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不得體 結果共75筆

  • 陳沂曝光遭痛毆傷勢:有腦震盪後遺症 叫賣「當事白上衣」有穿有保佑 

    網紅陳沂今(15)日和朱蕾安、謝忻、Lydia舉辦「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陳沂上月在自家門口遭人毆打,今坦言有嚴重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並曝光傷勢,「耳朵的傷口已經完全復原,可能有些腦震蕩吧,我現在如果講的什麽不得體的話,可能是腦震蕩後遺症」,有了後遺症護法,陳沂今說話可說是更口無遮攔了。
    2024/03/15 15:52
  • 梁朝偉奪金雞獎惹議 網見他「台下1舉動」震驚:不太尊重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為電影奉獻一生,磨練出行雲流水的演技展獲無數大獎,日前他先是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而後又憑電影《無名》在大陸金雞獎稱帝,締造影史首位「三金」大滿貫影帝。然而,他授頒金雞獎當晚,竟因握獎的方式看似輕浮,遭到不少大陸網友直批:「不夠得體。」
    2023/11/14 16:12
  • Lisa微博被消失!800萬粉全清空 Angelababy看瘋馬秀帳號出事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韓國、大陸許多網友都批評「不得體」、「抹黑Kpop」,甚至兩位大陸女星Angelababy、張嘉倪都因疑似到場支持而遭當局封殺。今(1)天更有人發現,Lisa的微博帳號似乎被「炸號」,整個消失個精光!
    2023/11/01 15:39
  • 奇葩婆婆忍10年!懷孕被逼「寵物丟掉」尪照做 人妻心寒吐心聲

    不少女性都會擔心踏入婚姻後遇到婆媳問題,要是遇到不作為的老公,就容易產生家庭失和。有一名人妻分享婆婆的奇葩事蹟,在懷孕期間婆婆以孕婦不能養寵物為由,將她的烏龜丟掉,不僅如此,連穿短褲也會被婆婆唸不得體,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0 11:50
  • 亂學爸爸?肯爺兒「不雅手勢招呼」狗仔 金卡戴珊秒喝斥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斷開與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年改名Ye)的7年婚姻,兩人誕下的4名子女則協定共同撫養,上周卡戴珊帶著7歲兒子聖(Saint West)出席洛杉磯(Los Angeles)一場籃球賽時,聖直接對搶拍的狗仔比出中指,而卡戴珊目睹兒子的不得體舉動,立刻出聲訓斥,如同開啟「媽媽模式」(mom mode)。
    2023/09/19 18:01
  • 穿T恤+內褲!哥哥女友突冒出 轟她不得體:要色誘家人?

    在家穿衣服當然以舒適為主,但一位女網友就抱怨,有次自己穿著內褲被哥哥女友看到,對方竟要她在家穿的得體一點,還嗆「在家這樣穿是要色誘自己哥哥還是爸爸啊」,瞬間讓原PO爆炸,「這個人一輩子別想再踏進我家一步」。
    2023/04/08 05:20
  • 沉默8天反擊!宋逸民否認飆罵 小甜甜再回應:事情非我們挑起

    上週宋逸民召開記者會全程念新聞稿挨轟,沉默一周後首度發聲,說自己被「傷得體無完膚,名譽全毁」。今天(11日)打了4千字長文澄清,說當初會提到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是為了保護她夫妻間的訴訟官司,沒想到被外界解讀成批評她私德有問題,宋逸民也還原小甜甜辦公室被罵真相,透露她私下用欺騙方式,要對丈夫進行法律訴訟,才不得已忍痛換角。
    2023/01/11 18:53
  • 蕭敬騰109字道歉!吐心聲「原諒我的不完美」  再爆左手骨裂危機

