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下腹部 結果共74筆

  • 做試管痛到不能走!《七朵花》賴薇如「腹部持續出血」急診 病況曝光

    女星賴薇如自平面模特出身,曾為《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婚後積極備孕,3月做了試管嬰兒,怎料,昨(15)日凌晨下腹部突然劇痛,緊急到醫院掛急診,竟是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
    2024/04/16 20:14
  • 男友的愛用太多糟糕!28歲女師「腹痛體溫飆」 醫:傷到腎了

    按摩按到腎血腫!中國大陸杭州一名28歲女子因經期腰痠背痛,連續4天過度使用男友贈送的熱敷腰部按摩儀,雖然痠痛得到緩解,但右側腰部卻出現劇痛,最後還蔓延到下腹部,一連痛了7天才就醫,體溫飆到38.5度,診斷發現右側腎臟出現挫裂傷及血腫,按摩過度導致腎功能損傷。
    2024/04/12 19:36
  • 情人節愛愛太激烈!女腹痛「滿肚子血」送急診 男友1句話引公憤

    日前逢情人節,不少伴侶在這個浪漫的節日感情加溫,不過,婦產科醫師李維鈞表示,在情人節期間,醫院中「黃體囊腫破裂」的病例有明顯的增加,其中一個案例,就是李維鈞高中同學的女友,雙方在進行性行為後,女生下腹部突然劇痛,到醫院檢查後發現他的女友肚子裡都是血水,緊急動手術止血,接著他同學竟然跟女友說「寶貝,我差點XX你了!」
    2024/02/16 14:42
  • 女童下腹爆痛逾兩月!闌尾腫脹遭切 突「1cm白蟲蠕動」竄出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女童,因下腹部反覆疼痛前往就醫,醫師給予藥物治療、症狀卻沒有緩解。一週前女童肚痛難耐,父母只好帶著她前去大醫院檢查,醫師透過專業儀器一照,竟發現女童闌尾「充血腫脹」、準備切除時更有「1隻活蟲」竄出,醫師坦言應是「蟯蟲」。
    2023/10/18 16:22
  • 男偶像開唱狂露屁股蛋! 「女舞者開舔下體」網飆罵:在拍謎片?

    許多偶像歌手都會賣「男友人設」,為歌迷營造出溫柔、體貼的幻想,藉此維繫跟粉絲之間的關係。不過一位日本歌手SHIROSE不只賣男友人設,更直接賣起性幻想,除了直接把床直接搬到舞台上,甚至直接露出大半屁股,讓女舞者舔下腹部,相當誇張。
    2023/10/14 18:35
  • 扯!紐國婦女產後腹痛1年半 竟是手術器具誤留體內

    紐西蘭發生離譜的醫療疏失案件,《紐西蘭先驅報》報導,奧克蘭有名婦女在2021年,連續長達18個月時間,下腹部都呈現莫名疼痛,她實在忍受不了後前往醫院檢查,竟然發現發病原因,是她體內遺留一組「艾力克斯腹壁牽引器」(Alexis retractor)醫療器具。原來這名婦女不久前剛剛進行過剖腹產手術,沒想到醫師竟發生這種失誤。
    2023/09/05 09:44
  • 婦人肚大到像懷孕!手術取出「3.5公斤巨肌瘤」似嬰兒 嚇壞醫

    有名41歲女減肥了一年多,唯獨下腹部依舊隆起,還大到像是懷孕,醫院檢查下,發現是子宮肌瘤,手術後竟取出重達3.5公斤的肌瘤,外型和嬰兒一樣大,讓家屬都嚇了一大跳。
    2023/08/22 13:41
  • 月經來痛到打止痛針 女大生哭求「拿掉子宮」醫震驚

