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不忍 結果共2,750筆

  • 不忍了!「御帝和牛」16個品項過期 市府重罰192萬

    昨(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御帝和牛」爆出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食安處於今(25)日受訪時表示,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對該業者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
    11小時前
  • 加薩近300人亂葬崗曝光! 手腳反綁疑遭處決

    加薩累積超過3.3萬平民,死於以軍的軍事行動。近來加薩當局在中部「納瑟醫院」附近,發現埋著近300具遺體的亂葬崗,許多死者手腳反綁,疑似遭到以軍處決,死狀慘不忍睹。就連美國也看不下去,放話要調查以色列違反人權,還可能首度制裁以色列的個別部隊。
    2024/04/23 20:14
  • 加薩醫院又見亂葬崗! 近300具遺體「手腳被綁」疑遭處決

    以色列國防軍(IDF)本月稍早從加薩(Gaza)南部的汗尤尼斯(Khan Younis)撤出,沒想到加薩的民防人員22日在當地1間醫院發現1座埋有將近300具遺體的亂葬崗,且遺體明顯有「處決」的跡象,畫面慘不忍睹。
    2024/04/23 09:53
  • 想唱大巨蛋!動力火車突鬧拆夥 尤秋興不忍喊:為什麼不能作夢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結束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但尾聲尤秋興突喊想去台北大巨蛋開唱,對新場地有著夢想,更說大前輩蘇芮非常支持,要他們一定要試試看,但顏志琳卻潑他冷水,讓尤秋興喊「他唱他的,我唱我的」,一度意見不合,搞笑鬧拆夥。
    2024/04/22 11:00
  • 獨/《紅人榜》女星不忍了!被凌辱9年崩潰痛哭 男方身分曝光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在國小擔任音樂老師的她,為了圓夢去比賽,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在當老師之前,有過9年的黑暗期,在擔任一個知名的鋼琴老師的伴奏,但可能是藝術家性格,長期被打壓,令她崩潰不堪。
    2024/04/21 13:58
  • 罕見說重話!台電不忍了秀數據打臉 「政治抹黑」對前線人員不公平

    台電15日電力供應一度吃緊,加上桃園連日發生停電事故,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天宣布請辭負責,經濟部仍在慰留中。台電表示,地震、颱風時努力供電,地區事故停電也持續減少,希望外界勿把台電當政治攻防工具。
    2024/04/20 22:30
  • 謝和弦狂酸性癖邪門!Keanna怒喊提告 痛批:模糊阿芳噁心事

    謝和弦遭網紅前妻Keanna指控,離婚前曾和陳芳語(Kimberly)在錄音室發生關係,他反咬前妻記錯人,狂酸Keanna「性癖邪門」,自爆當時呼麻的他,爆前妻還要喝他的大麻尿。對此Keanna也不忍了,人在國外的她宣布返台後會直接提告。
    2024/04/20 07:04
  • 陽帆畫面被搶不忍了! 《冰冰Show》爆衝上台嗆男星:憑什麼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與阿文主持民視《超級冰冰Show》,最新一集白冰冰邀請相識近50年的歌王沈文程上節目,白冰冰與陽帆在臉上特別畫上彩色橫紋並頭戴誇張羽毛頭冠,扮成印地安酋長的造型,迎接台東卑南鄉魯凱族歌王沈文程,為他打造一個專屬演唱會現場,讓觀眾看個過癮。
    2024/04/19 20:05
  • 白癡公主「死不瞑目」真相揭密 毀容慘樣不忍直視

    恐怖片《鬼天廈》揭密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傳說,片中黃瀞怡(小薰)和戴平雅(白癡公主)扮演驚悚女鬼,小薰以焦黑屍妝登場,白癡公主則是每回得耗時4小時才能完成超級嚇人的「死不瞑目妝」。小薰本來覺得自己的鬼妝「可怕又醜」,但一看到白癡公主的毀容慘樣,反倒竊喜:「她比我誇張10倍,天哪!」
    2024/04/19 11:45
  • 遭KID爆「與顏佑庭交往」 洗菜不忍全說了!親揭細節真相

    男星KID(林柏昇)日前在受訪時,因曬出另一位男星顏佑庭的喜餅,讓對方的婚事意外曝光。而顏佑庭在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跟圈外女友已完成終身大事,不過KID在幾天後受訪時,竟再爆料自己原本以為顏佑庭是娶另一位女星洗菜(王宇君),再度掀起熱議,而洗菜本人也在IG上回應該傳言。
    2024/04/19 10:50
  • 視黃子佼為老師!林依晨不忍回應了 說重話:身為女人無法接受

    林依晨、鄭元暢當年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風靡全台,今(18)日再度同框,出席知名按摩椅代言記者會。近來黃子佼事件持續延燒,由於林依晨曾在18歲時,與他一同主持節目,兩人不但是師徒關係,私下也交情匪淺,林依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黃子佼相關問題,心疼孟耿如之餘,也希望黃子佼好好面對。
    2024/04/18 16:06
  • 啦啦隊女神當面遭酸「不可愛」原因超離譜 她不忍四字回應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Queena擁有「童顏女神」的封號,憑藉可愛標緻又清新的幼態外型,以及超級軟Q的身軀成為隊上的招牌人物,還與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有些神似,是啦啦隊員裡尚未爆紅的「璞玉」。Queena近日卻遭到球迷當面調侃,與其他啦啦隊員相比,「誰誰誰比較可愛」,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幽默回懟,「是你太矮!」
    2024/04/17 18:59
  • 才來高雄!NMIXX宣布5月台北唱2天 6吃貨不忍了:要嗑光美食

