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下賽道 結果共7筆

  • 冒火瞬間!麗寶賽車場參賽車起火 賽車手秒逃

    19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三站,其中排位測時,1輛房車突然起火,當事賽車手提供驚險一瞬間畫面,拍到當時他進入維修車道瞬間,整輛車就燒起來,好幾名工作人員即時拿滅火器滅火,他也及時下車人沒事,經過整理後,車輛再度下賽道,參加比賽。
    2023/08/21 18:35
  • E30 M3不只外觀還原DTM更要下賽道! 楊欣儒:在旁看了都有點害怕

    BMW E30 M3在中古車市場上價格非常高,許多車主都將E30 M3做為收藏車悉心保存起來,但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輛全車DTM賽車塗裝,而且車主將車況整理得非常好,但同時也真的會將它帶到麗寶賽車場進行激烈操駕,讓愛好老車的達人Eddie楊欣儒說,在賽道旁看車主這樣操它覺得蠻可怕的,但也證明了這輛E30 M3被照顧得很好。
    2021/11/05 14:15
  • GR Yaris怎麼改? 準車主楊欣儒為下賽道好料上車

    「花180萬買一台Lancer,你怎麼花得下去?」這是當年8代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引進台灣時許多人的疑問,時至2021年,一台與Evo背景相似,同樣因應WRC賽事而生的車款──Toyota GR Yaris引進台灣,一樣接近180萬元的售價,卻絲毫不影響真正性能迷的購買意願,準車主Eddie楊欣儒在《地球黃金線》展示自己將要為GR Yaris下賽道走行做哪些升級。
    2021/09/09 15:02
  • 保時捷Cayman GTS慘敗紐柏林 外表小傷修車費竟比Panamera貴

    能夠開著性能跑車下賽道奔馳是何等爽事,更何況是德國紐柏林賽道,不過有著「綠色地獄」綽號的紐柏林可不是隨便都能攻克,就連專門帶人挑戰賽道的Youtuber Misha Charoudin也撞壞了一台Porsche Cayman GTS,光是修車費用就要97,841歐元(約321萬新台幣),可以直接在德國再買一台718 Cayman GTS 4.0。
    2021/08/24 18:46
  • 暴力小鴨GR Yaris只是前菜? 傳更強的Yaris GRMN正在測試中

    被車迷暱稱為「暴力小鴨」的GR Yaris,是Toyota與旗下賽車部門Toyota Gazoo Racing共同合作,以參與WRC賽事的技術經驗為基礎,運用現行世代日規Yaris而打造的性能版車型。不但植入全新1.6升直列3缸渦輪增壓引擎,更進一步搭配6速i-MT手排變速箱與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猶如道路版拉力賽車樣貌。日前,一輛搭配有更張狂空力套件的Yaris原型車現身於Nürburgring賽道測試,外傳Toyota正在開發比GR Yaris更強悍,可能是Yaris GRMN的後繼車款。
    2021/06/21 11:23
  • 一台賓士要價2000萬? M-AMG GT Black Series就是有行情

    許多性能車在量產前都會實際下賽道進行測試,而近年來更有許多車款指名挑戰著名的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而目前紐伯林北賽道最速單圈紀錄是由M-AMG GT Black Series在2020年所寫下,這次《地球黃金線》特別把這台紐柏林之王者給找到錄影現場,看看到底厲害在哪!
    2021/05/26 16:20
  • 最強GTI為紐柏林而生 Eddie哥:直接下賽道都行

    人類因追求速度的慾望而創造了賽道,車輛在上賽道前也必須針對賽道特性進行參數調整,VW Golf GTI Clubsport S正是一輛專為紐柏林北環賽道調校的車輛,以7分47.19秒刷新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紀錄。這輛全世界限量400輛的GTI Clubsport S,台灣僅有2輛,而其中一輛更是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現場。
    2020/05/11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