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不丹王國 結果共5筆

  • 你願意嗎?不丹重啟迎遊客 入境每天加收6千「環保稅」

    隨著新冠疫情逐漸獲得控制,各國也陸續解除管制和重啟國門,不僅希望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也能藉此復甦觀光旅遊產業。《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位於喜馬拉雅山區的不丹王國(Bhutan),歷經長達30個月的邊界封鎖後,終於在23日宣布重啟國門,歡迎海外遊客造訪這美麗的國家;但對於想一探究竟的遊客而言,未來如想造訪這個「最幸福國度」,每天除了旅費之外,還得繳交一筆200美元(約新台幣6361元)環境保護附加稅,不少旅行業者擔心,此舉會嚇跑大批潛在的客戶。
    2022/09/24 16:13
  • 歷經多年秘密接觸 以色列與不丹王國建立外交關係

    以色列外交部今天宣布,以色列今天與不丹王國建立外交關係。不丹是主要信奉佛教的喜馬拉雅山小王國,以色列和不丹駐印度大使今天分別代表兩國舉行建交協議簽署儀式。
    2020/12/13 09:55
  • 不丹總理斜槓人生 穿梭國會與開刀房

    不丹王國曾是全世界最幸福國度,但在現代化生活的衝擊下,國民幸福指數也跌落神壇。2018年上任的總理希林,原是一名外科醫生,表示希望把熟悉的外科技術,運用在治理國家上;希林周一到週五在政擔任總理,不過到了周六,他又會穿上白袍,到醫院替病患開刀治療,過著名符其實的斜槓人生。不丹近幾年的貪腐和社會問題日益嚴重,希林誓言要像外科醫生用手術刀般,將國家不好的部分切除,保留不丹人民善良互助的民族核心精神,重拾最幸福國度的美譽。
    2020/02/17 20:03
  • 全球僅8名飛行員 可飛往幸福王國不丹

    緊鄰西藏,不丹王國以世界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為人所知,不過位處喜馬拉雅區內陸,全球僅8名飛行員可飛往,寒冷氣候,當地民眾以辣椒為主食,特色策秋節也不可錯過,不過想到當地旅遊,全程必須有導遊帶領,不開放自由行。
    2019/12/28 00:17
  • 梅蘭妮雅也愛! 日數位藝術館成觀光焦點

    日本數位藝術團隊teamLab,這幾年打開知名度。他們第一個常態展館,就在東京台場,開幕一年,迎來230萬人次,連不丹王國的公主和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都來參觀過。位於東京台場的數位藝術常態展館,迎來開幕一週年,過去一年,這裡吸引了230萬人次上門,而且不少人來自歐美。
    2019/07/08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