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不明物體 結果共301筆

  • 天降不明物體砸破屋頂! 竟是3年前國際太空站垃圾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民宅,一個圓柱狀不明物體突然從天而降,砸破這家人的屋頂,還穿過兩層樓、把地板砸破一個大洞,最後經過比對NASA證實,這居然是三年前的國際太空站的垃圾。
    22小時前
  • 潛水員幫新加坡籍貨船清除藤壺 意外發現價值3億古柯鹼

    一艘自墨西哥出發的新加坡籍貨船近日在韓國靠港。當一位潛水員潛入海中,幫該艘貨船去除附著在船身上的藤壺時,意外在船底發現不明物體,通報海關人員。韓國海關確認後,從中查獲至少可供94萬人使用的古柯鹼,市價約142億韓元(約3.3億元新台幣)。
    1天前
  • 住家屋頂突遭「太空碎片」砸穿 他嚇壞:兒子差點被擊中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名男子近日住家的屋頂遭到不明物體「砸穿」,除了在天花板留下巨大的破口外,連小孩都差點被擊中,甚至連地板都被砸出痕跡,沒想到這個物體竟疑似是來自位於外太空的設備的金屬碎片。
    2024/04/03 15:08
  • 爭議保母10萬交保 勒令停收本人現身拒回應

    六個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吃下不明物體昏迷中,涉嫌照顧過失的52歲蔡姓保母,有合格保母證,照顧過19名幼童,已經有12年資歷,事發後社會處已經勒令停收,另外,蔡姓保母10萬元交保,判定有刑責,至於是故意還是過失,目前還在偵辦中。
    2024/03/26 19:46
  • 罵聲連連!岡山1小時停電2次居民受困 餐廳停擺大不便

    高雄市岡山地區清晨5點多、早上7時多,連續發生2次停電意外,不僅交通號誌無法運作,餐廳業者的冰箱疑似因此故障,沒電可用,只能暫停備料,由於天氣炎熱,員工抱怨連連,住家的電動鐵捲門無法開啟,住戶一度受困屋內,罵聲連連,總計影響500多戶人家!還好緊急搶修,上午近10點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體碰觸高壓電線路造成。
    2024/03/24 14:21
  • 吃完生魚片解黑便!男體內「驚見2cm冬粉狀物」沖不掉竟是這蟲

    一名51歲男子某日在飯局食用生魚片和烏賊等生食後,隔沒幾天出現解黑便、頭暈、上腹痛、心悸等症狀,就醫發現血紅素從14降到10有貧血跡象,且胃鏡結果除了發現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更在賁門附近找到長達2公分的「冬粉狀」不明物體,研判為海獸胃線蟲感染。
    2024/03/15 15:16
  • 雞蛋驚見「有血」!女不敢下肚 專家:血斑蛋

    有民眾從超市買雞蛋回家,一打發現蛋黃出現血絲連結不明物體,她拍下PO在臉書社團,眼尖網友認出是「血斑蛋」,說曾經連打2顆都長這樣。實際詢問蛋商,血斑蛋是雞隻生產過程中體內血液,和蛋白蛋黃一起形成,屬於自然現象,即便下肚對人體也無害。
    2024/03/11 13:34
  • 鋁箔包綠茶喝到「仙草凍」? 女喝到異物秒吐:好噁

    台南一名黃小姐25日從屏東老家附近的柑仔店買了兩瓶鋁箔包的泡沫綠茶,結果其中一瓶喝到好多黑色不明物體,讓她嚇到趕緊把綠茶吐出來,還從鋁箔包內倒出一整塊黑色像仙草凍的物體,讓她大喊好噁心,事發後屏東衛生局也派人員前往柑仔店抽檢,而總公司則表示可能是在運送過程擠壓,包裝有受損導致產品變質,已聯繫消費者進行處理。
    2024/02/27 19:52
  • 女子被診斷「菜花+梅毒」 崩潰直呼不可能:已經2年沒做了

