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不好意思 結果共680筆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韓女星外貌遭疑「差很大」!深夜突清理社群開砲 僅留1人追蹤

    韓國女歌手BoA寶兒最近出演韓劇《請和我的老公結婚》,並久違推出新歌〈Emptiness〉,昨(29日)突然在社群發自拍限動,寫到「不注重身材罵我不認真,認真了你們又罵我太瘦『要胖點』,胖了你們又說我像豬...雖然不知道你們長怎樣,人生別這樣浪費時間啦,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
    2024/03/30 11:41
  • 妹子腳傷叫外賣!外送員拒上樓稱「腳也不方便」 網轟:被寵壞

    許多人若不方便出門,會選擇叫外送!一名女網友怒發文抱怨,她經常點外送,對待外送員一直都很謙和有禮,必要時也會給予小費。近日因腿腳受傷,不方便下樓,於是懇請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怎料,外送員竟回覆「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腳也不方便,感謝你」,讓原PO直言「外送員素質真的變的很差」。
    2024/03/30 11:30
  • 鄭人碩演親密戲狂喊不好意思 莫允雯曝他私下「超反差面貌」

    靈異影集《味盡緣》描寫一位年輕歌手死後不願喝下孟婆湯,每年中元都會回到陽間苦尋情人,堪稱「新版胭脂扣」,莫允雯在劇中飾演從台灣前往新加坡發展的歌星,在充滿鄉愁之際,意外遇上同樣來自台灣的鄭人碩,先是被鄭人碩烹煮的家鄉味吸引,鄭人碩接著還英雄救美,讓莫允雯免於在職場被其他男性騷擾,兩人展開一段曖昧情,其中一場唯美吻戲,莫允雯大讚鄭人碩的「紳士之吻」:「碩哥非常禮貌,每次開拍前後都會說一次『不好意思喔!』」
    2024/03/23 10:37
  • 《商魂》邵雨薇苦練日語被剪光!她曝複雜心境 化身最強賢內助

    民視台劇《商魂》波出後討論度不斷,最新劇情中,傅孟柏遭遇生涯裡最險峻的危機,甚至面臨眾叛親離的困境,老婆邵雨薇則展現智慧,把賢內助的角色發揮到最大。導演洪子鵬表示時代劇完全無法偷懶,卻對邵雨薇不好意思,因為有一場她和田中千繪的對話,邵雨薇用心把台詞改成日語、難度很高,導演大讚演得很好,不過顧慮兩位角色對立,必須保持一點彈性,這樣才沒有把立場說死,只好忍痛剪掉一部分邵雨薇苦練的段落。
    2024/03/23 07:00
  • 虐兒案陳建仁真的有向家屬道歉 蔣萬安認錯:不好意思

    台北1歲男嬰凱凱疑似遭兒福聯盟推薦的保母虐待致死,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在院會對此表達痛心,並代表政府和家屬致歉。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說,自己在院會會議中沒聽到,對此,蔣萬安今(15)日受訪時為此致歉,並稱自己要替陳建仁澄清,確實也對外致歉。
    2024/03/15 15:34
  • 不相信吧!Matzka預告減重10公斤當偶像 竟是為這件事

    Matzka即將於8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Matzka東遊記演唱會」,此場演唱會是他音樂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第一次的個人大型演唱會讓Matzka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期待,很感謝這次的緣分,同時笑說台東的家人們說要準備組團來看,很感動,這次演唱會希望打造成一場有趣又獨特的聚會,邀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來玩,一起享受一個絕對chill的夜晚。
    2024/03/13 19:10
  • 誤喝威士忌+茶!韓國瑜秒變臉吐掉 爆「穿小鞋」被陷害內幕

    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在台上舉杯致意並喝了一口後,臉色瞬間大變、眉頭緊皺,盯著手中的杯子看了一下就轉身吐掉,原來他喝的不單純只是茶,而是威士忌,讓他十分納悶直呼:「誰把威士忌跟茶混一起,我喝一大口結果是酒,我還空腹不好意思」。對此,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認為事有蹊蹺,更想起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被故意找碴的狀況。
    2024/03/04 07:45
  • 楊冪13年前嫩照曝光!色誘同劇男演員 一見面就直接床戰

