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不分區立委名單 結果共266筆

  • 冰釋前嫌?余祥銓曬「超狂全家福」蔡英文抱余天孫女

    余祥銓昨(29日)在社群平台貼出多張總統蔡英文與家人的合照,蔡英文還抱著余祥銓女兒「小元寶」,一旁的前立委余天站在旁邊燦笑比讚,吸引網友們關注。不禁讓人想起余天在2024大選中,曾傳出因沒有受到黨中央提名進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而謝絕為民進黨在新北市的造勢場站台,此合照的釋出,被外界解讀大選中的紛擾都已成往事。
    2024/03/30 16:17
  • 有望延續藍白合? 盧秀燕:選副手不考慮政治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範藍白合,成功助攻翻轉中台灣國會席次,還有副市長王育敏進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重返立法院,對此有傳言指出地方人士建議盧秀燕找民眾黨蔡璧如當副手,而盧秀燕沒有把說死,表示不會以政治當考量,以市政發展為主。
    2024/01/15 13:29
  • 2024大選/第11屆區域、不分區立委當選完整名單 席次分佈一次看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今(13)日登場,第11屆立委選舉名單結果出爐,區域立委共選出73席,民進黨拿下36席,國民黨36席、無黨籍1席、民眾黨0席,藍綠在這次地方選情表現平分秋色;不分區立委34席次,民進黨及國民黨也分別拿下13席、民眾黨8席。TVBS為您全面掌握2024大選立委當選名單,追蹤國會動態。
    2024/01/13 22:05
  • 2024立委選舉:政黨票影響?區域、不分區名單制度一次看

    2024大選已進入倒數黃金週,三位正副總統候選人、立委候選人如火如荼拚最後衝刺。而在本次立委選舉中,除了區域立委外,全國不分區立委34席,同樣也是決勝點。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特別整理立委選舉懶人包,帶你了解立委選舉制度、政黨票定義、各黨不分區名單。
    2024/01/09 17:14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造勢神隱!余天傳「退出輔選」 黃揚明:和不分區名單有關

    2024總統大選逼近,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14)日卻點出「賴蕭配」有一大隱憂,那就是「民進黨立委余天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在造勢場」,上次公開現身是11月4日,後續頻頻缺席,余天之所以神隱,傳聞是因為沒有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讓他感到很失望。對此,余天說政治問題不要問他,自己現在什麼職務都沒有。
    2023/12/15 08:12
  • 力拚國會過半組聯合政府 朱立倫:相信選民有智慧自動集結

    決戰2024大選,國民黨推出侯趙配力拚政黨輪替,搭配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朱立倫接受本刊專訪,指侯趙配在3組候選人中反感度最低,僅13.6%,更是不少人的第2選擇,成為藍營總統選局的優勢;至於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關係,目前就是兄弟登山,但朱強調,相信選民有智慧在最後關頭自動集結,把選票集中,他評估在此氛圍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將「坐14望15」,加上桃園、新北等區域立委席次可望成長,以及55波激戰區入袋,會以力拚國會過半為目標,並在執政後組聯合政府。
    2023/12/12 08:19
  • 賴清德喊別讓「辣個男人」當立法院長 柯志恩笑:韓國瑜魔咒未消

    民進黨為了讓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名14的王義川當選並進入立法院,近來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綠營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呼籲票投民進黨,阻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顯然綠營無法消除韓國瑜魔咒,還有心魔在,「國民黨把韓國瑜當成我們不分區第一名,這張牌是打對了。」
    2023/12/03 17:14
  • 是我嗎?被提名不分區 「萬老師」以為詐騙新住民看報才知

    各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民進黨提名的「萬老師」郭昱晴就自爆,當初民進黨是透過臉書粉專找上她,還一度被小編以為是詐騙,而民眾黨提名的新住民麥玉珍也說,她是看報紙才知道自己被提名!
    2023/12/03 12:31
  • 被嗆明年是立院綠畜!萬老師要告了 怒曝韓先生照:別躲暗處

    以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民進黨認為她長期守護民主,為青年、孩童及弱勢發聲,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沒想到卻遭一名網友怒轟,「明年妳是立法院的綠畜」對此,郭昱晴氣炸公布該網友正面照,要求對方公開道歉,「不然你就等著我提告!」
    2023/11/30 07:36
  • 爆她「哭整晚」? 柯志恩曬合照:已打消讓郭正亮哭的念頭

    在野整合於23日君悅飯店鬧翻,在即將破局之前,國、眾兩黨已情緒高漲,而前立委郭正亮在22日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無法順利促成「侯柯配」,侯營大概會找藍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柯志恩來擔任副手,郭正亮稱,柯志恩為此哭了一整夜;柯志恩23日上午回嗆,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而柯志恩今(27)日曬出與郭正亮合照,打趣說:「上節目遇到這位先生,他對我出奇的客氣,所以我已打消讓他哭的念頭」。
    2023/11/27 23:46
  • 柯文哲為藍白合「退讓很多」 黃國昌:心裡的苦我看得出來

