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不懂裝懂 結果共18筆

  • 王鴻薇秀公文指萬里老家仍未信託 賴辦反嗆:胡亂造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政見會上曾說要將萬里的老家公益信託,說要作為礦工紀念館,遭藍委王鴻薇質疑,文化部、教育部雙雙回函,證實賴清德老家違建申請公益信託「虛晃一招」,根本沒有提出過申請,質疑「這不是賴皮什麼是賴皮?」對此,賴清德辦公室回應,程序持續進行中,請王鴻薇不要不懂裝懂、發發幾封公文就自認撿到槍,胡亂造謠。
    2024/01/10 18:11
  • 柯文哲新書序文惹怒台漫界!綠委轟:消費文化劣根性一再上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7日預計推出新書《漫畫柯文哲》 ,書中柯文哲自序稱「很少有專屬大人看的漫畫書」、「台灣,比較不常見用漫畫來呈現嚴肅議題」等,引起台灣漫畫與出版界群起砲轟,認為柯文哲對台灣漫畫認知淺薄,觀念完全錯誤。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轟,「選舉到了要蹭動漫,但也不能瞎掰好嗎?」;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批酸,「千萬不要不懂裝懂!」;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說,這種消費文化的劣根性,弄巧成拙、吃快打破碗的劣行,一再翻車上演,實在也見怪不怪。
    2023/10/06 14:35
  • 賴清德出訪經費被打壓?涉外人士:不懂也別嘲諷拚外交的人員

    副總統賴清德率團出訪友邦巴拉圭,已於台灣時間今(13)日上午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不過有部分人士仍持續質疑,指出賴的行程非常低調,且媒體團需抽籤,可能是總統府、外交部給的經費不夠等語,引發議論。對此,涉外人士感嘆,這是不懂裝懂,過往副總統多半搭乘民航機出訪,且抽籤模式在馬政府任內就曾進行過,相關發言應該查證,不要不懂裝懂,也別嘲諷辛苦拚外交的人員。
    2023/08/13 10:41
  • 怒駁入籍新加坡為避稅 曹興誠:去年繳16億給中華民國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表示自己取消新加坡國籍,不過卻被質疑去年以外國人身分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助選。曹興誠今(6)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在去年8月底恢復中華民國國籍後,新加坡國籍仍能保留到今年3月15日,他在今年過了年才去辦理,並於2月2日拿到新加坡正式通知,取消了新加坡國籍,「新加坡放棄國籍的手續是公開的,可是有些人查都不查,就不懂裝懂、胡亂批評」,並解釋入籍新加坡國籍並非為避稅,而是不滿台灣司法。
    2023/02/06 14:34
  • 楊勇緯爆紅網酸「一日體育迷」 女星回擊:有什麼關係?

    我國柔道選手楊勇緯在東奧奪下銀牌,不僅實力備受肯定,帥氣的外型更讓他成為新一代男神,個人IG從1萬多人追蹤,暴漲到27萬人,卻有網友批評這樣的熱潮,認為大家是不懂裝懂、一日體育迷,對此,女星吳怡霈發表看法,直言「就算是一日體育迷,也沒關係吧。」
    2021/07/26 15:39
  • 曝「滿身血照」手術真實模樣!醫:臨床會流汗、受傷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2日喊應將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的醫師開除,引發軒然大波,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不滿,反擊「請沒有插管過的人不要再不懂裝懂了!」她昨(14)日也曬出「滿身是血」的照片,表示臨床工作是切切實實的勞動,會流汗也會受傷。
    2021/01/15 11:40
  • 楊志良1原因要求「開除確診醫」!外科醫氣炸:不懂裝懂

    台灣昨(12)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新冠肺炎個案,北部醫院一名30多歲男醫師,日前有協助替新冠肺炎重症個案插管,之後他和20多歲護理師女友雙雙確診,但目前確切感染源仍未釐清。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在節目上,直指染疫醫師未落實防疫SOP,導致後續要匡列這麼多人,認為院方應予以嚴懲。此話一出引發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不滿,反擊「請沒有插管過的人不要再不懂裝懂了!」
    2021/01/13 10:11
  • 評蔡外電「不太妙」引綠圍剿?!張競:原諒他們的無知

