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不唱 結果共141筆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林逸欣驚爆不唱了!苦嘆「反正也沒人聽」 揭低潮心聲

    創作才女林逸欣去年推出創作專輯《墜》成績相當好,今(1)日加碼推出第7支MV〈包括〉,林逸欣自剖轉型獨立製作以來、又遭逢疫情、人生中的悲歡離合,也曾有過喪志的moment,「其實我也有過不再寫歌的念頭,反正寫了也沒人聽,也沒機會發表」,而因緣際會與好久不見的黃中平導演相約聊近況,讓她從導演的言談之中得到了很大的力量,「過了一陣子,我終於重新開始創作,寫下了〈包括〉這首歌,怯怯地跟導演分享,雖然因為預算問題,不太奢望可以邀請導演幫忙拍攝,但還是很想跟他分享我又開始寫歌這件事。」
    2024/02/01 16:19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專訪/57歲玉女歌手突拋震撼彈 證實「封麥」不唱了原因曝

    玉女歌手坣娜過去以〈奢求〉、〈一廂情願〉等歌曲走紅歌壇,也演出許多經典戲劇,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除了跟老公經營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再來就是投入在瑜伽課程,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接下來不打算出來唱歌,確認「封麥」,她透露因為自體免疫症的關係,許多功能開始退化,骨骼也退化,完全不可預測,她笑說:「我現在可以講話,阿彌陀佛了。」
    2024/01/11 10:57
  • 跨年狂被酸民攻擊!謝金燕親吐「封麥」真相 認:暫時消失

    「電音女神」謝金燕去年底重返跨年舞台,為了找回以往跨年的盛世,她不惜成本搬上大型道具,滿滿30分鐘獲得滿堂彩,不過也因為道具太耗時耗力,她累到喊出「看一次少一次」的話,讓粉絲以為是不是不唱歌了,對此,她鬆口回應表示未來不會「封麥」,直言:「姐的字典裡沒有『退休』這兩個字。」
    2024/01/07 10:01
  • 五月天阿信寵爸媽粉!突唱費玉清、王傑神曲 瑪莎:35年來唱最好

    五月天今(1)元旦在台中舉辦演唱會,在點歌環節裡笑料百出,全因阿信發現有一對爸媽級粉絲在搖滾區裡坐著,好奇問:「怎麼這麼想不開來看五月天演唱會?我們今天不唱〈一剪梅〉喔。」阿信得知是這對夫妻的女兒特地買票送給爸媽,因為女兒認為五月天演唱會是她心中最好的東西,要藉此來報答養育之恩。
    2024/01/01 21:12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未來少女/雨璇去KTV「不唱歌只吃牛肉麵」原因曝 遭酸大白嗓走心卻開竅了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雨璇因參加第11屆璀璨之星無限女孩組被發掘,跟依沛、郭郭是同屆參賽者。雨璇跟紫嫣是國、高中同學,兩人國中曾一起參加韓國SM公司的徵選,她直言自己從小就對當藝人有興趣,不過之前都是當興趣為主,直到參與選秀,才開始步入這行。
    2023/11/18 21:41
  • 陷抄襲疑雲!熱狗首露面「我也不想唱了」 驚爆最後一次攻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今(10)日他隨團「兄弟本色」出席遊戲代言活動,談及和插畫家朱德庸溝通狀況,他表示「I’m good.Thanks for asking.風風雨雨終會過去,專輯少一首歌就少一首」,也坦言〈樓下的房客〉就此不唱了。
    2023/11/10 15:46
  • 哈林小隊環島成功!庾澄慶感性告白隊友:遇見以後不離開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台視播出最終回,推出彩蛋慶功影片,哈林(庾澄慶)開心地說:「我平常聚會是不唱的,今天我願意為各位演唱。」於是拿起麥克風唱起經典情歌〈情非得已〉。節目播出後讓單車運動更成為風潮,大家循著哈林小隊的路線環島,產生共鳴。
    2023/11/08 14:04
  • 金鐘58/陳亞蘭開場辣翻!削肩禮服曬逆天美肌 S腰線逆齡20歲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主持人由女星陳亞蘭搭配劉品言擔綱,陳亞蘭以一襲黑色禮服出場,她笑說:「我們今天開場不唱歌、不跳舞,就是要把所有時間留給你們!現場看到很多好朋友,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2023/10/20 19:24
  • 被許光漢歌聲感動!田馥甄突自責「這件事」 二度喊阿彌陀佛

