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不自殺 結果共47筆

  • 黃子佼案內鬼現身!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心痛曝現況

    男星黃子佼的爭議風波近期越演越烈,甚至不少受害者接連現身,而網紅「德州媽媽」在日前也公開多名受害者的音訊和截圖證據,不過,近日她透露有人假冒受害者,試圖打探案件進度,讓她承受極大的壓力,更因此在個人社群上發出「不自殺聲明」。
    2024/04/17 13:31
  • 波音吹哨者離奇自轟身亡 友人曝:生前曾說我絕不會自殺

    波音公司(Boeing)前資深員工巴內特(John Barnett)日前驚傳陳屍車上,由於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甚至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如今又有好友聲稱巴內特生前曾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強調「如果我出事了,絕對不是自殺!」。
    2024/03/16 12:13
  • 歐陽靖突發「不自殺聲明」 被要脅斷生路要求救:發生了大家請幫我

    40歲歐陽靖與日籍丈夫小菅亮輔(RK)離婚後,與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撫養愛子「新醬」,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不過昨(29)日卻無預警發布不自殺聲明,透露受到威脅,「如果哪天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再麻煩大家幫我請願」,令人擔心。
    2024/01/30 07:00
  •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2024/01/27 20:22
  • 怎麼會有Under table?黑道介入夜市 議員穿防彈衣質詢

    台南鹽水夜市,固定每週三,現在要加開每週日,但傳出有人反對,甚至管理自治會人員,接到經發局市場處電話,說「對方是黑的」,要「Under table」檯面下處理,現在被質疑黑道介入夜市嗎,有議員質詢,簽署不自殺聲明,還穿上漆彈防彈衣,而市府說若有黑手伸入,絕不會寬貸。
    2023/11/09 18:40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王鴻薇發不自殺聲明!控鄭永金家族炒9綠電 資本1百萬變數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9)日開記者會,指控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從2016年到2019年成立9間綠能公司,成立時資本額僅5萬到10萬,幾年轉眼變數億元,套錢手法如出一徹。王鴻薇說,這些綠友友們在非核家園中示範了什麼是一本萬利的生意,再次驗證「台電跌倒,綠電賺飽」。
    2023/08/29 13:05
  • 小紅老師告NONO遭恐嚇! 抓包「他枕邊人閨密」亂罵:別來撒野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控訴曾被NONO(陳宣裕)性騷擾,並收集其他受害者的資料,一狀告上法院,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小紅老師站出來後收到許多不理性言論,對方威脅「妳敢告NO哥,就有人敢處理妳」,讓她趕緊發表「不自殺聲明」並已對這些人提告,30日深夜小紅老師發文報平安,「我還在,我還好好的,平安。」她透露近日收到一位女士莫名其妙的留言,後來才發現該女士是「雞排大亨枕邊人的閨密」,讓她非常傻眼。
    2023/07/31 07:07
  • 告NONO被嗆「天道盟會處理妳」 小紅老師揪幕後黑手:已完成報案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站出來控訴曾被NONO(陳宣裕)性騷擾,事件發酵後,受害者也一一站出來揭發NONO的惡行,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小紅老師過去受訪就說,她已收過太多不友善的私訊,沒料到18日她再也忍無可忍,公開那些恐嚇私訊,發表「不自殺聲明」,表示已對這些人提告。事隔2天,小紅老師就在IG限時動態更新這件事的最新處理進度。
    2023/07/21 12:01
  • 「敢告No哥就處理妳!」爆天道盟談好價錢 她急發不自殺聲明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指控曾遭藝人NONO(陳宣裕)性騷,她表示受害者多達數十人,並於上月底正式對NONO提出告訴。然而今(18)日小紅老師突然發出「不自殺聲明」,並亮出威脅私訊截圖,有人恐嚇她將會被黑道處理,放話「你敢告No哥,就有人敢處理你!」
    2023/07/18 11:29
  • 驚吐不自殺聲明!本土劇女星「寫好遺書」託後事:放棄急救

