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不理賠 結果共91筆

  • 6旬翁搭輕軌慘摔 骨折開刀高捷「不理賠」原因曝

    高雄一名65歲的鄭先生,日前搭乘輕軌,在行進中換座位,要去前方找太太時,不慎踩空摔倒,手和鎖骨骨折開刀,控訴高捷公司竟然不理賠,對此高捷回應,都有依規定投保,但乘客並非因設備或系統導致受傷,因此不符合理賠資格。
    1小時前
  • 吃到黑黑的東西!火鍋害胃痛 控不理賠

    吃個火鍋,卻衍生一連串的身體不適,有民眾控訴,2年前到桃園一家連鎖火鍋店用餐,當天就發現鍋裡有怪怪的黑色物體,立刻反應,回家後,三人都出現症狀,控訴店家不理不睬,更向法院提告民事求償150萬,疑似遭黑箱吃案,對此業者回應,進行3次調解,投訴人遲遲沒有拿出相關紀錄,保險公司就無法理賠,法院也強調已經分案審理中。
    2023/09/12 19:02
  • 片面認定免住院?化療18萬保險不理賠 家屬怨:合法詐騙公司

    台南一位趙先生,三年前向一間保險公司,買了醫療險,結果今年初,發現第四期的肺腺癌已經往外擴散,得進行每次18萬元的化療,前兩次保險公司都有支付,但到了第三次,卻以化療沒有產生副作用,沒達到住院標準,拒絕再給付,讓家屬大罵遇到合法的詐騙公司。
    2023/06/04 19:47
  • 拒載「四大一小」 女運將控客辱罵作勢動手

    四位大人一位小孩,能不能搭計程車?小黃運將認為超載,拒絕提供服務,卻遭對方辱罵,根據道交條例,計程車超載最高可罰九千元,兒童也算是一個人頭,加上計程車沒強制安裝兒童座椅,對孩童風險相對提升,此外,保險公司也有規定,若超載發生事故,有權不理賠。
    2023/06/04 14:08
  • 碰碰車?外送蛋糕變「糟糕」不賠償 女氣炸

    有民眾反映,因為在工作無法離開,只好請外送幫忙送蛋糕,但5分鐘路程外送員卻花了1小時,打開蛋糕更慘全都毀了,讓民眾很生氣,反映平台後卻不理賠,而平台則回應,交易任何商品都有風險,經過保險公司評斷,不符合賠償標準,但運費會完全退還,消費者也再次提起申訴。
    2023/04/25 19:13
  • 班機起飛前取消!商務艙被降等經濟艙 旅遊不便險1原因不賠

    國境解封後,國人陸續飛向世界各地展開旅程,為了避免班機延誤、旅程被更改,許多人會額外加保旅遊不便險。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起飛前一晚才收到航空公司通知班機取消,以致原本的直飛改為需要轉機,甚至商務艙被迫降為經濟艙。但令他感到氣憤的是,航空公司事後並無其他補償,就連保險公司也因一理由不理賠,讓他相當無奈,只能以自身經歷苦勸大家「保險前一定要看清楚條款」。
    2023/03/31 18:04
  • 童玩滑梯撞傷眼!母控「不理賠」 飯店業者:同仁表達有誤會

    有家長帶孩子到嘉義一間主題飯店住宿,在室內樂園玩溜滑梯,兩歲多的小女童,在一個坡度身體傾斜,不慎撞傷眼睛,家長指控業者,不給申請公共意外險理賠,理由是並非館內設施故障,而是孩子玩的方式不對,而業者澄清,是人員溝通上不妥,強調會全額支付醫療費,也會盡力協助意外險理賠申請。
    2023/03/25 14:15
  • 酷航取消「台北-東京」2夏季航班 大批網友崩潰

    酷航因為地勤人力短缺取消TR874和TR875航班,甚至有可能整個夏季都受到影響,也表示影響旅客將協助改簽。不少旅客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崩潰,旅遊業者也分析,廉價航空更容易受到疫情後人力短缺取消航班,達人更分享應該找有信用的航空,否則若取消航班,就算有旅平險或旅遊不便險也可能不理賠。
    2023/03/11 19:49
  • 小心!團費刷卡不到8成 4千萬旅平險不理賠

