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不能呼吸 結果共43筆

  • 驚奇隊長男星離世!醫曝漸凍症過程 肌肉萎縮到不能呼吸死亡

    加拿大男演員肯內特.米歇爾(Kenneth Mitchell)他在2023年社群上宣布,自己罹患了漸凍人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已五年時間。他於美國時間上週六(24日)辭世,享年49歲。對此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平均生存期為3到5年,通常死亡原因是呼吸衰竭,因為當患者呼吸肌肉完全萎縮後,就會無法呼吸最終導致死亡。
    2024/02/27 09:57
  • 雙胸不輸6個月巨肚! 祈錦鈅被「3顆球壓到難呼吸」:走一步痛一下

    27歲「國民女友」祈錦鈅擁有一對傲人I罩杯,天使臉孔被讚激似女神周子瑜,她今年5月嫁給圈外男友,隨後在本(8)月宣布懷孕喜訊。目前帶球6個月的她,大肚已成形,卻忽然自曝現在沒辦法在床上平躺,因為她身上帶著「三顆球」,只要整個人躺下,就被壓到影響呼吸。
    2023/08/19 17:08
  • 親哥去世26年!託夢怨「難呼吸求解脫」 她見墓穴遭毀嚇壞

    在不同宗教信仰中,最大的共通點或許就是「靈」的存在,不少人也相信,逝去的親友會透過託夢的方式表達未完心願,甚至是告知仍在世間的家屬朋友,自己死後過的如何;泰國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日前夢見過逝了26年之久的親哥,聽聞對方抱怨自己不能呼吸,想要離開原墓穴的想法,才趕忙到安葬地點查看後發現,竟然真的發生「意外事故」。
    2023/08/04 22:59
  • 秋瓷炫產後「肺部90%全是血」險喪命 老公憶搶救過程淚崩  

    憑夯劇《回家的誘惑》走紅的44歲人氣韓星秋瓷炫,2021年老公于曉光被爆出不倫戀,不過女方選擇伴隨老公走出婚姻低潮,最近她參與陸綜《乘風2023》(又名《浪姐4》)也再次受到關注。近日一家人上實境秀錄製,其中獨生子大海許願能多個弟弟,卻遭父親打槍,他透露,妻子秋瓷炫曾在產後一度吐血、抽搐,當下甚至還不能呼吸,不想再讓妻子有生命危險。
    2023/07/25 16:38
  • 女星10月兒發燒狂抽搐!「失去呼吸」急送醫 崩潰:無所謂了

    女星林珈安曾為女團Roomie的成員,過去也於大陸熱門選秀節目《創造101》以練習生身分競逐。2019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料僅10個月大的小兒子在近日凌晨突然發燒,全身抽搐還一度呼吸停止,所幸送醫接受治療已緩解許多,不過身為媽媽的林珈安,則在這段期間飽受煎熬,直言「我始終呈現喪失狀態」,吐露當下為愛兒心急如焚。
    2023/07/22 16:43
  • 布蘭登費雪意外「上吊遭緊勒昏厥」 《神鬼傳奇》險成遺作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13日登場,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憑《我的鯨魚老爸》於風向球「演員工會獎」稱帝,是目前奧斯卡影帝最熱門的人選之一,昨(28)日他上談話節目,回憶起在《神鬼傳奇》被上吊的一幕,由於當時繩索太緊,導致那時他被完全勒住不能呼吸,差點就窒息身亡。
    2023/03/01 13:56
  • 確診男呼吸困難求救 1922回「昏迷才送醫」

    有台北市的確診民眾向議員陳情,指自己與哥哥接連確診,哥哥出現呼吸困難,尋求1922協助,對方竟回應,症狀要到「不能呼吸、昏迷才能送醫」,讓他們很傻眼,而且到現在未收到關懷包,覺得有被棄之不理的感覺!
    2022/04/24 23:44
  • 進口車闖燈遭公車撞上 駕駛送醫「未酒測」先落跑

    台中市發生肇事逃逸案件!一輛進口車闖紅燈遭綠燈直行的公車撞上,轎車上的駕駛和乘客兩人受傷,救護車到場前,駕駛頭部挫傷流血,而乘客也大喊自己不能呼吸了,但兩人被送醫後,還沒等警察到場做筆錄,就先開溜,肇事逃逸!
    2022/02/16 11:52
  • 瑞莎挺6個月孕肚赴體育署 驚曝「差點不能呼吸」

