落地」富貴角到鵝鑾鼻 20小時完成

    南投埔里,一名36歲廖先生自我挑戰,從富貴角燈塔到鵝鑾鼻燈塔,520公里,一日雙塔騎行不落地,他跟兩名外籍車友,吃喝方便所有生理需求,都在自行車上解決,真的全程雙腳不落地,三人只花了20個小時就完成壯舉。這種「雙塔不落地」挑戰,近來在自行車界開始風行,這周末就有一場,2千人報名,去年首次舉行,最快紀錄15個多小時完成。
    2023/11/16 13:17
  • 號稱射程無極限 俄全力開發核動力巡弋飛彈

    俄羅斯防長高調現身SU-34轟炸機工廠,下令要全面提高產量,俄羅斯近來全力開發「核動力巡弋飛彈」,號稱射程無極限、能在空中多年不落地,這讓烏克蘭緊急向西方喊話要防空系統,德國點頭,要再援愛國者飛彈,另外,傳出拜習會可望下月,在APEC舊金山峰會登場,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兩人有可能會面。
    2023/10/07 21:46
  • 孤輪王! 再破紀錄翹孤輪逾5小時連轉2807圈

    來自日本特技車手安倍優,號稱孤輪王,今天挑戰世界記錄,在合歡山「翹孤輪」不落地,連續轉3千圈,天公不做美,下雨了,最後他連續高超過5小時,轉了2807圈,機車先投降,沒電了,人也虛脫,雖然沒有達到的他的3千目標,但是已經破紀錄。
    2023/08/27 19:59
  • 比自己洗還乾淨!循環杯清潔消毒流程大公開 全台導入估年省上億紙杯量

    近年來有愈來愈多餐飲業者導入循環杯,也就是鼓勵消費者不用紙杯、租借可再利用的循環杯,做到垃圾減量,對環境更友善。近期又有8家知名便利商店、餐飲等業者組成「循環杯大聯盟」,目標年底前建立700個「甲地借、乙地還」的免費據點,希望有效帶動使用率。我們的鏡頭帶您來到桃園這家、專門為循環杯打造的清洗消毒廠,業者把半導體業清洗晶圓的作法帶進產線、做到100%「水不落地」,從清洗、滅菌到檢測絲毫不馬虎,簡直比自己在家裡洗的杯子還要乾淨。
    2023/05/01 23:09
  • 這不是垃圾! 北一女外電話亭「塞滿塑膠袋」

    日前有民眾發現,中午時段,北一女中校門口的電話亭裡,堆滿塑膠袋,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垃圾,但都是學生訂的外送餐點。因為校方沒有設置放置區,外送員等不到學生出來領,只好放在那。不過對此校方表示,除了宣導美食不落地,目前也擴增每天中午領外送的換證人數,第一天狀況良好。
    2023/04/13 13:46
  • 北一女校門口電話亭「堆滿垃圾」? 真相曝光惹眾怒

    外送平台叫餐相當便利,就有民眾發現,台北市北一女中校門口一處電話亭,中午時被塞滿一袋袋塑膠袋,遠看還以為是有人亂丟垃圾,仔細一看才發現,竟全是外送餐點。畫面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少人質疑既然學生有需求,學校為何不設置外送區?對此,校方今(13)日回應,已在校內宣導「美食不落地」,並落實換證取餐機制,提醒學生務必與外送員面交。
    2023/04/13 11:07
  • 公主待遇!王思佳訂製禮服寵愛犬 腳不落地、專用保養油伺候

    王美王思佳不只自己喜歡浮誇風、把女兒打扮浮誇,連愛犬Snow都寵成公主!日前她上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毛小孩Snow的奢華狗生,不但有專屬床、獨立衣櫃、訂製禮服,外出也腳不落地+肉墊天天擦保養油!超級舒服的生活讓小S也驚呆,喊:「我女兒都沒有!」 王美王思佳不只自己喜歡浮誇風、把女兒打扮浮誇,連愛犬Snow都寵成公主!日前她上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毛小孩Snow的奢華狗生,不但有專屬床、獨立衣櫃、訂製禮服,外出也腳不落地+肉墊天天擦保養油!超級舒服的生活讓小S也驚呆,喊:「我女兒都沒有!」
    2023/03/06 11:05
  • 王思佳愛犬「腳不落地」!嬌貴生活小S聽傻:我女兒都沒有欸

