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不明簡訊 結果共8筆

  • 頻傳不明簡訊說話又含糊不清 友嚇壞急叩警救中風男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住在民族路上的吳姓朋友,一直傳來奇怪內容的簡訊,且通話過程中內容也含糊不清,擔心他出意外,趕緊請求員警協助。警方到場後敲門,吳男沒有回應,但屋內卻傳來撞擊聲響,員警趕緊破門入內查看,赫然發現吳男疑似因為中風昏倒,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經過手術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6 12:05
  • 動作比財政部還快!詐騙集團上工 收簡訊卻領嘸6千

    全民普發6000從農曆年前開始就引起討論,直到昨(24)日立法院會三讀通過,預計最快4月6日就能領到錢!民眾開心之餘也開始研究要用哪種方式領錢,其中上網「登記入帳」的方式可說最方便,財政部也公布了登記網址和方式,沒想到這竟引來詐騙集團關注。最近就有民眾收到不明簡訊,內容寫下「6000還稅於民,快速領取請點連結」!但小心,一按進去就落入陷阱。
    2023/03/25 13:16
  • 「疫苗預約簡訊」當心是詐騙 指揮中心澄清:不會強制3天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表示,近期流傳不明簡訊「COV1D-I9次世代疫苗預約通知,請於收到簡訊後3個工作天內進行預約」,經查此訊息並非官方發送,指揮中心不會強制要求民眾需於三天內預約次世代疫苗,此為不實訊息,請勿輕信。指揮中心澄清,次世代雙價疫苗接種時程及開放對象,請民眾依指揮中心記者會公布之新聞稿及手板資訊為主,請勿再轉傳與散布。
    2022/10/02 14:28
  • 簡訊稱確診可拿補助金有詐 指揮中心籲勿點擊

    COVID-19疫情持續,指揮中心今晚再度提醒,網傳「因受疫情影響,衛生福利部提供確診者3到5萬元補助金」不明簡訊,這是詐騙訊息,民眾請勿輕信,千萬不要點擊不明來源連結。
    2022/08/20 23:58
  • 騙你懵懂無知! 疫情詐騙電話、簡訊暴增50%

    新冠肺炎疫情還沒消退,全球都籠罩在不安與恐慌中,讓詐騙集團有機可乘,趁勢發災難財。根據全球電話辨識業者統計,光是台灣從一月到八月,已經攔截了1.4億通詐騙電話和簡訊。
    2020/09/14 23:52
  • 駭手機偷光存款 陸媒揭「盜碼」供應鏈

    在大陸千萬別輕易使用免費不明wifi,來路不明簡訊,一名男子只是點擊連結,手機被植入木馬病毒,25萬的存款被盜領向記者投訴,追查之下才發現,銀行卡的黑色供應鏈,透過偽基地台發送釣魚簡訊,竊取銀行帳號密碼,在網路上兜售個資牟利。
    2016/04/10 17:22
  • 〈獨家〉又見黑函! 不明簡訊反江丙坤組閣

    正當外界還在猜,馬英九的閣揆人選究竟是誰?今天卻出現一封發給黨內人士的簡訊黑函,批評江丙坤和財團勾結,絕對不能當行政院長等等;雖然隨後,發訊人說是遭人惡作劇,對於指控內容,卻沒有加以澄清,讓外界懷疑,國民黨是否又重演,過去用黑函權力鬥爭的戲碼。
    2008/03/24 18:38
  • 手機中病毒 簡訊自動發費用昂貴

    大陸出現罕見的手機中毒事件,一名消費者在收到一封不明簡訊後,他的手機就不停的自動發簡訊,而且是每隔幾秒鐘,手機通訊錄中的朋友,就收到簡訊,光是一個小時的費用,就要2千多元台幣。
    2006/02/24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