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不丹是教室 結果共6筆

  • 奧斯卡國際電影獎15強名單出爐!《鬼家人》無緣晉級 台灣女婿再叩關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登場,官方於台灣時間22日清晨公布「15強短名單」,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國際電影獎」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無緣晉級。不過曾以《不丹是教室》擠進最後五強入圍名單的賴聲川女婿不丹導演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以新片《僧侶與槍》再次入選短名單。另外,國片《金門》(ISLAND IN BETWEEN)則殺進最佳紀錄短片前15強。
    2023/12/22 19:38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登國際殿堂 新片入選威尼斯市場展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成功入選威尼斯市場展(Venice Gap-Financing Market),成為全球獲選的27部長片之一,27部長片包括14部歐洲片、13部非歐洲片,同列榜單的還有另一部台灣電影作品《TALES OF TAIPEI》這部電影將集合十位導演拍攝十個屬於台北的故事,十個導演包括奧斯卡提名片《不丹是教室》導演巴沃邱寧多傑、《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孤味》導演許承傑、《大餓》導演謝沛如等人。
    2022/07/05 17:12
  • 台灣女婿入圍奧斯卡!《不丹是教室》導演曝心聲:沒期待

    入圍奧斯卡的電影《不丹是教室》,不丹導演巴沃邱寧多傑,是作家賴聲川的女婿,這部片前年曾因不符資格刷下,今年再度征戰,以黑馬之姿闖關,成為不丹首部,入圍奧斯卡的電影。
    2022/02/10 17:07
  • 女婿電影叩關奧斯卡 賴聲川第一時間反應曝光

    賴聲川女婿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執導的電影《不丹是教室》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製片妻子賴梵耘坦言,自己在得知消息後叫到沙啞,老公卻淡定的繼續打電動,就連打給爸爸賴聲川都沒人接,讓她直呼:「我隔天早上起床還再看了一次入圍名單,怕真的是唸錯名字。」
    2022/02/10 16:59
  • 快訊/奧斯卡提名出爐 台灣女婿「不丹是教室」入圍

    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稍早公布,電影「犬山記」獲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12項提名,入圍數量最多。而賣座電影「沙丘」也獲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總共10項提名。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入圍的5部最佳外語片,由台灣女婿「巴沃邱寧多傑」執導的「不丹是教室」,也入圍了。奧斯卡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3月27日舉行。
    2022/02/08 22:11
  • 被派赴「最高學府」執教 不丹電影探求幸福定義

    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可愛又動人的電影,來自曾經的最幸福國度——不丹。故事劇情描述一位年輕老師不想留在雪國作育英才,只想流浪到澳洲當搖滾歌手,而這呈現出不丹的現況。製片說,八成不丹青年想要離開闖天涯,而片中年輕人卻在臨行前被派到海拔五千公尺的高山教書,壯麗廣闊卻沒電、也沒熱水的冰山景緻,以及敬天又知足的純樸村民,會改變這個年輕人的想法嗎?
    2020/07/22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