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不成材 結果共16筆

  • 陳美鳳拒絕大師電影邀約! 名導揭「超傷心理由」:聽了難過

    曾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殊榮的林正盛導演最新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拍下台灣音樂詩人陳明章的創作故事,成功入圍金馬60最佳紀錄片,日前該片舉行首映會,林正盛與陳明章一銅出席,陳明章映後彈奏月琴邊哼唱恆春民謠〈思想起〉陳明章表示,當年他深受台灣傳奇民謠歌手陳達的演出感動,而開始了本土音樂的創作,而陳達最著名的表演歌曲正是〈思想起〉,讓現場700名觀眾相當陶醉;陳雅琳則擔任首映會主持人,身穿布衣背著月琴現身,自稱是「最不成材的弟子」來為師傅效力。
    2023/11/15 12:32
  • 甄珍母子輪流砲轟!劉家昌不忍再提10點證明召妓 譙人面獸心

    劉家昌跟甄珍、劉家昌的戰爭一觸即發,他今(1)日在社群開轟甄珍是個寵兒達人,才導致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不成材,甚至在北京幫兒子叫雞(召妓),下午母子兩個人分別在社群也發聲回擊劉家昌,對此,他再提10點強壓甄珍母子,並表示劉子千召妓事情,有目擊證人可以作證。
    2023/11/01 21:23
  • 不只性騷!她再揭陳柏惟「退黨內幕」:罵不成材只是剛好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遭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自己被性騷請他處理,沒想到卻反遭性騷,對方不只蹭她臉頰,還脫口「敢不敢去汽車旅館」,對此,陳柏惟昨(15)日也致歉並宣布退選2024,而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日更爆料,陳柏惟去年6月退黨是因為「侵犯政治道德」,屢次以自己的聲量,威脅黨遵照他的意志。甚至還要脅黨主席,以「為黨95%的候選人站台」,交換提名多次酒駕及劈腿慣犯的堂哥陳玄曄參選議員。
    2023/06/16 14:42
  • 考公職or賣香腸?表弟落榜遭嘲「不成材」 半年後收入狠虐他

    許多人都希望自己出社會後可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表弟一起準備考公職,他在第1年就成功考上,年薪約60幾萬,而表弟卻苦讀2年仍落榜,於是跑去賣香腸,被親戚認為是「不成材」。豈料,表弟才賣半年香腸,收入已遠超過他。
    2023/05/13 17:16
  • 怨兒不成材! 機電老闆縱火燒千萬發電機

    新北市八里一處機電公司廠房,日前突然發生火警,要價上千萬元的發電機被燒毀兩台,警方調查是人為縱火,嫌犯竟然是公司老闆,不滿兒子無法好好接管公司,氣得縱火燒毀自家設備。
    2023/03/29 19:15
  • 罵3Q陳柏惟「草包」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他是我教過最不成材

    前立委陳柏惟退出台灣基進黨,近日,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在為高雄議員候選人張博洋市場拜票,脫口說出,陳柏惟是草包、沒在讀書,是他教過最不成材的人,對此陳柏惟沒接電話沒回應。
    2022/11/25 13:27
  • 「草包不成材!」基進黨主席突爆氣嗆陳柏惟:空有嘴沒內容

    九合一大選將至,各政黨把握最後階段全力催票,不過近來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只見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替黨內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博洋拜票時,突對攤商說退黨的前立委陳柏惟是「草包」、「我教過最不成材」等語,引發討論。
    2022/11/24 21:11
  • 「閻王」父母接連當議員共20年 妹妹要接棒

    外號「閻王」的張姓男子出生民代家庭,爸爸當過2屆南投縣議員,接著是媽媽連任3屆,算來已經20年,現在是妹妹要接下媽媽的棒子。縣議員于秀英哭著說,他跟天下父母一樣,希望兒子成材,他已經成年,應該為自己負責。
    2022/11/06 15:50
  • 阿夜爆曾「被霸凌襲胸」堂口求大哥庇護 爸安迪嗆不成材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蟬聯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寶座,今(21)日邀請幸運粉絲共同舉辦慶功暨〈離開台北〉MV盛大首映會,劇情動人讓現場響起此起彼落的啜泣聲,談及女主角因煙燻妝與父母起衝突,團員各個有感,尤其身為主唱的安迪愛子「阿夜」透露,國中曾因此被霸凌襲胸。
    2021/10/21 17:08
  • 嗆藍營不成材!宋楚瑜5度參選 全因「桿弟阿嬤」1句話

    現在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40多天,民進黨、國民黨和親民黨候選人都已經到中選會進行登記,其中橘營的宋楚瑜,這是他第5度投入總統副總統選舉。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提到為何這次又要重出江湖?宋楚瑜說,全是1位「桿弟阿嬤」的1句話,讓他決定再次披掛上陣。
    2019/11/27 09:15
  • 鬍鬚張47品項漲價被噓!他列5理由平反:「貴得有理」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許多業者都「漲聲響起」!像是知名魯肉飯「鬍鬚張」日前宣布,元旦起旗下47項商品價格全面調漲5元,而這也是近4年來第9次漲價!消息一出引發不少人直呼「荷包又要瘦了」。不過有網友就在PTT上面替鬍鬚張抱屈,自稱是鬍鬚張不成材現職員工,想要來為店家平反一下,同時舉出鬍鬚張有些地方是「貴得有理。」  
    2019/01/02 13:05
  • T怪客踢新聞/蔣經國又失望了

    蔣經國過世30年了,國民黨政治人物至今仍緊這塊神主牌位為自己添光、加持,小蔣先生地下有知,頂多欣慰三秒鐘,但看到一群不成材的徒子徒孫都這把年紀了,還在當「爺寶」,不是唱哭調就是賣萌,大概會氣得再次吐血。
    2018/01/12 16:22
  • 中元普渡供品 他們準備12隻鱷魚

    中元普渡拜什麼?台中一家機電業者,參加廟宇普渡是拜鱷魚,一隻2萬,買來12隻擺上供桌,有人覺得可怕,也有人覺得新奇。依照習俗,這種4隻腳的爬蟲類,台語唸「四腳仔」,指的是不成材,神明生日拜拜是絕對不行,但這麼有心又有創意,準備鱷魚拜好兄弟,誠意十足。
    2014/08/11 13:37
  • 恨不成材? 棒球教練被罵體罰過當

    新竹仰德高中爆發學生體罰事件!有家長指控,說曾在統一獅當過球員的陳世龍,擔任棒球隊二年級學生的導師兼教練,因為4名學生期中考不及格,竟然拿球棒痛打學生屁股,其中1人的屁股紅腫、瘀青,畫面怵目驚心,讓家長看了很火大,校方坦承把學生打傷很不應該,已經和教練溝通教學方式,但暫時不會對教練做出處分。
    2009/12/08 12:18
  • 「老師,抱歉」! 發黑函控師學生道歉

    彰化高商一名國文老師,2年前被學生投訴,罵成績差的學生是不成材東西,還恐嚇要懲罰學生,這名老師儘管覺得被冤枉,但始終沒有追究發黑函的學生,直到校方舉辦歡送會,歡送這名老師退休時,發黑函學生,突然現身送花認錯,連聲說對不起,師生相擁而泣。
    2007/06/26 12:45
  • 酒後爆衝突 老父失手砍死親子

    基隆市在大年初三晚上,發生一起人倫悲劇,63歲的老翁許風霖,不滿兒子經常毆打他,又不成材,雙方酒後發生口角,竟錯手將兒子砍成一死一傷。
    2004/01/25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