    一名30多歲的女子某日因私密處長不明物體前往診所就醫,不料,檢查後發現竟感染菜花,而女子還補充,近期手上也出現不痛不癢的不明紅點,醫生當下研判很有可能為梅毒二期,建議做完整性病篩檢。沒想到在檢查完畢後,結果居然是菜花+梅毒,而讓女子最吃驚的是,距離上一次性行為是兩年前。
    2024/02/18 15:01
  • 日本名神高速公路事故 不明物體「砸穿整車玻璃」駕駛重傷

    連接名古屋都會圈、京阪神都會圈的日本名神高速公路今(1日)上午發生重大事故,在高速公路位於岐阜縣大垣市的路段,一輛汽車行駛時忽然撞上一個迎面砸來的不明物體,該物貫穿汽車,導致擋風玻璃破裂,連後方玻璃也破損,男性駕駛受到重傷陷入昏迷。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事發過程,搭乘汽車的另一名乘客表示,疑似從前方的卡車掉下貨物,砸中他們的車輛。
    2024/02/01 17:00
  • 北市路邊大吵「大麻掉地上」渾然不知 毒鴛鴦遭警活逮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獲報前往處理男女吵架糾紛,警員火速趕抵現場時,發現1對情侶在路邊大聲爭執,警員上前勸說時,眼尖發現地面上掉了2包不明物體,定睛一看竟是2包大麻,原來毒品為2人共同持有,卻因為吵到不可開交,違禁品掉出來都不自覺,警方事後又在身上搜出海洛因、吸食器,當場將2人送辦。
    2024/01/27 16:12
  • 「包皮開一半」防空警報大響!病患躺手術台緊張狂抖 醫急吐1句安撫

    台灣昨(9)日下午全民收到國家級警報,國防部首次發布防空警報,內容指出中國大陸於下午3時04分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人員處理,事後央視證實愛因斯坦探針衛星成功升空,泌尿科醫師呂謹亨透露當時正好在替患者割包皮,患者嚇得狂發抖,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2024/01/10 12:13
  • 陸射衛星國家警報首響起!民眾驚嚇 國防專家:國防部製造恐慌

    台灣時間9日下午15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內容指出「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若有發現若發現不明物體,請優先通報警消人員」;對此,軍事專家揭仲向《TVBS新聞網》表示,中共發射衛星可說是頻繁的,此外,這次發射的衛星是通過大氣層上空,法律上不能說侵犯領空,不解只要以新聞稿即可揭露,為何這次卻要發警報,「若這不是高級錯誤,是否另有居心,選前幾天這樣作法實在很奇怪」。
    2024/01/09 16:29
  • 國家警報「這行字」網友集體看錯 家樂福小編秒出哏:來杯越南咖啡

    今(9)日下午15時04分,國家級警報突然大響,內容稱中國大陸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請優先通報警消人員,引起全國民眾議論,不過,內容中提到「已飛越南部上空」這行字卻特別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看成「已飛越南」,家樂福小編也緊跟時事,PO出越南咖啡品項,要大家喝杯越南咖啡清醒一下。
    2024/01/09 16:15
  • 國家級防空警報狂響 PTT鄉民:阿共又幫民進黨助選?

    今(9)日下午3時4分,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發射衛星,飛越我國南部上空,呼籲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處理。全台民眾收到警報的同時,網路論壇PTT已產生大量貼文,討論首度收到的防空警報。
    2024/01/09 15:44
  • 國家級警報大響!中國大陸「發射衛星」 驚飛越南部上空

    台灣時間9日下午15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若有發現若發現不明物體,請優先通報警消人員;據悉本次為「首次國防警報」、對此國防部尚未正式針對此事作出說明。
    2024/01/09 15:23
  • 洗衣機洗劑洗出「綠海苔」!她嚇傻求助 過來人搖頭:已經太髒

    洗衣機要洗一家大小的衣服,機器的清潔更是不能輕忽,市面上也有不少專洗洗衣機的清潔劑,不過有位女網友使用後竟然洗出海苔狀的不明物體,一片片汙垢黏在洗衣機的底部,模樣比清洗之前還嚇人,她想擦也很難擦拭,甚至越卡越深,只好趕緊求助網友們的智慧。
    2023/11/21 21:42
  • 非「砲彈擊中賞鯨船」 國防部公布檢驗結果