    總統蔡英文8日在推特轉貼今年1月拜登恭喜她當選時的推文,強調現在輪到她向拜登恭喜,但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認為,蔡總統「利用社交軟體表達賀電,看起來不太妙」,沒想到一句「不太秒」竟引發綠營圍剿,立委王定宇更痛批張競不懂裝懂,對此,張競今(10)日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政府本應多方押寶,不應單方表態,否則容易造成誤解,尤其又有多家媒體做出對拜登的不實假新聞,若未來要與美合作會是一個問題,這是就算抹黑他也不會改變的事實,也會嚴重打擊政府管控媒體的形象,希望政府嚴肅以待,而對於其他沒有證據的指控,他說:「會原諒他們的無知,不會與他們計較。」
    2020/11/10 17:53
  • 吳沛憶批警掃黃只顧滑手機 基層怒:那是警用載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是從中正萬華區選出的,今(16)日她在議會質詢時提到,萬華區充斥著不少賣淫女子和私娼寮,而且還公然拉客,質疑警方到場處理時,只顧著滑手機卻不開罰,似乎有失職責。對此基層員警得知後大反彈,而且還透露警方手上拿的明明是俗稱「警用小電腦」的警用載具,反批「議員根本是不懂裝懂」。
    2019/05/16 21:15
  • 微軟告鴻海網友聲援 郭台銘動怒回嗆:不懂裝懂

    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日前在美國加州北區聯邦地方法院提出訴訟,指控鴻海未遵守專利授權協議支付權利金。對此,郭台銘今(12日)匆匆結束祭拜亡妻林淑如忌日後,緊急趕回土城總部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但在會前,他於臉書發文反擊,對於有網友護航微軟,他更是直接回文怒嗆「不懂裝懂」。
    2019/03/12 12:46
  • 柯批當兵浪費時間 王世堅:聽你亂講才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參考以色列的兵役狀況,感嘆在國內當兵是「浪費時間」,不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反嗆他不懂裝懂,他說「聽柯文哲亂講話才是浪費時間」!
    2019/02/25 20:31
  • 老公遭爆「耍大牌」淪豬隊友 Ella首出聲

    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出走老東家華研後,將經紀權交給老公賴斯翔,夫妻齊力拼事業,豈料近日賴斯翔被爆料經常「不懂裝懂」、拒絕老婆試鏡,氣走Ella團隊的執行經紀和助理,甚至在片場嗆出「我有的是錢」,被冠上豬隊友封號。對此,Ella昨晚(7日)在IG上寫下「吃苦當吃補」,被指疑似針對此事回應。
    2018/11/08 12:28
  • Ella尪不懂裝懂氣走團隊 犯片場大忌嗆:我有的是錢

    女子天團S.H.E 10月出走老東家華研,3人各自成立新公司,其中Ella陳嘉樺的經紀約全權由老公「解孵」賴斯翔打理,原本夫妻同心奮鬥是美事,沒想到近日卻傳出賴斯翔諸多「不懂裝懂」的行徑,氣走執行經紀和助理,他甚至曾犯片場大忌,還反嗆「我有的是錢」,慘淪Ella的豬隊友。
    2018/11/07 08:19
  • 一句話惹怒後製! 業者很愛不懂裝懂

    從事設計或後製的你,是否曾遇過業者各種殺價理由、奇葩要求,或業者不懂裝懂,質疑你的專業說出無禮的話,讓你的理智一秒斷線呢?YouTuber六指淵推出新作《如何一句話惹怒後製?》,看看哪句話會讓你一聽就暴怒!
    2017/09/26 22:59
  • 女主持講錯嘻哈教父名 陳冠希暴怒「別不懂裝懂」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後,收視率節節飆高,引發嘻哈音樂熱潮,也吸引大批平時沒在關注嘻哈的網友們熱烈討論,而日前男星陳冠希及歐陽靖(MC Jin)在節目上被問到有關嘻哈的事情時,因為女主持人表示自己平時有在聽嘻哈,卻誤把Snoop Dogg說成Snoopy Dog,讓陳冠希直接翻臉怒嗆她別「不懂裝懂」。
    2017/08/30 12:50
  • 糗!素人滿口時尚經 假品牌也讚好美

    不少愛打扮的素人,都覺得自己很懂時尚,但是,美國一個節目,就到路上採訪一些宣稱是「時尚工作者」的素人,結果記者把飲料牌子故意說成新銳設計師的品牌,詢問大家意見,這些年輕人不但沒發現被騙,竟然還猛誇作品有多美、多漂亮,不懂裝懂,真的糗大了。
    2014/09/18 15:20
  • 大陸偽球迷 葡萄牙主將「C羅」變「B羅」

    全球瘋世足,就算不懂,也有不少人裝懂裝熟,不過在大陸,這些人就被叫做偽球迷,對岸媒體街訪,有人說,最喜歡「前年」的世界盃,當場露了餡,也有人說葡萄牙的帥哥球星,叫做「B羅」。
    2014/07/09 15:06
  • 罵獸醫裝懂撈錢 熱門狗網站挨告

    「可魯」風起,最近在網路上有個「拉不拉多ruby物語」網站相當熱門,但是林姓站長卻在日前公開抨擊,指控台北市一位名獸醫蔡坤龍是「不懂裝懂、只為撈錢」,被獸醫告上法院,然而法官認為,林姓站主的評論是「善意且可受公評之事」,判決無罪。
    2004/12/02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