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下跪磕頭 結果共75筆

  • 人神共憤!黃子佼再爆性侵未成年少女 醫火大轟:下跪磕頭道歉

    藝人黃子佼MeToo風波連環爆,涉強制猥褻等罪獲不起訴,不過,檢方搜索時查獲他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遭緩起訴2年,引各界撻伐。如今又有另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遭黃子佼性侵。但原貼文3度遭臉書刪除,對此,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氣炸怒轟黃子佼,「下跪磕頭道歉」。
    2024/04/08 08:43
  • 男友邀圍爐!「下跪磕頭阿祖」能領紅包 她酸1句遭全場罵爆

    過年包紅包是農曆春節不可或缺的傳統習俗。不過有一名女大生抱怨,男友邀她除夕回家圍爐,不但有飯吃還能拿到阿祖發的紅包,但條件是「拿紅包時要下跪磕頭」,讓她聼後傻眼直呼,「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是古裝連續劇看太多?」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反酸原PO,去蹭飯還嫌棄,有骨氣就就不要跪不要拿。
    2024/02/05 18:26
  • 愛車遭刮傷一大片!員工急下跪磕頭 蔡阿嘎真實反應曝光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對員工疼愛有加,不僅在尾牙燒掉上百萬慰勞大家,福利也送好送滿,羨煞許多網友。不過,他近日借車給員工Saza,熟料對方竟不注意把愛車刮傷一片,讓蔡阿嘎見狀傻眼,而愛車似乎遭到魔咒,至今已累積5次在住處停車場發生事故,就連攝影師宗翰也驚呼:「這個停車場怎麼了?」
    2024/01/08 11:14
  • 結婚就是一家人!小姑「每月狂要錢」 人妻火大:下跪磕頭才給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憂的,莫過於婆媳之間難題,如果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毒姑」,同住屋簷下的生活恐怕難上加難。一名人妻表示,娘家因創業經濟能力不錯,未料這一點卻讓小姑緊抓不放,不斷調侃她有錢也不幫忙婆家,氣得她出招反擊,「跪下來磕頭就給你!」
    2024/01/06 19:56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 小S熱舞「踹倒許雅鈞寶貝收藏」 下跪磕頭急道歉

    藝人小S(徐熙娣)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仍保持完美體態,熱愛跳舞的她,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練舞片段。18日,小S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忘情熱舞的她一時沒注意,竟不慎踹倒老公的寶貝收藏,嚇得她當場尖叫「Oh my god」,更直接跪地磕頭求饒道歉。
    2023/12/18 22:34
  • 爸媽拒買900元鞋!28歲女「下跪磕頭」淚喊:錢都給你們了

    中國大陸1名女子日前陪同父母逛街時,看上了1雙鞋子且想要購買,其父母卻以價錢過於昂貴為由拒絕,讓她不顧他人眼光崩潰大哭,當看見父母裝沒事準備離開現場,她當場下跪對著雙親不斷磕頭。該名女子邊哭邊說,「錢都給你們保管了」、「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殘忍」,未料她的爸爸卻回應1句「正常一點」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9 11:26
  • 公車左轉撞母子釀雙亡 司機下跪磕頭:對不起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著公車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家三口,當場輾斃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僅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受輕傷倖存,卻哀痛目睹妻兒身亡。肇事的司機稍早遇見李女的父親,先說聲「真的很對不起!」再連說好幾聲對不起,接著下跪磕頭道歉,現場氣氛十分凝重,而李女的父親則難過地幾乎說不出話。
    2022/12/28 14:30
  • 「殺神」回歸與甄子丹對決! 基努李維曝拍《捍衛任務4》最困難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帶著《捍衛任務4》回歸大銀幕,他再度詮釋身懷絕技的「殺神」約翰維克,將和新加入的香港動作演員甄子丹展開激烈對決,出道40年的基努李維超親切,近期到巴西替電影宣傳,突然在台上下跪磕頭3次致謝,引發粉絲暴動。
    2022/12/10 13:47
  • 基努李維突下跪連磕三次頭!影片曝光 網驚:很了不起的人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演過不少經典電影,不只外表帥氣迷人,心地也善良,曾捐贈70℅的片酬給疾病研究,私底下面對粉絲也是相當親切,深受影迷喜愛,近期李基努維到巴西聖保羅宣傳電影,途中竟下跪磕頭,令粉絲相當驚訝。
    2022/12/06 08:43
  • 煞不住撞死騎士 泵浦車駕駛「下跪磕頭」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混凝土泵浦車,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和騎士,導致25歲辛姓騎士當場不治,而泵浦車駕駛得知騎士不治,當場下跪致歉。
    2022/10/13 18:29
  • 惹到黑道!女星「當街下跪磕頭」求放過 被認出身分結局逆轉

    女星鄭仲茵因經常演出八點檔裡的反派角色,導致「壞女人」螢幕形象被定型,但日前她卻透露,曾與某任男友交往時,因對方惹禍上身,嚇得她當街向黑道下跪求饒。荒謬的是,在過程中,疑似有對方人馬認出她是誰,跑來跟她要電話,並要求她請客才甘願作罷,如此神逆轉的結局也令她終生難忘。
    2022/07/01 18:51
  • 上海強徵屋隔離!警迫搬遷暴打居民 老人遭拖行下跪也沒用

    上海疫情失控實施封城,數萬人被送進隔離,然而近日位於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的張江納仕國際社區,傳出被官方強制徵收為隔離區,限期500居民立刻捲舖蓋走人,警告「不搬就跟被隔離人一起住」,社區民眾抗議和官方人員爆發激烈衝突、打成一片,婦孺下跪磕頭也沒用,暴力影片曝光後卻被微博刪個精光。
    2022/04/15 11:29
  • 謝養活全家!計程車8年開80萬公里 男報廢前下跪磕頭