    對於女性來說,每個月「好朋友」來襲時是最令人不舒服的時刻,有些人甚至會痛到無法前去上班上課,只能在家中休息一天。日前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臉書分享,有一名女學生前去求診驚吐因為經期疼痛想要拿掉子宮,讓他呼籲民眾經期可以透過不同方式治療,並非一定要使用此極端方式解決。   根據《ETtoday健康雲》報導,王樂明醫師指出,該名20歲女大生前去看診時眼神相當無助與哀傷,並篤定地向他表示「我要把子宮拿掉,每次來痛死我!」,讓他相當震驚。經診問,女大生表示自己每次經期來時,下腹會絞痛且經期前三天基本上無法前去上課,有時甚至會痛到嘔吐,嚴重時甚至需要前去醫院打止痛針。王樂明醫師聽完後為女大生掃腹部超音波,並確認為「原發性經痛」。王樂明醫師也提到經痛分為兩類,除了「原發性經痛」還有「續發性經痛」,原發性指的是無病理疾病所產生的疼痛,源自子宮釋放前列腺素,使得子宮強料收縮造成;另續發性經痛則是因病理性疾病所產生的疼痛,像是:骨盆腔發炎、子宮內膜異位或是子宮肌瘤所引起。他也強調「經痛可以很優雅,也可以被治療,生活原本可以好自在,不受疼痛所苦。」   不少人好奇生理期究竟要吃什麼才能緩解疼痛?婦產科醫師張瑜芹曾在臉書貼文分享「六樣」食物可以幫助女生們,其中包括:黑巧克力、豬瘦肉、杏仁、小魚乾、熱紅豆湯及鮭魚。其中黑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有助止痛與穩定心情;小魚乾則可以協助補充鈣質,減緩子宮痙攣及收縮;豬瘦肉因富含維生素B1,因此可以提升對於經痛的耐受性。熱紅豆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能解決貧血的困擾;杏仁也是鈣質豐富,因此可調節子宮肌肉收縮;魚肉則富含Omega-3脂肪酸,可以舒緩疼痛、減緩發炎。但醫師仍建議若太痛,還是必須吃止痛藥來舒緩症況,千萬不要忍耐。   至於服用止痛藥時機為何?婦產科醫師蕭詠嫻曾說明,民眾應先了解自身造成經痛是否為子宮肌腺症或子宮肌瘤所造成,如果是屬於「原發性經痛」,最好的方式就是服用合格的止痛藥。她也提醒,若民眾對藥物並無過敏,建議有痛時就要服用而非等到「最後一刻」才服用,盡早服用對於止痛效果會好上許多。而止痛藥有助減緩疼痛及避免經血過多問題,也建議在劑量適中與正確時間服用下也較不會傷身。
    2023/07/17 11:23
  • 房裡有其他人?翁持獵槍 開槍射傷太太

    聽到太太房間裡,疑似還有其他人!宜蘭冬山鄉,一名92歲的老翁,竟持獵槍朝房門開槍,因為平時跟太太感情不好,這天兩人又發生口角,要太太開門,她不願意,直接開槍,結果太太的雙腿下腹部都中彈。
    2023/07/10 20:40
  • 懷疑77歲妻房內有別人!92歲翁持霰彈獵槍狂射 她幸運逃死

    宜蘭縣冬山鄉昨(9)日發生槍擊事件,兇手還是名高齡92歲的丁姓老翁!丁姓老翁和張姓太太感情不睦分房已久,最近他疑似又出現幻聽、幻覺情形,昨(9)日一早懷疑太太房間內有人、心生不滿,欲開門卻發現被上鎖,索性持美製雙管霰彈獵槍朝房門射擊。當時張姓太太就在房內閃不及,雙腿和下腹部中彈,緊急送醫後取出5顆子彈,暫無生命危險。而警方調查,丁姓老翁這把霰彈獵槍是合法取得且有登記,但僅能觀賞使用,子彈從何而來仍待調查。
    2023/07/10 15:17
  • 50歲男突血尿下腹痛!攝護腺腫大釀出血 醫曝這群病友需當心