    好不容易撐過疫情,國境解封,終於可以出國了!但也提醒消費者,刷卡買機票或團費時,想要獲得免費的旅平險,最好要注意持卡權益是否有機票得百分百刷卡,或團費至少要刷到八成的規定,中部就有一家人因為付訂後,尾款刷卡只有78.16%,旅平險四千萬通通不理賠。
    2023/01/24 20:29
  • 天災難測!車險不賠颱風泡水、天災險詢問度增加

    台灣地震相當多,現在的地震險,必須要房屋全倒,才有辦法賠到最高的150萬,不少民眾認為太少,所以連帶讓整體投保率不到四成。另外若是因為颱風導致車子泡水、或者被路樹壓倒,一般車體險都不理賠,通常會搭配天災險,極端氣候加上台灣地震多,也讓天災險的詢問度,大幅增加。
    2022/10/14 23:08
  • 因「兒」染疫父母都匡列! 母卻領「嘸」補償金

    兒子染疫,匡列父母親,都拿到衛生局證明,但確診母親卻沒拿到隔離補償金!住在新北市的林姓男子說,保險業務回覆,妻子已經先確診隔離,隔天才被匡列,依照衛生機關解釋,被保險人無須再匡列隔離,所以不理賠,實際詢問,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類似爭議,今年第二季暴增超過九千件,其中八成就是產險。
    2022/10/05 19:31
  • 新版海外醫療險 不賠「新冠、猴痘」法定傳染病

    9月即將重新開賣的海外突發醫療險以及旅遊不便險,將不理賠新冠肺炎和猴痘等法定傳染病,民眾擔心出國旅遊染疫風險大增,若國內保險沒有理賠機制,在國外染疫沒有辦法負擔當地醫療費用,有旅遊達人發現,像是日本就能在當地機場加保醫療險。
    2022/08/27 13:44
  • 防疫保單之亂未歇!產險公司遭批理賠龜速 抱怨聲量再起

    台灣前陣子因疫情升溫,導致確診數狂飆升,使民眾瘋搶購投保防疫險,當時有不少產險公司因承受不住理賠金額,紛紛停售或改規則防疫險,後續一連串操作,惹不少民怨,覺得這些產險公司輸不起、只想賺錢不理賠。
    2022/07/09 11:25
  • 防疫保單2.0? 沒「政府停業證明」防疫停業保單不理賠

    不只防疫保單,日前產險公司也推出防疫停業保單,投保停業的店家可以獲得理賠,只是有美髮業者花7600元投保,但確診停業後卻無法獲得理賠,因為保險公司要求出示政府機關的停業證明,但台灣現在與病毒共存,根本沒有單位能開立。
    2022/07/04 19:52
  • 防疫保單怎理賠?「居家照護、陪同隔離」3大爭議一次看

    國內確診人數愈來愈多,防疫保單理賠爭議不斷,尤其家長因照顧孩童「陪同隔離」不理賠,更是引發不少民怨;不過昨(23)日政策急轉彎,金管會主委、官員接受立院備詢時指出,家長陪同隔離應有條件理賠,即便不是密切接觸者,也能拿到理賠金,防疫險理賠究竟該如何申請?《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注意事項供讀者參考。
    2022/05/24 12:25
  • 女確診看西醫「無清冠1號」 父:3萬住院金拿嘸

    陸續有確診者康復、解除隔離,但要申請保險理賠時卻卡關,住基隆的賴先生一家三口,去年就投保防疫險,但六歲的女兒染疫,因為是掛西醫視訊看診,只拿到退燒藥和舒緩藥物,保險公司說因為居家照護者,沒有被開立清冠一號,就不理賠住院日額,但民眾抱怨,保單上根本沒有載明。
    2022/05/18 18:15
  • 輸不起? 保險公司遭綠委批不甩金管會

