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不分區候選人 結果共13筆

  • 2024大選/「30萬柯粉」擠凱道! 黃國昌:我們在改寫政治史

    2024大選投票明(13)日登場,今(12)日選前之夜,台灣民眾黨申請到凱道造勢,晚間9時許,現場主持人稱凱道已有30萬人到場。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致詞表示,他們不靠鈔票、抱財團大腿,是仰賴公民、小草的力量來改謝台灣政治史;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則表示,民眾黨將秉持理性務實科學的精神,成為台灣最穩定的力量,她說:「最重要是要成為強力間督力量,監督柯文哲的執政」。
    2024/01/12 21:50
  • 遭影射有私生子!賴清德嗆賭「驗DNA」:若真的提供百萬獎金

    針對被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謝龍介影射有私生子,現在又有境外訊息繪聲繪影提到所謂的私生子賭博飆車,甚至還有名字,對此,賴清德今(9)回應,絕對沒有私生子,私生活絕禁得起檢驗,既然說得繪聲繪影,就把所謂的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倘若為真,他還會提供百萬獎金。
    2024/01/09 14:33
  • 曝「他」開3條件 黃珊珊:挺侯就給新北市長補選

    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今(8日)爆料,有媒體老闆曾經當面向她開出三個條件,包含擔任侯友宜副手或是侯友宜若當選,新北市長補選由她參選,這讓她質問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對此侯辦發言人柳采葳回嗆,不要拿沒有根據的事情「造謠抹黑」。
    2024/01/08 19:53
  • 黃國昌監院檢舉賴老家 基進黨衝現場踢館

    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燒,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今天(28)到監察院檢舉,認為賴清德沒有如實財產申報,監察院卻沒作為,不過來踢館的反被踢館,因為基進黨也到現場嗆聲黃國昌,雙方差點爆發衝突。
    2023/12/28 13:16
  • 聯手張麗善站台立委小雞 韓國瑜妙喻:投錯票比失戀嚴重

    國民黨彰化第四選區候選人鄭俊雄,今(10)日舉行競選誓師大會,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彰化縣長張王惠、南投縣長許淑華、立委謝依鳳等人站台,其中最特別的嘉賓就是鄭俊雄在虎尾科技大學的同學、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趕來現場支持。韓國瑜在致詞時妙喻,投錯票比失戀還嚴重,失戀了大哭一場,過幾天再去找一個真愛,但投錯票,就得再等4年,一定要選好的立委進入國會。
    2023/12/10 18:47
  • 黃國昌叫戰賴清德辯論 王義川:他不夠格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下戰帖要求辯論,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卻再次反嗆要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辯論一事,王義川表示,黃國昌躲了半個多月,不敢接受他的辯論戰帖,到底怯戰的是誰?答案很清楚,人民自有公斷。王義川今(2日)又直言,「王義川是黃國昌刻在心裡的名字」,一直想要擺脫這3字,並批評黃不夠格跟賴清德辯論。
    2023/12/02 13:24
  • 批「藍營沒用」不幫吳斯懷 洪秀柱:他哪對不起中華民國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被外界質疑親中惹議。台灣基進黨今(23日)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台南市立委第六選區候選人洪秀柱是女版吳斯懷,要求選民下架吳斯懷們,對此洪秀柱給予回應。
    2019/12/23 16:30
  • 語帶「愛」意?! 黃瀞瑩:宜蘭好地方要常來

    外號學姊的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瀞瑩,先前傳出遭到前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如今北市府表示完成調查報告,但因為涉及隱私所以沒有公開。學姊被問到這件事沒有回應,只低調表示尊重相關流程。
    2019/12/14 20:19
  • 快訊/「貪污罪判刑確定」 中選會:扁不能選不分區

    「一邊一國行動黨」,打算提名總統陳水扁,擔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中選會今天公告審議結果,陳水扁因曾犯下貪污罪,不得登記為候選人,確定不能被列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不分區候選人。對此陳水扁晚間發表影片「三聲無奈」,表達不滿。
    2019/12/13 23:35
  • 泛綠政黨票三方角力 時代力量緊拉選民

    民進黨最近不斷打出告急牌要選民集中選票,不要分散給小黨,這讓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非常擔心,帶著6位不分區候選人,出來呼籲選民不要動搖。但實際上從學運後竄起的時代力量,自身也有被綠社盟分票的危機。
    2016/01/13 12:15
  • 籲「投民進黨」又助時代 吳念真:挺友情

    大黨小黨搶政黨票,廝殺白熱化!民進黨推出催票影片,導演吳念真親自配音並呼籲政黨票投民進黨,不過上週六吳念真才幫時代力量站台,卻喊出要把時代力量不分區候選人柯一正送進國會,吳念真隔空對打自己,到底挺誰?吳念真受訪時澄清挺得是「朋友交情」,還沒決定要投哪個政黨。
    2016/01/11 19:54
  • 立院龍頭戰開打?綠傳已布局 蔡笑而不答

    選前黃金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忙著下鄉輔選,但國會龍頭布局也提前運作,包括嘉義立委候選人陳明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分區候選人蘇嘉全,傳出都有意角逐,蔡英文今天被問到這問題,忍不住笑出來,似乎內心已有答案。
    2016/01/11 18:57
  • 替台聯站台? 李:我輔選靠頭腦

    台聯出走潮從中央燒到地方,精神領袖李前總統不以為意,說要走就走,他會拍手不會強留;至於會不會幫台聯不分區候選人站台拼選舉,李前總統說,他拼選戰靠的是頭腦智慧,要靠體力的部分,就留給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去傷腦筋。
    2007/11/2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