    近年致力於台灣韻律體操,積極培訓人才的藝人瑞莎,日前控訴體操賽黑幕,全國比賽教練兼裁判、評判機制有問題、練習場地沒有軟墊造成小選手受傷等,引發社會關注,而且二度發文指稱體育署和體協的說法,與實際情形有不小的差距。目前懷有6個月身孕的瑞莎現身體育署,和教育部次長兼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見面會談。
    2021/11/06 10:27
  • 不能呼吸!合歡山高山症發作 男報警保命

    駕駛昏倒前趕快打電話求救,保住自己一命!真的是好險,台中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18日早上十點多,開車要到合歡山玩時,突然出現高山症狀,頭很暈快要不能呼吸,幸好他趕快報警求救,把車停到路邊,否則在海拔兩千多公尺的高山上,如果開車途中昏過去,整輛車恐怕會失去控制掉下懸崖,而警方獲報後也趕到場,半小時就將他帶下山送醫治療。
    2021/03/21 11:30
  • 非裔少年丟三明治 遭7大漢壓制害不能呼吸喪命

    美國非裔籍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日前引發反種族歧視示威抗議,不料近期在密西根州,又傳出發生類似事件。1名16歲的非裔青少年,在觀護所內遭到中心人員壓制,整個人因此窒息,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之後該起事件影片曝光在網路上流傳,再度引發民眾怒火。
    2020/07/09 18:56
  • 運動完爽灌冰水降溫 當心恐「鎖喉」窒息

    炎炎夏日,不少人運動完都會狂灌冰水消暑降溫,但對一些敏感體質的人來說,可能會造成支氣管收縮,導致不能呼吸,千萬要留意。
    2020/06/11 14:57
  • 推倒老者頭著地 2警停職.川普諷「假摔」!

    美國一名75歲的抗議民眾,被警察一把推倒頭部著地,血流不止而送醫,兩名施暴警察立即被停職。但統川普不但沒有嘗試平息紛爭,反而火上澆油,在推文中指控被推倒的民眾是「假摔」,再度引發外界怒火;州長古莫重砲批評川普冷血,共和黨議員羅姆尼也發言譴責。遭壓頸致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下葬這天,另一名非裔母親也出來控訴,40歲的兒子去年三月,因為車子沒開頭燈被警察攔下,他被數名警察壓制和電擊致死,死前同樣喊著:「我不能呼吸」!施暴的警察最後無罪釋放,家屬至今沒等到應有的正義。
    2020/06/10 19:51
  • 美又見執法過當! 非裔男喊「不能呼吸」當場死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還沒平息,又被爆出其實去年在德州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男子在警方壓制過程中,大喊著不能呼吸,最後死亡,悲劇不斷上演,讓全美國社會吶喊著改革,不少人希望廢除警察,但川普表態不同意,力挺警察到底。
    2020/06/09 22:32
  • 解放軍駐港部隊集訓 稱提升快速制敵能力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特加斯,在推特發文,就大陸通過港版國安法一事,批評其公然違背其對香港人的承諾。隨即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特以「我不能呼吸」反擊,暗諷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一事。港版國安法。
    2020/06/01 14:38
  • 「我不能呼吸」 美非裔男遭警「單膝鎖喉」5分鐘窒息亡

    美國再度發生警察執法過當致死的悲劇,一名非裔男子被白人員警「單膝鎖喉」壓制在地長達5分鐘,最後窒息身亡,引爆明尼蘇達州大規模抗議。這已經不是美國警方第一次對非裔人士暴力執法,美國的種族矛盾衝突,也再次加深。
    2020/05/27 17:25
  • 「我不能呼吸!」員警疑執法過當 非裔男流鼻血窒息亡

    疑似執法過當恐再觸種族議題敏感神經,美國4名員警懷疑一名非裔男子使用偽鈔,在盤查的過程中直接用膝蓋壓住脖子,非裔男苦苦向員警哀求「無法呼吸」,對方卻無動於衷,導致男子窒息死亡。案件再度點燃美國的種族衝突,目前4名員警已經被開除。
    2020/05/27 14:34
  • 「吸不到空氣」!愛女罹病哭喊快死掉了 女星淚崩

