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不接手 結果共11筆

  • 「我哈佛畢業」!男自稱台大醫 涉詐逾10女

    以為碰上真命天子,卻是惡夢開始!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4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洪姓男子,對方自稱是哈佛畢業生,還在台大醫院任職,交往3個月後,發現對方開始裝可憐討錢,甚至還要求名錶、鋼筆,花了超過50萬元,等到錢給了、禮物送了,對方卻避不見面,也不接手機,最後才知道,不僅醫師身分是假的,而且還已婚,覺得自己受騙上當,提告詐欺。
    2021/02/19 18:54
  • 郭台銘退黨國民黨決議「慰留」 郭辦:不接受!

    原本屢傳有意參選2020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引外界熱議。國民黨今(25日)舉行中常會決定不批准郭台銘的退黨「予以慰留」,並希望郭能不計前嫌。
    2019/09/25 17:52
  • 觀光人數增 旅宿仍苦撐?中市20飯店待售

    台中市觀光旅遊人數,近年成長了400多萬人,但人數增加卻救不了旅宿業者,根據統計,不但住房率平均只有6成3,截至今年9月為止,在網路上就有20間飯店待售,其中還不乏經營超過20年的老飯店;對此房仲業分析,除了陸客限縮,國人旅遊型態也改變,轉向特色旅館,舊式飯店不轉型,第二代不接手,才會出現待售潮。
    2019/09/23 13:42
  • 憂2018大選卡志工! 潘孟安擬拒2019燈會

    觀光局宣布2018台灣燈節目前由嘉義縣主辦,而2019將由屏東縣順勢接手,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回應,自己曾打電話給行政院長林全,尊重2018燈會讓給嘉義縣決定,感謝給予屏東2019主辦權機會,但由於卡在選前辦燈會,在募款和人力調度上會出狀況,潘孟安首度鬆口,可能不接手。
    2017/03/15 17:48
  • 打臉!張國政機場活化團隊 縣府否認

    前天宣布要接手興航的民航局前局長張國政,除了改口說不接手興航,也解釋他的團隊是「五里亭機場活化案」的合作團隊,但是實際詢問屏東縣政府,縣府根本沒有與張國政合作,那只是半年前他私人拜會屏東縣府,當時以聊天方式閒談,事後沒有達成任何共識,更不用說有委託規劃這件事,甚至連五里亭機場的人員也說,只見張國政曾兩次帶著幾個輕航機業者去五里亭機場,根本沒有人知道他要做什麼。
    2016/12/01 19:02
  • 接手興航記者會 張國政:林明昇叫我開的

    民航局前局長長張國政開記者會說要接手復興航空,復興航空股價由黑反紅,成交量超過5萬張,後來官方說要收回航權,張國政又改口不接手,股票又順勢往下掉,台北地檢上午傳喚張國政跟林明昇,調查是否亂放消息影響股價,但張國政供稱記者會是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要我開的。
    2016/12/01 13:00
  • 毛內閣總辭「沒人看家」到520? 府暫不准辭

    行政院長毛治國在國民黨敗選後,宣布請辭還強調「不接受慰留」,預計明天帶領內閣集體總辭,麻煩的是馬總統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拋出「一起討論任命獲得多數立委支持的人出任閣揆」的提議卻碰了軟釘子,綠營不願意提前接手,但內閣不可能空到520都「沒人看家」,府方定調和民進黨進一步溝通前暫不准辭。
    2016/01/17 19:20
  • 諷!薇黛陳素里昔炫富 爆仿貨後匿跡

    被調查局發現賣仿冒品的瑞士薇黛,總經理陳素里近年躋身貴婦時尚圈,過去不惜在媒體面前大方炫富,靠著引進不少國外品牌,白手起家,2003年開始引進瑞士薇黛為了建立名聲,1年2次帶VIP團遊歐洲,成功創造上億業績,然而,幾個月前爆發財務危機,接連仿冒品事件,過去「花錢不手軟」形象鮮明的她,至今不接手機,在鏡頭前消聲匿跡。
    2012/10/20 12:08
  • 國慶冤案/江國慶冤死!陳肇敏無刑責 低調避談

    15年前空軍作戰司令部謝姓女童命案,特偵組偵結大翻案,證實當年錯殺空軍士兵江國慶,而兇手是許榮洲,但江國慶冤死15年,當時刑求他的軍方高層卻全身而退,主張速審速決的空總司令,前國防部長陳肇敏今天避談不接手機;而當年的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李天羽,則表示事後會很有「誠意」的向江家致意。
    2011/05/25 11:56
  • 結縭十載 歌手潘越雲驚傳外遇

    歌手潘越雲驚傳婚變,10年前才和畫家步上紅毯,現在已經和老公分居,去年8月份還被發現和一名男子在淡水住處幽會,潘越雲夫妻倆鬧上警局,今天婚變曝光,兩人低調不接手機,不願意回應。
    2009/03/06 12:12
  • 王世堅帶兩顆雞蛋 赴機場抗議

    立委王世堅抗議連戰返國,傍晚單槍匹馬,自己開車到中正機場抗議,儘管執政黨高層之前一再勸阻他不要採取激烈手段,不過王世堅態度還是很硬,今天甚至故意不接手機,帶著兩顆雞蛋,直奔中正機場。
    2005/05/03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