    女星王思佳與老公Joe結婚多年,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王美」,而早在這之前,她早就擁有一個大女兒,也就是愛犬Snow,眾所皆知的是,她對於毛孩的寵愛無極限,不僅落實著「不落地」原則,牠甚至還擁有自己的床和衣櫃,而這全和她多年前與Snow的約定有關。
    2023/03/03 21:44
  • 北市「這亂象」引共鳴 李四川出手處理了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新春走台北,有感而發PO文,提到不少人隨手亂丟垃圾影響市容景觀,引發網友共鳴,有市民留言希望增設公共垃圾桶,就連里長也希望不要為了垃圾不落地,垃圾桶全撤,李四川也回應,會找環保局研討,哪些地方可以恢復垃圾桶的設置!
    2023/01/30 20:27
  • 男逛百貨突被暴衝狐獴咬 飼主「看完就跑」不只一人受害

    農曆春節期間,新竹許多百貨、賣場湧入人潮血拚,但大年初四下午有民眾到新竹市大魯閣湳雅廣場逛街時,卻被路人的寵物「狐獴」暴衝咬傷,大過年送急診打破傷風。對此百貨表示將加強宣導「寵物不落地」,而消息引發在地人議論,不少人也在賣場看過這隻狐獴及飼主,呼籲大家小心。
    2023/01/27 14:04
  • 高雄版築地市場! 蚵仔寮「繽紛漁獲」拍賣快嘴好吸睛

    繼日本築地市場,高雄的蚵仔寮魚市場,是亞洲第二座取得HACCP認證的魚市場,推行「魚貨不落地」,降低汙染更乾淨,還能到二樓參觀熱鬧的拍賣過程,排排列隊的漁獲彩色籃子,配上拍賣員的快嘴,叫賣過程非常療癒。
    2023/01/23 19:33
  • 影音/王思佳浮誇養狗「不落地+肉墊抹油」 吳姍儒一摸驚呆

    2022/12/29 14:10
  • 這也造假?中市清潔隊揪淨山 被民眾抓包「提前上山丟垃圾」

    今(5)日台中市環保局太平清潔隊在太平車籠山、貓頭鷹步道,舉辦淨山活動,有將近200人參與,卻被民眾爆料在活動開始前,清潔隊疑似先拿垃圾沿路丟,製造有很多垃圾的假象,讓民眾很傻眼,認為平日的宣導「登山垃圾不落地」的形象相差甚遠,實在讓民眾感到很失望。
    2022/10/05 18:02
  • 呼籲垃圾不落地 瑞典城市突發奇想讓垃圾桶說「色色話」

    瑞典第三大城市馬爾默(Malmo)為了鼓勵市民把垃圾丟進垃圾桶,減少隨手亂扔垃圾的不文明行為,竟突發奇想,設置會說「情色話(dirty talk)」的垃圾桶,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12 13:26
  • 曾之喬洋裝肩帶脫落快走光 爬上男星胴體磨蹭繞3圈

    傅孟柏與曾之喬在電影《售命》中擔任男女主角,為了培養2人的親密感與默契,導演特地在拍攝前特別設計「親密肢體遊戲」,傅孟柏變身「人體鋼管」,讓曾之喬爬上身自繞3圈不落地。不僅如此,傅孟柏還坦言,片中一場抱著曾之喬大街狂奔的戲,不僅跑到腿軟,還直接飛撞攝影機害曾之喬手臂瘀青,讓傅孟柏自責不已;這場戲也讓曾之喬香肩盡露。
    2022/04/14 17:11
  • 車泊族看不慣桌椅延伸步道 占公廁洗手台

