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不作為 結果共83筆

  • 男星驚爆「隱瞞染病」!害4女中鏢秒神隱 女友心碎踢爆

    中國大陸自2017年的「有嘻哈元年」後,來自各個城市的饒舌歌手也開始受到比以往更多的關注,而原本就有高知名度的rapper也因此獲得更多的公開演出機會;其中有「帥哥說唱」美名的滿舒克更憑藉《巔峰對決2023》人氣飆升,未料卻在日前被女友爆出「隱瞞帶原HPV」的事實,甚至因此害至少4名女性中鏢,事發後神隱的不作為、讓女方心碎決定公開真相。
    2024/03/02 22:59
  •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民眾湧蔡英文臉書狂喊: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

    新北市25日某校驚傳國中少年被同學以彈簧刀刺傷,少年26日送醫不治身亡。全案震驚台灣社會,今(27)日就有民眾跑到總統蔡英文的臉書貼文留言,痛斥「國中生被割喉今天走掉了,還在發助選文章,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也有網友對留言質疑反嗆,「新北市政府不作為,通通丟給中央政府?!這什麼道理啊」。
    2023/12/27 23:09
  • 有夠土!女神曬40歲生日美照大翻車 粉絲怒嗆「解散工作室」

    大陸頂流女神唐嫣6日度過40歲生日,她的工作室在微博發出一系列生日賀圖,表示是和知名數字時尚藝術家王丹萌合作,推出梅花主題的虛擬造型,藉此呈現唐嫣的古典美,反遭大批網友嘲笑「60大壽才會拍成這樣」、「土翻天」,更引發粉絲不滿,陪了她多年的粉絲後援會憤而宣布停更,發出6點聲明砲轟唐嫣工作室抗議這些年的不作為,並要求解散工作室。
    2023/12/09 11:07
  • Angelababy有望解封! 大陸影后遭禁言「悄悄復出」 

    Angelababy(楊穎)疑似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瘋馬秀,遭到大陸官方軟封殺,近日還有自稱工作人員的人流出錄音檔,內容是Angelababy責怪工作室不作為,引發熱議,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她應該會逃過一劫,推測官方大概3個月就會解封。
    2023/11/06 11:07
  • 奇葩婆婆忍10年!懷孕被逼「寵物丟掉」尪照做 人妻心寒吐心聲

    不少女性都會擔心踏入婚姻後遇到婆媳問題,要是遇到不作為的老公,就容易產生家庭失和。有一名人妻分享婆婆的奇葩事蹟,在懷孕期間婆婆以孕婦不能養寵物為由,將她的烏龜丟掉,不僅如此,連穿短褲也會被婆婆唸不得體,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0 11:50
  • 第4次了! 遇颱風就撤村滿州鄉居民拒撤

    小犬颱風橫掃台灣,花東地區首當其衝,光是花蓮縣「預防性撤離」的人數就高達2千8百多人,另外在台東,也有不少長輩,看到紅色晚霞,心裡就慌了,知道颱風要來,要撤村,隨身藥品、一把抓,趕快走,但在屏東滿州鄉的村民,面對今年第四次撤村,指控政府不作為,一群人綁布條抗議,拒絕撤離。
    2023/10/04 21:21
  • 大直民宅下陷 顏若芳舉發北市府瀆職、要求蔣萬安道歉

    台北市大直街民宅下陷案,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天到監察院舉發台北市政府瀆職,她表示,居民4、5月已向北市府陳情,北市府卻相信建商而不作為,應負起一半責任,並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道歉。
    2023/09/13 16:53
  • 河北洪水官方挨批擺爛 災區募款民喊別捐:只會伸手要錢

    中國大陸河北、北京受杜蘇芮颱風影響,驚人雨勢及暴風造成災情,其中河北涿州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之一,連日暴雨導致淹水,許多人被困、斷水斷電,災區慘況的影片也在網上流傳。為了支援防汛救災,河北涿州官方8月3日公布了接受捐款的公告,許多民眾紛紛慷慨解囊,但也有網友提出對監管的質疑,認為捐錢沒問題,但是眾人的愛心款項能否真的送到受災戶手裡?還有人批評,涿州政府在救災時不作為,災後第一次發布公告就是要捐款,呼籲:「捐給民間,別捐給政府!」
    2023/08/05 10:06
  • 代理「紅魔機」老闆遭爆另起爐灶! 不退錢續賣