    宜蘭賞鯨船21日載客出海,遭到不明物體擊中,業者指控是軍方射擊演練的砲彈造成,軍方隨後派人前往採驗,經過一周檢驗結果出爐,發現船體殘漆沒有銻這個成分,國防部目前排除是砲彈造成。
    2023/10/31 20:28
  • 螃蟹驚見「長一堆小蘑菇」!廚師解惑:是藤壺

    有民眾買螃蟹回家解嘴饞,但在清洗處理的時候,卻發現腮上長出好像小蘑菇的不明物體,密密麻麻數量驚人,直呼差點密集恐懼症發作。不過就有廚師出面解惑,表示其實這是叫心板茗荷的藤壺,算是種節肢動物,經常出現在螃蟹的鰓上,看到不用驚慌,只要和腮一起剝掉再用清水清洗,就能放心煮熟享用。
    2023/10/28 19:07
  • 34人嚇死!國軍演習誤射賞鯨船? 軍備局:可能被漂流木打到

    宜蘭一艘賞鯨船本月20日載客出海時,在頭城外海被不明物體擊中,造成船長室玻璃龜裂和船艏欄杆凹陷,由於軍方當日在大福兵試場試射迫擊砲,引發議論是否「誤射」?對此,國防部軍備局長林文祥表示,該船未在管制區內,軍方有跟船東、賞鯨協會等說明,船杆會不會因為東北季風很大,被頂浪的漂流木上來打到,也有這可能。
    2023/10/23 12:23
  • 淡水捷運站河岸出現女浮屍 泡水腫脹外觀難辨

    今(3)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淡水捷運站後方河岸時,發現一個不明物體於岸邊載浮載沉,靠近一看才驚覺是人,緊急通報警消到場,經打撈上岸後發現,該名女性已明顯死亡。初步查看,她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加上屍體泡水後腫脹無法辨識,警方先行通知殯葬業者前往處理,後續將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
    2023/10/03 11:40
  • 還想躲!男騎士拒絕盤查邊跑邊丟毒 卡汐止死巷慘被壓制

    上個月12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騎乘機車未打方向燈,立即上前攔查。不過男騎士一開始假裝配合,隨後又突然加速逃逸,打算躲避警方追查,最後又丟下車輛狂奔,沿途還不斷亂撒不明物體。員警在後頭猛追,最後終於在死巷子內將人逮捕,也將他亂丟的東西逐一找回,經檢驗共有5小包毒品安非他命,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9/15 17:30
  • 阿拉斯加深海驚現神秘金蛋 考倒科學家:不排除為新物種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近日發表聲明,表示遠端操控的偵察載具,在阿拉斯加約3300公尺深的海底探勘時,拍攝到一個金色不明物體。科學家將該物體回收上岸後調查後,仍不知道其真實來歷。科學家現在不排除這是新物種,將進一步進行DNA分析等調查。
    2023/09/12 15:30
  • 嚇!鋁箔包米漿竟有「黑色異物」 民眾:不敢喝

    有民眾日前購買知名品牌「鋁箔包」米漿,卻發現味道臭酸,倒出來竟然結塊了,甚至在鋁箔包裡,還有一塊黑色不明物體,讓他嚇壞了,趕快聯絡這間公司,並且在臉書社團發文,提醒其他民眾,至於業者則回應,已經跟當事消費者取得聯繫,並將產品送驗,要等結果出爐才能釐清。
    2023/09/09 18:16
  • 叼根菸騎車遭員警攔下!安全帽一脫 赫見安非他命藏內襯

    這個月19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子一邊騎乘機車一邊抽菸,員警趕緊將人攔下盤查,騎士停車後將頭上的安全帽拿下來,眼尖員警立刻發現他的安全帽內襯裏頭,竟藏著一包不明物體,經檢驗確認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場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08/2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