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不知道懷孕 結果共5筆

  • 本來不婚!符瓊音尪霸氣講「這句話」秒答應 知道懷孕竟哭了

    符瓊音連兩天拋出喜訊,除了推出單曲〈我想陪你〉,前兩天還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今(14日)舉辦媒體餐敘分享喜訊,符瓊音表示,在登記結婚的時候並不知道已有身孕,但由於在8月份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幫忙合八字的算命老師說過會有小孩,因此後來驗出有孕時,並沒有驚訝反應。而知道懷孕當下,自己沒哭,反而她先生「火砲哥」流下男兒淚,還在旁邊笑他。
    2022/12/14 17:38
  • 扯爆!懷孕十月渾然不知 腹痛急診「直送產房」莫名當媽

    竟有人懷孕整整10個月都不知情,直到快生才知道自己要當媽了?!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和前夫交往10年期間都沒避孕也沒懷孕,某天因肚子劇痛到醫院急診,醫師一看竟稱她疑似流產必須照超音波,結果一內診竟發現要生了,整個過程讓網友瞠目結舌。
    2020/10/29 17:42
  • 不知懷孕狂吃成藥!本土劇女星崩潰曝痛失2胎

    34歲本土劇女星黃瑄憑著在《春花望露》中演出壞女人「劉麗華」打開知名度,2年前她嫁給新加坡籍老公Norman後,隔年5月生下一子。豈料昨天(22日)黃瑄在臉書上自爆懷了第2胎卻又小產了,讓粉絲相當震驚,原來她先前因為不知道懷孕,感冒時吃了不少成藥,對胚胎健康造成傷害。
    2019/09/23 09:12
  • 不知懷胎十月!? 婦人腹痛產女嬰

    新北市板橋的陳姓婦人,不知道自己懷孕,一陣腹痛就產下女嬰,緊急打給消防分隊前來救護,三名初次看到新生兒場景的救護員,立刻把人送醫急救,婦人到醫院才說,兩年前裝了子宮避孕器,這次以為自己變胖、或是巧克力囊腫,都不知道懷孕。
    2014/05/15 13:30
  • 產2胎不知又懷孕? 桶裝死胎就醫

    宜蘭一名30歲女子,26日下午因為下體大量出血,在男友陪伴下就醫,當時男友手裡就拎著一個塑膠桶,醫護人員打開後嚇一跳,因為裡頭裝的竟然是一具約16週大,已經具有人形的死胎,女子聲稱不知道自己懷孕,是上廁所時意外流產,但警方調查,她生過兩個小孩,怎麼可能不知道懷孕,加上無法清楚交代流產過程,檢警要進一步相驗,調查死胎原因。
    2012/02/2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