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下跪 結果共2,132筆

  • 突收坤達下跪求婚!丁噹冷處理後悔崩潰 痛哭:不要再遇見

    丁噹推出新歌〈最好不要再遇見你〉,MV請來新銳導演姚國禎執導,丁噹攜手「Energy」坤達以及李佳穎演出,講述事過境遷後如何直視過往的戀情。其中坤達和李佳穎飾演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夫妻,丁噹則扮演坤達前女友,丁噹和坤達多年後相遇,對手戲賺人熱淚。  
    2024/01/26 10:29
  • 與閨蜜男友開房被抓包 少女慘遭押走圍毆還被逼脫衣下跪

    台北市1名少女疑似偷吃閨蜜男友,日前2人相約在新北市某汽車旅館開房間,男子女友得知後,氣得撂人到汽車旅館將少女強押至新北市浮洲橋下霸凌,其中3名女子不僅出腳猛踹對方,還拿出繩索試圖將人綁起來並脫衣,最後逼迫對方跪地道歉才肯罷休,警方目前已通知犯嫌到案說明,全案正在偵辦中。
    2024/01/24 14:37
  • 疑跟男友爭吵委屈 女子大馬路前下跪要派出所幫「伸冤」

    屏東的九如分駐所,有民眾發現今天(19日)一早七點多,居然有一名女子跪在門口,由於當時是上班課時間,不少路人經過都被嚇到,警方表示,這名女子疑似跟男友吵架,跑到警局報案,沒想到原本要聯絡家屬陪同,並安撫她的情緒,她卻突然情緒失控。
    2024/01/19 19:14
  •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2024/01/17 20:19
  • 趙正平下跪求婚!秘戀「小22歲空姐」財產都給她  甜蜜誓言曝光

    55歲的趙正平(趙哥)近年打造麵食副業,今(17)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找來好友薔薔(林嘉凌)主持活動,首次獻出主持處女秀的薔薔賣力介紹,原想形容現場反應熱烈,一時口誤講成「風波」,讓趙正平捏把冷汗,直言:「下次記者會要找其他人來主持。」趙正平向來有話直說,即將再度升格人夫的他坦言脾氣改了不少,透露近日將去登記結婚,娶回交往2年的小22歲空姐,今年3月舉辦家宴,坦言一年前就向女友求婚成功。
    2024/01/17 16:04
  • 老公突下跪!飛巴黎驚喜補求婚 Apple挺孕肚嚇傻:不可能不嫁

    39歲女藝人Apple(黃暐婷),為黑澀會美眉其中一員,因外表甜美、個性活潑,在各大綜藝節目的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pple去(2023)年底無預警宣布雙重喜訊,與牙醫老公結婚且升格人母,如今老公更帶她到法國巴黎,當場下跪補求婚,讓她感動不已。
    2024/01/15 19:49
  • 萬千星輝/《隱形戰警》林子善奪男配角 激動下跪謝父母恩

    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於2024年1月14日舉行,最佳男配角由《隱形戰警》的林子善奪得。
    2024/01/14 21:02
  • 影音/台中藍營F4羅廷瑋當眾下跪求婚!「翻轉中六選區」勝選送驚喜

     
    2024/01/14 11:24
  • 掃蕩幫派下跪示眾!厄瓜多總統喊:戰爭狀態

    南美國家厄瓜多,爆發越獄和大規模幫派暴力,厄瓜多總統宣布,國家正和幫派進入戰爭狀態,除了大城市有派軍警巡邏外,還擴大搜捕毒品集團,甚至讓被抓的罪犯,在國際媒體鏡頭前下跪示眾。
    2024/01/12 17:53
  • 男星負傷倒地喊「膝蓋好痛」 孫生錄影現場下跪道歉畫面流出!

    八大《娛樂百分百》本週播出「動吧!動動運動會」第一屆總冠軍決賽,藝人卯足全力,為了贏得勝利獎盃,負傷的徐謀峻拚到,最終倒在地上痛喊:「我的膝蓋好痛。」孫生更是在錄影現場當場下跪。
    2024/01/10 12:59
  • 愛車遭刮傷一大片!員工急下跪磕頭 蔡阿嘎真實反應曝光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對員工疼愛有加,不僅在尾牙燒掉上百萬慰勞大家,福利也送好送滿,羨煞許多網友。不過,他近日借車給員工Saza,熟料對方竟不注意把愛車刮傷一片,讓蔡阿嘎見狀傻眼,而愛車似乎遭到魔咒,至今已累積5次在住處停車場發生事故,就連攝影師宗翰也驚呼:「這個停車場怎麼了?」
    2024/01/08 11:14
  • 郭璽痛哭下跪要選民覺醒 罵她「老女人、賣國賊」馬文君喊告 

