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不合常理 結果共53筆

  • Ella現身日本街頭!和爸爸1舉動超親密 陸網嚇傻:不合常理

    42歲台灣女藝人、S.H.E成員Ella(陳嘉樺),前陣子登上大陸芒果TV節目《乘風破浪2023》後翻紅,一首《戀人未滿》讓觀眾深陷回憶殺,大剌剌、幽默個性更與女主持人謝娜、香港女演員蔡少芬組成「兩岸三地大喇叭」。而日前Ella也被捕抓帶著爸爸飛往日本玩,未料一個舉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1/30 15:41
  • 女運將遭攔車開窗噴辣椒水 法官罰6千

    台北市有計程車女運將,為了閃避公車緊急,變換車道,後方駕駛差點撞上,氣得尾隨運將,之後街頭攔下人車理論,運將為了保護自己,搖下車窗噴辣椒水,事後法院審理,認為運將的反擊不合常理,反而得處罰六千元罰鍰。
    2023/11/13 19:58
  • 5億高中生案遭打臉!高大成嗆「打你屁股」:這是人命關天問題

    繼承5億房產賴姓高中生命案引起全國高度關注,而法醫3日正式完成解剖鑑定報告,雖檢方並未下定論,僅稱死因並非毒品,是墜樓的內出血所導致。對此,高大成今(6)日表示,「沒有一個人只有內臟破裂馬上就死亡,不合常理」,對於遭到法醫打臉一事,他也批,不要在那邊打臉,打你的屁股都可以啦我跟你說,「打什麼臉!」
    2023/06/06 17:22
  • 股市分析/國安基金大轉彎突進場 不合常理恐有負面影響

    國安基金11日召開例行會議,會後向外宣布三大理由不進場護盤,股市因此在12日大跌近400點,但不到一天,國安基金隨即在12日又召開臨時會議,宣布決定進場護盤,股市隨後在13日漲回近400點。對於國安基金一天內大轉彎決定進場的決策,中央大學台經中心執行長、經濟系教授吳大任16日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坦言,此種決策模式不合常理,一天之內有這麼大的轉折,第一天不進場的三大理由跟第二天要進場的理由,有點自相矛盾,且國安基金應該是在股市有恐慌賣壓、非常不正常的情況下,才出場安定民心,「現在進場有點太早,其實會產生一些負面影響」。
    2022/07/16 16:10
  • 藍批指揮中心成選戰中心 羅秉成:「恩恩案」與選舉無關

    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批評疫情指揮中心調查恩恩案是在找碴,根本變選戰中心。政院今天表示,這是事實調查與選舉無關,指揮中心本於職責公布報告,指出疑點、不合常理之處。
    2022/07/15 20:37
  • 恩恩案續燒!指揮中心揪新北3疑點 「矛盾、不合常理」要再查

    2歲童恩恩染疫死亡,新北市政府7月4日將恩恩事件報告提交給指揮中心、7月12日二次回函,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新北市書面正式否認市府有「須由衛生局評估同意才可派遣救護車」的規範,但新北消防局卻在接獲緊急求救狀況時,竟多次聯繫衛生局徵求其同意,顯然矛盾、不合理;且事發當天家屬與消防局多次無法撥通衛生局與中和區衛生所,可見衛生局與消防局間無聯繫專線的配套措施;另衛生所明明有人員在勤,但家屬和消防局致電衛生所都是只有語音應答,將再請新北市府提出說明。
    2022/07/14 14:39
  • 魔音傳腦!冷氣低頻聲吵1年 吞安眠藥才能睡

    受不了鄰居冷氣運轉的低頻噪音,竟然一家人得吞安眠藥才睡得著!新北市一名羅小姐指控,隔壁住戶的冷氣用了17年不換,一直發出嗡嗡嗡的聲音,除此之外,半夜還會聽到他們在屋內高歌,隱忍了一年多決定向環保局檢舉,結果稽查卻沒有超標,讓她很生氣,質疑法律制定的分貝標準,根本就不合常理。
    2021/10/01 19:46
  • 扯!誆錄下12歲少年不雅影像 詐騙5千元遊戲點數擺平

    暑假期間,詐騙集團竟然鎖定少年行騙!高雄就有1名12歲的少年,在line上遇到女生主動搭訕,加了好友還與對方視訊,沒想到,女生以側錄到他的不雅影像威脅,要他到超商購買5千元的遊戲點數,由於數額太高不合常理,超商店長覺得可疑,報警前來,才成功阻止少年被騙!
    2021/08/28 17:28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彥】川普十月驚奇揭幕! 美股台股反攻

