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不服來戰 結果共5筆

  • 漫威迷不服來戰!美男狂刷《蜘蛛人》292次破世界紀錄

    漫威英雄電影風靡全球,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日前更在3個月內狂刷《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多達292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史上觀看單一部電影次數最多的紀錄保持人。
    2022/04/18 14:37
  • 不服來戰!巴西市長、前議員上擂台3回合「輸贏」

    巴西北部博爾巴市(Borba)市長佩索托(Simão Peixoto)日前與一名前議員發生口角,不同於政治人物常見的「口水戰」,2人決定真的站上擂台打一架,透過綜合格鬥(MMA)來決定輸贏,激戰3回合後,由佩索托拿下勝利。
    2021/12/14 12:08
  • 不服來戰!吳宗憲不滿被酸「中國憲」 嗆酸民:台灣是我的

    吳宗憲日前被爆要退出演藝圈,並且到上海定居,8日他到廣播節目作客,否認要退出螢光幕前,而是要去上海工作。節目中也不斷向酸民嗆聲,對於被說是「中國憲」,他說沒人比他更愛台灣,繳稅也繳在台北,要酸民不服來戰!
    2021/09/08 13:43
  • 加碼求償館長2百萬 憲哥再嗆「我也被砍過」不服來戰

    網紅「館長」陳之漢2019年8月因不滿「綜藝天王」吳宗憲批評網紅,於直播中飆罵對方「你什麼X」等語,遭憲哥提告求償。台北地院22日開庭,吳宗憲委任律師提出針對「地下藝人總統」等非不雅字眼部分,追加求償至200萬元,同時堅持館長需親自公開道歉。今(24)日憲哥受訪時再嗆館長「我也是被砍過的…不服來戰!」
    2021/02/24 15:13
  • 政院認證!最好吃肉圓是「這家」 蘇揆嗆:不服來戰

    肉圓是很受歡迎的台灣小吃,各地口味雖略有不同,但各有各的擁護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在臉書PO出影片,和國人介紹自己擔任屏東縣長期間最常光顧的肉圓店,除直接將其封為「全台最好吃的肉圓」,甚至還在留言中強調「第二名還有名額」,要不服氣的網友「快來戰」,引戰意味濃厚引發熱議。
    2019/01/30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