    一名50多歲血友病患者,小便時突然出現血尿、肚子下腹部疼痛症狀,就醫檢查發現是攝護腺腫大引起出血,醫師指出,血友病病友跟一般人一樣會因爲遺傳、老化或攝取高脂肪飲食而出現攝護腺及泌尿道問題,若遇到嚴重出血可能提高治療難度。
    2023/05/01 15:28
  • 棧板問題吵架談判 貨車司機43秒被砍六刀致死 莽同事判13年

    今年3月間大村一家貨運行,因為同事之間棧板使用問題起爭議,兩人在公司LINE群阻吵架,沒想到約在公司停車場談判,過程中兩人起口角爭執,林男拿麵包刀猛刺李男6次,造成三處傷口流血,其中左下腹部13公分流血不止,因為刺入骨盆腔,切斷左髂内動脈,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整個過程只有43秒,造成李男送醫傷重不治,彰化地院審結,林男被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褫奪公權10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08 14:20
  • 懷孕遇3緊張狀況!女星確診下體出血 遭醫院拒收

    女星林雨葶當初因幫家裡賣涼麵爆紅,因外型甜美被封為「小廣末涼子」,後來也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而8月時她宣布懷孕3個多月,近日也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轉折,表示在胎兒未滿3個月時確診,隔天發現下體出血,後續又遇到了下腹部被強力拉扯及有一次抽筋嚴重到挺不起腰且肚子變硬,讓她不禁感慨,自從當媽後才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冷靜,反而變得超敏感。
    2022/09/29 20:28
  • 5歲男童腹痛 肚內罕見巨大腸系膜囊腫

    苗栗縣一位5歲的張小弟弟凌晨突然肚子疼痛、哭鬧不休,家人緊急送至急診,經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檢查後,發現其下腹部有一巨大囊腫,同時出現腹膜炎跡象,因此緊急接受手術治療。手術後證實該囊腫為罕見的巨大腸系膜囊腫合併扭結、壞死狀況,腹內也出現膿狀的腹水,呈現嚴重的腹膜炎。雖然囊腫大到12公分,但醫師仍可透過腹腔鏡微創手術切除,術後張小弟弟恢復良好,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2022/09/24 12:55
  • 45歲美魔女重訓「子宮脫垂」 教練:不能憋氣

    台中一位生過2胎的45歲美魔女,經常上健身房做重訓,有天卻下腹部腫脹不適,去婦產科檢查發現是「子宮脫垂」,醫師立即安排手術,醫師也提醒,一般超過40歲女性,因為身體結構有老化問題,腹部長期處在高壓狀態,骨盆各器官下墜機率就會變高,另外,健身教練也建議,重訓時呼吸調節很重要,如果憋氣也會造成負壓變大的問題。
    2022/09/22 19:10
  • 酒後口角懷恨在心!惡煞找同黨埋伏停車場槍擊男 開完就被抓

    台北市大同區這個月6日才有兩名男子因為停車問題,發生槍擊事件,沒想到今(8)日下午接近4點,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附近又傳出槍響!初步了解,陳姓嫌犯和粘姓被害人先前在朋友聚會上認識,但因為酒後口角、產生嫌隙,陳姓嫌犯才會在今(8)日帶著同黨,到上述地點堵人,等到粘姓被害人一出現,就拿出預藏的瓦斯槍朝他右下腹部射擊。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先行將粘姓被害人送醫,並當場將陳姓嫌犯和同黨上銬逮捕。
    2022/09/08 17:55
  • 經期來劇痛冒冷汗!竟是10公分大囊腫破裂 急性腹膜炎險要命

    經痛真的很痛苦!一位35歲女性日前經期來,下腹部痛到冷汗直流,急診檢查竟發現是右側卵巢10公分大的巧克力囊腫破裂,引發急性腹膜炎,且患者住院前採檢還確診新冠肺炎,院方全副武裝,成功完成手術。
    2022/08/08 13:33
  • 蕭淑慎長8.5公分惡性腫瘤!醫曝「2症狀」恐罹十二指腸癌

