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不聞不問 結果共429筆

  • 心碎! 聯結車司機因強震身亡 家屬殯儀館痛哭

    花蓮強震造成蘇花公路坍方,當時經過的吳姓駕駛被落石砸中,當場身亡,讓家屬相當悲痛,不過他們卻指控,貨車公司不聞不問,甚至質疑公司沒有幫吳姓駕駛保勞健保。對此,公司老闆澄清,有幫吳姓駕駛保團保,而他的勞保投保在貨運工會,強調是家屬誤會了。
    2024/04/10 14:00
  • 美7歲童慘遭「棄屍餵豬」!社工旁觀4年無作為 判決出爐了

    世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一名7歲男童遭到生父、繼母毆打虐待致死,為了不留下證據,竟將屍體丟去餵豬。當地法院判處男童生父無期徒刑、繼母則入獄服刑,而男童的生母向兒福單位控告,自從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生父後,近4年從未干涉,即使收到虐童報告也不聞不問,如今,州政府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8萬元)與生母和解。
    2024/03/19 16:29
  • 英老翁過世留2千萬遺產 5孫女「只能拿2千」提告遭打臉

    英國有名老翁過世後留下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00萬)的遺產,這筆錢幾乎全被分給子女,然而老翁有5名孫女因為每人只被分到5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憤而提告,整起事件演變成家庭糾紛,不過法官最終判定老翁的決定「非常合理」,因為這5名孫女在祖父過世前幾年幾乎不聞不問。
    2024/03/05 17:22
  • 找不到郭董站台?趙少康曝3組電話轉語音、簡訊已讀不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日上政論節目《關我什麼事》,接受主持人陳斐娟專訪,被問到是否已經打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電話,趙少康表示「沒打通」,3組電話號碼打了都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雖然他留了言也寫了訊息,但郭都不聞不問。趙少康認為,應是受到屏東議長周典論遭收押一事影響。
    2024/01/03 09:52
  • 裝3D避孕球後「大出血休克」發現懷孕! 控醫院不聞不問

    高雄一名高小姐控訴,去年在婦幼醫院,安裝新一代3D避孕球,但時隔半年,出門吃飯到一半,忽然大出血,休克半昏迷,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由於當時有囊腫,差點要移除子宮,先後休養一個月,耗費七萬多元,高小姐控訴,兩度調解,婦幼醫院卻不聞不問。院方回應,當初就有宣導,避孕球不是百分之百能避孕,也強調安裝位置都正常,沒有問題。
    2023/12/30 12:18
  • 是男人嗎?妻車禍腦損嬰身亡父不理 岳母:渣算好聽

    屏東一名女子,10月開車在國道自撞護欄,兩歲半兒子受傷,四個月大男嬰飛出車外身亡,而女駕駛腦部損傷,現在甦醒了,無法認人也沒行為能力,轉到安養機構,女子父母出面指控,女婿擺爛不理,痛罵他是渣男,對妻小不聞不問,甚至當初檢警要驗屍,也一度聯繫不上,導致男嬰在冰櫃多放了好幾天才下葬。
    2023/12/12 20:09
  • 急救6小時!女兒遭特殊生甩棒K頭 家長控校方不理

    台南一名國三女學生,被同班的男同學,揮鋁棒時意外砸頭,送到醫院急救6小時,才挽回生命,後續視力也受到嚴重影響,而受害女學生的家長控訴,校方因對方是特殊生,處理態度消極,不聞不問,對此教育局回應,在得知此事後,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
    2023/11/24 13:06
  • 養父過世「親生女兒不聞問」!她怒告討喪葬費 法官1理由判敗訴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自幼時便被一對黃姓夫妻收養,但日前養父黃男過世,其親生女兒卻不聞不問,也沒有返家為父奔喪,讓她氣不過,一狀將對方告上法院,並討要31萬餘元的喪葬費用。不過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女本應履行道德上的義務,依民法規定不得請求返還,判決陳女敗訴。
    2023/10/14 20:57
  • 逆子換鎖將九旬父母掃地出門! 法官依「不孝條款」撤銷贈房

