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不倫戀 結果共890筆

  • 女星爆不倫戀!復出辦見面會「僅3名粉絲」 現場尷尬畫面曝

    香港女星黃心穎身材高挑、外型甜美,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榮獲亞軍,剛入行就收獲大批粉絲,戲劇、主持邀約不斷,星途一片看好,孰料,2019年被爆出在車上激吻人夫許志安,「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沉寂4年後,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將以歌手身分回歸演藝圈,親自操刀詞曲創作,然而,仍舊難以擺脫小三標籤,昨(13)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僅3位歌迷到場支持。
    2023/07/14 11:43
  • 馬英九讚侯友宜民調「名列前茅」:讓硬漢清除桃花黨

    國民黨今(2)日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行總統誓師大會,號召近千人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在致詞時猛轟民進黨,執政7年之下失政連連,不僅外交、兩岸、經濟不好,甚至還鬧出許多不倫戀,必須靠侯友宜這位鐵腕硬漢來除弊、清查醜聞。馬英九還說,侯友宜目前在各項的民調當中,都是名列前茅,應該把他送進總統府,未來替人民服務。
    2023/07/02 17:53
  • 隨扈妻律師再嗆賴清德應道歉!曝掌握Kolas更多「肉麻」證據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和貼身隨扈發生不倫戀,此事至今正副總統都沒有回應,隨扈妻子今天(30)再度透過律師批評,總統府除了以私人領域為由准辭、急忙切割,但明明醜聞爆發前Kolas是總統府發言人,當事人無法接受,喊話賴清德應該道歉。
    2023/06/30 17:36
  • Kolas淪小三?正宮喊主持公道 賴嘸回應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捲入不倫戀,李姓男子的太太喊話要副總統賴清德主持公道,不過賴清德今天被問到時,是一語不發,完全沒有回應,這似乎也凸顯這案子,對賴清德選情很傷,尤其Kolas爆出爭議後,現在賴清德的用人,也被外界質疑!
    2023/06/29 13:10
  • Kolas爆不倫閃辭 謝龍介怒點名他!被爆外遇生子還升官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隨後閃電請辭獲准。對此,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指出,Kolas辭職,但先前也曾遭爆外遇生子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為什麼卻沒有辭職還升官?他直酸副總統賴清德處事不公、兩套標準。
    2023/06/29 10:40
  • Kolas遭爆不倫戀! 正宮要求總統主持公道

    總統府發言人KolasYotoka遭爆涉入不倫戀,對象是去年縣長選舉時,擔任隨扈的李姓人夫,因李妻察覺不對勁,收集通訊軟體對話,才讓事件曝光,不過Kolas否認親密行為,也不知其婚姻狀況,但李妻痛批說謊,更要總統跟副總統,主持公道!
    2023/06/28 19:22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月初PO心碎圖: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妻稍早在臉書發文要小英總統、賴清德主持公道,怒批Kolas明知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其中李妻曾於本月8日在臉書貼出心碎圖,並寫下「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此不倫戀疑似早有端倪。
    2023/06/28 17:42
  • 非首次捲爭議! Kolas曾「酒駕上國道」遭抓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遭爆不倫戀後請辭,這不是她首次捲入爭議事件,2014年酒駕,被警方攔查送辦,當年她還在原民台服務,後來又擔任立委、府院發言人,而跟她爆不倫戀的隨扈,6月剛升任花蓮一間派出所的所長,縣警局火速開人評會已將他調離主管職,而不當男女關係若屬實,最重還會被記大過。
    2023/06/28 15:36
  • 遭爆不倫戀還喊生女!府發Kolas請辭獲准

    總統府發言人KolasYotoka遭週刊爆料涉入不倫戀,對象是去年縣長選舉時,擔任隨扈的李姓人夫,因李妻察覺不對勁,收集通訊軟體對話,才讓事件曝光,不過Kolas否認周刊爆料,更駁斥有親密行為,但已請辭總統發言人一職!
    2023/06/28 15:31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妻怒向總統討公道「還我老公」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稍早Kolas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表示,李男的婚姻狀況自己並不知情。對此,李妻也發文回擊,Kolas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請小英總統、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請民進黨還我老公!」
    2023/06/28 15:28
  • Kolas遭爆戀已婚隨扈 友人揭渣男行徑:隱瞞已婚身分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被爆出秘戀人夫隨扈,相關報導也指稱有親密對話、共宿地點等內容,引發關注。Kolas友人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示,李男當初隱瞞已婚身份追求Kolas,讓單身的Kolas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走進戀情,後來又以「會跟感情不睦妻子離婚」想延續戀情,根本是渣男行徑。
    2023/06/28 15:07
  • 有片/護主畫面曝!谷辣斯選舉戰車站不穩 高壯隨扈秒出手