    藍白合最終仍以破局收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兄弟登山各自努力」,24日各自與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趙少康赴中選會登記。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二名的前立委黃國昌就透露,柯文哲為了藍白合很多努力、退讓,「心裡的苦,我在旁邊看得出來。」
    2023/11/26 17:59
  • 民眾黨不分區又變化!22名吳梅壽婉拒 「醫界代表」換成他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登記昨天截止,民眾黨表示,不分區立委名單第22名原為台灣醫療發展全聯會理事長吳梅壽,但其以個人因素婉謝,替換為台灣醫事人員大聯盟發起人蔡豐州。
    2023/11/25 13:42
  • 對柯文哲失望!他震撼宣布退黨 再掀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2024大選正副總統候選人,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有黨員宣布退出民眾黨。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透過社群平台揭露壓倒他的兩根稻草,就是不分區立委名單,尤其是位列第一的黃珊珊,以及副手人選吳欣盈,「越參與民眾黨,你就會越了解柯文哲。越了解柯文哲,你就會越失望。」
    2023/11/25 09:27
  • 黃國昌列不分區第2「疑不符資格」 民眾黨解釋了

    民眾黨昨(22日)公布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其中前時代力量主席、前立委黃國昌排在第二,不過媒體人鍾年晃以及網友,翻出民眾黨日前宣布的「2024年不分區立法委員選舉提名公告」,認為黃國昌似乎不符合被提名標準,引發外界質疑。對此,民眾黨說明,黃國昌不適用網站公告中,自薦或他薦等海選規則,因為黃屬於民眾黨主動覓才。
    2023/11/23 08:22
  • 黃國昌剛列民眾黨不分區卻爆「不符資格」 四叉貓狠酸

    2024總統、立委選舉漸漸到來,民眾黨今(22)日正式對外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11月16日才剛入黨的黃國昌被列在第二名「安全名單」,引起外界熱議。名嘴鍾年晃po文,指民眾黨的提名公告中,明文規定,「若非本黨黨員,應於投件截止日(8月31日)前,完成入黨程序並取得黨員資格。」他認為黃根本就「不符合被提名資格」。
    2023/11/22 20:51
  • 民眾黨不分區揭曉!王婉諭批「已學會政治分贓」:比藍綠更失望

    台灣民眾黨今(22)日下午,公布了2024總統大選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位列第一,前立委黃國昌則排名第二,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表示,除了前2位較具專業實務經歷,其他人幾乎多為政治酬庸與公關行銷考量,並表示整體名單看不到價值,只看到了政治。
    2023/11/22 20:20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生變!曼都董座婉拒 傳「戰狼小姊姊」遞補

    本刊獨家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不到24小時卻生變!本刊掌握,名單曝光後,原敲定排序在不分區第9的曼都集團董事長賴淑芬以「對企業影響層面過大」為由婉拒提名,民眾黨緊急重新盤點口袋名單,今敲定由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救火」代打、列入不分區,遞補女生組名單的缺額。
    2023/11/22 12:42
  • 憂韓國瑜入國會「報復高雄」? 陳其邁:相信選民的智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第一,未來可能劍指國會的龍頭寶座。對此,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張博洋今(21日)在議會質詢時,便問「替補韓國瑜大位」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是否擔心韓屆時回頭報復高雄?陳其邁則回應,確實擔憂各政黨對高雄的重視不盡相同,但他相信選民的智慧。
    2023/11/21 16:02
  • 變女柯P?藍白若破局傳她是侯副手 柯志恩:藍營備案很多

    大選登記第二天,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柯志恩,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帶隊領軍高雄7位立委參選人登記,傳出藍白合如果破局,柯志恩是侯友宜副手人選,柯志恩說國民黨展現最大誠意,希望跟民眾黨合作,若真要問備案,她說藍營備案非常多,倒是王金平虧柯志恩,躺著就當選立委了。
    2023/11/21 13:48
  • 柯文哲不分區立委出爐!驚見戰神黃國昌 「她」和陳水扁有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中午時分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本刊掌握,不分區名單由台北市前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雙黃」打頭陣,分列男生、女生組的第一名,至於本刊日前獨家披露、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已以「拒遭綠營抹紅」婉拒提名,最後未入列不分區名單,但另有陸配身分的李貞秀入列前16名。
    2023/11/21 13:38
  • 分析/「只問人才沒考慮派系」?賴清德的不分區名單這樣喬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包含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女星郭昱晴等人都被列入安全名單。綜觀整份名單,不少環境、國安、社福等領域專業人士都入列,明顯能發現派系色彩減弱,看出賴清德選人上秉持著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原則,但正國會的抗議也顯現出並非全黨都埋單,賴清德除了要積極爭取民眾支持外,也得要處理派系平衡的「不滿」,唯有黨內上下團結,方有機會贏得大選勝利。
    2023/11/20 18:03
  • 沈伯洋列不分區遭疑主戰派 賴清德:借重認知作戰的專業

    國民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都已公布,引人關注的是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以及名單內有多位「政二代」;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則列入黑熊學院院長、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副教授沈伯洋,遭疑主戰派立場。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受訪表示,民進黨推薦不分區名單秉持民主大聯盟精神也就是跨黨派、跨世代還有跨領域,希望透過社會優秀人才凝聚社會更大力量。至於沈伯洋列不分區,賴清德說,因為他對認知作戰相當有經驗。
    2023/11/20 16:38
  • 法制局長吳宗憲列藍不分區「安全名單」 恩恩爸:無法接受

    新北市政府法制局長吳宗憲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這讓爭取真相的恩恩爸來說,吳宗憲是替市長侯友宜阻撓為恩恩討公道的路,是在他和家人心口又狠狠插上一刀,無法接受。
    2023/11/20 14:43
  •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名盧秀燕讚振奮人心 副手也列入有助台中

    國民黨昨(19)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引起各界關注,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0)日上午表示,對於韓國瑜名列第一她表示滿意,認為韓掛帥具有振奮人心的作用,另外對於台中市副市長也在不分區名單內,他表示王育敏仍然是台中市的副市長,未來招募也不用擔心。
    2023/11/20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