    本土劇女星周宜霈(大牙)在八點檔飾演壞女人,讓入戲的網友死亡威脅「開妳3槍」,讓她緊急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向媽媽交代遺言,囑咐「記得放棄急救」。
    2023/04/21 09:23
  • 本土劇女星突發「不自殺聲明」!火大衝警局報案:都跑不掉

    本土劇女星周宜霈(大牙)在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壞女人,將觀眾氣得牙癢癢,卻讓她收到死亡威脅「開妳3槍」,嚇得她寫下不自殺聲明,今(18)日奔警局報警了!
    2023/04/18 18:47
  • 突收開三槍威脅!急發7百字不自殺聲明 女星:沒上線幫討公道

    女星大牙(周宜霈)自節目《我愛黑澀會》中出道,近幾年轉戰戲劇圈,在多部本土劇演出。近來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飾演反派角色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沒想到,她今(18日)突然收到網友的死亡威脅訊息,特別發出約7百字左右的不自殺聲明,若未來發現她沒有再更新社群,「請幫我討回公道」。
    2023/04/18 14:56
  • 哈孝遠親姊怒發「不自殺聲明」! 火大公開瑄瑄媽私訊:用黑道威脅我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因在節目控訴大姑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她的兒子,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引發哈平遠不滿出面掀家醜,直指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直言不再包容與容忍。哈平遠今(4)日再發聲,公開瑄瑄媽傳給她的訊息,認為對方以「黑道」來威脅她。對此哈孝遠夫妻表示不回應。
    2023/04/04 15:56
  • 彭文正律師張靜宣布參加2024總統大選 主張無色革命

    律師張靜今天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主張推動涵蓋司法與生存的無色革命,包括上任後宣告大赦、廢除司法院等政見,並當場簽署不自殺、不失蹤、不賄選、不流血等聲明。
    2022/12/10 14:43
  • 學甲槍擊19天未破!陳亭妃發不自殺聲明 盼知情者抖內幕

    台南學甲這個月10日爆發「88槍」槍擊案,至今已過19天,案件仍懸而未破,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陳亭妃,今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質疑是否有人不想讓案件曝光,盼知情人士私下透露,她也公開宣讀不自殺聲明,盼槍擊案能迅速偵破,另一邊,台南議長郭信良上午同樣也開記者會,要求警方限期破案,安定民心。
    2022/11/28 14:51
  • 忍無可忍!夏克立暴瘦返台突發「不自殺聲明」 開戰黃嘉千

    藝人黃嘉千日前證實與夏克立16年婚姻走到盡頭,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9月份開庭時,僅女方出庭,男方則派律師到庭。今(9)日爆出,夏克立已搭機悄悄返台,準備開戰內幕曝光。
    2022/11/09 11:37
  • 黑道大哥不忍了!怒嗆李妍瑾「博版面」 本尊列2點反擊

    女星李妍瑾(李妍憬)日前在臉書稱自己遭捲入黑道大哥的婚外情,還說自己被對方威脅,害怕生命安全有疑慮,更因此發出不自殺聲明,嚇壞許多網友。然而,現在傳聞中的黑道大哥卻出面澄清,直言自己口中的李妍瑾並非就是女星李妍瑾,還批評對方是在博版面,對此李妍瑾也不忍了。
    2022/08/31 22:58
  • 遭捲黑道大哥婚外情!李妍瑾崩潰發不自殺聲明:無路可走

    女星李妍瑾於29日時在臉書崩潰發文,表示自己被一位黑道大哥稱作是婚外情對象,不過她也著急撇清,稱自己並不認識對方卻「無故躺槍」,更透露自己的事業受到影響,該事件讓李妍瑾感到害怕且擔心遭黑道人士報復,對此,李妍瑾今(30)日再度發出不自殺聲明,並且表示:「目前平安,但實在無路可走了!」
    2022/08/30 20:16
  • 謝龍介爆黃偉哲索賄720萬 行賄人「不自殺聲明」曝光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7)日北上召開記者會,踢爆台南市長黃偉哲派律師向當地靈骨塔業者索款720萬的過程,業者李瑞祥親自現身承認向黃偉哲行賄,他透露自己匯款後納骨塔案還是沒有過關,他痛批黃偉哲等人藉機要錢,還說他不付錢的話就會倒閉,「政府可以這樣嗎?」同時他也在記者會尾聲發表不自殺聲明。
    2022/07/07 15:00
  • 國片《咒》導演遭控性侵女子「兩次」 網紅阿得曝:今提告