    新竹縣一名葉姓男子,20年前獲98歲父親贈與房屋後,漸漸走樣,2018年兩老相繼住院,他不聞不問,2021年母親出院後,逆子還將大門換鎖,驅趕父母,迫使兩老在山上工寮棲身,老父傷心提告「撤銷贈與」,雖然新竹地院審理期間葉父過世,但法官還是依「不孝子條款」判撤銷贈與,該房屋由葉父全體繼承人公同共有。
    2023/10/10 11:18
  • 兒溫泉會館玩拉環「手肘斷兩節、位移成S型」!家長怒控 業者回應了

    知名台南溫泉會館驚傳意外!民眾爆料自己帶孩子前往會館的背脊伸展區玩耍,兒子當時爬到椅子上再跳起來抓拉環,懸空搖晃。沒想到竟從拉環摔下、撞到下方長排椅子,手肘直接斷成兩節、位移、變S型。急忙就醫後到復健期間,民眾痛批業者不聞不問,並期望相關單位可以進行全面徹查該會館的所有設施是否安全。對此業者也回應過程中都有慰問,目前雙方也正在和解當中。
    2023/08/28 10:29
  • 單親媽替兒「買婚房」豪擲1600萬家產 住不到半年慘遭封鎖

    大陸有名楊姓單親媽媽為了替兒子籌措婚房,將價值37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620萬元)的老房子賣掉,打算以後跟兒子一起生活,沒想到只住了4個月,兒子就帶著媳婦離開,3年多都不聞不問,讓她心灰意冷,決定將兒子告上法院。法院判決楊母替兒子支付的370萬元屬於借貸關係,楊母的兒子應該歸還這筆錢。
    2023/08/16 08:30
  • 日本法院罕見下令福原愛「立刻還來」! 江宏傑律師親曝1關鍵

    桌球好手江宏傑2022年7月以後就失去前妻福原愛的消息,對方不聞不問,逼得他直接飛往日本,27日還在當地召開記者會,並由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台灣律師徐崧博偕同出席。江宏傑方面表示,日本法院已經判決福原愛敗訴,(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江宏傑方面的律師也點出日本法院出此命令的關鍵。
    2023/07/27 15:49
  • 正面交鋒!江宏傑大動作飛日本開記者會 福原愛208字反擊

    江宏傑跟福原愛離婚後,至今關係越弄越糟,福原愛去年7月來台灣處理雙方事務,沒想到兩人在機場因為家庭糾紛談不攏,直接鬧到叫警察,這一年來,福原愛對於家務事也都不聞不問,而江宏傑直接飛到日本,找來台灣跟日本律師,要在今(27)日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對此,福原愛在凌晨透過律師發出208個字回擊了。
    2023/07/27 07:09
  • 遭控誘拐獨居失智翁捐贈上億房產 行天宮回應了

    台北市行天宮爆受贈爭議!台北市87歲罹患失智症又獨居的張姓老翁,日前將市值上億元的9戶名產全數捐贈給行天宮,張翁的女兒在完成公證後才得知此事,找上媒體控訴廟方當初承諾會照顧老翁餘生,卻在房產完全過戶後不聞不問,怒控行天宮「比詐騙集團還惡劣」,行天宮稍早也在網路發出聲明回應。
    2023/07/18 18:02
  • 月收租近30萬!失智翁捐上億9房產給行天宮 地段曝光

    台北市行天宮爆受贈爭議!台北市87歲又罹患失智症的張姓獨居老翁,日前將市值上億元的9戶名產全數捐贈給行天宮,張翁的女兒在完成公證後才得知此事,找上媒體控訴廟方當初承諾會照顧老翁餘生,卻在房產完全過戶後不聞不問,怒控行天宮「比詐騙集團還惡劣」,現在老翁的名下房產也曝光。
    2023/07/18 11:52
  • 爆誘失智翁捐上億9房產!女怒控行天宮「比詐騙集團還惡劣」

    台北市一名罹患輕微失智症的87歲張姓獨居老翁,去年(2022)底瞞著女兒,將市價逾億元的9戶房產,全數捐給行天宮,女兒在捐贈完成公證後2週才得知此事。事後父親對她表示,自己的餘生行天宮會負責照顧,怎料廟方不僅在房產過戶後不聞不問,甚至還向她們追討4萬元的代墊費,讓女兒怒斥欺負人!
    2023/07/18 09:05
  • 成龍演慈父「現實拋棄同志女兒」 英媒撻伐:可怕的父親