    海外3C代理商「米客邦」今年初在平台募資販售「紅魔8」手機,5月被爆出違法後卻拖到現在還沒退款給消費者。甚至被爆料米客邦謝姓老闆,用另一個公司名稱另起爐灶繼續賣3C,不還錢還囂張帶員工去日本旅遊。消費者也抱怨數位發展部仍不作為,NCC回應目前裁處案還在程序當中。
    2023/07/18 19:51
  • 日本「人力危機」警報響 2040年大缺千萬勞工

    日本高度少子高齡化之下,勞動人口快速減少,各產業都面臨人手不足,缺工問題現在被上升為「人力危機」。日本民間智庫以政府不作為試算,2040年全日本將短缺1100萬名勞工,相當於整個近畿地方失去勞動力。而且人力荒更從偏鄉蔓延到都市,甚至連中央行政的儲備幹部報考人數也發生衰退現象,威脅著日本的國家問題處理能力。
    2023/06/14 19:57
  • 性騷吃案惹眾怒 侯友宜競辦:蔡英文縱容在先、賴清德重用在後

    近期火熱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情節中有黨工遭性騷擾,劇中王淨遭到同僚性騷擾,飾演主管的謝盈萱不畏高層壓力為她伸張正義,但現實裡民進黨卻是爆出「性騷擾吃案」的情況,引發熱議。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陳柏翰痛批,總統蔡英文「縱容」在先,副總統賴清德「重用」在後,尤其,賴擔任主席時間近半年,究竟知不知情?還是知情不處理?是不能處理?還是不好處理?如果早就知情卻不作為,這已經完全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並可能讓更多無辜者,暴露在危險之中。
    2023/06/02 10:19
  • 快開門!住宅起火屋主不作為 消防員著急大喊

    高雄大寮有大樓發生火警,二樓廁所不斷飄出火煙,把周邊住戶都嚇醒往外逃,但警消到場時,女屋主卻遲遲不開門,甚至隔窗觀望,讓消防員急壞了頻頻大喊要她下樓開門,事後才知道火已經自行撲滅,因為屋主喝醉酒在廁所抽菸釀禍。
    2023/05/30 13:05
  • 3月就知情! 立委批食藥署知莓果藏A肝不作為

    立法委員召開記者會,批評食藥署3月就知道美國通報有冷凍莓遭到A肝汙染,卻在4月才檢驗出台灣也有進口遭污染產品,對此食藥署駁斥,表示檢驗作業一直有在進行,而且美國示警的是另外一款「草莓」產品,食藥署強調是透過自主過大篩檢才能「一葉知秋」。20多個販售店商已經要求下架,但因為好市多非上市上櫃公司,所以不用有獨立實驗室來檢驗產品。
    2023/05/02 12:10
  • 偷渡船難72死事件後...義總理歡唱難民歌掀政治風暴

    一直以來態度強硬要減少難民數量的義大利政府,11日派出海岸防衛隊展開救援行動,光是在一天內,就拯救了超過1300名難民。今(1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先將時間倒回今年2月26日,一艘非法移民船在義大利南部海岸發生船難,造成超過72人不幸罹難,當中更包含許多婦女與幼童。義大利政府雖然在第一時間強力譴責非法販運人口組織,但這次船難可以說是近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場面也令人不忍,因此民眾和輿論紛紛開始質疑跟批評,政府的不作為導致悲劇發生。」
    2023/03/15 16:30
  • 五股香鋪大爆炸4死38傷 桃園消防局連帶國賠1077萬

    五股新興堂香鋪100年間發生大爆炸,傷者向肇事者及桃園消防局請求賠償。最高法院認為,公務員過失不作為與爆炸案有相當因果關係,判消防局與肇事者連帶賠償1077萬餘元確定。
    2023/03/01 13:11
  • 人命可以等嗎?東港漁船失聯 家屬哽咽怒斥政府消極

