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不結婚 結果共137筆

  • 不婚不生60歲會後悔? 過來人揭「1大事」:很難靠自己

    近來流行「躺平」一詞,這是形容一個人「不買房、不生小孩、不結婚、不買車」,至於不婚不生的原因,多數人指出婚姻要投入大量心力,而生小孩要花費很多錢,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也想不婚不生,但是怕老了會後悔,貼文曝光後,過來人表示若出現1件事可能會後悔莫及。
    2024/04/02 19:05
  • 想買洗烘衣機!未婚夫酸「嬌貴難養」 女火大分手不結了

    「科技始於人性」,科技誕生源自於人類需求。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未婚夫各自拿了30萬,要為婚房購置家具、家電,但是雙方為了洗衣機、洗碗機沒有共識,鬧到婚結不成,男方認為她選洗烘合一的機型過於奢侈,更無法接受洗碗機,批評她嬌生慣養又拜金,連男方家的三姑六婆都加入戰局,女網友心灰意冷提出分手,但原本還在糾結,直到發現男方在背後偷罵她「台女難養」等,最終決定封鎖不再往來,也不結婚了。
    2024/03/09 20:53
  • 4億遺產全數充公歸國庫!「單身者」請注意

    不結婚、不生小孩,將來遺產要分給誰?根據民法,繼承順序是父母、兄弟姊妹、祖父母,但如果這些親人也都不在了,遺產很有可能全數歸國庫所有,去年無人繼承遺產案件有55件,金額達到4億5800多萬元,單筆最大金額,將近3億元充公,有些單身貴族因為對法令不了解,最終也於事無補。
    2024/03/07 22:52
  • 大谷曾稱「可能永不結婚」 游泳金牌好友:因愛犬太可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日籍巨星大谷翔平,今(29)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令全球「谷迷」們相當驚喜。美國媒體報導,過去大谷曾告訴好友、日本奧運游泳金牌得主瀨戶大也,自己可能永遠也不會結婚,原因是愛犬「デコピン(Dekopin,簡稱Decoy)」實在太可愛。
    2024/02/29 16:26
  • 掰了王大陸!蔡卓宜問「不結婚可以嗎?」 媽媽1回應藏洋蔥

    男星王大陸曾與「大馬女神」蔡卓宜曾有過一段長達2年的戀情,沒想到去年6月傳出分手的消息,男方分手後傳出交了新歡,被直擊與直播主沐軒甜蜜約會。蔡卓宜昨(26日)在YouTube上傳一部親哥結婚的影片,她問媽媽:「我不結婚可以嗎?」,沒想到媽媽的1回復竟藏洋蔥。
    2024/02/27 20:29
  • 存款破百萬!陸35歲男「靠利息躺平」過生活 窩在家堅決不婚

    隨著物價持續上漲,結婚、買房已不再是年輕人所嚮往的目標,不少人寧可選擇「躺平」過日子,一個人獨自過活,也不願背負著房貸和複雜的人際關係。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名35歲的單身男子,存下了1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5萬元),靠則利息躺平過生活,一個人住在被拉及堆滿的子,也堅決不結婚。
    2024/01/30 20:07
  • 窒息式催婚!媽情勒「你不結我人生失敗」 28歲陸女崩潰喊救命

    中國大陸許多家長仍堅持傳統觀念,也就是規定孩子必須在適婚年齡結交對象,趁早成家立業、傳宗接代。尤其過年返鄉期間,催婚更是變本加厲,日前更有一名媽媽對著孩子說,「你不結婚,我的人生很失敗」,讓被逼到崩潰的孩子直呼救命。
    2024/01/29 14:46
  • 大師開示!沈玉琳點出女星易離婚原因 勸8歲女兒「不要隨便談感情」

    「荒謬大師」沈玉琳今(16)日和夏宇禾一同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主持多年談話性節目的他,還化身愛情大師,苦勸所有女孩,包括自己8歲女兒,不要隨便去談感情,「誰規定一定要結婚,結不結婚本來就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就算結了,不開心就離吧!結婚未必美好,離婚真的也不是壞事」。
    2024/01/16 19:52
  • 日本「同志」男神認了! 搞大女星肚皮竟宣布:不結婚只當伴侶