    歌手蕭敬騰受央視、東方衛視邀請登上跨年演出,更一連換上4套造型,近年重心漸漸移到大陸的他,才預計要推出全新巡演,卻在元旦凌晨也同步發文,要跟過去的不得體、不禮貌道歉,希望大家原諒他的不完美,背後語意引人省思。
    2023/01/01 11:41
  • 自嘲遭「死亡之握」踩雷 高虹安向馬英九致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纏身,上直播卻說,政治生涯這麼可怕,是因為國中領市長獎,握到馬前總統的「死亡之握」惹惱馬迷,高虹安緊急改口道歉,坦言講了「不得體的冷笑話」,馬總統雖然沒生氣,說事情解決了,但馬辦還是不滿,接到高虹安致歉電話,直接在電話裡,噹她發言不恰當。
    2022/11/18 18:59
  • 民眾黨10天內從台灣政治消失?高虹安:非柯建銘說了算

    指與前總統馬英九「死亡之握」的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說,這是不得體冷笑話,她已反省,沒冒犯意思,對馬英九及馬英九支持者相當抱歉,她會親自致意。
    2022/11/18 15:06
  • 扯馬死亡之握惹惱藍營 高虹安鞠躬致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參選以來,爭議纏身,攻佔全國版面,但她昨天接受上直播卻說,政治生涯這麼可怕,是因為國中領了市長獎,握到前總統馬英九的「死亡之握」,國民黨立委質疑,要選首長卻只會牽拖,沒有擔當,這番話也不理性,要求道歉,而高虹安也在上午鞠躬,向前總統馬英九致歉,並坦言自己講了「不得體的冷笑話」。
    2022/11/18 14:36
  • 直播虧曾握馬英九「死亡之握」 高虹安道歉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17日)晚間與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兩人談到過去的學經歷,沒想到高虹安神來一句,說自己曾從前總統馬英九手中接過市長獎,「當時有握了死亡之握」,還說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導致自己政治生涯這麼可怕。此話一出,引發藍營不滿要求她出面道歉。對此,高虹安今(18日)受訪時針對昨日的失言道歉,說自己「講了一個不得體的冷笑話」。
    2022/11/18 12:28
  • 弔女王他們牽手放閃 梅根煙燻濃妝挨轟「不得體」

    女王靈柩移往西敏宮,哈利王子跟梅根再度現身,又引發民眾批評。因為在莊嚴肅穆的場合,全場只有哈利跟梅根,緊緊牽著手,大曬恩愛,網友批評,這對「連體巨嬰」實在不得體。而昨天靈柩抵達倫敦,梅根甚至畫上「煙燻濃妝」,像是要去跑趴,也引發非議。
    2022/09/15 17:54
  • 不傳長輩圖了!60歲狄鶯揭「身材秘辛」 眾人嚇壞:佩服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之前迷上製作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勵志的文字,傳遞滿滿的正能量,幾乎每天都會傳1張,瘋狂的舉動令兒子孫安佐大崩潰,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她卻用辣照長輩圖哀悼,遭到砲轟「不得體」,因此決定收手。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連日來貼出三餐吃的食物,公開保持苗條身材的祕訣。
    2022/06/05 22:38
  • 正能量突消失! 狄鶯認了「是過氣藝人」:何必累自己

    資深藝人狄鶯出道約40年,一向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印象,之前迷上製作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勵志的文字,散發出滿滿的正能量,不料因此惹出一些爭議。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狄鶯PO出自製長輩圖哀悼,卻用辣照當作底圖,遭到砲轟「不得體」,之後以「疫情趨緩,當初的承諾與責任告一段落」為由,宣布不再發長輩圖。昨(16)日晚間,狄鶯突然向酸民嗆聲,更嘆自己不過是個家庭主婦兼過氣藝人。
    2022/02/17 10:50
  • 沒了長輩圖還有別的!狄鶯街頭曬「極品胸器」獻飛吻道早

    現年59歲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之一,之前迷上自製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心靈小語,不只傳到家族群組,也分享到網路上,但卻遭到網友批評是蹭熱度,尤其狄鶯以火辣長輩圖悼念已故藝人龍劭華,更被狂轟不得體,要求刪除照片,她之後也宣布無限期停更這系列的圖片。即使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熱愛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交流生活點滴,曬美照的同時,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2021/12/01 13:23
  • 吳釗燮遭點名批評 邱太三:國台辦發言不得體且失格