    《洪武大案》由李立群、保劍鋒、楊冪、劉德凱、徐少強、胡可等人領銜演出,該劇是13年前的舊作,其中單元「欽差大人」一開場就是床戲,楊冪色誘保劍鋒,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滾上床,讓不徇私逢迎的欽差大人保劍鋒中了美人計,難得演壞人的他笑稱:「這個角色真不是個好人,貪財又好色,但我還是演得很開心。」首度與楊冪合作,保劍鋒表示,雖然兩人認識,卻不太熟悉,開拍當天就是床戲特別尷尬,只能對她說聲抱歉,「妳好,不好意思,我要上手了」。
    2024/02/05 18:10
  • 老公驚吐「20幾歲都老妹」全場傻眼! 惹火小S:不好意思我45了

    串流平台Netflix大尺度新戲《愛愛內含光》近日正式上架,主演群柯震東、夏宇橋、林哲熹等人作客節目《小姐不熙娣》為戲宣傳,其中一個話題橋段,主持人小S(徐熙娣)抱怨老公許雅鈞某次兄弟聚會,和一群20多歲的女性玩在一塊,回家後用一句話就把小S激怒。
    2024/02/05 16:29
  • 國道遇連環車禍 張善政親曝傷勢:不好意思驚動大家

    國道三號今(3)日發生連環車禍,其中1台就是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座車,隨後被送往土城醫院治療,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這次車禍驚動大家感到非常不好意思,有受到一點小的皮肉傷,自己已經檢查完了可以平安離院,至於太太很快也會檢查結束。
    2024/02/03 18:30
  • 台版車銀優「德德」有雙胞胎?本尊被肉搜長相曝光:真的像

    男團Ozone今年再次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此次表演中,他們演唱由成員佳辰創作的〈Young Blood〉與經典翻唱的〈你的電話〉兩首曲目,不僅重新進行編曲,還驚喜加入了全新舞蹈段落,一出場就成功將整個小巨蛋的氣氛炒熱,吸引台下觀眾的目光,展現強大的舞台魅力。不過近來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帥氣外貌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而有網友發現佳辰和「德德」長得很相似,兩人同樣有著濃眉大眼的五官以及清秀氣質,因此引發一陣熱烈討論,讓佳辰的顏值意外成為網路話題。對此,佳辰有些不好意思說:「聽到大家說像,我有看了一下,覺得有些角度好像有像!」不過兩人的相似得到佳辰家人的認可,他笑說:「其實家人也覺得像,連我媽跟我姐都說像!」
    2024/02/01 12:47
  • 郭麒麟獲吳京讚賞!劇迷喊「別回相聲圈」 拍親密戲羞喊不好意思

    古裝劇《贅婿》集結《慶餘年》原班人馬回歸,以商戰為題材的穿越故事,劇情輕鬆幽默,由郭麒麟、宋軼主演。郭麒麟原本從事相聲工作,接觸戲劇表演後贏得不少關注,這次在《贅婿》的表現,演員吳京還在公開社群上稱讚一番,郭麒麟表示能獲得前輩鼓勵,讓他很感動。甚至也有網友力勸他,別回相聲圈,就留在娛樂圈好好當演員。
    2024/01/30 13:23
  • 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邱凱偉(Darren)、王以路和王晴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直男的NG行為。邱凱偉和老婆交往超過16年,結婚9年,卻一直沒有給老婆正式的求婚,老婆常唸起這件事,他才意識到這件事很重要,也計畫之後要補一個求婚儀式,「不然會被唸一輩子!」邱凱偉分享,有次提前收工回家洗衣服,要曬衣服時發現有多件漂亮的內衣,以為是老婆新買的,讓老婆一聽嬌嗔回:「都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平常很快就脫掉了,根本不在意內衣款式,「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自己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2024/01/17 19:12
  • 曝侯致電「歹勢」! 趙少康:辭中廣董未和侯商量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到宜蘭與青年座談,除了兩岸議題,與在地發展之外,也被民眾問到在辯論會上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辭職並沒有和侯友宜先商量,反而當晚侯友宜還打電話說聲「不好意思」。
    2024/01/03 14:41
  • 暴走比丘尼又鬧高鐵!正妹喊不好意思借過 被她怒譙「破財」嚇哭

    元旦連假時大眾運輸塞滿民眾,1日晚間7時許,在高鐵南下849車次列車上,有一名蘇姓女子在嘉義站時向一名比丘尼喊「不好意思,借過」,卻遭對方反嗆飆罵,指她穿鼻環、舌環破財,還說她錢都亂花,嚇得蘇女當場爆哭認為遭公然污辱,後續也不排除向比丘尼提告。
    2024/01/02 14:34
  • 台人濫用「3個字掛嘴邊」!醫列5例爆共鳴:實在有關係