    對於有開車的民眾來說,大多數人都會把車子當成寶貝一般,倘若是謀生工具,那覺得是給它「惜命命」。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地點在大陸河南,畫面中看到一名男子下車後,接著走到車前跪下,還連磕了好幾個頭,事後得知他這樣做的原因後,網友們都直呼感動。
    2022/04/15 06:13
  • 要涉案少年下跪磕頭、自打嘴巴 女法官遭移送懲戒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被控在開庭時,要求涉案少男自打嘴巴,要求少年當庭下跪、磕頭。法官評鑑委員會認為周女嚴重違背法官倫理規範等,移送職務法庭,並建議免除法官職務。
    2022/01/28 18:02
  • 太魯閣案家屬崩潰怒吼 李義祥交保遭推倒下跪磕頭

    太魯閣號事故被告李義祥、移工華文好羈押期滿釋放,李義祥今晚辦保,遭家屬推倒要求他道歉,李才下跪磕頭說「對不起」,家屬哀痛說「你可以回家過年,別人卻沒辦法」。
    2022/01/21 21:17
  • 衰捲林秉樞逼下跪風波!賴清德看合照茫然:想不起來是誰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不斷延燒,現在又傳出男方在母親告別式當天得知副總統賴清德沒出席竟當場狂吼,逼女方下跪磕頭道歉,不過知情人士透露,賴清德根本就不認識林秉樞,就算看到和對方合照也想不起來是誰,「整個一頭霧水」。
    2021/12/09 08:59
  • 林秉樞驚爆母靈堂扯髮「逼高嘉瑜下跪磕頭」 全因賴清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痛毆,滿身是血躺在床上被逼寫自白書和「逼供片」,震驚全台。事件越演越烈,今(8)日週刊再踢爆,知情者透露,女方前往林母告別式當日又遭男方狂吼,甚至要求她下跪磕頭道歉,且起爭執主因疑似與副總統賴清德有關。
    2021/12/08 07:54
  • 不滿女友遭揶揄 逼友籃球場下跪磕頭

    朋友撕破臉,選擇私下解決!桃園平鎮區的一處籃球場,一名男子(11/1)被逼下跪磕頭,還被拳腳相向,警方獲報到場,現場已經空無一人,循線找到被打男子,他供稱因為嗆別人的女友,才會被逼迫道歉,事後不打算提告。
    2021/11/02 23:27
  • 台北恐怖女兒6度要病母下跪磕頭 再逼自甩巴掌

    台北一名女子疑似因照顧生病的母親壓力太大,多次逼母親下跪、磕頭與自甩巴掌,甚至要求母親拿冰塊放進自己的衣服裡。女子解釋,一個人照顧母親身心俱疲,2人相處不和睦,且母親曾持鑰匙狂刺她1分鐘,才使她精神崩潰,並提供影片證明,最後被判處5個月徒刑。
    2021/03/21 14:57
  • 姑嬸逼「磕頭跪拜」 洋派新娘悔嫁台灣尪:都什麼時代了

    東西方婚禮習俗有差異,尤其傳統家庭「眉角」多,若沒搞清楚就結婚恐與埋下不滿的種子。一對新人婚禮準備進場時,新娘卻遲遲未現身,原來她自小在國外長大,受不了對長輩「下跪磕頭」的習俗,氣得在化妝間狂摔物品,揚言悔婚。
    2021/03/11 20:56
  • 城隍廟前脫衣解扣! 陸妞淡定「磕頭跪拜」嚇壞香客

    打賭輸了?一名女子前往城隍廟拜拜時,竟突然在廟前廣場寬衣解帶,全身上下僅留一套鮮紅色比基尼,讓香客們全都看傻了眼。後來她更淡定走向牌坊下跪磕頭,旁若無人且平靜的姿態,叫眾人完全猜不出她為何選擇如此特殊方式,直呼就連城隍爺都嚇一跳!
    2021/03/01 18:34
  • 酒測值0.12未超標 男騎士下跪假吹全白忙

    高雄楠梓一名64歲的林姓騎士,15日凌晨一點多逆向行駛,被警方攔下要求酒測,但他嚇得又是下跪磕頭又是假吹推拖延時間,直到警方下了最後通牒,要以拒測來辦理,騎士才心不甘情不願吹氣,沒想到最後酒測值0.12毫克,剛好低空飛過沒有超標,他向警方表示,由於稍早前喝了一瓶啤酒,才會擔心酒駕被抓。
    2020/10/15 11:46
  • 她年夜飯沒備公婆紅包被趕出門 遭逼視訊「下跪磕頭」

    新竹一名陳姓工程師遭張姓妻子控訴婚後首次回南部婆家吃年夜飯時被以沒準備公婆紅包、「不孝」為由,當晚將其趕回新竹,隔日更逼其以視訊方式向公公下跪磕頭賠罪否則要離婚。而陳男在大陸包二奶,她向婆家求助又遭冷回「別耽誤陳男再婚」。新竹地院審理兩人離婚官司判決出爐。
    2020/10/12 09:22
  • 21歲警拔管器捐 肇事少年下跪磕頭:願替他照顧父母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21歲的楊姓員警,2日凌晨在值勤時被一名17歲的無照少年高速衝撞,當場噴飛重傷昏迷。經過院方搶救,昏迷指數維持在3,家屬不捨兒子繼續受苦,昨(3)日下午忍痛簽屬器官捐贈同意書,完成兒子助人的心願,並於今(4)日拔管。而肇事的張姓少年今天也二度赴醫院向家屬道歉,並承諾未來有能力,願意替楊員孝順父母。
    2020/08/0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