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下蠱 結果共9筆

  • 「祭壇貼我照片」!妹子疑遭男友下蠱 內行曝:這3樣是關鍵

    在戀愛中,有些人可能會害怕對方離開或是其他種種問題而不擇手段。Dcard帳號「KauBei」分享了一個女生的經歷,她連假前去男友家時,發現一個不太舒服的東西,令她相當震驚。
    2024/03/25 10:09
  • 玩笑喊想搶男友!閨蜜翻臉嗆「要付代價」 狠下蠱疑遭反噬亡

    越是交情好的朋友,就越該知道彼此間不該隨意觸碰的地雷話題,這樣除了維繫好感情之外,也算是相互的尊重,同時開玩笑也該注意分寸,避免產生嫌隙之餘還惹禍上身;網友分享一名妙齡女子的故事,表示她曾開玩笑要搶閨蜜男友,卻意外引起對方不滿、進而慘遭下降頭,事後經過高人指點成功解咒,也聽到閨蜜意外身亡的消息,詭譎氛圍讓人直發毛。
    2023/08/03 16:03
  • 李懿「約騎星爺」真收回覆 遭陳為民推坑新車喊:他會下蠱

    藝人李懿自從被機車達人「小三」莊政威鼓勵買重機,而入手人生第一輛重機Kawasaki Z 650RS之後,就瘋狂愛上騎車追風的樂趣,甚至交車後短短3天就騎了325公里,還不斷約身旁的重機同好一起騎車,嚇得小三在節目上坦言「李懿太瘋狂」,電話與訊息都不接不回。結果李懿居然動腦筋動到「星爺」周星馳身上,打算約這位家喻戶曉的巨星騎重機,更驚人的是周星馳社群還以「5個字」回覆李懿的心願,讓她興奮不已。
    2023/01/20 09:47
  • 石斑魚遭禁 民進黨批陸下蠱下藥養套殺、言而無信不可靠

    大陸自今(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我國政府已做好準備。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則說,中國長期以來用養套殺方式對我們農民、漁民做政治上設陷阱,以農民方式逼民進黨政府,這完全是政治動作,他相信台灣農漁民很清楚這套,這幾年下來吃虧太多了,他相信台灣農漁民會得到更好的市場與價格,往其他地方輸出,而不會依賴中國這種言而無信、只有政治考量的國家,「他並不是我們可靠的市場」。
    2022/06/13 11:09
  • 尪與媽共浴!她喉嚨痛才知恐怖真相 婆婆:誰叫妳搶我兒

    婆媳關係一直是婚姻中的難解習題,一名人妻婚後發現,老公竟然會與媽媽共浴,即使成年了也是如此,「反正哪個地方沒被看過?」她雖覺得古怪,但因為夫妻感情好,也就不再計較此事,但沒過多久她開始無故喉嚨痛,就醫後也無解,事後被友人「提醒」才驚覺婆婆恐怖手段。
    2020/12/29 14:01
  • 父母懷疑遭下蠱 苗族男童嘔出「毛蟲」還在動

    自古以來,在大陸雲南、貴州一帶都有著「蠱術」傳說,但始終沒有確實的科學根據考證。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名8歲苗族男童腹痛,結果嘔吐物中出現還在蠕動的「毛蟲」,讓做父母的懷疑孩子可能被人下了蠱!
    2019/03/12 18:02
  • 詭異!前妻留下這件衣服 胸口縫7隻「人形娃娃」

    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男友人遇到的詭異經驗,男友人與前妻離婚後,翻出一件奇怪的衣服,袖口不但被縫起來,胸口還縫7隻娃娃,讓原PO擔心男友人是不是被下蠱。
    2018/02/06 20:10
  • 私賣「屍油」招桃花? 寺方:是人緣油

    遭週刊爆料販賣「屍油」的寺廟,店家否認有這件事情,還說店裡主推的招桃花聖物是人緣油,取自花精加上泰國師父經線加持,對於「屍油」低調不願意多談,不過研究宗教命理的專家透露,屍油就是用嬰屍提煉,加上法師做法,類似下蠱的方式,可以迷惑對方,但畢竟不是正統的宗教儀式,屬於旁門左道,民眾千萬不要嘗試。
    2012/11/02 19:32
  • 〈獨家〉湘西苗族法師 驅鬼治病不放蠱

    湖南湘西除了有趕屍傳說之外,苗族巫術也是千古之謎,尤其苗族的法師除了驅鬼更可以下蠱毒,TVBS特別到湘西專訪苗族法師,來解開苗族法師這個古老又神秘的工作。TVBS來自湘西的神秘報導。
    2003/10/12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