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不禁見 結果共32筆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2024/04/15 07:44
  • 喝到斷片!男子計程車旁亂小便 運將勸說竟慘遭勒斃

    新北市41歲陳姓男子,今年4月間因為喝得爛醉,在汐止火車站外一輛計程車旁小便,遭65歲林姓運將勸阻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陳男憤而徒手將運將勒斃,遭逮捕送辦後羈押至今,昨(4)日依殺人罪將他起訴,士林地院認為陳男仍有逃亡可能,裁定續押不禁見。
    2023/08/05 11:22
  • 酒駕害命惹眾怒!男星兩度點名陳其邁 網讚:敢說真話

    酒駕案件連環爆,高雄市日前有男子三度酒駕,高速撞上林姓一家四口,使得媽媽當場死亡,爸爸與兩女兒重傷,黃男遭裁定羈押不禁見。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呼籲中央儘速啟動加重從嚴修改刑法、民法以遏止酒駕,更指示市警局從嚴從速偵辦本案,絕不寬貸。高雄市也實施大執法,結果昨(28)日晚間高雄又有男子酒駕衝向檳榔攤,使檳榔西施受傷。藝人Gino有感於酒駕事件,2度發文點名陳其邁,直喊「希望你說的會從重量刑不是敷衍民意」。
    2021/12/29 10:19
  • 證人、影像罪證確鑿!酒駕男釀1死3傷悲劇 裁定收押不禁見

    26日晚上在愛河畔的1死3傷酒駕車禍,黃姓駕駛隔天複訊後也因為罪證充足被裁定收押,接下來恐怕得面臨十年以上重罪的審理,而受傷的三名父女檔,還好手術後都已經清醒沒有生命危險,只是他們都還很虛弱,分別住在加護病房,還不知道彼此狀況。
    2021/12/28 13:37
  • 追弒母分屍!檢警擬找「排水孔採證人體組織」 宛如醃頭案翻版

    新竹市發生駭人聽聞的弒母案件,但26歲的朱姓男子至今不承認殺害媽媽,卻也交代不出來母親的下落,因此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今(13)日消息傳出後,社區鄰居議論紛紛,也因為檢警找不到朱姓男子的母親,推測可能已經遇害,而目前最直接的線索,可能是浴室裡的排水孔留下的「人體組織」,不禁讓人想起2013年嘉義縣水上鄉曾經發生震驚全國的醃頭顱案,陳姓女死者頭顱被人放在公廁馬桶上,檢警鎖定兇嫌是死者的哥哥,但也同樣找不到死者的遺骸,甚至一度開挖位在三重住處的化糞池,找尋尋蛛絲馬跡。
    2021/09/13 19:30
  • 綠二代趙介佑涉詐欺販毒被起訴 北院裁定羈押不禁見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詐欺、販賣愷他命,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毒品等罪起訴趙介佑,移審台北地院。法官開庭審理後,裁定趙介佑羈押不禁見。
    2021/08/20 21:50
  • 台新理專涉監守自盜2.8億遭訴 北院裁定繼續羈押

    台新銀行周姓理專涉嫌盜領客戶資金達新台幣2億8357萬餘元,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銀行法特別背信罪起訴。案件移審台北地方法院,法官下午裁定周男羈押,但不禁見。
    2021/03/12 17:04
  • 快訊/菜刀砍死女兒! 13刀頸傷致命母遭羈押

    台南一名母親,昨天持菜刀砍死女兒,檢警今天(10/26)相驗,發現下巴和頸部至少有13刀,致命傷在頸部,法官認為嫌犯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晚間裁准收押,但不禁見。
    2020/10/26 20:44
  • 黃琪詐不停騙上億! 法官裁定續押不禁見

    曾經詐騙前總統陳水扁,黃琪又犯下多起詐欺案,騙得上億元,台北地院今晚(8/26)裁定繼續收押!黃琪曾扮演十人,意圖詐騙中衛口罩,喬病房,騙取劉姓女富商近億元,犯後沒悔意,法官裁定將黃琪續押,但不禁見!
    2020/08/26 23:38
  • 快訊/張綱維涉掏空遠航35.9億元 續押不禁見

    遠東航空董事長,去年12月無預警停止營運,檢警查出他以債權挪移等方式,涉嫌掏空遠航35.9億元,今天依背信罪將張綱維等10人起訴,下午移審台北地院之後,張綱維仍在接押庭時,全盤否認,法官認為張綱維有逃亡之虞,犯罪所得更超過30億元,裁定續押但不禁見。
    2020/07/30 21:54
  • 新店隨機殺人王嫌哭求交保:想去上香 法院不准

    男子王姓兇嫌於新店持刀隨機殺死騎士,北檢今依殺人罪起訴移審。北院傍晚召開移審庭,王男哭求想去騎士靈前上香致歉,心繫妻子母親,請求交保。法官庭末諭知續行羈押不禁見。
    2020/04/15 20:20
  • 搶劫啊!借錢遭拒持刀刺 19歲男沿街呼救

    桃園發生一起搶劫殺人事件!28日凌晨,一名35歲無業男子缺錢花用,途中遇到一名正要去網咖上班的男子,卻借錢不成變搶劫,雙方爆發扭打,嫌犯拿出預藏水果刀攻擊,男子半路傷重倒地,送醫不治,嫌犯事後自首,供稱是想搶劫才會不小心刺傷人,事後移送地檢署複訊,由於涉案重大,法院晚間裁定羈押,不禁見。
    2020/03/28 12:51
  • 有計畫性?搭車前先買刀 殺警嫌犯羈押