    藝人蕭淑慎2019年因為「人魚線痛」(下腹部),意外發現8.5公分的十二指腸癌。當時先做標靶治療縮小腫瘤再開刀,3年後的今天,大家本以為她一切控制良好,卻傳出癌症轉移肝臟,目前採取標靶藥物治療中。醫師提醒,十二指腸部位的癌症有很多種,如果是神經內分泌瘤,或是胃腸道基質瘤,即使有肝轉移,現在有很好的標靶藥物,預後相當良好,要更積極治療。
    2022/07/30 16:38
  • 雞排妹胸前挖大洞!細繩栓不住「超兇車頭燈」網鼻血狂噴

    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和D罩杯火辣身材的28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為了全新寫真集積極瘦身。繼昨(30)日釋出大尺度辣照後,今(1)日她大方和粉絲分享「腰圍看起來小3吋」的秘訣,只是她胸前挖了個大洞,鏡頭又不偏不倚對著胸下腹部,超兇視角讓網友鼻血狂噴。
    2022/07/01 17:51
  • 日電車遭潑「透明臭味液體」 2女高中生送醫、1人腹痛

    今(24)早日本千葉縣東野武田線的野田市車站接獲通報,指出電車車廂內遭人潑灑「不明臭味液體」,當時車上約有100名乘客,全都進行避難,不過有2名女高中生被緊急送往醫院,其中1人聲稱下腹部疼痛,目前警方先針對液體進行了簡易調查,並無有毒跡象,至於有沒有涉案人或動機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2/06/24 11:52
  • 確診女吃「類清冠」緩解快、副作用強 心臟、腹部痛

    有確診民眾到診所買類清冠,回家備用,吃了幾天新冠症狀明顯減緩,卻出現副作用,不只內臟、下腹部會痛,神經也抽痛,視訊看診後拿到清冠一號,吃了症狀緩解慢,但不會身體抽痛,中醫師分析類清冠算水藥,有效成分萃取強,副作用也比較明顯。
    2022/05/31 19:05
  • 很痛!產婦控子宮破損 遭當宮縮未處置

    待產過程多次的下腹部疼痛,被當成一般宮縮陣痛!新北市一名林姓產婦,2月時依照醫生建議時間,進到醫院待產,但打了催生後,就開始不對勁,因為已經是第二胎,她明顯感受到疼痛的感覺不同,多次請護理人員或是醫師幫忙檢查一下,都被當成是宮縮,結果等到進到產房,她已經沒力氣自然生產,緊急剖腹,小BABY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產婦怒告醫院業務過失,醫院方面回應全力協助家屬釐清所有疑慮、尊重司法調查。
    2022/03/02 18:43
  • 又來了!泌尿道反覆發炎期間4種「食物」碰不得

    根據研究顯示,每位女生一生有一半機率會經歷泌尿道感染,且有25%會復發,尤其夏天天氣炎熱,水喝得不夠,排尿少,更是容易發作,當發現排尿刺痛或灼熱、解尿困難及下腹部不舒服等狀況,就要擔心泌尿道發炎找上門了,這時除了立即就醫治療外,專業泌尿科醫師也建議,在飲食上要特別留意。
    2021/08/05 15:23
  • T選讀/不用節食也會瘦!後仰10秒就能消小腹

    對許多人來說,「下腹部凸出」永遠都是煩惱的第一名。而一說到瘦小腹,那就是腹肌運動。腹肌的重要性從以前就一直被強調,除了改善腰痛,還能提升塑身效果和運動表現。
    2021/03/04 15:43
  • 巧克力OUT!月事來靠5種「黑色」食物助緩經痛

    經痛起來要人命,先前日妞間流傳的「經痛分級」,有這困擾的你,肯定覺得那張表有夠準!為了不讓姨媽狠狠的重擊我們的下腹部,小編這次就要來分享5個能夠舒緩經痛的黑色食物,適當攝取,經痛會離我們而去的。
    2020/12/29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