    成龍主演電影《龍馬精神》其中一幕講述,跟女兒(劉浩存 飾)重溫自己昔日拍攝高難度特技場面時受重傷的畫面,父女倆感觸得聲淚俱下,場面感人。不過電影上映後,這一幕卻遭到網友砲轟,指成龍在電影大演父女情深,但戲外卻對女兒不聞不問,相當諷刺。
    2023/07/06 22:23
  • 吊車翻覆夾死工人!女痛訴亡父血汗過勞:資方沒一句道歉

    宜蘭五結鄉昨(21)日傍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幾名交通公司的工人將道路封閉,用吊車吊掛限高門,卻因車輛噸位不夠,整台車反被限高門拉翻,一名64歲的陳姓工人當場被壓在車與護欄之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女兒接到噩耗悲痛萬分,控訴交通公司不僅讓父親超時工作,案發至今不聞不問,死因還是警察給他們看監視器才得知。
    2023/06/22 16:48
  • 還我錢!疑假投資真詐騙 環保回收廠駁:屬借貸

    桃園市議員接獲陳情,某資源回收工廠疑似以「環保再生」口號,誆稱能讓廢棄物價格翻倍,吸引企業投資,不到兩年時間就跳票神隱,甚至對工廠內的10幾名移工不聞不問,對此該資源回收業者駁斥消息,表示這些「投資人」多半是地下錢莊。
    2023/06/09 23:56
  • 生前曾協議!300萬託看護 帶走孩子照顧

    繼續追蹤這名被帶去印尼的黃姓男子,他的老家是在新北市汐止,我們找到爸爸的同事,似乎當初在他知道身體出狀況生病後,就跟這名看護協議好,以300萬的扶養費,請她照顧,爸爸過世前也有交代,姐姐必須得繼續匯錢過去,結果過世後,疑似姊姊也拒絕連繫,媽媽同樣也不聞不問,拒接電話,才曝光,不過恐怕外交部得出手協助,把人接回。
    2023/06/06 20:01
  • 美式賣場推車俯衝險撞 消費者控消極撇責

    A肝莓果引發爭議,如今又有一名消費者抱怨,他到美式賣場消費後,準備搭手扶梯離開,後面一台堆滿物品的推車,失控往前衝,還好他及時跨到隔壁另一部手扶梯,才沒被直接撞上,消費者控訴,事發第一時間,賣場不聞不問,也沒有檢討疏失;消保官表示,賣場有沒有責任,歸究在推車是否有故障。
    2023/05/09 18:53
  • 狂揍3歲童「踩破內臟」虐到死 冷血保母夫妻遭重判定讞

    基隆市去(2022)年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一對陳姓夫妻將3歲的兒子交給保母照顧,之後就不聞不問,直到某日保母午睡起床發現男童陳屍床上,整件事才曝光。保母當時聲稱,男童已經高燒4天,由於沒有健保又連繫不上家屬,才會遲遲沒就醫,但檢警解剖後發現,男童顱內出血、肝臟破裂,且身上到處都是傷痕,認定保母夫涉及虐童致死,如今最高法院判決出爐。
    2023/05/09 17:57
  • 混凝土車猛切加油站!輾壓機車 婦右腳截肢

    台中市發生一起混凝土車輾壓騎士的車禍,一名65歲向姓婦人,一早騎車要到電子廠上班,同向一輛混凝土車,右轉要進入加油站,擦撞婦人,還輾壓到婦人下半身,造成對方右腳截肢、左腳也骨折,家屬痛批肇事駕駛,事發後包了2千元,就不聞不問。
    2023/04/16 20:15
  • 俄續炒作「愛國部落客被殺」 瓦格納也喊大團結

    芬蘭加入北約後,俄羅斯總統普欽,外交動作頻頻,還把外國使節叫來排排站,聽他訓話,另外俄羅斯女戰狼,外交部發言人沙卡洛娃,也再度出擊,痛批西方對挺俄部落客被暗殺一案,不聞不問,俄羅斯則刻意藉這個事件,炒作愛國心。
    2023/04/06 22:17
  • 案外案!「少年仔」幫友喬車禍 嗆警「很厲害嗎?」

    昨日(3/30)深夜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和機車經過巷道內的路口,疑似雙方都沒減速,發生嚴重碰撞,不過駕駛一下車只是看了看騎士,不聞不問,就趕緊去關心自己的愛車,甚至還找來好幾名「少年仔」助陣,其中還有人不滿警方勸導,當場對著警方大小聲,差點又要爆出一樁案外案。
    2023/03/31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