    南台灣連續傳出漁船失聯的意外!東港籍鮪釣船「昇豐128號」,18日在太平洋公海失聯,9天了仍然等不到任何訊息,船長家屬忍不住哽咽,怒斥政府消極不作為,十分荒謬;另外,高雄籍「聯昇發」漁船,23日也傳出在印度洋公海作業時失聯,漁業署表示,已尋求鄰近國家協助搜救。
    2023/02/26 20:53
  • 監委高端調查報告無下文 藍委喊話:勿淪為綠營打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4)日舉行記者會,質疑高端疫苗採購案、新竹棒球場案和鏡電視執照關說疑雲案,嚴重影響政府官箴,監察院卻遲遲沒有查出真相,是否在為執政黨護航、掩飾、遮羞,甚至消極不作為。國民黨團呼籲監察院,不要淪為執政黨的打手,監察院的聲譽不能因此淪喪,必須對全民說清楚。
    2023/02/14 14:26
  • 李嘉誠大賣陸股 富比士:中國遇金融危機北京不作為

    香港首富李嘉誠,向來投資眼光精準,現在公告大賣中國大陸的銀行股,引起投資人關注。同時,美國媒體「富比世」雜誌也指出,中國大陸的金融危機正在惡化。
    2022/10/05 12:35
  • 方濟中學校長懸缺逾5年 北市教育局挨批瀆職回應了

    北市私立方濟中學不僅今年起停招,正式校長更懸缺逾5年。校友批評,北市教育局遲不作為是瀆職,監察院應介入。教育局表示,已多次要求校方遴選校長,校方正進行遴選作業。
    2022/07/27 17:46
  • 「大巨蛋歡迎職棒!」北市府保證:一定能欣賞到精彩比賽

    昨(14)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遠雄的投資計畫執行書中,明文規定大巨蛋不作為職棒場地。今(15)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在臉書發文表示,依照遠雄109年提報的「營運計畫」所示,大巨蛋啟用後將積極爭取中華職棒聯盟使用,未來一定能在大巨蛋欣賞到精采刺激的職棒比賽。
    2022/06/15 16:40
  • 台北大巨蛋不能打職棒? 蔣萬安喊話柯文哲:放下成見

    台北市府上月宣布成功終結大巨蛋零權利金爭議,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發現,計畫內容中體育場館註名「不作為職棒場地」太荒謬,痛批市長柯文哲失職。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希望台北市長柯文哲放下對大巨蛋成見,讓市民有一個遮風避雨的運動場館。
    2022/06/15 14:05
  • 大巨蛋不能打職棒? 游淑慧嗆柯「放水遠雄」

    台北市的大巨蛋,竟然不能打職棒,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遠雄的投資計畫執行書中,明文規定大巨蛋不作為職棒場地,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失職,為解套大巨蛋放水遠雄,揚言市府如果核定,要把相關人員送監察院。柯文哲則回應,還沒看過這份投資計畫執行書,他聽到不能打職棒也感覺很怪,將要求刪除。
    2022/06/14 23:42
  • 建議「對1922提國賠」 國民黨團:協助恩恩爸打官司

    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恩恩父親質疑1922、新北市府溝通出問題導致延遲送醫,要求提供聯繫過程錄音檔以示真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2)日表示,建議恩恩爸針對1922的不作為提出國賠申請,國民黨團願意提供協助恩恩爸打官司;目前立法院休會,國民黨團也會在開議之後,針對1922不作為,成立調閱委員會,替恩恩還原事實真相。
    2022/06/12 12:03
  • 前教宗本篤16世改口 坦承知情神職人員性侵

    德國一間法律事務所日前發表調查報告指出,天主教前教宗本篤16世在德國擔任主教期間,至少對4起神職人員性侵兒童案知情卻不作為,此外他也曾出席過一場討論神職人員性侵的會議。
    2022/01/25 15:38
  • 日本疫情大破口 駐日美軍「不作為」遭痛批

    日本進入第六波疫情,為了防堵病毒進入,日本政府最新下令,維持高強度邊境措施到二月底,不接受外籍人士新申請入國。但日本的疫情破口卻發生在境內的美軍基地!依照法規,駐日美軍落地日本可免除日方的隔離等防疫對策,沖繩軍營因此爆發大規模染疫,並造成當地社區感染;沖繩在地居民感到相當氣憤,批評美軍應對太慢才會導致疫情失控。日美兩政府因此下令,駐日美軍非必要禁止外出。
    2022/01/1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