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不曾回來過 結果共10筆

  • 鄭茵聲翻唱翻紅 王若琳卻恨「無法原創」

    網路紅人鄭茵聲近期常翻唱不少經典歌曲,像是先前李千娜替電視劇通靈少女唱的插曲「不曾回來過」,鄭茵聲也翻唱,在網路獲得破百萬的點閱率;如今又翻唱孫燕姿的經典歌「壞天氣」,在網路廣受好評,不過同樣也是翻唱,但歌手王若琳卻傳出想要發行原唱專輯,還得用翻唱來換,對此經紀人則是否認。
    2017/07/18 11:26
  • 《通靈少女》帶旺MV點閱破千萬 李千娜哭哭

    話題戲劇《通靈少女》不但讓瑤瑤、蔡凡熙等主角們大紅,也帶旺客串演出並演唱插曲〈不曾回來過〉的李千娜,〈不曾回來過〉日前在YouTube突破千萬點擊率,當晚李千娜結束校園演出,在回家途中得知消息激動落淚,21日並在臉書PO出65秒的KTV版本,宣布KTV已經可以點唱,要突破自己的千萬記錄。
    2017/06/21 17:18
  • 耳朵又懷孕了! 李千娜「不曾回來過」阿卡貝拉版出爐

    電視劇《通靈少女》爆紅,也讓歌手李千娜唱的《不曾回來過》人氣狂飆!除了原本的《不曾回來過》,日前李千娜也推出rap版的,15號李千娜更在書上,po出阿卡貝拉版,令大批粉絲直呼,耳朵又懷孕了!
    2017/06/16 12:38
  • 李千娜兒子國小畢業了!現身畢典欣慰「覺得很幸福」

    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近日因演出《通靈少女》又獻唱插曲《不曾回來過》而走紅,歌唱實力和演技都被受肯定,14日她在臉書分享,出席兒子國小畢業典禮,面對帶著兒女一路走過來的心境,她感到欣慰表示,「我已經覺得很開心很幸福了!」
    2017/06/15 16:12
  • 女星這樣開嗓? 李千娜廁所飆高音練肌肉

    歌手李千娜近期替電視劇通靈少女唱插曲,一首「不曾回來過」讓不少粉絲聽完感動流淚,也因為歌詞寫到不少在感情裡,會遇到的分分合合,引起共鳴,點閱率也直逼千萬人次,但私底下的李千娜,不只歌唱得好,也很熱愛運動,甚至就連在後台準備開嗓時,也不忘要做做運動。
    2017/06/09 19:05
  • 好聽到哭!李千娜挑戰「不曾回來過」rap版

    迷你劇集通靈少女,不只劇情受到關注,就連其中的插曲也很夯,由李千娜客串演出並且獻唱的插曲《不曾回來過》深受觀眾喜愛,她6日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影片,把這首歌改編成rap版本,還邀請了棒棒堂男孩張嚴之跨刀,好聽到粉絲的耳朵都直呼要懷孕啦!
    2017/06/07 11:08
  • 女藝人上台前在做啥?李千娜「這樣開嗓」驚艷網友

    每每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登場,為了帶來一段完美的表演,歌手在登台前都在做什麼準備?藝人李千娜昨晚登上小巨蛋,為「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獻唱《不曾回來過》,博得滿堂彩,不過她5日在臉書自曝上台前的準備動作,畫面曝光後,讓粉絲大讚她真的很敬業!
    2017/06/05 21:57
  • 李千娜登hito唱《通靈》神曲 溫柔嗓音療癒歌迷心

    「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4日登場,不少大咖歌手齊聚盛會,其中演出《通靈少女》而知名度大開的李千娜,一舉奪下「Hito好聲音」獎項,更在表演中演唱《通靈少女》插曲《不曾回來過》,重現劇中好歌喉,溫柔嗓音撫慰人心。
    2017/06/04 20:36
  • 李千娜超炫技能 史上最強「猩猩Beatbox」

    藝人李千娜近來因為在夯劇《通靈少女》嘎上一角,又唱紅插曲《不曾回來過》,人氣再度狂飆,近來他還和周定緯聯手,神改編PSY的新歌,也在網路上掀起旋風!但您知道嗎,相貌甜美的李千娜,還有一項超強技能,叫做「猩猩Beatbox」!
    2017/06/01 15:56
  • 唱紅《通靈》插曲!李千娜戲紅歌也紅

    歌手「李千娜」近期橫跨歌手和戲劇領域,讓她人氣扶搖直上,在網路劇「迷途」第二季,她不只演女主角,還兼唱主題曲,相輔相成讓觀眾更有共鳴,而在「通靈少女」,李千娜雖然只是客串,不過卻是劇中相當關鍵的人物,唱的插曲「不曾回來過」,也因為詞曲呼應劇情,在網路衝破247萬人次點閱。
    2017/05/09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