    「Hebe」田馥甄今(1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終場「一一演唱會」,她突提到昨和許光漢對唱的感想,大讚他唱得非常穩,「和同事聊到這件事,從耳機裡聽到他的聲音覺得好棒,怎麼出了唱片不唱專場,很可惜」,但話才說出口就後悔了。
    2023/08/13 20:41
  • 最痛父親節!3寶男星爆兒「眼神充滿不屑」 嘆:沒收過什麼禮物

    永遠的玉女方季惟和資深音樂人周治平各自將在9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兩人分別在白天跟晚上開唱,今(8)日舉辦記者會,剛好遇到父親節,有3個小孩的周治平搖頭:「從沒收過什麼父親節禮物,我都不知道有這節日。」不過現在只剩14歲小兒子會聽他的歌,小兒子是念音樂系,不過開始走到叛逆期,小時候一起到台上唱歌都可以,現在邀他當演唱會嘉賓還說「打死都不幹」,而且偶爾在家會哼唱他的歌,只是看到他來了就不唱,「看到我都是不屑的眼神」,令他相當頭痛。
    2023/08/08 17:19
  • 曾寫歌DISS李玟!熱狗宣布「不唱了」 天后生前反應曝光

    華人天后李玟告別式日前圓滿落幕,家屬跟粉絲一起永別這位陽光天使,不過當年她在台灣正紅的時候,饒舌歌手熱狗卻在2001年寫下〈韓流來襲〉來DISS她,不過因為李玟的離世,他在近期表演的時候,宣布不再唱這首歌了。
    2023/08/03 21:11
  • 閻奕格爆零收入深陷低潮 痛哭萌念轉行「找不到自我價值」

    閻奕格(格格)自《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有「星光魔王」封號的她,接連唱紅〈也可以〉、〈愛上現在的我〉等歌,今(25)日推出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蕭秉治帶了「蕭閻止痛藥」特製禮物幫她打氣,讓她笑開懷。向來給人陽光正向的格格,提及新歌〈One Last Try〉難得曝光黑暗心境,更坦言一度想過不唱了。
    2023/07/25 17:58
  • 五月天「超犀利趴」脫口秀1小時!五迷搶點歌 阿信:不唱遭天譴

    「超犀利趴12」周末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昨天(22日)首日五月天壓軸登台,帶來一小時的脫口秀,也現場接受點歌,台下五迷們嗨翻!而藝人林志玲也被捕捉現身力挺丈夫Akira,一句「專心家庭」被解讀成證實引退,讓她緊急發文說,專心家庭很重要,但還是會繼續陪伴大家!
    2023/07/23 14:48
  • 不唱了!范范演唱會喊卡「損失恐千萬」 網諷:最重要的決定

    Me too風波延燒到黑人陳建州,而妻子范瑋琪也出面發聲護航,導致風波不斷,夫妻兩人都身陷輿論的聲浪,原訂今年9月將在北流開唱的范范,今(7)日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在臉書發出公告,宣布演唱會取消。
    2023/07/07 20:26
  • 金曲34/彭佳慧只穿內衣奪客語歌后 爆「算命」說這句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首次投入客語音樂的金曲歌后彭佳慧,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客語女歌手,再次勇奪金曲歌后,她表示:「我的朋友問我說,好好中文歌不唱,突然間跑來唱客語歌。」她感性的說:「語言真的不是問題,而且我以為客語歌好唱,但是我投入唱客語以後,甚至比中文更難唱。」
    2023/07/01 20:50
  • 五月天不唱了?超犀利趴「改玩脫口秀」 日本天團跨海助陣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12」,前兩年因疫情取消,今(2023)年宣布在7月22、2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回歸,日前公布首波卡司,有五月天、庾澄慶(哈林)、麋先生、鼓鼓呂思緯、HUSH、告五人、傻子與白痴、怕胖團等12組音樂人齊聚一堂,此次五月天的表演內容將以脫口秀為主,但是否真的都不唱歌?相信音樂表示「請大家期待」。
    2023/06/17 16:06
  • 獨/才爆椎間盤破裂!安溥高雄攻蛋「延期變取消」 經紀人回應了