    日本混血男星宮澤冰魚去(2023)年3月爆出與演員黑島結菜的戀情,未料宮澤冰魚今(16)天居然主動在粉絲俱樂部上表示,與黑島結菜成為「伴侶關係」,甚至還宣布女方已經懷第一胎,然而目前仍無結婚計畫。
    2024/01/16 18:47
  • 穩交男友17年!莎莎驚吐「永遠不婚不生」 親吐殘酷3主因

    40歲女星莎莎(鍾欣愉)在演藝圈打拚多年,曾出演多檔電視劇、為電影配音,近年則專心在主持界深耕,至今和男友相愛17年感情依舊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然而,她昨(7)日出席高雄跨年晚會記者會,驚吐兩人可能不結婚,也不打算生小孩,深怕養出逆子。
    2023/12/08 10:47
  • 特稿/藍白拖!從「結婚」到「火車過站」 淪文字遊戲有用嗎

    藍白合牽動2024大局,但雙方從「結不結婚」到「火車過站不過站」,至今無法達成共識,讓原本贊同合做的兩邊支持者都看不下去,直呼根本是「藍白拖」,既然雙方都把自己講得如此委屈,不如不要合作了。國民黨今(3)日拋出兩個新方案,被外界酸根本是「換湯不換藥」,而在僵局的檯面下,凸顯出藍白黨內的「主戰派」和「主和派」拉鋸,既然無法取得共識,兩位黨主席或參選人,是否該思考這齣歹戲還要拖多久,不能再淪於文字遊戲,否則只是消磨支持者的熱情和讓對手看笑話而已。
    2023/11/03 18:34
  • 趙寅成想偷護照留韓孝周!異能CP「超甜一幕」粉暴動:不結婚怎收場

    由趙寅成、車太鉉主持的韓國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3》於10月26日開播,首集嘉賓就請來觀眾最想看的「異能夫妻」韓孝周,以及尹敬浩與林周煥,趙寅成與韓孝周的二次合體更引爆不少話題,節目中趙寅成竟想偷走護照以留住韓孝周,而近日的最新片段「這一幕」甜度爆表,讓網友大喊「快來我這登記結婚」!
    2023/11/03 14:44
  • 年薪200萬男友「婚後堅決AA制」連蜜月也要!行政妹不想結了

    不少情侶交往是AA制,不過若是長跑多年要邁入婚姻,婚後也要AA嗎?就有名女網友心寒表示,已經和男友交往8年,兩人準備要完成終身大事,不過卻因男友執意婚後還是要AA,她自嘲能力不足「配不上他」,於是決定不結婚了!
    2023/10/27 05:00
  • 不結紥就別做!天后「8年生3胎」登廣告嗆尪:不想再生了

    泰國知名女歌手莉迪亞(Lydia Sarunrat)與主持人男友馬修迪安(Matthew Deane)於2015年宣布結婚,兩人也陸續為家庭添加成員,生下2名兒子以及1名女兒。而這8年以來,莉迪亞因受不了不斷懷孕,直接在路邊刊登廣告警告老公「不結紮就不做」,誇張舉動不僅讓老公嚇壞,同時掀起粉絲網友熱議。
    2023/10/14 08:07
  • 資深男星開健身房賠光750萬! 讚41年妻很忍耐:能不結婚別結

    資深演員王道過去曾投資健身房,不過最後收攤退場,他之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的觀點近日被翻出,節目中他分享當初投資健身房的原因,也坦言年輕時跟每任女友交往都想結婚,但後來覺得:「能不結婚就不要結。」
    2023/10/02 06:59
  • 232億身家!吳佩慈「不結婚」生4胎 她點2大關鍵:作法很聰明

    以往在演藝圈被封為「九頭身美少女」的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戀愛8年至今連生2子2女,淡出螢光幕前卻始終未登記結婚,外界不時嘲諷吳佩慈為生子機器,不過,如今紀曉波頻頻爆出財務風波,也令美女醫師黃宥嘉點出吳佩慈與紀曉波不結婚的關鍵,只能說~豪門深似海!
    2023/09/12 16:05
  • 一堆七年級男不結婚? 他搖頭揭「1致命傷」:慘不忍睹