    韓國女團NMIXX來自於JYP娛樂,與台灣女孩子瑜所在的TWICE系出同門,這幾年頻繁攻台。除了上週末才在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今(17)天終於正式釋出5月18日、19日,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好消息,也讓NSWER(粉絲名)尖叫不已!
    2024/04/17 17:11
  • 不忍了!女星「急退白冰冰通告」 揭她私下真面目險掉淚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要大家切莫再逼黃子佼,擔心他成為「台版李善均」言論挨轟,另外又遭爆篡位胡瓜的時段,與民視的合約戰爭引發軒然大波。近日有女星更急退白冰冰通告,揭她私下真面目。
    2024/04/17 10:16
  • 太魯閣無限期停業?震後「錐麓古道」滿目瘡痍 太管處解釋了

    強震重創太魯閣國家公園!4月3日花蓮7.2強震造成園區內多處景點步道嚴重受損,其中「錐麓古道」更是慘不忍睹,不僅麓一號橋斷裂,古道路面也多處坑洞。不少人擔心錐麓古道是否無限期停業,對此,太管處回應了。
    2024/04/17 08:49
  • 岳母「超狂警界高層背景」遭疑關說!超哥全說了 揭毆Toyz未上銬內幕

    網紅超哥因實況主Toyz(劉偉健)嫌他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醋飯難吃,使出「超派鐵拳」,造成Toyz頭破血流,縫了10針。當時事件在網路掀起熱議,也讓超哥警界高層的岳父、岳母超硬背景遭起底,Toyz事後質疑警方袖手旁觀,沒有對超哥上銬,更指控處理的分局被超哥岳母控制。對此,超哥沉寂3個月,不忍了一次全說清!並曝光老婆反應。
    2024/04/15 20:40
  • 才閃婚黑人尪!丹妮婊姐隆乳遭酸「受歐美影響」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因個性爽朗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稍早前,她宣布與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驚喜。除此之外,她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去做隆乳手術,從原本的B罩杯升級至E罩杯,近來更曝光影片分享自己隆胸的過程,卻遭網友酸「受歐美審美影響」。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4/04/15 15:41
  • 遭徐巧芯罵「腦子有問題」 黃捷下通牒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與丈夫涉嫌洗錢、詐騙案,徐巧芯也倒進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痛哭,表態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民進黨立委黃捷就酸「詐騙世家」早該下台。徐巧芯今(15日)反擊黃,「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啊,我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讓黃捷不忍開砲,「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就提告!」
    2024/04/15 14:43
  • 才轉行賣雞腿!沈建宏形象崩壞 女友火大爆「偷吃奶妹慣犯」

    31歲台灣男藝人沈建宏,曾與另一藝人陳奕組成男團「AK」,不過卻在2013年宣布解散,消失螢光幕前一段時間後,被發現在傳統市場擺攤,和女友Bella一起賣雞腿。然而,Bella昨(14)日卻突然寫下長文,開撕沈建宏裝乖形象,踢爆他為劈腿慣犯,「說有結婚打算,我都不忍拆穿你!」
    2024/04/15 12:29
  • 曾偷吃陳芳語!謝和弦前妻不忍開轟 網揪出1證據:可信度很高

    「國民老婆」吳卓源日前遭爆捲入藝人朱軒洋、網紅Cindy的三角戀情,並遭大眾撻伐。對此,吳卓源過往爭議也被起底,包含與昔日好友E.SO、ØZI、陳芳語(Kimberley)等人鬧翻,沒想到近日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宣告參戰,並加碼爆料陳芳語曾和「前室友」謝和弦瞞著她發生關係,意外牽扯出案外案。
    2024/04/14 20:40
  • 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原本上個月就要舉行簽唱會,但他突然確診導致延期,今(14)日終於在台北舉行簽唱會,過往都是老鷹四少的李玉璽也特地到場力挺,事實上,兩人已多年沒有合體,前陣子他們才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且正好回到陳勢安的家鄉馬來西亞拍攝,久違地一起工作,陳勢安笑說:「我們去年錄節目時『舊情復燃』,這次很開心再邀請李玉璽來到我的簽唱會擔任嘉賓!」
    2024/04/14 17:16
  • 不忍了!龜梨和也曝「導演最暴力瞬間」 眼見割頸噴血竟讚:好美

    《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他以充滿暴力、血腥的風格聞名,本作中就有大量噴血鏡頭,這也讓擔任男主角的龜梨和也今(12)天在記者會上讚嘆:「很美、很有藝術性!」只是龜梨和也也透露,雖然三池崇史在尺度上稍微收斂,卻在片場遭遇兩個來自導演的「最暴力時刻」!
    2024/04/12 19:51
  • 不忍了!黃子佼遭台中市府封殺 盧秀燕喊:自作孽不可活

    黃子佼捲入性騷、性侵害風波,今(12)日台中市議會召開定期會,市議員林昊佑針對兒少權益保護議題進行質詢,市長盧秀燕答詢時表示,連說2次「自作孽不可活!」,未來不會再與他合作,其過去相關合作的影像和照片也都會下架。
    2024/04/12 17:43
  • 封殺再+1!媽媽市長不忍了 台中市府:活動永不邀請黃子佼

    近期藝人黃子佼於去(112)年捲入MeToo風波,遭指控性騷擾、性侵,引起社會大眾一陣譁然,近期檢方在搜索時,查獲其擁有一顆4TB硬碟中,裡面有上百部裸露、性愛影片,其中還有7部女主角是未成年身分,甚至他是有「台版N號房」之稱的色情論壇《創意私房》的高級會員,遭判緩起訴2年,台中市府表示,下架過去與黃子佼合作的影像,且今後將不會邀請其主持。
    2024/04/12 13:45
  • 影音/楊謹華片場遭楊祐寧「動粗」 Ella發現不忍怒譙:渣男

     
    2024/04/12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