    54歲的配電工人,竟然在台鐵列車上,持刀刺死年輕勇警,他在被移送法辦時,大喊自己是有計畫性的,檢警調查發現,自稱有精神疾病的他,三號晚間搭上自強號列車之前,的確曾到兩三公里外的大賣場買了水果刀,之後才買了莒光號車票進站,卻搭上自強號列車。嫌犯供稱,本來是要搭火車北上抗議,卻因為補票糾紛刺死警察,嫌犯涉殺人等重罪,而且有逃亡之虞,法院裁定收押但不禁見。
    2019/07/05 13:22
  • 活活虐死母!啃老女碩士疑「人格解離」裁定羈押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近日發生一起女兒疑似殺害母親的案件,43歲林姓女子1日晚間向警方報案,稱70歲母親遭不明人士攻擊,身受重傷需要幫忙,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檢警事後追查,認為林女涉嫌重大,且說詞反覆,懷疑林女患有「人格解離」(多重人格障礙,MPD),訊後法院裁定羈押不禁見。
    2019/03/04 08:04
  • 小燈泡案凶嫌求勿禁見要寫信給父母 法官裁准

    王姓男子當街殺害3歲女童小燈泡,一、二審皆遭判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院今天召開接押庭,王男坦承殺人,請求維持不禁見才可繼續寫信給父母,法官諭知續押不禁見。
    2018/12/24 17:13
  • 快訊/李明彥持鋼筋打勞動局長 11:50召開羈押庭

    拿鋼筋襲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的嫌犯李明彥遭到逮捕後,被依重傷害罪,聲請羈押不禁見,北院定在11點50分召開羈押庭,稍後再為您掌握庭訊最新狀況。
    2018/11/02 11:57
  • 怕串供!北院重開庭審 分屍嫌收押禁見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原本台北地院裁定羈押但不禁見,但檢方擔心有共犯會串證,因此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原先昨天晚上北院就借提陳伯謙準備開庭,但因委任律師尚未閱卷,他堅持等律師來才要說話,上午10點半重新開庭,裁定陳伯謙「羈押禁見」。
    2018/06/28 13:25
  • 快訊/分屍嫌開羈押庭 北院更裁收押禁見

    華山分屍案凶嫌陳伯謙,台北地院裁定羈押但不禁見,檢方認為可能有共犯在逃,不排除嫌犯利用會客進行串證,因此提起抗告,希望在押期間禁止接見通信,高院認為抗告有理,發回更裁,上午台北地院羈押庭剛剛裁定收押禁見。
    2018/06/28 12:21
  • 快訊/分屍嫌收押沒禁見 北院上午借提陳伯謙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台北地院裁定羈押但不禁見,檢方認為可能有共犯在逃,不排除嫌犯利用會客進行串證,因此提起抗告,希望在押期間禁止接見通信,高院認為抗告有理,發回更裁,上午台北地院將召開羈押庭。
    2018/06/28 08:23
  • 快訊/涉多項重罪有逃亡之虞 劉邦誠遭收押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昨天槍戰,嫌犯劉邦誠棄械投降,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他涉犯槍砲、販毒等多項重罪,有逃亡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官凌晨裁定收押但不禁見。
    2017/05/02 06:58
  • 〈快訊〉永和縱火釀一死 嫌犯遭裁定收押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商個月騎樓縱火案,造成油漆行老闆枉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路過男子涉有重嫌,將嫌犯拘提到案,新北地院法官凌晨裁定收押,但不禁見。
    2014/10/08 01:03
  • 〈快訊〉男大生殺害前女友 裁定羈押不禁見

    最新消息,嘉義江姓男大生,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憤而掐死對方,嫌犯在今天傍晚自首,嘉義地方法院晚間依照殺人罪,裁定嫌犯收押,但是不禁見。
    2014/08/11 23:03
  • 羈押不禁見 扁每天可放風半小時

    前總統陳水扁再度回籠,羈押在台北看守所孝一舍;由於這次沒有禁見,陳水扁每天可以放風半小時,到球場運動;不過為了他的安全,所方會讓他獨自放風,並加派管理員戒護;而外傳為了怕陳水扁被媒體拍攝到,舍房窗戶還加裝隔板遮掩?所方澄清,20多年前就已經裝隔板遮陽隔音,並非為了陳水扁。
    2008/12/31 18:38
  • 特偵大勝 四檢押扁成功神情輕鬆

    審判長蔡守訓裁定陳水扁收押不禁見,等於宣告特偵組大獲全勝,法庭內檢律攻防激烈,能夠押扁的關鍵,就在檢方提出陳致中認罪協商,以及元大併購復華金給的2億匯款,但敗陣的律師表示,輸在司法受到干擾,他們絕對會抗告到底。
    2008/12/30 18:10
  • 歷12小時激辯 扁上手銬重回監所

    為了陳水扁羈押庭,昨天在法庭內,法官、檢方和律師,三方攻防激烈,律師先以聲請法官迴避,展開拖延戰術,但是遭法官破解,接著又與檢察官唇槍舌戰,在歷經12小時的庭訊及評議,北院合議庭在今天凌晨2點20分,終於裁定陳水扁押回看守所,羈押但不禁見。
    2008/12/30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