    近年來,台灣不婚不生比例增加,連帶造成少子化等等的問題。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女性友人去聯誼所看到的狀況和點出七年級台男不結婚的關鍵,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2 20:58
  • 情人過七夕要小心 命理師:注意「七大禁忌」免感情生變

    明天(2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民眾皆會和另一半共享甜蜜時光,根據《CTWANT》報導,命理師提醒,有情人在這天有幾項禁忌需要特別注意,以避免招來不好的影響。
    2023/08/21 23:00
  • 月薪6萬就環遊世界! 他揭「微躺平」超爽:不被傳統觀念綁住

    不少年輕人自嘲是「躺平族」,看著物價高漲,房價居高不下,而不敢買房生小孩,深怕負擔不起,最近就有名26歲的網友分享,他月薪6萬多,投資股息每年可領15萬,已決定「微躺平」,不買房買車,也不結婚生子,如此一來可保有相當好的生活質量。
    2023/08/13 13:51
  • 為何「以前人願意生小孩」?苦主曝殘酷真相:一堆都不管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重,越來越多年輕人被金錢壓力壓得喘不過去,決定不結婚、不生小孩。對此,就有民眾開始好奇,以前的年代要過生活應該更艱難,為何以前人會願意一直生小孩?而有過來人就道出殘酷事實。
    2023/07/01 19:36
  • 工作難找 陸「躺平」畢業照諷:畢業即失業

    大陸在青年失業率高達20%的狀況下,迎來了畢業季節,面對嚴峻的就業市場,許多大學畢業生以「躺平」為主題拍攝了畢業照,嘲諷「畢業即失業」的憂慮。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當前失業率創新高,逼近了21%,已經有600萬青年失業的情況下,畢業季過後,又將有額外的600萬青年要進入社會。嚴峻的就業情勢,使今年首次出現碩博士畢業生人數,高於大學生的狀況。主因是大學畢業生考量就業困難,於是選擇報考研究所、延畢等方式留在校園,這也導致了學歷貶值加劇。為了嘲諷學歷貶值與就業困難,社群平台上出現不同以往的畢業照風格,各種躺平姿勢成為熱門,也有人把畢業書丟到垃圾桶、甚至是人直接站進了垃圾桶。「躺平」是近幾年逐漸興起的靜態反社會心態,以不買房、不結婚、將個人消費降至最低來表達對人生的失望。目前官方已經展開就業協助政策,但規劃與實行卻屢遭詬病,社群上也有不少批評聲量。」
    2023/06/29 16:23
  • 不想努力了!七年級生崇「躺平主義」 拒買房等繼承

    中國年輕人「躺平」主義盛行,有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不結婚生子、不買房買車,因為大陸過去三年來的清零防疫政策,重挫經濟,導致失業率攀高,其中16到24歲青年,四月份的失業率來到20.4%,每五名青年就有一人失業。不過「躺平」並不是中國大陸的獨有現象,在低薪、高物價時代,台灣也有越來越多「躺平族」出現。
    2023/05/31 22:46
  • 登記驚見超巧號碼!她嚇問「結不結」 網笑:真成愛情墳墓

    一位網友到戶政事務所時,見到結婚登記的窗口跳出一組數字,瞬間讓她嚇爛詢問「究竟結不結」。沒想到貼文瞬間引起熱議,許多人紛紛笑爆回應,「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做這個登記不就是決心,誰怕誰烏龜」、「代表结婚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2023/05/15 09:13
  • 媽寶無極限!她懷孕8月想婚遭拒 渣男:我媽說要領單親補助

    和心愛之人共組家庭並擁有可愛孩子是不少人的夢想,但若被愛情蒙蔽雙眼,可能會讓下半輩子陷入一場惡夢。有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從線上遊戲結識男友,對方待她溫柔體貼,也承諾要是女方懷孕兩人就結婚,怎料現在原PO真的成了孕婦,男友卻表示「我媽說不結婚才可以領單親補助」,令她當場傻眼。
    2023/04/13 05:10
  • 影音專訪/31歲楊晴《加油喜事》成單親媽 考慮凍卵產子:不結婚沒關係

    2023/04/02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