    先前曾有網友討論,台灣人很愛將「不好意思」這4個字掛在嘴邊,但也僅是種表面的禮貌而已。而ICU醫師陳志金也點名1詞,認為台灣人已經將其濫用,並舉了5個生動的例子,掀起一票人共鳴。
    2023/12/21 18:42
  • 台人口頭禪?愛講「不好意思」超不解 網吐精闢分析:準備佔便宜

    在日常生活或職場上經常會聽到有人說「不好意思」,這4個字似乎也成了不少台灣人的口頭禪。對此就有網友指出「我發現台灣人真的他X有夠愛不好意思」,甚至曾被國外媒體稱「一個不停道歉的島嶼」,不過原PO坦言,這種表面的禮貌,只要在開車騎車就能發現國人素質低落,不禁好奇「爲什麽台灣人這麽喜歡說不好意思?」
    2023/12/17 18:35
  • 米可白意外吻上「已婚男星」 嚇到爆汗羞喊:我還要再婚

    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從原本的互看不順眼,在了解彼此後逐漸改觀,相處越來越和諧,感情也逐漸萌芽。今(15)晚將播出米可白為了照顧生病的蕭景鴻,兩人不小心跌在沙發上意外親吻,還被孫綻撞見。米可白拍攝之前十分緊張,不斷噴口腔噴霧,她表示:「我這個人有個死穴,就是感情戲。看到劇本就覺得很挫,怕會拍很多次,對他不好意思。」
    2023/12/15 13:56
  • 新北耶誕城/陳勢安已讀長輩「催婚圖」 後台大肌外露:又濕又硬

    歌手陳勢安今(9)日登上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帶來〈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和〈天后〉,主持人吳姍儒、林莎和曾子余見他外套內沒穿,都拱他「脫掉」,最後陳勢安只解開釦子小送福利,事後陳勢安不好意思地說:「人實在多,有點沒安全感,所以只敢小露一下。」更大方讓《TVBS新聞網》記者摸八塊肌,實測後都說:「又濕又硬!」
    2023/12/09 22:37
  • 違停、亂丟菸蒂全被拍!春風合體王陽明 急歉:壞習慣要改

    玖壹壹成員春風被周刊捕捉,上個月街頭紅線違停、隨手亂丟菸蒂,做了不良示範,湊巧新聞爆發這天他人也現身,連說多次"不好意思"承諾壞習慣會改,至於錯失金馬得獎機會,他則笑笑表示並沒有外界想的失落。
    2023/12/07 12:55
  • 李興文不顧「夫妻情分」當眾開嗆! 王彩樺賄賂被抓包博同情

    最近節目、戲劇滿檔的李興文,前陣子太過操勞掛急診,但依舊維持自律及敬業的態度,早早就到《全家有智慧》攝影棚等待錄影,讓主持人林美秀直呼不好意思:「雖然我們年紀差不多,但他出道比較早,是前輩,我們還讓前輩等!」
    2023/12/05 07:00
  • 遭周曉涵介入婚姻?陳天仁「離婚周孝安」內幕全說了 不排斥再婚

    女星陳天仁今年4月宣布與演員周孝安離婚,今(24)日出席東森新劇《生命捕手》首映會,似乎已整理好心情,面對媒體關心有問必答,當初曾有傳聞指周曉涵介入婚姻,她也替對方喊冤,表示:「對她滿不好意思的。」
    2023/11/24 19:20
  • 妹子下車說謝謝!司機秒嗆「就不用講」 過來人揭內幕

    一說到台灣,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各地美食、美景之外,最加分莫過於總掛在嘴邊的「謝謝」以及「不好意思」。未料,一名女網友卻在一次搭乘公車時,向司機表達謝意反被大聲斥責,頓時讓她尷尬又疑惑,「這樣以後搭公車到底還要不要說謝謝…」
    2023/11/16 17:46
  • 劉冠廷自爆快被搞瘋 在家苦練「1技能」狂問孫可芳吵不吵

    提名金馬獎7項大獎的《老狐狸》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楊麗音、張再興、班鐵翔、莊益增、高英軒等演員一一亮相;傅孟柏和温昇豪2位特別演出的卡司也正式揭曉,劉冠廷為此片苦練縫紉機操作,還提早8個月學吹薩克斯風,晚上在家練吹,自嘲:「一開始我真的很像一個噪音製造者,真是辛苦那時陪我上課的劇組夥伴,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之後,有空想到就會拿出來練習,怕吵到鄰居,我會躲在房間把衣櫃門、抽屜什麼的全部打開,想說多少會有吸音效果,還一直問可芳會不會太吵。」
    2023/11/02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