    歌手安溥原定3月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潮水箴言」演唱會,但開唱前1週突因椎間盤破裂,緊急住院開刀,並忍痛宣布演出延期,大批粉絲期盼她盡快重拾健康開唱。但《TVBS新聞網》接獲爆料指出,安溥的高雄巨蛋演唱會直接取消、不唱了!安溥經紀人也證實此事,表示雙方溝通出現歧見,對於合作破局感到很無奈。
    2023/05/29 09:16
  • 被酸不會選舉!郭台銘「當選共機就不會來」:攻台非首要之務

    2024總統大選逼近,先前有意角逐國民黨提名人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特別到台中東海大學演講,針對兩岸議題,他強調攻打台灣不是大陸首要之務,更指出若他當選了,共機就不會來了,他也主張和平訴求,但是有尊嚴的和平、對等談判,「我為什麼戴中華民國帽子?這帽子、這國歌再不唱沒有幾年了,趕快要把它維持住」。
    2023/04/27 17:06
  • 詹雅雯不唱了!腦部開刀大失血認「有陰影」 遺產這樣處理

    今(2)日是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的56歲生日,她卻在臉書自爆腦部將要3度動刀的噩耗,讓粉絲超心疼。她表示目前開刀時間未定,仍在安排時間,也坦言:「開刀真的很緊張,因為腦部已經開過2次刀了,都大出血,所以心裡有陰影。」
    2023/03/02 19:16
  • 休息再出發!田馥甄不唱尾牙 年終犒賞員工「紅包會滿意」

    39歲歌手田馥甄,去年似乎應證「逢九必衰」的魔咒,演唱會一坡三折,自己還摔傷腰椎。而在新一年開始裡轉換心情重新出發,Hebe說今年沒有接任何尾牙場,而她從2018年成立個人公司,當起老闆後,年末也讓外界好奇,會包多少紅包犒賞員工,她強調會給雙方都滿意的金額。
    2023/01/13 18:42
  • 消失3年!蔡秋鳳驚爆想「退出歌壇」 吳宗憲一句話打醒了

    苦情天后蔡秋鳳睽違三年即將推出新專輯《憐朱安》!首次參與新專輯製作,一度憂鬱卡關,蔡秋鳳坦言與前唱片公司約滿,曾有隱退念頭,但被好友吳宗憲直言「妳是台灣的鄧紫棋,怎麼可以不唱」,一句話激勵著做自己圓夢出輯。而新歌〈憐朱安〉打造搖滾電音,讓蔡秋鳳驚艷脫胎換骨,對於感情,單身的蔡秋鳳笑說「不強求!但仍有顆少女心,不放棄披婚紗」!
    2022/12/21 12:33
  • 被大S叫「農」!盧廣仲揭「天大驚人秘密」 遭問離婚風波這樣回

    盧廣仲昨(3日)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這是他時隔12年完成如此創舉,慶功宴上他笑喊晚安場體力一度透支,且體感感受非常不同,「那個狀態很玄學,會覺得為什麼這個時間我在這裡,我又沒辦法說我不唱了,有幾個moment有感覺到虛脫,但為了演唱會準備很久,體力還算OK。」他也分享,大S和小S為何會稱呼他為「農」。
    2022/12/0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