    既然川普可以不合常理的確診三天後出院,國際股市當然也有本事快速反彈。不論是川普閃電出院、還是歐洲疫情二次擴散,消息面所造成的影響仍持續干擾著金融市場的波動。歐美債市面臨拋售,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由0.7%急升至0.78%。黃金、原油再度因美元走軟而反彈。表現最為樂觀的還是股市,全球指數在十月第一周普遍收紅,打破了九月以來的沉寂。
    2020/10/13 15:46
  • 誘拐少女妻列證人2共犯請回 3人仍疑點多

    少女失蹤案,警方除了逮捕被稱為保全界李宗瑞的羅育祥,還帶回了白牌車司機盧姓男子,幫羅育祥管理物業的王姓男子,以及羅育祥太太,而經過偵訊,羅姓及盧姓男子都被交保請回限制住居,而他的太太則是列為關係人請回,不過比對三人跟羅育祥的互動及關係,仍是有許多疑點。
    2020/09/02 14:35
  • 床單、衛生紙驗出殘精 小王辯:我在她睡覺時自己來

    高雄1名李姓男子與1名林姓人妻,被林女老公抓包他們多次相約出遊,甚至牽手並行,之後尾隨他們進入汽車旅館抓姦,警方將房間內的衛生紙、床單送鑑定後,驗出林女的上皮細胞和李男精子,李男辨稱是「自己手淫」。橋頭地方法院審理此案,認為不合常理,判2人連帶賠償20萬元。
    2019/05/21 22:18
  • 搭火車北上領包裹 眼尖員警識破詐欺

    桃園市警方逮捕一名詐欺車手,30歲施姓男子透過報紙應徵工作,並接受指示搭乘火車北上桃園領取包裹,再放到指定地點,不合常理的做法遭員警識破,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
    2018/03/06 15:20
  • 奧客留「負評」怨旅館不借剪刀 網轟:借你才不合理

    近日有旅客入住旅館後向櫃檯出借剪刀及餐刀遭到拒絕,在網路留下負評,稱對方非常不友善,甚至痛罵「該酒店一無是處,而且可惡」,讓曾待過飯店業的網友忍不住為業者平反,「借你我才會覺得不合常理!」
    2017/12/26 10:18
  • 海倫清桃嗆:為上節目毀了我 許聖梅氣瘋反擊

    女星海倫清桃19日上談話性節目談論在捷運上遭襲胸事件,沒想到卻被名嘴許聖梅認為她的反應不合常理,讓海倫清桃嗆聲「為了上節目毀掉我」,而許聖梅則是直接反擊「你為了賺錢,毀了你自己」,還提及先前的身世造假事件,反嗆「妳自己說謊,妳從來沒有和大家道歉過」。
    2017/11/21 11:16
  • 吸毒後自撞? 男嬰母神隱14小時現身醫院

    男嬰腦部出血,經過開刀救治,還有生命危險!他的媽媽失聯了14小時,其間電話關機,只有呂姓女子的男友,在醫院守候生命垂危的男嬰。奇怪的不只這樣,案發時,她和女性朋友不是到馬路上求救,而是跑到暗處去,另外,兒子都摔傷了,她異於常人的冷靜,竟然抱著狗先離開,一連串不合常理的行為,警方才從原本的車禍朝刑案偵辦,一查之後,案情急轉,守在醫院的劉姓男子身上持毒之外,男嬰的母親和友人也有毒品前科,有沒有可能因為吸完毒開車自撞,警方將進一步偵訊釐清。
    2017/10/05 19:00
  • 【腦疾纏身】投資主演卻缺席 黃磊驚傳腦長瘤

    上個月兩岸最受關注大戲非《深夜食堂》莫屬,該戲幕前幕後匯聚兩岸星光和工作人員,男主角是兩岸知名的黃磊,不過該劇播映前的2次發布會,黃磊都不到現場,對耗資近新台幣4億元拍攝的作品而言,太不合常理,一時間傳言四起,據本刊掌握到的線索指出黃磊可能腦長瘤,令人關切。
    2017/07/26 04:59
  • 【腦疾纏身】這些明星都曾腦部長瘤 林依晨學到這一課

    近期兩岸最受關注大戲非《深夜食堂》莫屬,不過該劇播映前的2次發布會,男主角黃磊都不到現場,對耗資將近新台幣4億元拍攝的作品而言,太不合常理,一時間傳言四起,據本刊掌握到的線索指出黃磊可能腦長瘤,令人關切。
    2017/07/26 04:40
  • 【情慾流動GG】夏林清反擊 控輔大偽造文書、教育部說謊

