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不忌口 結果共126筆

  • 劉以豪變邊緣人「增肥5公斤」變青蛙 虐吻鄧麗欣:都是淚水鼻水 

    劉以豪主演香港電影《白晝如焚》,與實力派女星鄧麗欣合作,14即將在台上映,今(10)他帥氣出席記者會,透露這次在片中揮別以前陽光暖男形象,變成陰鬱社會邊緣人,為這個角色停止健身、刻意不忌口,增肥5公斤,他透露:「這個角色心裡有太多事了,睡都睡不好,只求活下去,一定不會有心思去想身材」。但他笑說:「我只要一胖,肚子就會變大,但手腿沒有肌肉就變細了,看起來很像一隻青蛙。」
    2024/04/11 00:05
  • 高燒半月「肝臟快掏空」!咳嗽誤認流感 他驚1飲食習慣惹禍

    再好吃的食物都該有所控制,畢竟凡事過猶不及、若因不忌口影響到身體健康,那可就得不償失;中國大陸杭州一名52歲周姓男子,因發燒、腹痛症狀長達半個月沒有好轉,就醫檢查後才發現,竟遭3種寄生蟲纏身、且肝臟已經被摧殘的體無完膚,而在醫生的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是「常態性生吃海鮮」所造成的後果,讓醫護及周男本人都相當無奈。
    2024/03/22 15:25
  • 咖哩雞摻1物「吃出人命」!以為沒事爽吃 英男心臟驟停癱死

    食物過敏可輕可重,千萬不要「自認沒事」而不忌口亂吃,否則釀成悲劇只會讓人後悔莫及;來自英國、27歲的希金森(Joseph Higginson)只因為在家庭聚會期間,淺嚐了一口印度咖哩雞的料理,竟在眾人的注視下癱倒在地、心臟驟停,被緊急送醫搶救一週仍不幸過世。事後才得知他早就知道咖哩中含有讓自己過敏的堅果類,卻因「以為沒事」而不幸殞命。
    2024/03/08 15:01
  • 晚餐不忌口也能瘦!袁艾菲「一餐半減肥法」 小S、韋汝都在做

    最近在世界各地到處旅遊的袁艾菲,近日出席活動狀態超好~尤其她使用保持苗條身材,彷彿吃不胖似地令人羨慕!這次小編貼身採訪袁艾菲,幫大家挖到許多減肥小撇步!執行起來是一般人也可以接受的程度~馬上來看看袁艾菲的減肥法!
    2024/03/06 14:44
  • 不忌口!體重過重想瘦身 專家:做對「這件事」恢復健康體態!

    通常過年期間,許多民眾會吃很多東西,通常熱量較高,運動比較少狀況下體重會直線上升,尤其對很多想要減重的人來說,有人會執行低碳飲食,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博士廖誼青營養師認為,對於極度肥胖的人來說,低碳飲食是一種有效的短期減重方法,在改善葡萄糖代謝方面的效果,例如改善胰島素阻抗、胰島素清除率和β細胞的功能,與地中海飲食是相似的。
    2024/02/29 23:31
  • 年後腫一圈!1水果含鉀量爆表「大餅臉秒消風」  重鹹後必吃

    農曆春節與親朋好友團聚、四處走春拜年、遊玩,如此歡樂的多天連續假期,少不了大魚大肉的豐盛佳餚,吃喝不忌口,一不小心就吃進許多重口味食物,「鈉含量爆表」導致水腫,對此,營養師劉雅惠列出「高鉀水果」排行,解決水腫問題。
    2024/02/17 23:00
  • 每天吃吃吃 3動作在家做「避免春節過完胖3斤」

    過年期間和家人圍爐,還有拜訪親友走春行程,每天大魚大肉,加上飯後零食、水果不忌口,不知不覺吃進大量的卡路里,過完年後身材也圓了一圈,既然阻擋不了美食誘惑,可以增加運動量消滅卡路里,連鎖健身俱樂部推薦3個在家就可以做的全身性動作,減少春節期間的熱量衝擊。
    2024/02/10 13:59
  • 青少年肥胖狀況令人堪憂!醫師:不忌口下場慘

    不少人都曾經聽過「小時候胖不是胖」這句話,但真的要注意肥胖的問題,現在有許多兒童與青少年肥胖,可能會有非常風險罹患慢性病,據了解近年來國人飲食西化與精緻化,教育部統計處2022年資料顯示,國中生肥胖率占全體17.8%,絕對不可輕忽!
    2024/01/02 23:10
  • 曾智希殺青不忌口自我放縱 老公默默嘆:妳的手臂很壯