    前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一名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介入家庭,甚至遭對方妻子提告侵害配偶權,事後兩人雙雙道歉並否認周刊所報導內容,但一個請辭、一個遭調整職務。回顧兩人相識過程,其實就是從2022年谷辣斯參選花蓮縣長開始,當時李姓隨扈支援她的維安勤務,兩人可說是形影不離,相處時間可能比家人還要多,如今當時雙方互動的照片和影片也全都曝光。
    2023/06/28 13:02
  • 藍委阻鏡電視案硬闖關:《鏡週刊》今揭谷辣斯不倫想轉移焦點?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仍不斷企圖強行過關, NCC更於今(28)又排審欲闖關,引發在野黨不滿。國民黨立委今日集結前往NCC表達抗議。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痛批,今天特別到現場就是要表達人民的疑慮、憤怒、不安以及對NCC的質疑,「到底NCC在急什麼?每一次都是讓外界看到 利用立院休會要來做強渡關山」。王鴻薇則質疑,今日《鏡週刊》披露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的不倫戀案,是不是想移轉焦點?
    2023/06/28 12:21
  • 與Kolas爆偷情!人夫所長「僅上任41天」慘遭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男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蓮縣警察局召開人評會做出決議,將李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
    2023/06/28 11:38
  • 谷辣斯遭爆戀高壯隨扈 他曾任霹靂警獲頒「績優街頭戰警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過去競選花蓮縣長期間的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甚至還遭對方太太提告侵害配偶權。但其實這名李姓隨扈過去就曾多次登上新聞版面,有著阿美族血統的他、身材還相當精壯,曾任桃園保安大隊員警,和弟弟兩人被稱為「帥警兄弟檔」,更於2019年警察節時榮獲時任市長鄭文燦頒發「績優街頭戰警獎」。
    2023/06/28 11:01
  • Kolas涉不倫戀辭官!曾任府院黨發言人 酒駕黑歷史是非多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遭週刊指與其去年參選花蓮縣長時的人夫隨扈譜出戀情,2人親密對話、共宿地點也被曝光,Kolas火速向總統蔡英文請辭職務獲准。事實上,Kolas過往曾擔任原民台主播,進入政壇後曾任總統府、行政院、民進黨中央發言人,不過人紅是非多,除了戀情外,也曾被指酒駕、未致力捍衛原民權益等。
    2023/06/28 10:59
  • 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人夫臉書急道歉稱:無任何親密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該名隨扈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他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同時向家人、Kolas道歉。
    2023/06/28 10:06
  • GG了!與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 花蓮警局約談人夫隨扈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據悉,該名隨扈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目前督察人員立即展開調查,同時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2023/06/28 09:26
  • 府發言人Kolas爆不倫人夫隨扈!正宮見露骨對話怒告求償百萬

    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遭週刊踢爆涉入不倫戀,新歡是去(2022)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隨扈,兩人交往露骨對話遭李妻發現,怒向Kolas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對此,Kolas本人給予回應。
    2023/06/28 07:17
  • 廣末涼子認不倫!他曝1關鍵「日本風向變了」:台性騷者可參考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被日媒《週刊文春》踢爆與已婚米其林一星名廚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原先強烈否認的她,昨(14)日改口坦承出軌,已向家人致歉,公司也宣布他將無期限停止活動。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認為,廣末的1個舉動,已讓風向稍微改變,同時建議台灣目前陷入性騷風波的加害者可以參考。
    2023/06/15 07:48
  • 廣末涼子認了婚外情:已向家人道歉 無期限停止活動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她今(14)日透過IG首次正式針對此事發聲。她指出「我與鳥羽先生的關係,如同雜誌報導所述」,承認婚外情,並透露已經向家人道歉。她的經紀公司也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廣末將無期限停止活動。鳥羽則透過推特道歉,指出「報導的內容大部分是正確的」,以後將盡全力補償家人。
    2023/06/14 09:34
  • 廣末涼子不倫名廚遭起底 當過小學老師還被封「Gay界橋本環奈」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儘管2人都極力否認,仍引發外界諸多臆測。這則消息爆出後,鳥羽的身分也遭到起底。他過去不僅是廣末的粉絲,還是部分同志眼中的天菜,甚至封他為「Gay界橋本環奈」。
    2023/06/08 15:16
  •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友人曝:廣末涼子與已婚名廚是超越朋友的特別關係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消息一出,2人都極力否認,廣末涼子所屬經紀公司FLaMme則發表聲明,表示這是藝人私人行為,不會多作說明,沒有正面承認或否認,引發外界臆測。對於廣末與鳥羽的出軌傳聞,一名與兩人熟識的關係人士向日媒透露,兩人確實是超乎朋友的特別關係。
    2023/06/08 13:58
  • 刷新三觀!國企高層緊牽小三逛街 真相曝…竟是「白富美包養老總」

    抖音上不時會有人分享街拍影片,由於經常有美女入鏡,因此總能獲得大量關注,不過近日有一則影片,竟意外引發軒然大波與熱議。原本只是一段單純街拍美女的影片,卻爆出中石油北京寰球工程項目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胡繼勇,到四川出差時,與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牽手逛街,踢爆兩人不倫戀情。現在更有網友加碼指出,這名正妹小三來頭不小,家中背景超硬,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身旁的胡繼勇,只不過是她「包養」的老總。
    2023/06/08 10:02
  • 廣末涼子爆不倫公司急道歉!老公首發聲 2大疑點難洗白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昨(7)日被日媒踢爆與已婚米其林一星名廚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雖然雙方都否認外遇,但所屬經紀公司發聲明的道歉內容,引網友猜疑。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而藝術家老公井筒順(Candle JUNE)首度發聲。
    2023/06/08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