    國片《咒》導演柯孟融日前遭網紅「許振得阿得」(得哥)指控,在工作室吸大麻還強行性侵女生。雖然事後柯孟融在主播老婆宋燕旻的陪同下出面澄清,還發表不自殺聲明,但今(17)日下午阿得又再度於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該名女子已經前往台北市警局婦幼隊報案,向導演柯孟融提告。
    2022/03/17 17:36
  • 已發不自殺聲明! 《咒》導演被指呼麻澄清是被恐嚇

    台灣恐怖國片《咒》上映在即,不料今(11)日傳出該片導演柯孟融的醜聞。網紅「許振得 阿得」(得哥)昨在臉書提及「某某導演在工作室吸大麻又硬上女生」,且強調是最近要上映的國片,讓業界議論紛紛。今天稍早,許振得又在私人臉書公開這名導演是《咒》的導演,意即柯孟融,還說對方已為此聯繫他。柯孟融今牽著主播老婆宋燕旻一起現身,親自澄清事件的始末,表示沒有做對方說的事,致電對方,也被狂罵髒話,但對方未說明來龍去脈,且要錢,他強調自己害怕,已發表「不自殺、不消失聲明」,讓大家都找得到他。
    2022/03/11 13:37
  • 自曝:吃過期品 不買名牌! 高嘉瑜遭爆:赴義考察 狂掃名牌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人披露,打著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的幌子,實際名下卻擁有2房、4土地,為澄清囤房指控,高嘉瑜自曝房間照片,卻因一顆陳年發黃的枕頭,再度引發熱議,隨後又被爆出,她的財產10年暴增10倍;任職公職10多年,究竟如何「理財」,能如此快速累積財富?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當議員年薪200多萬,加上錄影通告費,手上還有台積電等8家上市股票,且自己省吃儉用,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等,因此存錢不難,但也坦言,買房子確實花了不少錢。 小資女形象,讓高嘉瑜受許多選民支持,現在被踢爆其實是坐擁「千萬房產、千萬存款」小富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表示,之前高嘉瑜批韓國瑜「不是庶民、不懂庶民」,根本是雙標的極致;而說自己不買名牌的高嘉瑜,令看不下去的前市府人員揭露,2011年到歐洲考察時,高嘉瑜名牌買了不少。 曾經在北市府服務過的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被《新聞大白話》凹來連線,她表示,高嘉瑜對自己「節約省錢」之說太「言過其實」,才讓人看不下去!游淑慧指,自己2011年的時候,服務於郝龍斌市府團隊,當時還是議員的高嘉瑜曾與市府團隊一起到義大利考察。一般公務考察行程都是團體行動,有印象高嘉瑜是有脫隊Shopping,因為如果議員要脫隊,通常都會有公務人員隨行,以確保議員的人身安全;另外,也因為高嘉瑜買得「大包小包」,多到得讓同行的公務員幫忙拿,才能順利過海關,也因此印象深刻;游淑慧半開玩笑地調侃自己,「身為掃貨目擊者,是否該發不自殺聲明呢?」
    2020/11/25 19:25
  • 何如芸憶豪門婚坐窗邊痛哭 她憂「怕想不開做傻事」

    51歲女星何如芸日前驚爆豪門婚變,夫妻倆不僅互控鬧上法院,何如芸還發表不自殺聲明,情況令人憂心,近日好友李燕也透露,當時何如芸心情低落,深怕對方會做出傻事。
    2020/11/16 18:31
  • 炒蒜黑手是誰?林佳新:就是女字旁的「她」

    蒜頭飆天價,一度飆漲到每公斤四百三十元,竟比豬還貴,攤商、婆媽一片哀號,雲林農民林佳新日前在臉書發出「不自殺聲明」直指「背後有黑手」。對此,《新聞大白話》與林佳新即時連線,他爆料「大家心知肚明,炒蒜黑手就是女字旁的『她』」。
    2020/09/14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