    「八點檔女神」曾智希八點檔殺青後,大放鬆不忌口、週週都有飯局,讓她的體重一度失控,還被老公陳志強說手臂粗壯,當下整個玻璃心碎滿地。只好重拾運動與飲食控制,再加上代謝產品的助力下,體重才從5字頭回到4字頭。
    2023/11/20 17:26
  • 74歲婚紗女王Vera Wang 吃速食、甜甜圈仍凍齡秘訣曝

    素有婚紗女王之稱的華裔設計師Vera Wang是知名「美魔女」,雖然已經74歲,卻擁有凍齡外表與姣好身材。她近日受訪時指出,她平時毫不忌口,經常大吃麥當勞、甜甜圈。她也透露自己保持年輕與健康的秘訣。
    2023/10/23 16:56
  • 41歲王心凌「1天6餐沒胖過」!飲食、瘦身秘訣大公開

    甜蜜教主王心凌現年41歲,歌曲代表作《愛你》是無數人的青春記憶,但是粉絲長大了,她的外表卻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白皙的肌膚、緊實的身材,讓人讚嘆簡直是「凍齡」,就算在演唱會時,超近距離的錄影拍攝,也看不出她有歲月的痕跡。其實她出道以來體重沒有超過44公斤,一天吃6餐不忌口,以下就來看看她的瘦身秘訣吧!
    2023/10/10 23:53
  • 連吃13球冰淇淋「視力模糊」 微風女神昔一度痛到無法走路

    「微風女神」陳若穎身材、外貌出眾,近日她上《樂活so much》談論經痛話題,她說以前學生時期完全不忌口,特愛吃冰,最高紀錄曾經一次吃下13球冰淇淋,長期下來讓她深受經痛所苦,常常一痛起來就會痛到無法走路,甚至視力無法聚焦,後來才慢慢靠著調理身體來緩解疼痛。
    2023/08/07 12:21
  • 崔佩儀罹中度脂肪肝!「5大高危險群」曝 4招飲食幫逆轉

    資深女星崔佩儀多年前是許多戲劇的當家花旦,結婚後也繼續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分享美滿家庭生活。只是,婚後的崔佩儀因為不忌口,體重曾一度飆升至83公斤,體脂高達51%,更有中度脂肪肝。
    2023/08/07 11:35
  • 不忌口!偏愛吃「這幾類」食物 醫師憂心「糖尿病年輕化」後果不堪設想

    根據美國華盛頓大學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未來30年全球糖尿病患者人數預計將從現有的約5.29億人增長到13億人左右,這一趨勢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因為每個國家都將受到其影響。
    2023/07/07 22:57
  • 飲食必加1調味料!全家慘罹「胰臟癌」 死亡率直逼9成

    根據衛福部統計,國人十大癌症死因中,胰臟癌排名第7,5年存活率不到5%,每年奪走2千多人寶貴性命,死亡率超過8成,且發生率約略等於死亡率,早期幾乎沒有任何症狀,是令人聞之色變的「癌王」,資深藝人巴戈、體育主播傅達仁、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等皆因胰臟癌病逝。除了60歲以上、有抽菸習慣或家族有相關病史外,「糖」也是誘發胰臟產生癌變的主因之一。有位中年男子對於飲食不忌口,甚至「無糖不歡」,結果確診出胰臟癌,必須立刻住院治療。
    2023/06/23 05:00
  • 嘗試168斷食!他踩2禁忌「嚴重胃潰瘍」 醫嘆:3個月就出事

    夏天來臨,就是償還冬天「熱量債」的時候!提倡健康飲食型態、各種減肥方法的相關文章種類繁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身體情況的節食方式也是一門學問;肝膽腸胃科王威迪醫師分享,自己曾經接診過一名嘗試「168斷食」的病患,在短短的3個月內就發現嚴重的胃潰瘍、發炎症狀,仔細詢問後才發現,原來病患是踩中了「暴飲暴食」、「不忌口」等2大禁忌。
    2023/06/19 21:07
  • 八點檔女星「2天沒闔眼」身體拉警報!愛吃炸物釀爛臉:嚴重惡化

    八點檔女星鄭仲茵出道20多年,演活多部反派角色,不少觀眾對她是又愛又恨,近期因工作繁重、體力不堪負荷,讓她不得不重視健康問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鄭仲茵說,常常忙到2、3天無法闔眼,疲勞時又容易有犒賞心態,宵夜重鹹大辣不忌口,導致肌膚快速老化,疲態明顯,過勞的生活型態讓身體亮紅燈。
    2023/06/07 18:11
  • 連線訪問/袁澧林不忌口珍奶 維持美顏秘方曝光