    前海軍顧問、高雄立委候選人郭璽昨(7日)前往南投,為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激昂抨擊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出賣台灣」,更辱罵馬「老女人」、「肥成那樣」,還一度下跪懇求選民「請你們覺醒,下架馬文君」。對此,馬知悉後將針對郭璽人身攻擊言論提出誹謗告訴。
    2024/01/08 09:49
  • 一夜情認定終身!台8男星單膝下跪求婚 唯美畫面曝光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黃昏戀大受觀眾喜愛,其中林佑星、許鈞鈞2人在泰國有過一夜情,闊別30年重逢,男未婚女未嫁,林佑星認定對方就是他唯一的女人,數度告白卻被打槍,直到一次為了保護許鈞鈞而受傷,面臨生死交關許鈞鈞才表明心意,讓林佑星興奮到馬上求婚,不僅鋪紅地毯和設置燭光,換上紅西裝單膝下跪求婚,場面相當唯美。
    2024/01/07 15:37
  • 結婚就是一家人!小姑「每月狂要錢」 人妻火大:下跪磕頭才給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憂的,莫過於婆媳之間難題,如果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毒姑」,同住屋簷下的生活恐怕難上加難。一名人妻表示,娘家因創業經濟能力不錯,未料這一點卻讓小姑緊抓不放,不斷調侃她有錢也不幫忙婆家,氣得她出招反擊,「跪下來磕頭就給你!」
    2024/01/06 19:56
  • 前任變「恐怖情人」跪地磕頭求復合 直播主女友嚇瘋提告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為了挽回直播主前女友,竟變成「恐怖情人」跟蹤、盯梢長達4個月,更多次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前女友的性感照、家庭照等,甚至趁女子晚間返家時,衝到她面前磕頭下跪,嚇得女子心生恐懼報警提告,新竹地院依跟蹤騷擾罪處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4 11:20
  • 獨/板橋怪客背侯友宜照片下跪 找議員狂吼:要幫她按摩

    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劉美芳服務處,今(3)日下午3時許,有一名男子衝到服務處前下跪、手舞足道,見到劉美芳後又大喊「我要幫劉美芳按摩」,嚇得現場工作人員通報警方,員警趕抵後立即將男子勸離。
    2024/01/03 17:23
  • 菩薩見證!《棒棒堂》男星佛堂前下跪「求婚成功」女網紅

    男星Monkey(謝睿宸)為《模范棒棒糖》初代成員,長相帥氣呂獲不少粉絲,更被封為「小陳冠希」,儘管日後未踏進演藝圈,但生活也過得非常充實,先是赴美到美國念生技,再到日本念牙醫,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今(2)日曬出照片與影片,宣布向交往多年的網紅女友「兔美」求婚成功。
    2024/01/02 20:18
  • 北市鑽石大樓又出事!打掃被誤認「插旗」 男遭爆打還逼吃排泄物

    萬華分局今年10月才針對藏汙納垢、暗藏色情應召站的鑽石大樓強力掃蕩,逮捕業者42歲陳姓角頭。不料,陳男交保後又惹事。日前上午,30歲李男、18歲甘姓少年受託到鑽石大樓幫忙整理、打掃房間,卻被陳男誤認為要「插旗」搶生意,憤而與對方爆發口角後互毆,甚至逼迫對方下跪吃屎,萬華警方事後找到被害人,初步了解2人均不提告,詳細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2/28 11:39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 恭喜!陳志強下跪求婚 曾智希淚噴「曬超大鑽戒」

    45歲男星陳志強與小11歲的老婆曾智希在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結婚喜訊結婚1年多,終於補了求婚儀式,感動的曾智希痛哭流涕,原來去年臨時公證,為了讓癌末的媽媽放心,來不及準備婚戒,還跟劇組借道具戒指,小倆口在王宇婕、Junior等一票好友的見證下,在曾智希34歲生日的晚上補上求婚儀式,她受訪時甜蜜笑說:「這是一個不能Say no的求婚!」
    2023/12/21 10:37
  • 小S熱舞「踹倒許雅鈞寶貝收藏」 下跪磕頭急道歉

    藝人小S(徐熙娣)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仍保持完美體態,熱愛跳舞的她,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練舞片段。18日,小S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忘情熱舞的她一時沒注意,竟不慎踹倒老公的寶貝收藏,嚇得她當場尖叫「Oh my god」,更直接跪地磕頭求饒道歉。
    2023/12/18 22:34
  • 綠委陳明文陷嘉義山區土地爭議 居民跪求土地正義與生存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有違建、逃稅嫌疑,日前回到故鄉萬里輔選,談到老家違建竟數度哽咽,再度引起「違建元年」話題延燒。除賴清德外,綠營立委陳明文也被爆料違建,更有網友在Google地標上標示為「陳明文皇宮」,至今違建亦未拆除,對此,嘉義山區居民下跪求土地正義,盼重視居民生存權。
    2023/12/15 10:36
  • 陳隨意遭爆離婚淨身出戶!送鑽戒再求婚 謝宜君竟拒絕:太小顆

    台語歌手陳隨意跟謝宜君,是演藝圈有名的夫妻檔,不過先前卻爆出兩人離婚,陳隨意還被淨身出戶的假新聞,昨(12)日他為了闢謠,直接帶著謝宜君歡慶結婚25週年,開直播跟粉絲分享,還當場下跪求婚,令人稱羨。
    2023/12/13 10:48
  • 「打遊戲」莫名被求婚!她無言:男友還覺得很用心 網兩派戰

    求婚是每個女孩想結婚時,夢寐以求的事情,希望能留下一輩子浪漫的回憶。不過,日前有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交往5年的男友,在她打遊戲正激烈時,下跪求婚,讓她邊玩邊覺得無言,超不感動。
    2023/12/10 13:53
  • 女星突被求婚噴淚!老公拿花下跪「嫁給我吧」 分手7年重燃愛火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嫁老公Mars甜翻眾人,懷孕6個月多月的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她在節目中大讚另一半非常體貼:「我比較務實,覺得月子中心能住就好不用太貴,但我老公就覺得住月子中心要有度假、放鬆的感覺,錢之後再賺就好。」
    2023/12/10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