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不當對待 結果共87筆

  • 與凱凱同時托育!另一男嬰臀「潰爛紅腫」

    虐死男童的劉姓保母,和妹妹一起在2022年取得居家托育資格,目前兩人總計前後收托了五名小朋友,事情發生後,也有曾經托育的家長反映,當初把孩子送到劉姓保母家,臀部卻出現大片紅腫潰爛,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也很擔心是否也遭到,不當對待。
    2024/03/12 18:59
  • 心疼!貓住院8天 飼主控:助理不當對待亡

    民眾陳先生的貓兒子,上個月因為心臟病住院8天,原本醫師宣布已經可以出院,沒想到當晚馬上再接到電話,貓咪已經死亡,陳先生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助理的不當對待,原本要測量血壓,沒想到夾到尾巴之後,又大力移動,甚至搶救過程氧氣管脫落也沒發現,陳先生控訴助理不斷撒謊也沒道歉,但院方解釋,氧氣管脫落沒插回,是因為飼主簽了不急救同意書。
    2024/01/12 18:55
  • 不只1人!幼兒園監視器真相 6童遭施暴

    昨天揭露,桃園一間幼兒園,老師不當對待幼童,而教育局介入調查,進一步查看完整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竟然不只一位小朋友受害,至少6名兒童都遭受暴力對待,因此現在不只動手的老師得被調查,另一名老師在一旁視若無睹、毫無作為也要被調查。
    2023/12/19 19:40
  • 兒子臉怎有傷? 家長控遭幼教師不當對待

    日前在桃園,家屬指控一間幼兒園的老師不當對待幼兒,讓自己的兒子臉上留下傷痕,監視器影像曝光,這名老師疑似有勒住脖子、捏臉等等行為,但園方卻沒有「主動」告知,而是讓家長自行發現,讓他們質疑是不是想刻意隱瞞,教育局表示獲報後當天就馬上到園介入調查,目前這名幼教老師已經停職。
    2023/12/18 15:34
  • 大逆轉!幼生倒立疑虐童 北市教育局:依醫療報告屬「訓練」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10月爆料,某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對3歲男童有吊掛、拖行等行為,疑是虐童。不過,台北市教育局今(14)日宣布調查結果,老師行為是根據醫療院所評估所進行的「肌肉訓練」課程,非屬不當對待,不構成違法。
    2023/12/14 15:29
  • 不只一次!同母異父哥哥 曾遭施暴緊急安置

    發生在台東這個月初,一名11個月大的小女嬰,全身是傷,緊急被家人送到醫院治療,但日前仍傷重不治,醫院緊急通報,發現疑似是遭到媽媽和同居人不當對待,只是今天(16日)有家屬出面控訴,其實這名母親,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自己的孩子施暴。
    2023/10/16 20:37
  • 首件國民法官參審案!殺夫案判處7年2月

    全國首件國民法官參審案,判決出爐!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受不了先生長期不當對待,最後選擇殺害對方,經過新北地方法院,6名國民法官與3名職業法官,連續三天審理開庭,最後判處婦人7年2月有期徒刑,對於這個結果被告家屬感謝,但也怕再也見不到家人一面。
    2023/07/21 19:48
  • 私幼餵藥案偵結 新北教育局宣布:幼兒園恢復立案

    備受關注的新北板橋幼兒園餵藥案7月12日偵查終結,包括彭姓園長以及已離職的趙姓教師在內共9人,均給予不起訴處分。對此,新北教育局今(13)日公布行政調查結果宣布,經調查該園所並無不當對待幼生情事,將主動撤銷廢止立案許可的行政處分,並依規定主動予以協助。
    2023/07/13 11:37
  • 2歲半童控「幼園師摸臀」 教育局稽查竟遭咆哮

    又傳出幼兒園不當對待事件!台北萬華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老師涉嫌摸2歲半女童屁股,家長跟園方互告性騷擾和誹謗,而教育局獲報後上門稽查,發現幼兒園登記是補習班,還有3名教職員未依法陳報,甚至負責人對稽查員咆哮、怒罵,一共開罰33萬元。記者實際到現場採訪,園長同樣不友善,拿出手機反拍媒體。
    2023/07/07 20:09
  • 選美皇后1舉引殺機!挺過喪夫獨養3子 慘遭嚴重侵犯

    近期台灣 MeToo風暴從政治圈、演藝圈延燒至學術圈與藝文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述說自己過去受到暴力、騷擾等不當對待的經歷。Discovery頻道最新節目《花花公子謀殺案The Playboy Murders》,公開了曾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男性成人刊物《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在成名後,竟遭受各種騷擾、醜聞困擾,甚至慘遭謀殺!女郎們將在節目中分享親身經歷以及曾經目睹的悲劇。
    2023/07/04 17:41
  • 椎心之痛!孩遭保母虐待 8家長母親節出聲

    今天是母親節,但卻忘不了失去孩子的痛。兒童權益促進協會,以及八名受虐兒童的家長,一起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重視兒童的生命安全。把孩子送到托嬰中心或是保母家,卻遭到托育員的不當對待,事後要找尋證據又是一大困難,他們除了要政府制訂相關政策,也要求托育中心應該都要架設監視錄影設備。
    2023/05/14 12:50
  • 內湖托嬰中心爆虐童!多名幼童遭抱摔 重罰百萬、勒令停辦

    北市社會局今天表示,內湖某私立托嬰中心發生多起幼兒不當對待,加上未完整交出監視器畫面,共挨罰新台幣102萬元並勒令停辦1年。
    2023/05/11 20:40
  • 6月嬰多處瘀青 教保員遭控「強迫餵奶」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一間知名連鎖的托嬰中心,有家長指控教保員涉及不當對待,一名六個月大的男嬰,才送托十天就多處瘀青,家長已經提告,調閱監視器時發現,另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被大力搖晃身體,讓爸媽看了相當不捨,社會局回應,目前兩位涉案的教保員都已經停職。
    2023/04/22 19:40
  • 控導師作偽證 家長:小孩無故上性平會遭孤立