    台語歌后王瑞霞睽違多年,近日推出新專輯《霞姊直播中》,忙碌兼顧事業與家庭生活的她也透露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往,提到女兒小時候曾面臨生死關頭,有段時間只要一到半夜,就會暴哭說自己沒辦法呼吸,「快死掉了」,看到對方所受的痛苦和折磨,讓身為母親的她忍不住難過掉淚。
    2020/01/13 14:02
  • 邱澤「江湖」演台客製片 姚以緹憋笑扮屍

    最近國片類型很多元,其中由邱澤主演的《江湖無難事》,準備搶攻10月連假檔期,劇情被封為台版「一屍到底」,其中邱澤有全裸戲分,姚以緹則是分飾三角,她透露演屍體最大挑戰,不是不能呼吸,而是要憋笑。
    2019/09/23 20:55
  • 最正主播懷2寶突感冒 自爆「一度不能呼吸…」

    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主播」的前美女主播張宇,前年嫁為人妻後產下兒子「蹦蹦」,去年又再度做人成功懷上2寶,預產期預定在今年6月底。懷孕已8個月的張宇昨(7日)上談話性節目分享媽媽經,並透露自己日前不小心感冒,但卻因不能吃藥,在初期一度感覺不能呼吸,嘴巴一直張開,也讓她自嘲「很像青蛙」。
    2019/05/08 11:20
  • 劉喬安吸毒鼻塌「裡面變空的」 淚懺:醫生也束手無策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因學運聲名大噪,之後捲入賣淫風波,又因為吸毒關係,導致鼻中膈穿孔,半邊鼻子不能呼吸。昨(11)日勇敢頂著仍在復健中的塌鼻直播,坦承自己濫用藥物,讓自己有終身無法抹滅的污點,哽咽向家人、粉絲道歉:「對不起,我讓你們蒙羞了!」
    2019/04/12 16:32
  • 整鼻半年驚變不同人!「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曬近照認不出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依函)去年8月因持有毒品安非他命被逮,事後她坦承因染毒導致鼻中膈穿孔,鼻子不但變形、塌陷,還差點不能呼吸,讓她急求助整型名醫李進良。經過近半年,近日劉喬安在臉書上曬近照,不但鼻子形狀不太自然,整張臉看起來也差點認不出是她。
    2019/01/29 14:05
  • 劉喬安拉K鼻子塌陷修修臉 首公開成果:重生來臨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依函)走過援交及人口販運等風波,今年8月又因持有毒品安非他命被逮,事後她坦承因染毒導致鼻中膈穿孔,鼻子不但變形、塌陷,還差點不能呼吸,讓她急求助整型名醫李進良。繼9月修修臉至今沉寂1個多月,劉喬安昨天(5日)開心在臉書上曬出近照宣布:「我的重生快來臨了!」
    2018/11/06 09:25
  • 鋼鐵爸的故事/想輕生 他撞斷11根肋骨

    他決定自殺。7月20日,他騎重型機車上北宜公路,左彎時硬把機車壓到底,整個人被拋出去:「我聽到砰一聲,撞到護欄。又聽到啵一聲,摩托車前輪撞到左胸,胸腔塌了,不能呼吸,一呼吸就很痛。我當時腦中都是兒子車禍現場的畫面,支離破碎的摩托車,他躺在加護病房中血跡斑斑。等清醒過來,看到3個年輕人在幫忙指揮交通,我用力吸了一口氣,撐著坐起來。」他撿回一條命,斷了11根肋骨,住院1個多月。出院後,阮橋本不再吸毒,開始駕著廂型車,在北宜公路上來回巡視,只要發生車禍,他立刻去幫忙。他盡量讓自己忙得停不下來,藉此療傷。
    2018/02/26 09:11
  • 「哭會不能呼吸…」林可彤生產過程曝光 震驚網友

    名模林可彤去年初和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結婚,同年9月產下一子Adam,25日她在臉書公開生產影片,真實記錄整個生產經過,只見她痛到嘴唇不停顫抖,連話都說不清楚,卻要強迫自己忍住眼淚,因為哭了會不能配合生產呼吸,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嚇呆「媽媽真的很偉大!」
    2018/01/26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