    保險公司為了不理賠防疫險,想出各種花招,從重複投保,到自選3+4都是原因,引發民眾抱怨,即便金管會一再說明,只要符合條件就要賠,但綠委卻痛批金管會,規則講得很好聽,但實際上保險公司理都不理。
    2022/05/18 13:30
  • 選擇3+4不理賠? 保險局:只要核保都要賠

    防疫政策髮夾彎,保險公司剎車煞不住,紛紛傳出以各種理由拒保或退保,保戶災情一籮筐,怒火沖天,這把火甚至燒向主管機關金管會,還將Google地圖改名為「金融管理委員會挺某保險公司」,而保險局今天也要求保險公司,不管保戶保了幾張,只要核保就要理賠。
    2022/05/17 19:02
  • 保戶自選「3+4」居隔防疫險可不理賠? 金管會說話了

    「0+7」居家隔離新制今天上路,民眾關注若是自選「3+4」是否影響防疫險理賠,金管會強調,一切回到契約條款規定,因民眾確實符合依傳染病防治法第48條遭處居家隔離要件,防疫險要理賠。
    2022/05/17 17:32
  • 3+4變自願隔離不賠? 高嘉瑜轟:金管會成最大笑話

    指揮中心昨宣布自17日起,COVID-19確診個案同住家人已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可免居家隔離,改進行7天自主防疫。指揮中心昨晚又表示,如已打3劑接觸者欲採居隔3+4天,不勾選完成追加劑即可。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7日)轟,繼陪同隔離變成自願隔離後,打3劑選「「3+4居家隔離」也變「自願隔離」不理賠,這幾天金管會黃天牧主委口口聲聲「只要符合理賠條件 一定拿得到理賠金」變成最大笑話、假消息,因為「就算符合理賠條件 還是拿不到理賠金」。
    2022/05/17 10:36
  • 還有機會!0+7不理賠惹民怨 指揮中心:可選3+4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拍板定案,在例行防疫記者會宣布,自17日零時起,只要完成接種3劑疫苗者,居家隔離從「3+4」改為「0+7」,但有不少保防疫險的民眾抱怨,這樣就會領不到「隔離理賠金」。對此,指揮中心晚間宣布,「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新選項「已完成COVID-19疫苗追加劑且採自主防疫」,除了0+7外,還有3+4可供民眾選擇。
    2022/05/16 22:47
  • 0+7居隔新制將上路 產險業:沒隔離通知書不理賠

    居家隔離新制「0+7」明天上路,居隔條件放寬牽動防疫險理賠,產險業者表示,隔離理賠以隔離通知書為準,也就是說,即使是確診者同住家人,明天起若未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沒有收到隔離通知書,不給予隔離理賠。
    2022/05/16 19:48
  • 誤認停車場自摔不理賠 男大馬路「假摔」遭警識破

    台南市有名年輕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上演自摔戲碼!他一再把機車放倒又扶起來,連續擺放3次之後,才打電話報警,謊稱不小心撞到電箱摔倒了!原來,他誤以為在私人停車場自摔保險不理賠,竟然把機車騎到馬路上自演摔車戲碼,結果被警方識破,觸犯違造文書罪!
    2022/05/16 14:56
  • 家長陪隔離不賠 高嘉瑜批金管會、業者耍賴

    防疫險亂象一籮筐,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再批保險業者耍賴,自創 「陪同隔離」名詞,企圖不理賠給陪小孩隔離的家長,國民黨立委也召開記者會,認為密切接觸者的定義改變後,居隔怎麼認定、防疫假該不該賠錢,都不清楚,要求中央一個月內開會討論。
    2022/05/14 14:36
  • 「陪小孩隔離不賠」家長氣炸 高嘉瑜開轟金管會:別耍賴

    本土疫情嚴峻,防疫保單爭議不斷,理賠問相關問題釀成「防疫保單之亂」,有民眾抗議產險公司防疫險不理賠陪同隔離者並組成自救會抗議。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開砲金管會,要求金管會別站在保險業者一方,不要隨業者一起耍賴,該賠就賠,同時也向保險業喊話,「家長陪同小孩隔離該賠就賠!」
    2022/05/14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