    車泊越來越盛行,基隆外木山也成為很夯的秘境!不過有民眾日前前往外木山海岸車泊時,看見同好將活動範圍,延伸到停車格旁邊步道,不只當作招待所,到了晚上還為了烹飪,占用公廁所有洗手台,市府觀銷處對此回應,這裡屬於風景區,請民眾盡量追求桌椅「不落地」,避免超出車格,活動時也要避免影響其他人,違者將請員警勸離。
    2022/03/08 13:25
  • 菸蒂不落地 新北環保局攜手北一女辦淨街快閃

    今天看見城市中的菸蒂了嗎?為喚醒大眾對菸蒂危害環境的意識,新北市環保局攜手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學生組成的環保組織「菸沒綠洲」舉辦Where Is It Challenge 淨街快閃活動。民眾只要拍攝生活中發現的菸蒂,上傳instagram並標記指定名稱後,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13 Pro、Garmin Venu2/2S、 AirPods Pro等多項好禮,並擇地辦理實體菸蒂淨街快閃。活動自即日起至11月26日止,歡迎所有愛護環境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2021/11/01 20:31
  • 打疫苗產生磁力?醫笑揭「萬磁王」真相 具2條件就能吸

    近日國外接種完疫苗的民眾紛紛傳出疑似身體產生磁性的消息,台灣也有許多人都出現「莫德納手臂」的狀況,可以吸附鐵製餐具不落地,宛如成為現實版「萬磁王」,引發社會熱議。不過已有多位醫師都發聲駁斥,新冠疫苗不含金屬,重症科醫師黃軒也分析「2大因素」笑喊「那是假訊息!」
    2021/07/12 13:27
  • 中壽首創刷臉投保 國壽試辦遠距零接觸

    疫情改變了生活型態,也加速企業的數位轉型進程,中國人壽首創遠距刷臉投保,國泰人壽也通過金管會保險局核准試辦全新遠距服務,達到全程零接觸、無紙化、資訊不落地的效果。
    2021/06/16 22:13
  • 你們在聊天! 料羅港工人、陸船員遭隔離

    疫情延燒全台,金門依然保持零確診,祭出嚴格的規定,守住最後一道防線。3日早上一名料羅港碼頭工人,在防護不足狀況下,違反規定跟大陸籍船員近距離聊天,兩人馬上就被疾管局人員帶走,進行14天居家隔離。港務處表示,外籍船進港以人員不接觸、船員不落地為原則。
    2021/06/04 19:10
  • 腳就不落地!阿伯停紅燈「機車跳恰恰」路過騎士笑瘋

    腳就是不肯落地!台中一名阿伯被目擊,騎機車有獨特堅持,除了一定要擠到最前面,停紅燈時雙腳怎麼樣也不願落地,即使整個車身已經搖晃到不行,仍然「彈跳」撐過整整30秒,誇張行徑讓後方騎士嘖嘖稱奇。
    2020/08/23 17:57
  • 澳航也有「偽旅行」 搭B-787看南極冰山

    受疫情影響,全球觀光產業全面停擺!臺灣各航空業者也推出的「偽出國」航線,可能成為流行趨勢!澳洲航空最近就和南極洲航空合作,推出「不落地」南極觀光之旅,他們出動波音787客機,要讓乘客飛行12小時不落地,欣賞南極大陸的美景。
    2020/08/14 14:49
  • 港半島酒店千金徵男友 條件門檻9兆日圓

    香港五星級半島酒店,董事千金叫做Julia,是個23歲的英日混血兒,最近上節目公開奢華生活,出國搭頭等艙,上學不落地,全靠管家抱到車上,另外她也公開徵男友,不過條件門檻超高,要有9兆日幣。
    2020/07/30 13:19
  • 小三通「不落地」 過境全程專人專車接送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定擴大邊境檢疫,小三通入境金門的旅客,一律居家檢疫14天,要過境金門的,縣府會安排專人專車,一條龍的送往機場,全程有人幫忙買票通關,旅客要在車上待機,把傳染風險降到最低。
    2020/02/05 19:10
  • 小三通過境不落地第二天 旅客指不便但願配合

    小三通過境旅客不落地今天是實施的第二天,金門縣政府相關人員全部上緊發條,嚴格執行。有旅客表示感到有些許不便,也有人覺得形同「軟禁」,但普遍都能配合辦理。
    2020/02/05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