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下雨地震說 結果共12筆

  • 炎亞綸沉寂7個月「首發地震文」 粉絲嗨翻:地質學家回來了!

    藝人炎亞綸去(2023)年捲進#Metoo風波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但隨著近來案情逐漸明朗,他也復出動作頻頻。今(29)日凌晨,花蓮縣一連發生多起地震,他也透過社群發文,立刻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嗨喊:「我們的地質學家回來了!」
    2024/01/29 18:55
  • 迷因哏夯!炎亞綸真扮「地質學家」 許書豪大唱:小朋友才做選擇

    迷因哏也能唱進歌裡!許書豪、韋禮安合作的歌曲「小朋友才做選擇」,源自網路用語;先前在臉書上發表「下雨地震說「的炎亞綸,雖然一度飽受批評,但這回改以炎P身分推新歌,歌名「地質學家」就是想正面回擊這件事。
    2023/03/23 19:13
  • 炎亞綸論點再掀議!地震後「雨天行車安全」懶人包一次看

    進入清明時節,一如詩詞所寫「清明時節雨紛紛」,全台開始連日降雨,正巧碰上3月23日清晨1點41分,花蓮發生規模6.6強震,全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讓炎亞綸7年前的「下雨地震說」再次引萬人朝聖,甚至他本人發文關心大家還好嗎?眾人紛紛留言表示「神預言。」雖然這些是藝人與網友互動的玩笑內容,不過面對雨天、甚至還是地震後下雨行車,還是務必特別留意這些注意事項,方能確保平安。
    2022/03/25 12:37
  • 才變天就地震!炎亞綸驚吐14字 網朝聖7年舊文:先知

    今(23)日凌晨1時41分發生規模6.6地震,全台皆有感,許多正在熟睡的民眾直接被搖醒,之後更是餘震不斷。由於先前連日晴朗的天氣,最近剛好變天,加上深夜多起地震,讓過去曾發表「下雨地震說」被封為地質系歌手的藝人炎亞綸,昔日這番說法再次被網友朝聖。
    2022/03/23 09:32
  • 多次預言準爆「受封台灣神童」 炎亞綸7字回應網笑噴

    藝人炎亞綸7年前在花蓮大地震後,曾發文提出「下雨地震說」,當時一度引發筆戰,怎料後來陸續有網友貼出國外驗究,印證理論可能存在,讓他一夕間被封為「地質系歌手」、「地質學家」。去年(2021)底他又提出「低溫土壤乾裂導致地震」的說法,4天後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6.0強震,種種神巧合讓人驚訝,現在更有網友認為炎P夠格被譽為「台灣神童」,對此本尊也回應了。
    2022/03/17 20:40
  • 先知再開釋!女嘆「很少男生認真穿搭」 炎亞綸8字神回

    男星炎亞綸因提出「下雨地震說」且多次命中,被封為「炎P」、「先知」、「地質學家」,之後每次發生地震,網友都會第一時間呼叫他,炎亞綸總是展現風度,大方回應,也被選為「最愛回私訊」的藝人第一位。有名大學生好奇提問:「是不是很少男生在認真穿搭?」沒想到釣出炎亞綸親自回覆,引發熱議。
    2022/03/11 09:15
  • 規模5.5地震!炎亞綸「年前早預言」網淚喊:又中了

    今(7)日晚間6時58分發生規模5.5有感地震,花東及雙北地區都相當有感,而藝人炎亞綸過去曾提出「下雨地震說」並多次預言成功,被網友稱作「地質學家」,沒想到其實早在年前,他就曾說「年後還會有地震」,一番說詞又再度命中,也讓網友震驚直呼「炎P是對的!」
    2022/02/07 20:08
  • 過年防堵長輩考古題問候傷害 炎亞綸公開妙招

    因發表「下雨地震說」被封為先知的炎亞綸,經常在網路針砭時事或分享生活點滴,也曾被網友選為最愛回私訊的藝人。面對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他也提供自身妙招,教大家面對長輩提問該怎麼應對。
    2022/01/10 14:00
  • 規模6強震!炎亞綸4天前「地震預言」被起底 網讚爆:先知

    台灣今(3)日傍晚5點46分發生規模6.0強震,搖晃將近1分鐘的時間,各地相當有感。曾提出「下雨地震說」的男星炎亞綸,4天前又發文「連日低溫造成土壤乾裂」,所以入冬之後地震頻繁,沒想到如今預言成真又地震了,嚇得不少網友朝聖粉專笑說「預言地震大師」。
    2022/01/03 18:20
  • 收到私訊問臉怎麼胖了 炎亞綸「互相傷害」神回完勝

    因發表「下雨地震說」被封為先知、炎P的男星炎亞綸,經常透過社群針砭時事、分享生活點滴,也曾被網友選為最愛回私訊的藝人。昨(18)日他在臉書分享一張對話截圖,幽默的問答不只讓粉絲嘴角失守,還在留言區造樣造句,留下許多經典對話。
    2021/11/19 12:45
  • 「地質學家」再發威萬人朝聖!網灌爆炎亞綸臉書:我錯了

    今(24)日下午1時11分開始,宜蘭地區分別發生2起芮氏規模6.5及5.4地震,全台有感,而2015年因「下雨地震說」而被戲稱為「地質系」歌手的炎亞綸也立馬在臉書關心粉絲,並自嘲:「我來問大家還好嗎最適合不過了,一切平安 」還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
    2021/10/24 15:23
  • 炎亞綸「下雨地震說」應驗 網翻5年前貼文:朝聖先知!

    台灣昨(10)日一夜連4震,國家警報大響嚇壞許多民眾,10年來最強地震全台超有感,加上最近連日降雨,讓不少網友再度想起藝人炎亞綸2015年的「下雨地震說」,紛紛湧入他5年前的貼文留言朝聖,連哏圖粉絲專頁也忍不住KUSO當紅動漫《鬼滅之刃》的哏,笑稱「炎綸大哥不會輸」。
    2020/12/11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