    由港星張繼聰、袁澧林主演的新片《窄路微塵》,在去年金馬獎與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皆斬獲不少入圍,今(17)日袁澧林與導演林森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被問到如何保養維持完美狀態,袁澧林先是笑說:「可能不要喝那麼多珍珠奶茶吧!」但她隨後補充:「我之前真的喝很多珍奶,但現在覺得要保持一個開心的感覺,因為我覺得自己喝了這麼多珍奶,但我的運動量可以消耗,所以我現在不會特別忌口。」
    2023/04/17 17:57
  • 「J女郎」頭痛起來要命!醫驚爆「腦內恐長腫瘤」揭嚴重病況

    藝人蔡允潔去(2022)年聖誕節生下女兒「小福星」,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分享產後育兒心情。孕期毫不忌口的她,整整胖了近30公斤,最後產下4045公克的巨嬰,營養師笑說:「妳胖的比要生三胞胎的還多!」同為人母的夏如芝則是深受頭痛之苦,醫師警告若有症狀,一定不能輕忽,嚴重的話可能導致腦膜瘤、腦中風等後果,讓她當場大吃一驚。
    2023/03/29 15:01
  • 奔43火辣依舊!蔡依林昔只吃水食物 靠3招「不忌口也能瘦」

    天后蔡依林日前赴義大利米蘭時裝週看秀,也盡情大嗑當地美食,更在結束時裝週行程後,前往冰島旅行並曬出泳裝照,蔡依林的傲人身材曲線,再度吸引上萬網友朝聖!曾經,蔡依林為了減肥任何食物都過水,甚至令健康亮紅燈,如今,奔43歲的蔡依林什麼都吃,卻維持完美體態,究竟秘訣為何?一起來解鎖吧!
    2023/03/07 15:30
  • 金馬影后睽違20年再度參加電影首映 戒澱粉瘦身原因曝光

    由金馬影后陸小芬電影《本日公休》,今(1)日舉辦首映,監製吳明憲、導演傅天余攜手演員陸小芬、傅孟柏、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陳柏霖、林柏宏、阿翰、千千、胡智強齊聚亮相,時隔20年再度參加電影首映會的陸小芬透露,自己上一次參加電影首映會應該是1987年的《桂花巷》,被問到是否有特別做些什麼準備?陸小芬笑說,自己當時在拍攝時,為了融入角色完全不忌口狂吃飯、麵澱粉類食物,但自己近期有特別克制,「因為我兒女們的肌膚都很漂亮,我也要稍微讓自己不要跟他們差距太遠」。
    2023/03/01 19:17
  • 過年圍爐「這幾類」食物不忌口 小心!誘發痛風下場慘

    過年期間許多美食當前,當然不忌口會多吃一點,但還是要特別注意攝取量別太多,更要謹慎選擇!尤其現代人偏愛吃海鮮油炸甚至是紅肉或圍爐吃火鍋,國外研究追蹤4萬7150名,40至75歲的男性長達12年,結果發現攝取較多「肉類」與「海鮮」的人,痛風風險比較高,另外愛喝啤酒,吃內臟類食物,也都是痛風發作高風險因子!
    2023/01/23 23:05
  • 年菜小心爆卡!這物吃多恐「誘發腸癌」 4秘訣健康不踩雷

    農曆新年到來,許多民眾都會外帶年菜,在家中相聚一起吃團圓飯。不過大部份年菜都有太油、太鹹,以及熱量過高等問題,若民眾大魚大肉、不忌口,過完節免不了體重直直升。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就整理外帶年菜的4大秘訣,另外再加碼健康3法則,讓您享受大餐之餘,也免擔心熱量危機。
    2023/01/21 18:00
  • 痛風牙起來要人命!過年大魚大肉小心 營養師授5招緩解

    忽冷忽熱的天氣,最怕關節隱隱作痛,痛風找上門,尤其最近要過年了,許多痛風患者最擔心年節時期,只要稍不忌口,痛風就會發作,病痛過新年,但想體驗年味,到底該怎麼做?營養師表示,民眾不妨以4招避免痛風結石產生。
    2023/01/12 15:50
  • 不忌口、不運動!這五項指標有「三項異常」 判定代謝症候群..醫:下場慘!

    您知道什麼代謝症候群嗎,其實這就是在三高發生之前的警訊,目前代謝症候群的盛行率在男性約39%,女性約30%,事實上,代謝症候群算是亞健康的狀況,在這個階段還有機會改善,如果做好生活型態調整,可以恢復到健康的狀況,一旦罹患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勢必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導致腦中風、心肌梗塞,或周邊動脈阻塞等,還有可能發生嚴重併發症,導致死亡。
    2022/12/28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