    台中有家長投訴,日前自家小孩在學校遭到同學霸凌,沒想孤立霸凌到事件處理後,又遭到導師不當對待,家長指控老師散播不實謠言,還請同學製作偽證,讓小孩上性平會,被同學孤立,對此校方回應將會啟動調查,教育局也將介入釐清真相。
    2023/04/18 13:35
  • 幼兒園爆施虐! 2歲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

    桃園一家幼兒園傳出教保員不當對待幼童事件,一名2歲多的幼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甚至還被用尿布套頭戲謔,讓家長無法接受,氣得到派出所報案,事後教育局也介入調查,審查小組認定不當對待幼兒屬實,下周將召開會議審議,而涉嫌施虐的教保員,已經被調離現職。
    2023/04/14 13:43
  • 洗澡變了樣!9月大男嬰哭鬧 遭狠心對待

    桃園一名張小姐,請外傭幫忙顧小孩,24日想說看一下家裡的狀況,發現外傭不當對待9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又加上去年10月剛來,已經告誡過「動作要小點」,相隔不到半年,發現孩子被殘忍對待,最後和家人商討下報警,不過警方第一時間卻說「不是現行犯」無法帶走,讓她無法接受。
    2023/03/27 14:46
  • 1歲多孩童吃到吐 控托育人員硬逼童「再吃回去」

    台南一名托育人員爆料,任職的托嬰中心,有老師不當對待學齡前的孩童,不但逼1歲多的幼兒,把吐出來的飯再吞回去,還叫不睡覺的小朋友,罰站要雙手舉高貼在牆壁上,種種行為讓爆料者看不下去,決定出面控訴,而托嬰中心對此不願多作回應,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03/24 19:24
  • 罰站也不行!「父母懲戒權」修法 防暴力管教

    法務部將修民法,刪除父母對小孩的「懲戒權」,明訂禁止對兒童有身心暴力行為,包括罰站也不行,如有違規將會被通報,不少家長擔心,管教跟懲戒的界線模糊,像在公共場合小孩哭鬧,不理他,算是不當對待嗎?學者建議修法的同時,應該訂定相關配套。
    2023/03/22 13:53
  • 不滿太晚接小孩! 父要求「妻兒」當街下跪

    台北市有民眾看到,一對母子跪在路上,忍不住幫忙報警,事後社會局透露,今年一月就曾獲報,父親不當管教,當時已經介入,這次疑似是不滿妻子太晚接小孩,才起衝突,但社會局認為有反覆不當對待,將會立即協助聲請保護令。
    2023/03/16 13:15
  • 吃了不該吃的!遭質疑「不當對待」羊隻 清境農場發聲了

    清境農場以可愛綿羊秀聞名,是許多民眾出遊放鬆的選擇之一。不過,日前有人將一段園區羊隻「吃了不該吃的東西」,遭工作人員壓制在地排除異物的影片,卻遭指有「不當對待」的嫌疑。對此,清境農場發布聲明回應,當時員工發現綿羊誤食異物,才緊急進行排除,造成大眾觀感不佳、誤有不當對待動物之質疑,深感抱歉。
    2023/02/14 08:47
  • 桃園2歲男童人間蒸發 父母遭羈押急安置姐妹

    桃園發生重大兒虐案,媽媽通報丈夫不當對待7個月大的女兒,警方到場發現怎麼還少一個2歲男童,父母卻解釋不清,都被羈押,但男童現在生死未卜,警方還在搜尋找人!
    2022/12/01 18:47
  • 3歲童非親生慘遭虐 生母男友承認踹小孩

    彰化溪洲傳出的虐童案,男童生母跟同居男友,涉嫌重大,昨天(11/28)深夜,同居男友遭羈押,而媽媽則要回新竹限制住居,不能到醫院探視孩子,附近鄰居透露,媽媽有坦承自己跟同居人經常對兒子動手,另外,同居人自己也有一個年齡相仿的孩子,就沒有遭到不當對待。
    2022/11/29 12:56
  • 幼園2師對女童「掐脖、倒栽蔥」掌摑男童 社會局擬開罰

    台北市南港區某間幼兒園似發生虐童案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南港人」中PO出影片,一名女幼教老師站在女童後方竟然直接掐住女童的脖子,還將孩童整個人抓起,讓她「倒栽蔥」頭下腳上,拎到一旁放手,讓女童整個人摔在地上。北市議員鍾小平接獲陳情,發現不只這一案,還有男童遭到摑掌,今(8)日上午鍾小平和孩童家長舉行記者會,並找來幼兒園、教育局、社會局,後續若調查不當對待屬實,將對行為人進行開罰。
    2022/11/08 11:23
  • 送寄養家庭「顱內出血」 2歲女童解剖找死因

    新北市一名兩歲女童,被送到寄養家庭安置,上個月底突然昏迷送醫,搶救兩天後宣告不治,由於小孩身上有多處傷,寄養媽媽被質疑有不當對待,遭法院收押。家屬指控,當初從急診室出來時,寄養媽媽崩潰坦承,是她讓小孩受傷,但這部分是承認虐待嗎?女童解剖報告是重要證據,最快11月中就會有結果,協助檢警釐清。
    2022/10/26 18:50
  • 傳國務院放任中國採檢隔離 美外交官及眷屬受不當對待

    中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清零政策因為強迫控制其公民而聲名狼藉,但鮮為人知且令人訝異的是,美國政府竟放任中國對美國外交人員採取類似的不人道做法。
    2022/10/2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