    輔仁大學社科院長夏林清因處理學生遭性侵案件不當,教育部今年5月核准輔大停聘夏林清1年。夏林清今(22)日上午提出聲明,並提出三大重點,指控輔大偽造文書、停聘處分不成立、教育部不合常理核准停聘,並斥責教育部人事處長陳焜元公然說謊,要求他不要閃躲、提出回應。
    2017/05/22 14:15
  • 闖屋砍殺疑點多 婦稱「害怕逃命」是關鍵

    平靜的農村,傳出搶錢砍殺命案!其實案發之後,警方從命案現場,以及死者妻子的供詞,就覺得不合常理,加上路口監視器,沒有過濾到,有人進出,讓這起命案漏洞百出。
    2016/08/14 18:01
  • 快訊/盜領案3嫌恐逃亡、串證 遭裁定羈押禁見

    最新消息,一銀ATM盜領案落網的安德魯以及在維多莉亞酒店逮捕的米海爾和潘可夫,昨天傍晚移送台北地檢署,經過複訊之後,安德魯表示自己只是受人指示來台,也坦承在飯店內有處理裝著現鈔的行李箱,但避重就輕的說藏在山裡;至於米海爾和潘可夫,辯稱來台理由只是受朋友之託,來繳交台北車站的置物櫃費用,完全不合常理;由於整起集團犯案還有共犯在逃,3個人都有逃亡、串證之虞,因此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而在歷經6個小時的羈押庭後,如今裁定獲准。
    2016/07/19 07:18
  • 買凶殺警?凶嫌兒代父處理百萬 疑酬勞

    嘉義殺警案終於逮到兇嫌,劉瑞堂他一再供稱是因為死者林進忠賣他聚寶盆跟手錶,卻被劉瑞堂發現根本買貴了,不滿被坑錢才會開槍教訓,但檢警不解,只為了幾萬元怎麼就要殺人?況且劉瑞堂當時對倒地的林進忠再補一槍,顯然是要致人於死,而且凶嫌都在台中一帶活動,卻去嘉義藝品店不合常理,另外劉瑞堂的兒子在案發前被查出,替劉瑞堂處理一筆百萬元的錢,目前劉氏父子已經被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16/03/05 11:43
  • 82%民眾對生活滿意? 國發會遭批美化數字

    國發會更公布「生活滿意度」調查,有8成2民眾對生活品質感到滿意,比去年增加8個百分點。其中有7成2的民眾,對於勞動條件和工作環境表示滿意,創下6年來新高。這樣的數據卻讓勞團痛批政府活在另一個平行宇宙,數字美化不合常理,民眾也不相信,說數據和現實有落差。
    2015/08/13 21:38
  • 專找當紅韓星代言  「咖啡陪你」版圖拓13國

    韓國連鎖咖啡品牌「咖啡陪你」,光是在韓國就有近千家分店,號稱全韓最大連鎖咖啡店,行銷手法,總是砸大錢找當紅韓星代言,版圖除了美國、日本、大陸,就連沙烏地阿拉伯都有分店,總數有1600家,台灣從兩年前陸續開店,目前有12家店,而且全透過池正求經手加盟或直營,這次爆發糾紛,總公司卻說不認識池正求,相當不合常理
    2015/03/18 19:18
  • ​偷藏3百萬珊瑚! 海巡人員登船查緝

    海巡署破獲最大宗的超量珊瑚開採船!日前,台東富岡漁港,一艘蘇澳籍漁船,以機械故障為理由,申請停靠,由於,這艘船是珊瑚作業船,本來應該只能停靠在南方澳、馬公和旗津,對方臨時靠港,讓海巡人員覺得可疑,再加上船長只申報70公克的珊瑚,不合常理,海巡人員登船檢查,果然在駕駛室和船艙的夾層中,發現私藏的紅、白珊瑚,總重186公斤,市價至少300萬
    2015/02/01 20:37
  • ​【破案一線間】謊稱輕生!嬤護孫殺女 腋窩致命傷露餡

    喝酒失控,導致無法挽回的人倫悲劇!2年多前的農曆春節前夕,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傳出有人割腕,失血過多,送醫不治,死者韓國籍的母親說女兒是喝醉想不開,使得警方起初以為是單純自殺案件,直到隔天檢察官相驗遺體才發現,右邊腋窩處有很深的傷口,但死者生前習慣使用右手,怎麼會右手拿刀刺右邊的腋下?實在不合常理,而且刀子上面還沒有血跡,檢警這才驚覺,她不是輕生而是被殺害,而兇手竟是自己的母親
    2015/02/01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