    中國大陸國台辦昨天點名批評外交部長吳釗燮。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國台辦應服務兩岸人民,這樣的發言非常不得體而且失格,兩岸未來若能良性發展,絕對不是在言語的角力較勁,盼國台辦未來謹慎對台發言。
    2021/10/01 10:29
  • 「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挨轟 狄鶯不忍了再製圖怒嗆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疾病猝逝,整個演藝圈都相當哀痛,好友紛紛發文悼念。而近日都在製作長輩圖的狄鶯,昨(15)日也貼圖哀悼,只是因為她穿著依舊火辣、上下全開,被不少網友砲轟「非常不得體」。對此,今(16)日狄鶯再製圖反擊,回嗆「凡事盡其在我就好!」
    2021/09/16 10:44
  • 陸網紅瘋「佛媛」風 穿精品禮佛、吃素、喝茶

    近來大陸網紅圈吹起「佛媛」風,就是穿著名牌,到寺廟或是佛堂,吃素、寫心經、喝茶,展現「禮佛」和「名媛」的結合體。雖然照片唯美,點閱流量都很高,但也引來不少批評,有人認為這也是炫富的一種,還打擾佛門清淨地,實在很不得體。
    2021/09/12 16:11
  • 「穿細肩帶育兒」女粉喊自重 網紅困惑反擊:當辣媽很好

    知名網紅陳彥婷去(2020)年迎來兒子「小黃金」後,時常於IG上分享育兒日常,怎料近日卻收到女粉絲私訊要她自重、穿著須保守不要穿細肩帶上衣等,「這些都是不得體的」,讓她納悶直呼「不是說當了媽媽就不能打扮了,當個漂亮辣媽很好」。
    2021/08/31 12:23
  • 郭董買BNT疫苗綠營冷 劉宥彤還被嫌「穿著不得體」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跟台積電購買1千萬劑BNT疫苗,民間盛讚之餘,卻不見政府像對美日一樣表達感謝,前國策顧問黃越綏還批評,郭台銘幕僚穿牛仔褲去見總統不自重,郭幕僚趕緊道歉。
    2021/07/13 19:00
  • 劉宥彤見總統穿牛仔褲挨批 蔡英文回應了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日前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總統府,當時她穿著「POLO衫+牛仔褲」,遭名嘴黃越綏批評不得體、仗勢欺人,對此,她今(13)日也透過臉書發文致歉。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早表示,對蔡英文總統來說,穿著是個人自由,沒有覺得不被尊重。
    2021/07/13 16:01
  • 媳初拜訪帶「速食店炸雞」當伴手禮 婆婆怒:沒禮貌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一直都是難解習題,世界各國都一樣。最近有一名日本婆婆抱怨,媳婦的禮儀表現不好,尤其當年第一次見面時,對方穿著、談吐不得體也就認了,竟然拿了一盒炸雞當成伴手禮,就連婚後生子拜託她幫忙帶小孩也都沒禮貌,讓她大嘆,「有這樣的媳婦,兒孫未來生活該如何走下去」。
    2021/06/25 23:21
  • 父對豪門尪「印象不佳」 美女主播遭爆往日情史

    美女主播蔡逸帆原是空姐出生,10年前嫁給前中油副總的獨子Jeff、育有一女,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卻在近日透露父親對老公的第一印象不佳,認為對方穿著不得體,被貼上「太隨興」的標籤,還不小心爆出蔡逸帆的往日情史。
    2021/02/19 17:21
  • 媽控5歲女遭體罰手瘀青 老師:打前就有

    台中一所私立幼兒園傳出老師為了告誡小朋友不能玩危險遊戲,違反校園不得體罰規定,用白板上的磁條打小朋友手心,家長指控老師把5歲女兒手打到瘀青,找園方理論,認為園方道歉誠意不夠,也沒有解聘老師,還質疑是家長打的,不排除提告;園方表示,事後有和老師登門道歉,但老師也出面澄清,沒有將小孩打傷,對方家長還要求6萬賠償,讓她覺得不合理,而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9/11/13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